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第二百七十八章 原來身後都有人

在著兒子被兩個軍法官帶古有如被挑走了根舉儒一濺地,軟癱在真皮老板椅上。

他很清楚能讓星城軍區這般不先跟自己打招呼自己,直接來帶走兒子去進行調查,說明對方已經掌握了確切的證據。否則軍區不可能絲毫不顧忌到自己這個星城警察局局長。

警察局長雖然說大不大,但是也絕對不扛,但是作為一個直轄市的警察局長絕對非其他警察局長可比。一個手握實權的二級警監,軍區不可能一點都不顧忌,再者有些許多地方上的事情,軍方也會需要自己配



但是今天既然這般直接,而且還只是派了兩個少尉軍官過來,連咋,校級軍官都不派,不跟自己溝通,這說明事情已經是毫無轉圈余地了,

“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會?那個徐澤他到底有什麼證據能讓軍區彭司令這般直接地帶走曉明?,小楊立的腦中這時已經是一片混亂,

“絕對不能讓曉明這般上軍事法庭,否則一旦上庭就在沒有任何的希望了!”想了許久之後,楊立終于猛地又從老板椅上坐直了,然後伸手撥出了一個號碼“吳秘書你好,我想找一下老首長”。

徐澤看著自己對面的這位滿身威嚴但是卻滿臉溫和笑意的彭志華少將。微笑著道︰“將軍,給您添麻煩了小

“說不上什麼麻煩的,你替老首長治好了他的這麼多年的老毛病,我們這些當年跟著他身後的小子們。都是感激的很,而且老首長也交代讓我關照你,”

彭少將淡笑著搖了搖頭,然後感嘆道︰“你現在又是總參的軍官,如果你在星城出了事,我也會愧對老首長,天幸那個小王八蛋不太會玩槍,既然那小王八蛋以前也作出了那些天怒人怨的事情,那麼這次是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的”。

徐澤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彭少將道︰“那楊立那邊不會有什麼問題?”

“會有點問題,但是既然證據確鑿,你還有視頻作為證據,這小王八蛋跑不了,我不給他面子,他楊立也拿我沒有辦法,”說起楊立這介。警察局長,彭少將倒是不屑地道。

看得彭少將的模樣,徐澤也知道軍方向來也是不怎麼將地方警察放在眼中的,一來他們不受地方轄制。二來地方警察對他們沒有任何的約束權,這自然是不用顧忌的,

”,

冬日的陽光暖暖燦爛的,徐澤靠在北湖邊的一顆大石頭上,懶懶地打著瞌睡,昨天從彭將軍那里回來之後,徐澤便放心了,他倒是沒有想到這彭將軍當年竟然也是李老爺子的屬下,對自己這般關心。 既然現在彭將軍已經表態,那麼這事自然不是問題;現在他等得就是看楊立會有怎麼樣的動作,這幾天小刀已經通過仔細的分析和整理。已經將楊立的資料準備好了,他現在在考慮,是不是現在就將東西拿給唐國瑞去,

不過,現在他到是還沒有問唐國瑞的態度,不過徐澤相信,如果自己能有法子將楊立拿下的話,唐國瑞就算不支持,但是應該不會反對

是”

徐澤坐在草地上雙手枕在腦後,今天真是舒坦的很,郭老院長已經將兩本執業資格證快遞了過來小看著這兩本棕色外殼的資格證徐澤的心情是越發地好了,所以今天很難的地一人跑到湖邊來曬太陽,

暖暖的陽光照在臉上,溫溫的暖暖的實在是舒服的很,徐澤在半睡半醒間,卻是突然發現有人擋住了自己的陽光。

微微地睜開眼楮一看,卻見得是林雨萌正在陽光中,有如一朵清麗的小百合一般,微笑著站在自己身前。

見得徐澤睜開眼來,林雨萌輕笑著抿了抿嘴,然後道︰“徐澤哥哥,我幾個同學听說是你救了我們,她們一安要來向你道謝”

“嗯?”徐澤瞄了瞄林雨萌身後的幾個身影,不禁地苦笑了笑,好不容易一咋。悠閑的下午,又被打擾了,只得坐起身來,道;“我也只是去救你,然後順手救了她們而已不用客氣的,”

林雨萌的身後,幾個稚嫩清麗的小女孩都帶著一絲敬仰的目光看著懶懶靠在大石頭上的徐澤,她們都是網入校半年的大一學生,但是這半年卻是對星大這位傳奇式的人物敬仰的很。特別是當初徐澤在迎新會上的表現,更是讓這些情竇初開的小女生們多了一絲的幻想。

而這次,同聳的一個小聚會,卻是差點出了這樣的事情,如果不是徐澤出手,,小…足她們這次的清白都會不以幾人在後怕之余。卻兜州帥雨萌提出一定要來感謝一下徐澤,

林雨萌倒是知道徐澤不喜歡這些。原本是拒絕的,不過在這一眾小姐妹們的打趣起哄之下,羞紅了臉,卻是也不得不帶著她們前來。

既然是林雨萌帶來的,徐澤倒是也只能笑著站了起來,朝著她身後的那些小女生們微笑著打了聲招呼。

小汝生們看著陽光下的徐澤露出了那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個個都紛紛地兩頰飛紅,如同一群小雀鳥一般的。圍了過來。 幾個女生互相推涌了一下,終于有個膽大的清麗女生走出來,看著徐澤紅著臉道︰“徐澤哥哥小謝謝你救了我們,我們,可以請你吃晚飯麼?。

“晚飯?”看著這群單純可愛的小女生們,徐澤不禁地微笑了起來。這兩天對著那些局長將軍什麼的。都感覺自己跟個老頭子一般了,現在看到這些小女生們,卻是才找回了一些年輕人的感覺,當下倒是微笑著應道︰“好啊,不過,還是我請你們吧”

眾女生們還沒有開口,林雨萌可是高興地答應著,笑道︰“好啊,咱們讓徐澤哥哥請客,他可是有錢人,讓他請咱們吃頓好的”

“行,那就吃頓好的,徐澤看著林雨萌那開心的模樣,哪里不曉,的她想什麼,她這話說是讓自己請客。但是看這模樣,她一準會偷偷買單,那個紅包在她手里,對她來說。只怕是難以心安,這借著請大家吃飯,大家都花出去一些,她才會安心”

既然是請人吃飯吧,總還是要點誠意的,既然要吃頓好的,不在附近吃,那麼所以周到一點,別讓人打的去;所以徐澤便打電話問唐志有沒有大點的車,唐志問了問情況之後。便道︰“五點鐘會有人送車到學校門口來”

五點整,徐澤便在門口接到了一輛奔馳的商務車,坐六七個人倒是網好”在門口等了一下會,村雨萌便帶著一票的小女生,在眾多男生們眼熱的目光中,出現在了學校門口,徐澤從車內朝著林雨萌招了招手。總算是煞住了一票小男生們躍躍欲試的目光。

帶著一大群清麗可愛的小女生去吃飯。是很打眼的事情,不過對于徐澤這樣已經不算是青澀小男生的家伙來說,倒是也無所謂的。

寶瑞大酒店門口的服務生殷勤地拉開奔馳商務的車門,便見得里邊蹦下來的一票清麗小女生們,倒是讓他看得一呆,暗自羨慕道︰“莫不是那位大老板請客,今兒特地到藝校請了一票女學生來陪客?”

不過想起網看到的那個車牌。似乎是政府的車,這倒是讓他有些驚疑了,市政府里,只怕是沒有人敢這般張揚吧?

不過看得從駕駛座上下來的徐澤,接過丟過來的車鑰匙,這服務生卻是醒過神來,這位他自然是認識的,這位上次可是大大地幫了酒店一個忙,而且似乎和唐市長都有很深的關系,總經理後來親自交代這位年輕人以後都是酒店貴賓級客人。

酒店難得的這般年輕的貴賓級客人。這樣的客人,就算是帶再多的女孩子來吃飯,都是正常的事情,

眾女生們下得車來,見得竟然是寶瑞大酒店,倒是心頭一驚,寶瑞是星城最大也是最好的、自然也是最貴的酒店,她們卻是不知道徐澤說吃頓好的,竟然是來這里;絕大多數女生們,可都是沒有來過這種地方吃飯,當下便是有了些興奮。

當下一群小女生門,便好奇地隨著徐澤,四處張望著嘰嘰喳喳地順著酒店的轉門走進酒店里去。

見得門口一票清麗的年輕女孩們走進來,里邊的大堂經理一愣之後。便看到了前邊的徐澤,當下趕緊堆滿了笑容熱情地走了過來,恭敬地道︰“徐少,今兒是過來吃飯嗎?”

看著這個大堂經理,徐澤倒是想起了這正是自己上次在這里吃飯,在救那白區長的時候,這經理似乎正在這里,所以是應該認得自己的。

當下便點頭笑著道︰“對,來吃飯,有包房嗎?”

這大堂經理稍稍地遲疑了一下,然後卻是抬頭為難地看著徐澤,眼中露出了一絲抱歉之色,小心地詢問道︰“徐先生,包房網都坐滿了。不過有個包房是兩桌的,他們只有一桌客人,要不我給您用屏風隔一下如何?”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4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