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八十四章詭異的官場

楊右看得眼前眾張俊秀的臉孔,懷有那眼中露出了抹原朗。徑視。就覺得自己心頭一陣的惱火。他在星城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敢在他面前露出這般諷刺的模樣,還敢這般肆意,更別說是這樣一個毛頭小小子。

被徐澤這般一奚落,加上想起自家兒子被徐澤弄成這般模樣,再看著徐澤那眼中的諷刺之色,楊立只覺得一陣血往上涌,不禁地怒哼了一聲,這下倒是顧不得什麼儀態和風度了,怒聲喝罵道︰“你個小畜生,真以為自己身後有靠山就敢在老子這邊橫行”告訴你,你在老子面前,他媽什麼的都不算,”

看得楊立那火爆的模樣,徐澤倒是驚愕了,他方才倒是還真沒起什麼壞心,不過是網一不注意,精神力稍稍地放松了一點點,可能眼楮里露出了一點去,誰知這楊立竟然反應這般之大,在這市政府辦公樓門口就這般破口大罵了起來。

楊立這一罵,聲音自然是小不了,整個辦公樓前進去的倒是也有六七個人,不少都是市政府的工作人員。眾人都是愕然地看向這位楊局長,滿臉驚詫,

素來,還真沒有那位安員在這市政府辦公樓的門口這般喝罵過,可現下這位楊局長,過幾日就要升副市長了,怎麼今兒倒是在這里開起罵來了,

大家都是身份不凡的人物,也都是要臉面的,平日了就算是再怎麼不對眼,可這顏面上總還是過得去,倒是還從來沒有這般大庭廣眾之下對罵的,今兒倒是開了眼界。

徐澤無奈地嘆了口氣,卻是看著紅著眼的楊立,搖頭嘆道︰“楊局長,你看你都是要升副市長的人了,怎麼這個今兒倒是這般模樣,真是有失風度,看您這樣子,這副市長只怕是還真不容鼻當”

“你”楊立這時倒是也醒過神來,轉頭看了看四周,看著這般多人驚詫地看著自己,到是老臉一紅,發現了自己確實是太失態了,當下只得強抑住怒氣,狠瞪了徐澤一眼,狠狠地一甩手,帶著兩個屬下



看著那楊立老臉失色,徐澤倒是冷笑了一聲,然後自顧自地朝著唐國瑞的辦公室而去。

見得徐澤過來,唐國瑞的秘書倒是也沒有通報,直接地請徐澤進



今兒唐市長一就交代,別人都不見,如果徐澤過來了便讓他直接進來,

這秘書倒是也覺得奇怪的很,雖然這徐澤算是唐市長的干佷子,但是唐市長向來不在工作之時談私事,更別說是把工作都推掉,專門留下來等人

徐澤走進辦公室去,唐國瑞听的腳步聲,便微笑著抬起頭來,看著徐澤道︰“你過來了?帶過來了麼?”

徐澤點了點頭,然舟笑道︰“過來了”。

說罷,便將手頭的那個資料袋遞了過去道︰“材料都在里邊,唐叔叔你看一看,”

唐國瑞接過徐澤手中的資料袋。然後小心地打了開來,取出那一疊的資料,仔細地翻了起來,這疊資料並不多,不過是三、四頁的模樣。但卻是看得唐國瑞漸漸地輕露喜色。開始頻頻點頭,

看著這些資料,唐國瑞這也總算是放下了心來,他這幾日已經漸漸地听到了關于徐澤和楊立鬧出來的那些事情,原本他還在暗惱徐澤盡瞎胡鬧,沒事招惹人家做什麼。

現在才知曉,徐澤竟然倒是早胸有成竹,倒是好了,有了這份東西。卻是幫自己解決了一個大麻煩,

“行啊徐澤,有點本事”唐國瑞抬頭看著徐澤,看著徐澤的目光較之以前是大為不同,以前只是把徐澤當成一個稍稍有些小成就的後輩而已,而現在徐澤在他心中的分量到是大增了,不再是一個靠著唐家微笑著點頭道︰“想不到你連這樣的資料都能拿到,不錯,不叭”。

看著唐國瑞的表情,徐澤這也放下了心來,知曉唐國瑞在拿到這些資料之後,定然已經有把握將楊立給拿下來。

當下倒是淡笑了笑,徐澤倒是沒有答話,畢竟這些資料的來源,他可不是不想說的,只是微笑著點頭道︰“唐叔叔,資料已經送過來了,那我就先走了”

見徐澤選擇了回避自己的問題。唐國瑞倒是也不意外,畢竟每個人都有秘密,而且能夠將這樣的資料都拿到手,必然不會是什麼正規的手段。不過不管怎麼樣徐澤能夠弄倒這樣的資料,已經足夠讓他對徐澤正視起來來,當下便也沒有阻止,只是笑著點了點頭道︰“行,你去吧,接下來的事情交給我!”

听得唐國瑞這話,徐澤點了點頭,然後起身離去,幟;來就沒有他什麼事了。唐國瑞既然如此說。那麼他便處理好這事。

第二日,正是楊立升職的會議的召開之日,楊立今天精神極佳,西裝領帶,進入了市政府的中,一路上與人客氣的打招呼,意氣飛揚。

今日也不由得他不高興,大局已定。兩個小時之後,他便將成為副市長,晉升為市領導,這將是他仕途中的一個轉折點;由警察系統,正式進入了政界,這象征著他甩開了警界的那個狹窄局面,以後前途一片光明。

“楊市長,恭喜,恭喜啊”一路行來,市政府不少消息靈通的人士。一個個湊過來,討好地恭喜著。讓楊立不禁地有些飄飄然,當下微笑著拱手還禮道︰“今日寶瑞設小宴。大家一起湊湊熱鬧”

“一定一定”眾人一個個微笑點頭應允。

看著眾人一個個親近蔣好,站在人群中的楊立心中那時一個舒坦。還真是雙喜臨門,明兒兒子就要被釋放了,今天自己又升副市長了。人生如意之事,不過如此不過如此”

不過,他臉上的笑,還沒笑完。這時外邊卻是朝這里走過來三個人。楊立定晴一看,卻是檢察院的幾咋。人,平日里也打過不少交道。不過這檢察院和他警察局到是向來有些不和,當下心頭卻是暗喜,今兒自家高升領導了,倒要看看這幾人是個什麼臉色。

檢察院的幾人臉色確實是有些不太好,嚴肅的很,朝著這邊走了過來。

楊立嘿嘿地得意笑著,走上前幾步。看著三人朗聲笑道︰“今日楊某在寶瑞設宴,三位可要不吝光臨再!”

看著楊立那得意的表情,三人互相對望了一眼,然後當前一人卻是也笑了︰“楊局長,很抱歉,今天我們可能無法參加這個宴會!”

“哎,這怎麼行,三位一定要參加。要少了三個,那實在是要失色不少啊!”楊立哈哈大笑著,對著三人道︰“一定要到一定要到,今天我可是訂了好多桌,大家伙可是都等著喝我的好酒呢”

看著楊立得意的模樣,三人不禁的淡笑了笑,領頭一人卻是遺憾地對著楊立道︰“抱歉了,楊局長,只怕他們要失望了,您的酒他們今兒是喝不到了”。

“喝不到?為什麼?”楊立這時明顯的是有些興奮過頭了,一時竟然是沒有弄清楚對方的意思。

那領頭之人,淡淡一笑,然後道︰“抱歉。楊局長,請你跟我們走一趟”。

“走一趟?”楊立看著眼前三人一呆,然後突然覺得一股寒意順著脊柱猛地冒了出來,臉色瞬間白了

不過,到底是多年的老警察小倒是很快便稍稍地定下神來,深吸了口氣之後,盯著三人道︰“你們什麼意思

“楊局長,我們奉命來請你去配合調查”

听得這句話,霎時之間,整個的方一片寂靜,所有人都看著這般滿是驚駭之色,實在不明白這個是怎麼個情況,不過他們也都清楚,既然對方能在這個時候來請楊立喝茶,那麼楊立這次只怕是真完了,

楊立的手顫動了一下,突然卻是暴怒地指著三人,失聲怒喝了起來︰“你們開什麼玩笑,我馬上就是副市長了,你們這個時候跟我開什麼玩笑”

“對不起,楊局長,請配合我們的工作,”領頭那人,朝著兩邊示意了一下,身後兩人便趕緊朝著楊立走了過去,從兩側挾持住了楊立。

看著自己被兩人給挾持住了。楊立猙獰著臉孔,大口地吐著氣緩緩地安靜下來,他現在已經很清楚現在的情況,既然對方能在這時候來找自己,那麼肯定是有確鑿的證據了,當下是面如死灰,在兩人的扶持之下,朝著外邊走去,

這原本一群圍著楊立恭賀討好的人,看著這幅場景,一個個是面面相覷”

這官場果然是太詭異了”

頂樓會議室,這時已經坐了不少的人,唐國瑞肅然地走進會議室中。沉聲宣布道︰“今天的會議取消,”

听得唐國瑞這話,眾人都是一愣。其中兩個副市長對視了一眼,然後卻是驚聲問道︰“怎麼回事,今天的會議可是很重要的怎麼能夠隨意取消?”

看了看這兩個滿臉警慢之色的副市長,唐國瑞心底輕笑了笑,卻是沉聲道︰“警察局局長楊立,方才已經被檢察院帶走,今天的議題已經沒有意義,所以會議取消,(未完待續)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