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五十七章強悍的新功能

二級醫護兵系統升級,所出現的新功能,自然是並不午比賞幾個方面。作為一個超級醫護兵,雖然三級以下都只能算是低級,但是除了醫療功能之外,必須的戰斗輔助功能還是要的。

生物體探查成像功能,還有小型激光發生器,讓徐澤喜得是愛不釋手。

徐澤的眼鏡,現在功能越發地多了從看人體器官髒器,到四維投影、生物體探查,再加上變形功能可以說得上是帥氣無比。而指環的功能除了電擊、變形、實物虛擬、等功能外,現在也多了一項強大的攻擊型武器,激光發生器,雖然是小型,但是看著指環上射出來的一條細細紅色光線,依然是讓他興奮的很。

這個小型激光發生器就有如一個小型的切割器一般,它可以以光線的形式。切割指環一米範圍內的任何物體,還可進行精準控制下的高溫燒灼等等,它不單是攻堅破壁之必備佳品,而且還是近戰利器,如果徐澤一但使用,米半之內,就現在使用的各種冷兵器,似乎是無可擋者。

不過,現在用的時候似乎不多,徐澤摸了摸指環,輕嘆了一聲。自己除了下狠手正式干過兩回之外,似乎目前並沒有用到這等殺器的時候,實在是懷揣金剛鑽,愣是沒有瓷器活。

只是徐澤同學轉念一想,沒有也是好事。每次遇上都是驚險活,第一次三對以,第二次更妙,遇上了小日本的忍者,雖然都沒吃虧,但是第一次可是被嚇了一大跳,差點把陶依依給搭了進去。

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然後轉身走回房間洗澡去了,

每一次進階。獲得的好處都是極大的,從身體的強化。到新功能的出現,再到系統能量儲存量增加,都是徐澤自身實力的大增長。

對于他來說,現在一般的疾病的治療,他都要比一般的醫生強一些;而一些現在說來是絕癥的玩意,他也大多拿著沒辦法”

因為那些絕癥的治療,以他的基礎內科學等知識度來說。都有一些記載,但是這些治療的方法。卻是大多都是他用不上的。

因為里邊需要使用的一些藥物,一些治療手段,以現在的科技程度。基本上都是沒有的”所以徐澤也只能望而興嘆。

不過進階了三級醫護兵之後,接下來便是四級醫護兵,四級醫護兵已經屬于中級了,可以稱之為醫官。

相對來說,要進階四級醫護兵,必須具備是知識度二級,也就是說。徐澤馬上就要進行中級醫學知識的學習了。

這些中級醫學知識,已經不再是基礎,它是真正開始體現一個超級醫護兵的價值所在,基礎醫學知識教的只是一般的疾病診斷治療,而中級醫學知識,所涉及的已經是一些比較高端的東西。

它主要涉及各類嚴重疾病的病理分析和治療。甚至還有許多高等藥理學上的東西。而且還有許多單靠醫護兵自身設備來進行救治戰傷的中級戰地醫學。

這些東西,對徐澤來說,學起來是很頭痛的,但是相對來講,也是極有用的;這些嚴重疾病,在現代來說。很多都是沒法治療的;但是徐澤如果學到這些東西,加上還有高等藥理學等。那麼如果徐澤願意。他甚至可以研制出許多現在沒有的藥物來,治療一些現代稱之為絕癥的疾病。

所以徐澤現在也做好了準備,迎接小刀的那些知識轟炸,必須盡快地學習完這些知識,達到二級知識度,以備盡快升級四級醫護兵,也就是四級醫官!

四級醫護兵可不是一個,簡單的玩意,相對于三級醫護兵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分水嶺,在小刀的那個時代,四級醫護兵便已經是星際戰隊的少校級軍官,擁有不小的榮譽和權力。

四級以上超級醫護兵以上稱為醫官,具備真正執行星際作戰任務的能力。可以單獨加入一個星際戰隊,作為獨立戰隊醫官存在;

戰隊醫官是一個。戰隊中地位僅次于戰隊隊長的重要人物,戰隊醫官除了具備強悍的醫療能力,負責醫療救護之外;還要有強悍的個人戰斗力。能夠在進行醫療救護的同時,以武力救援他人;並且還要有強大的分析能力和探測能力,作為一個戰隊智腦級人物存在。

他們能夠達到這樣的能力。主要在于他們擁有超級醫護兵系統這套強力輔助系統的存在,才能基本醫療、救援、探查指揮等能力這也是為什麼這樣一個,兵種,被稱之為超級的由來,

而徐澤的一訓,允是系少在短期內達到四級醫護兵的存在,四級醫護能講行星際戰斗的兵種,相對于現在的地球來說,已經是極為高端的存在,至少不用再畏懼簡單的武力威脅。在四級醫護兵的狀態下,只要能量充足,只耍不被那些重型穿甲彈之類的玩意直接轟擊並命中,都能安然無恙。

而四級醫護兵的醫療能力,相對于現在來說,也絕對是一個質的飛躍。有了四級醫護兵的能力。徐澤相信現代一般的疾病除非某些特殊病癥,自己都會有辦法進行治療。

當然,四級醫護兵對徐澤來說,依然是甚為遙遠的事情,徐澤暫時還沒有預計會在什麼時候突破到四級,但是他心底卻是知道,如果能在一年之內突破這個,分水嶺,那便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績了。

洗過澡出來,徐澤這時倒是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試試自己的。級體質和那些新功能了,不過在家中。自然是無法嘗試的,所以徐澤洗過澡,將周身的汗液,以及一些突破後,被進行體質強化時,身體內排出的那些雜質洗去之後,便換上衣服朝著樓下走去。

電梯很快地便滑下了一樓。徐澤開始緩步地朝著北湖邊小跑而去,在夜空下的北湖極為的寧靜,徐澤看了看時間,現在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現在北湖邊應該沒有什麼人存在才是,正好自己來試驗一下三級醫護兵的威力。

徐澤大步地朝前跑著,利落地翻過了小區和北湖公園的一道圍牆。便進入了北湖公園內。

進入了公園之後,徐澤便漸漸地開始提速了,他剛剛進入了。級體質,正感覺一身輕松,紛身精力強悍的無處發泄,當下甩開腿來,朝著前急沖而去。

感覺著風呼呼地順著自己的耳邊告過,徐澤低喝了一聲,再次地加速,順利湖邊繼續往前急沖,他倒是想知道自己現在。級體質。能夠達到什麼樣的速度。

“平均口釩。小刀的聲音,緩聲響起。

听得小刀的這個言語聲,徐澤心頭一喜,平均能夠有這個速度,那已經是非常的強悍了,這。級的體質果然非同一般。

跑了一陣之後,徐澤終于緩緩地婷了下來,這時他高速奔跑了十余分鐘。竟然面色如常,連呼吸都沒有什麼明顯的加快,這讓徐澤心底暗暗歡喜。

然後找了一顆一人環抱粗細的樹,徐澤站在樹前,輕輕地吸了口氣。然後低喝一聲,猛地一拳擊出。

這一拳擊出之後,只听得一聲悶響,那環抱粗的大樹,竟然被徐澤一拳擊得猛地一陣搖動,搖落了一地的樹葉,讓徐澤看著那頭頂上飄落的樹葉,看著自己的拳頭露出了一絲訝異之色”級的體質實在是太恐怖了,自己一拳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

徐澤輕輕地搖了搖頭,現在他已經差不多,明白了自己身體的大概情況了。所以開始接著試驗系統的兩個新功能。

首先是激光發生器,這個激光發生器的功能很像是四某部電影中,佔士邦的手表上的一種功能,隨著徐澤的手指輕輕地朝著身前一塊半人高、尺余寬的石頭斜斜一劃,只見一道淡淡的紅光輕輕閃過,一陣“嗤嗤。地輕響,頂端的一截石頭,便隨之悄無聲息地緩緩滑落下來。“好厲害”徐澤伸手撿起這塊石頭,著著那十分平整的切面。不禁地驚嘆了口氣。

激光發生器試驗完之後,便是新功能生物體探測成像,

隨著徐澤的命令,眼鏡的鏡片上一陣微光閃過,湖邊的一片樹林快速地變幻了色彩,原本陰暗的樹林,一顆顆大樹泛著淡淡的綠色熒光出現在徐澤的視野中,而隨著徐澤的掃視,地上漸漸地也浮現出幾個淡淡的紅影來。

徐澤疑惑地看了看地上的紅影,眼前的圖景突然快速變幻,有一個橫切面變成了立體圖像,這下徐澤可以看到那淡淡的紅影迅速地被著色擬真,在一片深色的泥土中,兩個籃球大小的洞出現在自己面前,里邊幾個褐色長毛的小東西浮現在自己面前,竟然是沉睡在兩尺深地下土洞中的幾只老鼠。

“這也能看的清”。徐澤看的是目瞪口呆,這地下兩尺都能看清。那不是說,隔著牆,自己也能看到別人,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