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八十一章 世道如此
活說羅拔拉下了臉皮,哀求著幾個女生過尖坐蔔※

不過眾女生英然年紀不大,這時看了看那邊的情況,便都知曉是怎麼回事。雖然這羅拔往日也甚受女生們歡迎,但是這個時候。自然是沒有那個女生會願意過去。

這羅拔拉了這個拉那個”實在是沒有臉皮,但女生們都是紛紛推卻,讓羅拔愣是沒有拉動一個”

羅拔丟了臉皮,又沒說動女生們。實在是惱火的很,看著旁邊一臉淡然的徐澤,這心底卻是越發地惱火了起來,要不是這傢伙在這裏,自己早已經拉動了幾個女孩子去那邊了。

不過他耳是不敢對徐澤怎麼著。只是滿臉陰鬱地在一旁不死心地哀求著幾個女生,希望能說動一兩個,

而那邊的羅寶強,見得兒子過去了一陣,卻是沒有能拉過來一個女學生,眼見得這林局長在自己那公關經理的勸酒下已經有些不耐,這事只怕要黃了,當下卻是也惱了,

心中暗惱,幾個小娘皮的,又是自己兒子同學,還擺什麼譜,看著兒子在那邊一副低聲下氣哀求的模樣。當下一陣的心頭更是惱火,推開椅子便朝著這邊走了過來,接著些酒意,伸手便拉向林雨萌,哼聲笑道︰“這個同學,走,到叔叔那邊去坐一坐,陪一陪咱們家羅拔”。

林雨萌見得這羅寶強這長輩,竟然動手來強拉自己,當下不由地嚇的是驚呼了一聲。

徐澤在一旁,見得這羅寶強竟然不顧長輩顏面,喝了點酒,就這般做派,卻是也面色一冷,輕輕站起來一伸手,便將那裏寶強的手給撥開。口中便是森寒地冒出一字︰“滾,”

徐澤的精神力現在是越發地精深了,雖然那羅寶強沒有正視到徐澤的眼楮。但是那聲音中所帶的威懾力卻是極強。

隨著這滾字一聲起,羅寶強臉露驚駭之色,不由自主地猛地倒退了。

不過,他到是很快便回過神來。臉上更是多了幾分羞怒之色,自家竟然被一個半大小子給嚇住了,實在是大丟了顏面,當下正要怒聲發話。

而這時,羅家那邊一桌幾人,見得這邊生了沖突,也倒是多了幾分注意,不過這剩下兩男一女正陪著林局長這重要客人,便只有一人朝著這邊走了過來。而剩下兩人卻是趕緊在寬慰著那林局長,

不過林局長這時臉色卻是有些怪異了,兩眼看著徐澤滿是驚疑之色,

“你個小小東西,找抽啊你”羅寶強這時眼楮卻是紅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被一咋。半大小子給傷了臉面,當下揮起手便打算動手,

這旁邊的服務員見勢不對,當下趕緊卻是通知經理,生怕這年輕的徐先生吃了虧去,

而旁邊的幾個女生卻是也驚呼了起來一個個捂著小嘴,滿是驚色。卻是沒有想到,這羅拔的父親,竟然是個這樣的人物。

看著你羅寶強竟然還真犯渾。敢對自己動手,還真是給臉不要臉。徐澤這下可還真就怒了,見得那羅寶強一巴掌朝著自己扇了過來。自然是不會吃虧,對於這樣一個大腹便便的養尊處優的猥瑣怪大叔。徐澤輕輕地一揮手,便將對方扇過來的手給劈到了一邊去。

然後再順手一咋吧掌回了過去。只聽得“啪”的一聲,羅寶強臉上便被扇得倒退了兩步。羅寶強不可墨信地瞪著徐澤,又摸了摸自己那火辣辣臉,終於確認對方竟然反扇了自己一巴掌”

聽得這“啪”的一聲響,眾人都愣住了,林雨萌捂著小嘴看著那被抽紅了半邊臉的羅寶強,然後又看了看一臉淡然,但是眼中卻滿是寒意的徐澤,這倒是呆住了,

她卻是從來不知道看起來向來溫文的徐澤,竟然也能這般強硬而其他幾個女生,也都是大一新生,自然是也是都次看到徐澤這般酷的模樣,當下一個個眼楮也是瞪得圓圓的,很是有些興奮和驚詫之色。

而那後邊的羅拔,這時卻是也呆住了,自己老子竟然被徐澤給抽了,

“滾”徐澤雙目一寒,再次冷冷地看著那羅寶強吐朵這個字。

滾,那自然是不可能的,羅寶強多少也是個老總,被人反抽了一巴掌。要是就這麼滾了,那哪里還有臉面在星城混,而且身後還個林局長在後邊,要是就這般忍氣吞聲,還不知道會被人看成什麼樣,

當下怒喝了一聲,沖上來就要拼命開打,而那羅拔見得老子被人抽了。而自己老子沖上去了,這小子早就對徐澤是妒恨的很,當下倒是得什麼同校的情分。就要上來幫忙一一一看著這兩尖子紅著眼,打算沖上來圍毆,徐澤倒是笑了,這圍毆他還真不怕,正好今兒被這兩個厭物壞了心情,出口氣也是好的。

不過,打架的事情似乎今兒是輪不上他了,這兩父子正要沖過來。羅家那邊那桌卻是傳來一聲驚呼聲︰“住手!”

那林局長晃著肥肥的身子,卻是看不出跑得這麼快,一溜小跑著便沖了過來,擋在了被他一聲住手小給驚住的羅家父子身前。

林局長狠狠地瞪了這兩個差點壞了他大事的羅家父子,然後滿臉堆笑地對著前邊的徐澤道︰“徐澤同志”您在這呢,在下一時沒看清,倒是沒有注意,還請多多包涵包涵,”

“林局長,我還以為你打算看我笑話呢”徐澤淡笑了笑,看著面前這個有些惶恐討好模樣的胖子,不禁地輕笑了一聲。

“沒,沒,絕對沒有的事,我怎麼敢看您的笑話”林局長白胖胖的臉上滿是謙恭的笑意,但是任誰都看得出他眼中的一絲緊張和討好,

林局長這時心頭也是忐忑不安,這幾日,他兒子林俊彥什麼事都沒有。但是楊立的兒子楊曉明,聽說卻是被軍區的憲兵給帶走了,好像罪名還不輕,

而這一切,自然是是跟眼前的徐澤有關,當時徐澤收了自己去看望的紅包後,對自己倒是也沒有什麼重話,偏偏對這這楊立父子卻是冷嘲熱諷,最後甚至鬧得拳腳相見。

當時自家還勸這個年輕人要以和為貴。有事好商量,這當時也算是為對方好,但是現在看來,這位年輕人不單是唐老爺子幹兒子的身份。難怪當時那楊立稱對方為同志只怕真實背景還在軍中,否者怎麼能使動軍區軍法處,

想想自己兒子還有把柄在對方手中,而且對方身後背景如此之深,這林局長自然是緊張惶然的很,

旁邊的羅寶強原本漲紅的臉,看得自己一心討好的林局長。現在卻是討好起這個小子來,這時卻是漸漸地陰沉了下來,連心都漸漸地涼了下來。

羅寶強知道自家今兒是錯了,而且錯大了,看林局長對眼前這子這般恭敬討好的模樣,方才或許只要讓這林局長知曉這小子是自己幾子的同學,那麼今兒費心求的這事。只怕一點問題都沒。可現在,這般模樣,自己明顯卻是將這小子給得罪了,還鬧成這樣。這林局長看到眼裏,只怕不單是這件事要涼,而且以後羅氏貿易的其他事情只怕是也要有大麻煩了,

後邊的羅拔,那俊逸的臉上這時也跟著陰寒了起來,他自然知道這位林局長對自己家這羅氏貿易的重要性,整個羅氏貿易自家佔了四成的股份,是最大的股東,而自家的產業也都在羅氏貿易當中,如果這次羅氏貿易得罪了這麼個大人物。這以後羅家只怕是真要敗落了。

想到這裏,羅拔卻是越發地驚惶了起來,當下不禁望向那林局長也要小心討好的徐澤,看著徐澤臉上還帶著些森寒但是卻隨意的笑意,心頭卻是不禁地閃過了一絲畏懼。

或許以前他在學校裏,對徐澤只是嫉妒的話,那麼現在卻是變成了敬畏,以前只以為對方只是個和自己一樣,家裏有錢而已,但是現在他卻是看到了徐澤真正實力所在。只是這徐澤到底是什麼身份,

雖然羅拔現在不過是大二,但是在羅父近一年來,便開始帶著他熟悉公司的一些東西,帶著他接待客人。他已經清楚了許多東西。

星城工商局局長在徐澤面前,恭敬地稱對方為“同志”;這個稱呼。在官場面上的人用來,那代表的意義就豐富了,但是絕對不會是因為對方家裏有權勢或這錢,就會用這個詞,一定是對方自身代表著的某些官方的東西,才會有這個稱呼。

而且還是這般恭敬的”這代表著什麼,他不是很清楚,但是至少,絕對不會是自己這羅氏貿易能夠惹得起的,

羅寶強自然是比羅拔更是要想的通透,當下臉上陣青陣紅的,然後咬了咬牙,臉上卻是又擠出了一臉的笑容,躬著身子對著徐澤,乾笑著恭敬道歉道︰“徐澤同志”羅某人今天喝多了,胡言亂語,多有的罪”多有得罪,還請徐澤同志莫怪,莫怪,”

一不好意思說什麼了,天南這廝最的犯渾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