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七十三章 弄倒老子還怕兒子
深夜的附一急診科依然熱鬧非幾,各個病房中不停地傳甩低…地痛苦呻吟聲,但角落的某個病房中,這時卻是一片安靜。

偌大的一個病房,只有一個病人在。倒吊在半空中的水瓶,正緩慢地一滴一滴將藥液順著透明的輸液管,滴入一直白淨的小手中。

林雨萌靜靜地臥在潔白松軟的被子中,原本有些蒼白的臉色在藥物的治療之下,也漸漸地恢復了紅潤之色。

徐澤看著面色已經明顯好轉,安靜入睡的林雨萌,這時也算是大松了口氣,伸手輕輕地按住了林雨萌的手腕,再次啟動血液異常物質分析功能,看著系統顯示的血液氯膠酮含量僅為夠微克屍毫升,已經差不多沒有任何危害的時候,原本一直緊張的心情這才地鬆懈了下來。

看著那秀美的臉上,安心舒適的睡容,徐澤不由輕輕地嘆了口氣,他現在才發現,自己竟然對林雨萌這般的緊張,似乎已經超過了普通同學、同鄉好友之間的關心了,,

徐澤晃了晃腦袋,豬一些奇怪的想法拋出了腦外;然後對著小刀道︰“怎麼樣?關於那幾個傢伙的情況,調查得怎麼樣了?”

“差不多了”通過搜索,那幾個人都有些底子。不過都不算什麼太嚴重,只有楊曉明這小子底子不少,雖然抹得很幹淨,但還是被我找到了一些,基本上像這樣的事情。他已經做過不是一回兩回了,這回的事。只怕也是他弄出來的”小小刀在徐澤的腦海中緩聲答道。

“那林宇呢?”徐澤皺著眉頭問道。

“這林宇到是還算幹淨二,基本上沒有找到以往有什麼不良記錄”小刀的回答倒是讓徐澤稍稍地吐了口氣。

“那還好,否則要是真是什麼十惡不赦的東西,那麼這回就是撕破臉也要將這小小子給收]

****

~

上頁了!,小徐澤想起那林宇當時被自己看得一眼,便嚇得不得了的模樣,倒是也有了幾分相信,那林宇倒確實不像是楊曉明那般壞透了底。

這時小刀突然笑道︰“說曹操,曹操的老子就打電話過來了”。

小刀的話音網小落。徐澤的手機便響了,皺了皺眉頭。稍稍遲疑了一下,徐澤還是掏出手機,按下了接聽鍵。

那邊很快地便傳來了一個有些疲憊的聲音︰“徐澤,是我!”

“秘書長”。聽得林秘書長那顯得十分疲憊的聲音,徐澤同情地嘆了口氣。

“今天的事情,真是多謝你了!”林秘書長長嘆了口氣,對著徐澤道。

徐澤淡笑了笑︰“秘書長嚴重了。其中有我一個朋友,我也只是義憤而已!”

“那個小畜生,唉”林秘書長嘆了口氣,然後道︰“徐澤,這次的事情,我向你和那個女孩子道歉和果那個女孩子有什麼要求,我都會集慮”

“秘書長,不用了,也沒出什麼事!關于貴公子,好生,教育一番便是”徐澤有些艱難地吐出了這幾句話,雖然他不想這般就放過這林宇,但是既然以往沒有什麼太多惡行,加上林秘書長親自打電話來,倒是也不好不賣這個面子。

聽得徐澤的話,那邊的林秘書長卻是也松了口氣,然後道︰“徐澤,我家這個小畜生平日也還算老實。昨天卻是被那群小子給慫恿了,所以才會這般,你放心,我一定會好生教導的”

“嗯,不過,楊家那小子,我倒是打算弄他一弄”徐澤淡聲地道。

“楊立的兒子?”聽得徐澤的話,林秘書長倒是一愣,電話那邊沉寂了數秒,然後緩聲道︰“雖然這小子是罪魁禍首,但是楊立很不好對付,而且他身後很有些能量,最近可能要升副市長了,如果沒有把握”

聽得林秘書長的言語,徐澤自然知道他的意思,當下淡笑了笑︰“他當副市長也沒關系,張副市長可是一直對我恨得牙癢癢,再多一個也沒什麼,”“好吧,不過你最好和唐市長打聲招呼,楊立如果真要弄什麼,只怕你一蒼拿不下來,畢竟那些小子是絕對不會站你這邊,沒有證據,很難拿下楊曉明來”見徐澤態度堅決,林秘書長只好嘆了口氣告誡道。

“放心,秘書長,這次的事情,我會辦好的,畢竟那小子身上確實不幹淨,我要是不把他給弄了。還不知道以後會有什麼事會再發生”

說到這裏,徐澤突然淡笑著道︰“秘書長,楊立要是倒了,唐叔叔那邊不會受影響吧?”

“弄倒楊立?“林秘書長聽得一愣。然後卻是一引,刀果是別人說出發番話來,他絕對是會嗤笑不凡。當做,但是眼前這徐澤,可不是什麼普通小子,以往的幾件事情,還有這次的楊景明事件,可是充分地顯示了這小子的能力,他既然這般說,那自然是有的放矢,絕對不是什麼虛話。

“可是這楊立是什麼人7星城市裏呼風喚雨的人物,除了幾位市領導。又哪個在他眼中,徐澤怎麼能這般輕易去惹他?”

當下趕緊驚聲道︰“徐澤,你這可不要亂來,如果你手裏有什麼,最好和唐市長先商量;楊立可不比普通人,他身後的水可深著,你真要對他下手,這要是一個不好,就是魚死網破”

“放心,秘書長,我不是不懂事的人”徐澤淡笑了笑,然後便掛斷了電話。

掛斷電話之後,徐澤便沉聲問道︰“小刀,你確定拿到了?”

“拿到了,我網沒事,正好敢查到那楊立的電腦沒關,所以掃描了一下,找到了一個加密的檔夾,雖然不是什麼特別有份量的東西。只有些收受賄賠的記載,還有兩個秘密賬戶;但是要弄倒他,完全沒有問題”小刀嬉笑地道。聽得小刀的這般言語,徐澤漸漸地微笑了起來。

天元區員警分局,局長辦公室這時燈火通明,分局局長王德林這咋。時候卻是沒有坐在他的大班椅上,而是坐在旁邊的沙發上,一臉的小心和恭敬。

旁邊的幾張沙發上,坐著幾個一臉陰沉的中年人,這時正看向對面一個坐在獨立沙發上,正摸著下巴,狀似在沉思的鷹鉤鼻男人。

其中一個戴眼鏡的中年人,看著這鷹鉤鼻男人,思考了良久總不說話,當下便是心焦地道︰“楊局長,這事你得拿個主意,該怎麼辦?我兒子可是被那小畜生給弄斷了手”可不能這樣算了”

“時,就是,楊局,這事你最清楚該怎麼弄,咱們可是不能吃這個虧”另一人見狀也趕緊插口道。

聽得這兩人的言語,這被稱為楊局長鷹鉤鼻男人的眼楮緩緩地睜了開來,眼中閃過了一絲犀利的眼神,看著眼前這兩個明顯是肥頭肥腦的笨蛋,終於輕哼了一聲。

這兩人聽得這一聲哼。卻是趕緊住了嘴。知道這楊局終於要說話了,

“胡局長、林局長”楊立總算是說話了,掃了眼眼前的這兩個不知輕重的傢伙,他不屑地輕嘆了一聲,暗道︰“他們還真以為自己這咋。警察局長就沒有擺不平的事,卻不知道這次是惹上了這個小魔頭!”

當下,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後道︰“兩位局長,就別想你們兒子斷的事情了。這手斷了是小事;但是真要被拉進去關上個兩年,那就是大麻煩了。”

“什麼?”聽得楊立這話,旁邊的胡局長和林局長卻是猛地一下坐起來,瞪著楊立道︰“楊局長,你這什麼意默”

“什麼意思?”楊立怒哼了一聲。然後道︰“你們不要以為這次的事情簡單,你們知道那小子是誰麼?你以為我能把那小子給弄進來收]

****

~

上頁一陣?我跟你們說,我要是沒事。我是連惹都不願惹他”

“什麼?”兩位局長聽得卻是又一愣,然後愕然問道︰“楊局,那子是什麼人?難道不是星大的學生麼?”

“哼,他當然是星大的學生,但是”你知道他有個幹爺爺是誰?”想起那個讓自己敬畏不已。有如一尊鎮守在星城的大菩薩一般的老頭,楊立就不禁地一陣陣心頭發寒。

能做到星城這個直轄市警察局長的個置,他身後的能量,自然也非同小可;可偏偏他不是唐系一派,這星城有兩個副市長都和他是一介。派系,就連唐市長他都不是十分敬畏,但偏偏這裏還有個唐家的老頭子。

這老頭子如果真要一發話,就連自己身後的那個,也保不了自己,

看著對面兩個消息不靈通的傢伙,一副傻不垃圾還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模樣,楊立不禁地是冷笑不已。然後道︰“難道你們就不知道咱們星城有什麼人能這般讓我忌諱?難道你們就不記得張副市長兩個公子。是被誰弄得一個是要死不活,一個遠避海外?”

“唐老爺子?徐徐澤?那小子是徐澤?”想到這裏,兩位局長不禁地面色大變,倒吸了一口涼氣。

“第一更到,馬上碼第二更…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