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第二百八十章 郁悶的羅拔

小得徐澤在旁出言拒絕,眾羅父卻是才注意到背對著“織竹…徐澤。听得徐澤那淡然的言語,不禁皺眉朝著徐澤看了過去。

看到這清俊少年輕皺著的俊眉和眼中的一絲不悅,羅父不禁地輕哼了一聲,一個乳臭未干的小子,也敢在自己面前發話。

當下輕笑了笑,便繼續道︰“這位同學,叔叔今天請客不用客氣。你們還在讀書,這花銷還是耍盡量隻約一些,再說你和我家羅拔也是同學,既然大家遇上,給叔叔個面子,過來兩位同學一起,咱們羅拔一個人年輕人在這里,有兩個同學陪陪也自在些。”

見得這人倒是有些不依不饒,徐澤眉頭輕擰了擰,然後便不再理會他,而且轉頭看向羅拔,淡聲道︰“羅拔 那邊要是無聊,你可以到我這邊坐,”

眾人听得徐澤的言語,倒都是一愣。然後幾個女生,都跟著笑了起來。看向一旁的羅拔道︰“對,羅學長。要不你坐這邊來吧”

“對對”羅學長,你坐這邊來”眾女生們這時都對那羅父有些反感了,這時倒是紛紛借機撇開這怪大叔不再理會,起哄去哄那羅拔了,

這羅拔見得女生們都不願過來,這時也是一臉的尷尬,這又被眾女生這般調戲,只得干笑著無奈搖頭道︰“不了,不了,”

這羅父見得無人理會自己,當下臉色也是一沉,不過卻是無法奈何。只得輕“哼了一聲,滿臉忿怒地走回自己那桌去,

見得父親不悅離去,羅拔看著徐澤的眼中卻是也露出了一絲陰冷,如果不是這徐澤在這里,他就是把這幾個女孩子都拉到他那卓去都不是問題

但是徐澤在這里,作為星大的一員自然知道在星大的學生當中,沒有人能與徐澤分庭抗禮,就算是現任的學生會主席李宇軒,那般出類拔萃的耀眼人物,站到徐澤面前小也只有當陪坐的份。

他羅拔,雖然現在是學生會全力培養的人才。但是比起徐澤,那距離”還真是相當的大,有徐澤在這里,那些女生多半是不會給自己這個面子的。

羅拔無趣地走回自己那邊一桌去。看著自家老子陰沉不忿的臉色,覺得自己臉上也不好看,坐在自己桌上也是滿臉陰郁。

羅父皺著眉頭沉著臉,這時可是依然記得自己方才被那姓徐的小子出言頂了一句,想起這個就心頭冒火。當下看著羅拔,沉聲問道︰“那個姓徐的小子是什麼來路?怎麼那麼沒有教養,”

听得自家老子提起這徐澤也是一臉的不悅,羅拔輕哼了一聲,然後妒聲道︰“匡學院大四的,不過在學校很有名氣,听說家里也有些錢。開的車都是跑車,好像值百多萬…”

“哼,果然也是個敗家子,難怪這般沒教養。”這羅父恍然地輕哼了一聲,看了眼自己兒子,這倒是滿意地點了點頭,自己這個兒子這些年倒是還懂事,比方才那個姓徐的小子可是懂事多了。

當下羅父倒是覺得心頭舒暢了一些,然後拿起電話,對著幾人笑道︰“林局長應該快到了,咱們今天好生地應酬他一番,只要他松口,咱們公司今年可就要輕松不少”

“嗯,羅董放心,咱們今天一定將這林局長給搞定”那嬌媚的少*婦卻是挺有自信地點頭嬌笑道。

看著那少*婦,羅父點了點頭。但是心頭卻是暗嘆了口氣,听說這林局長倒是比較喜歡那些粉嫩的女學生。如果剛才能拉愕兩個女學生過來一起吃飯,只怕這事還要順利一些。

好不容易將這討厭的羅父趕走,眾人這邊倒是也安靜了許多。不過由于屏風被拉開,女生們倒是也沒有了那般肆意,將說話的語調放低了



而徐澤此時的眼鏡視界中,卻是瞬間浮現了羅拔父親的資料。一行行細小的白字浮現︰“羅寶強,男,一九六五年生,現為星城羅氏外貿公司董事長,個人資產約在八千萬左右”

看得這些資料,徐澤淡笑了聲。果然還算是有錢人。不過也只能相對于自己等人來說,是有錢人而已,在整個星城卻是算不上什麼,

而此時,羅寶強的手機響了。羅寶強看了看號碼,卻是露出了一絲喜色,接通了電話,便熱情地道︰“林局長,您過來了麼?對”在凝翠閣包廂…”

掛點電話之後,這羅寶強便對著一旁的服務員道︰“好了,我們這里可以上菜了” 那服務員應了一聲,然後便冉去讓廚房準備上菜”

過得兩分鐘,服務員便恭謹地牲”引著個斯斯文文的胖子擊了進來六 ※

見得那胖子進來,羅寶強那一桌人的幾人,都紛紛熱情地站了起來,迎接這胖子進來。

羅寶強笑著走出去,和胖子熱情的握了握手,謙恭地道︰“林局長可真難以請動,我可是約了您幾回。您今兒才算是賞臉,給了在下一個面子,”

“唔,羅董客氣了,實在是不好意思,最近有點小事,比較忙,所以稍有怠慢,還請羅董勿怪”。這胖子淡笑著說著客氣話,但是口中卻是沒有什麼客氣之色,一屁股便在羅寶強的引導下,坐到了主位之上。

徐澤在那邊听得這咋。林局長的聲音,當下雙眉卻是輕輕地挑了挑,嘴角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而這時,正好那經理引領著幾個服務員開始替徐澤這邊上菜了,那胖子看了看這邊一桌,不禁地皺了皺眉道︰“那邊是?”

見得林局長發問,羅寶強倒是趕緊笑道︰“那便是犬子的幾個同學。正好來也這邊吃飯,沒有包廂。便讓了一桌給她們,都是些女學生。倒是安靜的很,”

這林局長展眉一看,那邊除了一個背對著自己看起來年紀不大的少年外,其余幾個果然都是學生模樣的小女孩。當下倒是露出了一絲微笑。沒有再說話。 見得這林局長看著那邊露出了一絲微笑的模樣,這羅寶強心底卻是暗惱,方才竟然沒有拉過來兩個,實在是可惜了 否則看這模樣。要是有兩個女學生在這邊陪,這卓肯定沒有什麼問題,

當下卻是對從中插了一枉的徐澤越發地帳恨了起來,

這時見得徐澤那邊的菜都已經送了上來,而自己這邊的菜卻是還沒有動靜,這羅寶強便朝著那經理不悅地喝問道︰“怎麼回軸 我們的菜怎麼還不來?”

旁邊的服務員趕緊答道︰“先生,你的菜已經在做了,馬上就上來”

這羅寶強也知道是自己剛剛通知上菜的,自然是沒有這般快,只不過是見得那邊已經上菜,而自己等人還有林局長都在等候,實在是有些抹不開臉,這才這般喝問。

這林局長這時心情似乎倒是不錯,听得羅寶強的言語,卻是微笑道︰“羅董不急,不急”

徐澤這邊菜已經上了過來,聞著那濃郁的菜香味,徐澤這時倒是覺得有些餓了,看了看一盤盤上上來的菜。有蒸蒜香大蝦、蕪爆熟魚卷、芙蓉卿魚、麻香酥鴨,果然都是招牌好菜,

那經理趕緊又提出那瓶波爾多紅再,親自啟開之後,小心地一一替幾人倒上紅酒,這才客氣地對著徐澤道︰“徐先生和幾個美女慢用”。

“多謝費心了!”徐澤微笑著著點了點頭後,這經理在交代服務員小心服侍之後,這才小心地退了出去”

那邊那林局長這時正注意這邊。見得這明顯是個經理級別的人物。在替這邊倒酒,倒是有些好奇,這寶瑞大酒店在星城中,可不比別的地方,這能讓經理來親自接待照應的客人可不多,這一桌網羅寶強可是說過,是他兒子的同學,這倒是奇怪了,

這林局長到是一時也沒有注意到那經理的言語,這時他們那桌也開始上菜了,羅寶強和羅拔開始熱情地招呼林局長了,所以這林局長倒是也沒有多想,便和幾人一邊談笑,一便在幾人的恭維下,開始吃起飯來,

羅寶強招待著林局長倒是也舍得花錢,讓服務員上了兩瓶的陳年茅台。和羅拔還有旁邊那少*婦等人,便是朝著林局長頻繁敬酒,

這林局長自然是個精明人物小飲酒極為有度,和幾人小飲了兩杯之後。卻是再不端杯,任由那嬌媚少*婦如何發嗲,卻也只是打著哈哈推卻了過去,

這羅寶強看著這模樣,倒是有些心里發急,這酒要是喝不好 那等下的事情可不好辦,當下趕緊朝著羅拔使了個眼色,朝著徐澤這邊這桌瞄了瞄。

這羅拔見得自家老子的眼色。自然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為難之色,他自然知道。自己過去,現在那幾個女孩子只怕不會願意過來,

見得兒子猶豫,羅寶強不禁地眉頭一擰,輕哼了一聲,

這老子一發威,兒子哪有敢不尊的”當下羅拔只好苦著臉,又朝著徐澤這邊走來,他可是打算豁出去了。就算豁出面子去求,也得求兩介。美女過來幫個忙,敬杯酒才好,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5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