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六十八章 恩怨相抵
聽得李越的感嘆聲。徐澤卻是笑了!“呵聽一個人心性所以你也不要比照我你玩你的便是,”

“行,你不玩,哥哥我今兒可是得放鬆一平最近可是都許久沒有出來放鬆了”李越搖頭笑了笑。然後便走了出去,對著守候在一旁的林經理,輕笑著道︰“林經理,幫我送一下徐少…”

“好的”林經理恭敬地點了點頭,然後對著徐澤,熱情笑道︰“徐少,請隨我來”

“明兒我就回去了,有時間過來玩吧”徐澤揮了揮手,便隨著林經理而去。

雖然李越不在,但這林經理卻是不敢有絲毫的不敬,恭敬地引著徐澤朝前走著。

這京城的水實在是太深了,林經理在這俱樂部呆了數年,早已經是成精般的人物,雖然她從來沒有見過眼前的這位年輕人,但看他氣度。而且又能與越少關系這般之好,定然也非是什麼普通人物。

雖然眼前年輕人看起來隨時都帶著一絲懶懶的笑意,讓人極為親近。但是林經理卻是依然小心地陪同著。細語陪同徐澤閑聊,但是卻不敢有絲毫探及徐澤身份,生怕引得他有絲毫的不悅,

不過,很快這位林經理便開始越發地重視這位年輕人的身份了,

“徐澤?”隨著前頭三個年輕人的出現,當頭一人看著徐澤,卻是不禁地輕揚了揚眉,眼中滿是不羈之色。

在這裏,聽得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徐澤到是有些好奇,看了看來人。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淡笑︰“原來是寶少,好久不見”

張立寶看著徐澤臉上的淡笑。輕皺了皺眉之後,卻是輕聲哼道︰“徐澤,徐少,你說我是該討厭你呢?還是該感激你”

聽得張立寶吐出徐少這兩字。徐澤便知道這張立寶那時雖然欠了自己個大人情,但是自從自己上次殺了那顧小兵,救了張景明一命,壞了張家一件大事之後,這人情,只怕就不在了,

“寶少客氣,我哪里敢讓寶少感激,寶少能不怪我魯莽,徐澤就已經是大幸了”雖然在這燕京之地,強援李越此時也不在身旁,但面對張立寶,徐澤依然面色淡然。倒是絲毫沒有怯意,淡聲笑道。

“徐少果然非同常人,在壞了我家大事,但這嘉京之地。孤身面對我張立寶,竟然還能這般淡定,到是讓我張立寶佩服了”

“聽說我家門下那少有敵手的顧小兵,卻是被你隨手便將他滅了,聽得這個消息時,我倒是真佩服你!”張立寶輕笑了一聲,看著徐澤搖頭嘆道︰“可惜,你現在身份是唐家二少,否則我還真想交你這個朋友…”

“徐澤乃是一鄉下小子,哪有什麼身份,寶少真是看得起了!”徐澤搖頭輕笑道︰“至於那顧小兵。我也是適逢其會,所以不得不出手而已”還望寶少莫怪”

聽得徐澤那淡聲致歉的言語,語氣中卻是絲毫無退縮之色,張立寶揚了揚眉,輕卓嘆道︰“徐少,終究是徐少”而且現在又是總參軍官,我張立寶哪里當得起你徐少這莫怪二字”

說到這裏,張立寶卻是定定地看著徐澤,沉聲道︰“此次的事情。我”自然不會真與徐少你計較,不過當年我欠你之情,卻是無法再報,還望徐少海涵,此後陌路,望徐少保重”

見張立寶肅然吐出這等言語。徐澤倒是有些意外,這張立寶雖然傳說蠻橫霸道,但是卻沒有想到倒是也重些輕易,當下到也對張立寶這般恩怨分明,多了幾分欣賞,

當下便淡笑道︰“有弈少之言,徐澤卻是也總算放了此心,只是我深受唐老爺子之恩寵,卻不能不報,望寶少也多多保重”

“徐澤先行一步,日後如有機會,有幸再重飲數杯”說罷,徐澤輕輕頜首一笑,便微笑離去。

身後那林經理原本正因為這在京城中向來凶名昭著的寶少對徐澤語氣不善而緊張,這時見得寶少雖然明顯不喜這徐少,但是卻在這徐少面前。絲毫不見往日那蠻橫之氣,總算是松了口氣。

當下見得徐澤離去,趕緊對著張立寶恭敬地點了點頭之後,隨著徐澤身後而去,

林經理看著眼前這年輕人那依然淡然自如的腳步,心頭卻是更多了幾分敬畏之色,在燕京之中,能這般和寶少說話的人,實在是不多,但是這徐少似乎動了寶少的人。而向來護短的寶少今兒竟然還這般客氣,更是少見,這不由地讓她越發地恭敬了

小心地引著徐澤到了門口,早有一輛俱樂部的奔馳車駛到門前,林經理上前小心地替徐澤打開車門。送了徐澤上車之後,這才長長的松了口氣,

這時她才真正感覺,這看似隨和的俊秀年輕人,竟然給了她這般大的壓力,

星大的校園中,冬日的夕陽斜斜地在枯黃的枝椏中,散落著淡淡的金光,撒發著絲絲的余溫,徐澤打著哈欠抱著書,從教室裏走了出來,看了看時間,然後便晃晃悠悠地朝著校門口走去,今天可是約了騾子他們吃火鍋。

這網開學沒幾天,騾子他們便毛經打了幾個。電話了,但是徐澤前兩日卻是去了燕京,昨兒回來,今天便答應了請他們去火鍋城搓上一陣。

雖然時間還早,但是徐澤還是決定先過去等著他們,先安排好再說。最近肥牛火鍋城隨著周圍幾家大學的開學,生意是極為的火爆,要是去晚了。那是定然沒有位置的,

今兒孫淩菲卻是也被她們社團的人拉著去聚餐去了,所以卻是沒有能和徐澤一起出來,這到是讓徐澤有些遺憾”

肥牛火鍋城在星大不遠,徐澤開著車過去,不過五分鐘便到了,這時門口的車倒是還不多。徐澤將車停好之後,便進去定包房了。

這火鍋城的生意實在是好,這不過是五點多鐘,十來個包廂便只剩一個了,徐澤倒是也慶幸,運氣還不錯。要是晚到得幾分鐘,只怕就

了,

在包廂坐下,點好鍋底和各類牛羊肉等大量肉食,加上少許豆腐青菜之類,過不多久,騾子網子一票人便鬧哄哄地殺了進來。

到了大四,這幾個光棍總算是脫離了單身,騾子網子連帶胖子三人,今兒竟然都是帶著家屬來的…

騾子的女朋友長得甚為清秀。站在高大的騾子旁邊到是顯得小鳥依人。徐澤怎麼著也想不通騾子這樣的黑大個怎麼也會有這樣文文靜靜的女孩子喜歡。

至於網子和胖子,兩人帶的女朋友倒是也相當不錯,除了胖子的女朋友和他一般稍稍地肉了一點之外。件是也五官端正的很,

看到這丹位,到是讓徐澤大感欣慰”

眾人圍著桌子坐下,騾子看著孤身一人的徐澤,卻是不禁疑惑笑道︰“阿澤,今兒怎麼是一人?”

聽得騾子的言語,徐澤卻是無奈笑道︰“我向來是一人來著哪里有兩個人”

“咦,徐澤,孫淩菲不是和你”旁邊胖子的女朋友,長得胖嘟嘟的。第一次見到徐澤,不過倒是絲毫不見外,一副自來熟的模樣,睜大著眼楮看著徐澤,好奇地道。

聽得提起孫淩菲二徐澤只得笑了笑,現在雖然他和孫淩菲已經是極為低調,許多相近的人除了騾子等人。也都以為兩人似乎分手了,但大多數同學卻是不知道的,只以為兩人還在一起,

“孫淩菲她們社團今天也有活動。所以”徐澤倒是也沒否認,搖頭笑了笑。

“哦,這樣啊,那怎麼不叫林雨萌啊她好像也是你女朋友吧?”這次說話的到是騾子的女朋友了,雖然看起來清清秀秀、文文靜靜,但是出語可是驚人的很,一雙還算大的眼楮。帶著一絲偷笑,看著徐澤道。

“咳,咳咳”聽得這話,徐澤卻是差點將網喝進嘴裏的一口茶給噴了出去,

作為老大,騾子還是極為關心徐澤的,見得徐澤差點嗆了水,趕緊眼楮一瞪,看著女朋友道︰“多什麼嘴”我可沒說林雨萌也是他女朋友…”

“哼,明明是你說的”還說沒有”騾子女友撅了撅嘴唇,卻是偷笑著揭破了騾子的言語。

騾子偷偷地瞄了徐澤一眼,見得他滿臉鬱悶地模樣,不禁趕緊打著哈哈︰“啊,哈”我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來,來阿澤,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你嫂子我老婆,江雲,那個網子那位是吳美美胖子身邊的是林曉麗”騾子趕緊結結巴巴地給徐澤介紹了一通,岔開了這個話題之後。便趕緊從鍋子裏撈了幾條青菜塞住了女朋友的嘴”

這幾位妓子倒都不是那種害羞的人物,而且甚至每人都還能喝上個幾杯啤酒,很快這包間中,氣氛就熱烈了起來。

這月餘未見的四個兄弟,你一杯,我一杯地便幹了起來,一頓飯到是吃到了晚上九點半,

幾人這時也喝得差不多了,除了徐澤之外,騾子他們都已經是有五六分醉意了。徐澤看了看都已經酒足飯飽。便打算收場,

突然,這時手機卻是響了,一看號碼。徐澤不禁地露出了一絲詫異之色”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