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七十五章 翻臉如翻書
場右很是謙和地笑著,作為星城市警局的局長。他貨得他聯在…經非常低給這個徐澤面子了。

如果對方不是唐老爺子萬般寵溺的幹孫子,如果對方當年不是輕易便將張副市長的兩個兒子弄得一瘋一逃,如果對方不是有個莫名其妙的總參情報局少校的身份,他一個星城警局的局長。能夠為了這樣一件事,親自帶著兒子上門來道歉賠禮,就算是唐市長的兒子也沒有這個資格。

但是現在楊立卻是這般上門來了,他很自信,這個事情不大,而且兒子也沒能把這個小子怎麼樣,而且也沒有把那女學生怎麼樣,這徐澤雖然有唐老爺子撐腰,但是與他說些好話,怎麼著總要給自己一個面子。

而且這事那林朝陽的兒子可是也有份的,這林朝陽可是唐國瑞的得力屬下,這徐澤怎麼著也得顧忌一下林朝陽的面子,不會下狠手。否則真要鬧出來,可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自己兒子落不到好,林朝陽家那小東西也跑不了。

不過,楊局長的面子,這次似乎不太管用了,對於他這般春風細雨的道歉,方才還一臉淡然的徐澤,突然卻是道︰“楊局長你沒必要向我們道歉!”

聽得徐澤這語氣不善的話,楊立猛地一愣,臉上的笑容霎時僵住,兩秒之後才回過神來,看著徐澤乾笑著道︰“當然要道歉,那是一套道歉的”當下便朝著楊曉明使了下眼色。

見得父親嚴厲的顏色,楊曉明極不情願地抱著花,走上前去將花遞給病床上的林雨萌道︰“對不起請原諒!”

林雨萌看著眼前這個黃毛小子,便想起昨日就是因為這小子,差點讓自己,

想到這裏,林雨萌確實不禁地心生畏懼,稍稍地一縮,抓著徐澤的手便是一緊。

感覺著手上傳來的力道,徐澤微微地聳了聳眉,然後伸手接過花,放到一邊去。

楊曉明原本就不願來道歉,但是在父親的強力震懾之下來無奈前來,這時見得昨天那清純得給朵極品小白花而一般的小妞,竟然和這徐澤這般親密,當下是不禁恨得牙癢癢的,

暗惱昨兒怎麼沒把這小妞弄倒手,真是虧大了

這時見得徐澤伸手拿了花去,這楊曉明不禁的嫉恨地看了一眼徐澤,輕哼了一聲,既然花也送到了,心意也到了,當下便不忿地轉頭走開,心頭只是暗暗鬱悶著,他出生以來,還真沒丟過這樣的面子。

他昨天被徐澤抽了一巴掌、又猛地踹了一腳,當時實在是嚇得不輕,直到這現在臉還有些腫,這右手腕現在可還疼得厲害,都還動不了,

不過,現在他老子在身後,倒是不怎麼畏懼徐澤了,所以雖然不敢找回昨日的場子,不過今日他卻是敢對著徐澤,不給什麼好臉色看;在他看來,今兒自家老子帶自己來,也不過是因為對方有些身份,來走走過場,給雙方一點面子,大家和和氣氣都好下臺。

自己老子什麼身份,馬上就要升副市長。到時候這星城除了有數幾人,自己還要怕誰?對方這小子今兒定然是要給面子的,絕對不敢再噪雜。

聽得兒子這一聲低哼,這楊立面色卻是稍稍一變,暗道︰“自己這小子實在是沒有管教好,對方是那種孫猴子樣的人物,你不惹他還好,你這要是惹他就是捅破天,這個時候。還敢撩撥他,真是太不懂事了”。

不過這時楊立倒是不好責罰自己兒子。只好狠瞪了楊曉明一眼之後,然後便笑道︰“徐澤同志請放心,其他幾位同學我們都安排得極好,都得到了妥善的治療,同時也會得到一些營養費用和補償

“小孩子不懂事,鬧出這樣的事情來。實在是楊某教導無方,還請徐澤同志,多多包涵”。說罷,楊立便看向徐澤,微笑點頭,暗忖自己今兒這姿態可是表得夠高,這徐澤雖然年輕,但不是什麼不識抬舉的人,當不至於再找自己岔子才是,趁機結個香火情兒,日後也好想見。

否則惹上了自己這個警局局長,自然是沒有必要的;他也不是他那幹叔叔唐國瑞,總得給自己幾分面子。

這楊局長這般想,徐澤可是不會這般想,原本他就是早有準備,要收]

****

~

上頁這楊曉明,就算是對這楊立他也是做好了準備,哪里還會就這般幾句好話就了了?

單憑小刀那送過來的幾份資料,這小畜生不知禍害了多少人昨兒有差點連帶雨明舊,令被他害了。想到這裏。徐澤便覺得心頭一陣的怒火鵬

當下淡聲一笑道︰“昨兒的事,本就是小事,年輕人打打鹽,敗粉也不算什麼,下點料,玩幾個女孩子對楊公子來說,自然也不算什麼,嘿嘿,”

聽得徐澤這話,楊立的眼楮一下便冷了起來,原本他以為給足了面子,誰知這徐澤竟然還這般不給面子,這般冷嘲熱諷,莫非自己還真看錯了,這小子是那種不識抬舉,只會佔佔口頭便宜的小混混?

至於旁邊的楊曉明,原本就記恨著徐澤昨兒抽了自己一巴掌和踢得自己一腳,這時見得這徐澤竟然這般不識好歹,對自己這般諷刺,當下便大聲喝罵道︰“姓徐的”你可別給臉不要臉,我爸來是給你面子,你他媽”

“住口”這楊立在一旁眯著眼楮,兩條眼縫中直冒寒光,這兒子罵得兩句實在是出了他一口悶氣,不過出了口氣便也趕緊出口阻止了兒子繼續出聲,否則要真惹毛了這小子,將這事給唐老爺子哪里一捅,雖料想那老頭不會來管這樣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那也是不太妥當的,

一句住口,讓楊曉明憤憤不平地住了口之後,這才淡笑道︰“徐澤同志,這事說大也大,說小也不過終究還是沒有出什麼大事的;所以這得饒人處且饒人,咱們日後也都在星城,走動的機會也多”

“對楊局長來說,這事自然是小事,不過對於我們這些平頭百姓,那可就是大事了”徐澤冷笑了一聲,然後道︰“昨兒那下藥的事,我也就不追究了,不過昨兒有人用槍指著我的腦袋,我現在可是還覺得有些心頭冒寒”

“嘖嘖九七式,那威力可是不這一槍下去我這腦袋,只怕一兩個洞還是會有的”徐澤嘖嘖地冷笑著道︰“想不到咱們國家,現在的槍支管理這般輕松,實在是讓我沒有安全感啊,”

聽得徐澤提起這事,楊立這臉上卻是也浮現了一絲陰沉,這小孩子好奇,拿老子的槍玩玩,自然也不是什麼大事,傳出去,大夥也就是一笑了之,最多說小孩子不懂事;但是這非法持槍,還威脅他人,要是拿出來上綱上線”倒還真是有些麻煩,

這楊立能坐上星城警局局長的位置,自然不是什麼簡單人物。當下呵呵一笑,卻是打了個哈哈︰“徐澤同志,這也是楊某的失誤,小孩子也是好玩,玩玩而已”當不得真,當不得真莫怪莫怪,”

“玩玩?”徐澤看著一臉哈哈,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楊立,卻是冷笑了一聲道︰“楊局長身為高級警務人員,莫是連點法律都不懂?非法持槍?並持槍威脅他人,這個是什麼罪名,難道楊局長不懂?”

徐澤這話一出,這旁邊的王警官、林局長的臉卻是猛地一下沉了下來,至於旁邊的楊立,這時臉色也是大變,

他狠狠地盯著徐澤看了數眼,發現徐澤此時嘴角滿臉冷笑,眼中滿是寒意,當下臉色也是一沉,知道這徐澤今兒是打算和自己動真格的了,

當下眉頭一皺,心頭稍稍地一嘀咕,卻是不禁暗道︰“這小子這般不知輕重,難不成是唐國瑞在後邊指使?”

“應當不會,唐國瑞雖然早想拿下自己這個個置,但是他不是那種魯莽之輩,這等事情,真要拿出來,不但犯忌諱傷臉面,而且也不可能真拿自己如何,定然是這小子不知輕重,拿來做文章而已。”想到這點,楊立卻是稍稍松了口氣,看向徐澤的目光卻是也森冷了下來。

既然撕破了臉,楊立這倒是冷笑了起來,看著徐澤,寒聲道︰“徐澤,你說誰非法持槍?誰威脅他人?我怎麼沒有聽到這麼回事?”

看得楊立現在開始擺開了嘴臉,徐澤自然也是笑了,當下邊輕笑著道︰“貴公子啊,昨天可是拿槍指著徐某,叫囂著讓給徐某開兩個洞,當時這位王警官還在來著”

“有這事?”楊立冷笑了一聲,然後看向一旁的王警官道︰“王學斌,有這回事?”

這王警官聽得這兩人的對話,眼楮早已經開始打轉,這時見得楊立問話,當下到是毫不猶豫。對著自己的局長回答的很是俐落︰“楊局,沒有這回事”我昨天就是處理了一起打架滋事的治安案件,沒有這等嚴重事件”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