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五十四章針動心也動

面對張江有驚愕的詢問。帝里德泣時也有此發愣地看著公,沒有回答。因為他這時也呆住了,要不是他對徐澤極為的信任。他也早沖上去阻止徐澤了,不過章里德知道徐澤並不是那種冒失的人,徐澤這樣做必然會有他的道理。

所以章里德阻止了張江有的動作。這時只是在心底暗自嘀咕著︰子,這個時候,可千萬別出什麼漏子,否則不單是心內科的面子丟給你丟了,我這大內科主任可是表態支持你的,到時候可也沒臉在這混了”。

見得章里德沒有回答,同樣是一副愕然的模樣,張江有終于忍不住了,甩掉章里德手,走向徐澤的身邊,打算看看徐澤這家伙到底在搞什麼鬼。

見得張江有走上前去,章里德張了張嘴,最後卻是輕嘆了一聲,然後也沉著臉走上前去,打算也看看徐澤到底準備做什麼。

張江有湊了過奔,首先小心地看了看徐澤手中的銀針,看到那銀針真的直接在那心內穿刺的位置所在,當下臉吼地一下便白了。

這地可是能隨便插的?一個不小心可是真要死人的。

正待要說話,不過看得徐澤的手正輕輕地握在那針尾之上,張江有欲言又止,卻是沒有敢出聲,只能在一旁鼓著眼楮屏住呼吸看著;因為他怕萬一驚擾到徐澤,這手要是一抖。將那針真的插進去了,那就麻煩了。

章里德到是鎮定許多,看著徐澤手捏著銀針已經插入了病人的心髒處。但是旁邊的心電監護儀上顯示的病人心跳卻是依然正常,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變化,這讓他倒是放心多了。

旁邊的胡小江見得兩位主任都陰著臉上去了。也提心吊膽跟著走上上去,緊張地看了起來;其實他比兩位主任都要緊張的多,畢竟這個。病人可是他主管的病人,一旦出了問題,他這個床位醫生可是怎麼來說都會有責任的。

至于旁邊的張母見得三位醫生緊張的神色,這臉色自然也跟著白了起來,她這時已經開始有些後悔了,為什麼自己要答應徐澤來扎這個銀針,現在看起來情況只怕這個銀針扎起來是極為凶險的事情,否則這兩位主任怎麼會表現得這麼緊張,只怕他們實先也不知道會這般危險吧。

倒是一旁的張琳韻,倒是顯得輕松的多,這時她雖然也有些緊張。但是她對徐澤的了解,自然不是其他人能夠比擬的,所以現在,她依然對徐澤十分的有信心,她堅信徐澤就算不能治好父親,但是也絕對不會對父親造成什麼其他不好的影響。

章里德和張江有以及胡小江三人小心地站在床旁,看著徐澤的動作。看他接下來到底要做什麼。

張江有這個時候可是已經做好了準備,如果他發現徐澤有進一步進行某些危險動作的時候,他一定要阻止徐澤。絕對不能讓他繼續這般下去。

三人鼓著眼楮看著徐澤,等著他的下一步動作,不過過得許久,徐澤卻是依然保持著那個手捏銀針的姿勢,一動不動,讓三人不禁地有些面面相覷了起來。

張江有仔細地看了看徐澤,看著他微閉著眼楮,在哪里一動不動,似乎並沒有再進一步的打算,這下倒是沒有那麼緊張了,只是卻越發地疑惑了起來,然後轉頭看向一旁的章里德,疑惑地低聲道︰“主任,他這是豐嗎呢?”

章里德又如何知道?只得眨了眨眼楮,轉頭看了看張江有,無奈地搖搖頭,只是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防止張江有現在去驚擾徐澤”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三位醫生也伸長著脖子,看著徐澤,所漸地越來越疑惑了,

不過,張江有卻突然發現,徐澤一直保持著那個手捏銀針姿勢。似乎很輕松的模樣,但是額頭上這時卻開始漸漸地冒出了一層層細密的汗珠。而且這層汗珠卻是越來越濃密。

隨著張江有驚疑的目光,章里德也注意到了徐澤額頭上的汗珠,兩人這下倒是越發地驚疑了起來,徐澤這到底是在干嘛,拿根銀針,也不至于這副模樣吧?

他們卻是不知道徐澤的辛苦。支持這種持續的神識加生物電能量的探查,實在是一件極耗心力的事情。徐澤這個時候的生物電能力和神識都在持續地大量消耗著,不由得他不辛苦。

不過還好,隨著神識的探入,循著越來越細小的血流,徐澤卻是總算找到了那處被梗塞的血管。看著前邊已經被某些深紅色物質堵塞的嚴嚴密密的血管腔,徐澤不禁地輕吁了口氣,為了帆川江個被阻案的地方。可是耗了他不小的神,能量點消耙甩州7六

既然已經找到了堵塞之處,那麼現在就要開始進行疏通治療了,徐澤輕輕地吸了口氣,然後便激發著自己的生物電能量,開始小心地朝著那堵塞之處開始沖擊起來。

當然,他現在可是不敢使用太過強大的生物電能量,因為一旦生物電能量過大,刺激了心髒發生其他意外,那可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旁邊的章里德和張江有看著徐澤這般久之後,突然吸了口氣,臉上是神色越發地凝重了起來,這也跟這時心頭一顫,知道徐澤可能要開始有什麼動作了。

不過兩人屏住呼吸等了許久,卻是並沒有等到徐澤有什麼特殊的動作。只是發現徐澤輕輕地捏著那銀針的食指上一直緊貼著銀針的白金色指環,開始一下一下地在銀針針柄上,以極為細微的動作開始彈動起來。但是這樣的彈動,卻似是徐澤無意識的舉動一般。

因為這種程度的彈動,根本對銀針沒有任何的影響,連輕微的晃動都沒有,兩人再次疑惑地對視了一眼。感覺現在徐澤的動作實在是有些詭異,方才徐澤就有如只是單純為了換一口氣一般。

兩人正疑惑間,突然旁邊的胡小江卻是低聲驚呼了起來,兩人心頭一驚,趕緊順著胡小江的視線方向,看向了一旁的心電監護儀。

只見的這心電監護儀,上邊顯示的原本甚為平穩的心跳波動,突然卻是一下增強了,那心電的波紋,開始一下一下地循著首先的心跳,上下波動了起來。

章里德看得是一驚,他實在是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病人心跳原本極為平穩,但是現在怎麼會跳動得如此厲害。不過又依然循著首先的頻率,一下一下極為的規整,並沒有其他的變化。

“主任你看”張江有這時倒是比之章里德跟快地發現了這種情況的根源所在,滿臉驚愕地指著病人的胸前。不停地看看那徐澤的手指,然後又快速地看看旁邊的心電監護儀。

看著張江有指著病人胸口的銀針處,章里德看得一愣,但是也很快便發現了讓張江有如此驚愕的異常所在,因為他發現,隨著徐澤那手指輕微地彈動著,每彈動一下,那心電監護儀上的心跳就猛地跳動了一下。

不過其實徐澤的這個彈動,每一次都是他精準地隨著心跳的頻率進行的,而他的彈動也沒有干擾到心跳的正常跳動,因為只有這樣,他的生物電能量,對血管堵塞處進行沖擊的時候,才不會擾亂正常的心跳。使心髒避免因為生物電的干擾而出現失常甚至停跳的情況。

而現在,只是這個心髒在他的生物電能量的沖擊下,稍稍地增強了一下,並沒有受到其他的影響。

“這怎麼回事?這怎麼可能?”章里德眼中滿是愕然和不可置信之色。抬著頭看著旁邊的張將于,失聲的道︰“這這可能麼?老張?”

張江有這時也是一臉呆滯之象,他在心血管科呆了二十余年,還從來沒有听說過這樣的情況。他也從來沒有見過,除了心髒起搏器之外。有什麼東西能讓心髒出現這樣的情況,

徐澤這樣一根銀針,不過是這樣輕輕地彈一彈,會出現這樣的效果麼?這怎麼可能?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兩人不約而同地趕緊又看向病人,看著病人胸口依然有如首先一般地在緩慢而整齊地起伏,呼吸並沒有什麼變化,這才算是稍稍的松了口氣。

章里德臉色遲疑地看著心電監護儀,看著上邊的心跳波動,還依然極為規律的跳動著,然後看著旁邊的依然在發呆的張江有,搖了搖頭緩聲道︰“算了算了,我是搞不懂了,不過情況還穩定,那就先看著吧”

听得章里德的言語,張江有這才回過神來,臉色怪異地輕嘆了口氣,然後輕輕地點了點頭。

今天的事情,總算是讓他這個自認心血管內科的專家級人物,開了眼界,在摸不準情況下,他也只能這樣看著,看著等下到底會出現怎麼樣的變化。如此般地,持續了兩三分鐘之後。在眾人驚疑緊張期待的目光中。徐澤突然緩緩地睜開眼來,顧不得擦去額頭上密集的汗珠,而是快速地拔出銀針來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