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八十九章 有人病了

三分鐘...看來還有滿遠”徐澤皺了皺眉頭。三分鐘要趕回小區。已經是趕不及了,想了想,然後對著小刀道︰“關閉手機,訊號轉移。由你接收!”

“好的,”

隨著“嘀”地一聲輕響,小刀回報道︰“訊號已經轉移,由系統接收”。

而此時,十余公里外,一架黑色武裝直升機上顯示屏上的防定位光點,突然出現了輕微的偏移。

駕駛員卻是沒有注意到這一點。直到已經接近了星大,地圖放大之後。控制人員這才看到那防衛星定位的位置,竟然生了改變。

當下卻是不禁地一愣,然後疑惑道︰“這位徐澤少校跑得還真快,不過一小會,竟然跑了這麼遠”。

後邊一位身著野戰服頭戴頭盔,肩上兩枉兩星的中年軍人,听得控制人員的言語,卻是顧不得那麼多了。只是沉聲道︰“別管那麼多,確定好位置,一定要盡快接到徐澤少校”。

“是,中校”听得嚴令,駕駛員沒有再言語,應了一聲,然後便繼續朝著新的位置疾飛而去。

徐澤這時也大步地朝著食堂外邊走去,這里只有食堂前邊的草坪處可以降落直升機,需要到門口去等他們的到來。

網走到門口,卻是迎頭遇上了幾日不見的孫凌菲還有學生會主席李宇軒,兩人這時帶著幾個學生會的干事。一路走著,似乎在商量著什麼。正朝著這邊走了進來。

這時看到徐澤之後,兩人的眼楮卻是一亮,孫凌菲朝著徐澤甜甜地笑了笑,不過鑒于兩人最近表面上的低調,卻是沒有說話;而一旁的李宇軒卻是笑道︰“徐澤,吃飯了沒有?一起坐會吧?”

徐澤看了看孫凌菲,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笑著看著李宇軒道︰“不了,你們吃吧,我現在急著去有事”。

李宇軒側頭看了看旁邊的孫凌菲,看著她俏目中露出了一絲失望。心中不由地低嘆了一聲,然後笑道︰“那好吧,你忙”

徐澤笑了笑,然後看了看孫凌菲,看著她有些失望的表情,遲疑了一下,還是道︰“我得去一趟燕京,不知道多久,回來再電話”。

說罷之後,估計著時間已經差不太多了,然後趕緊大步朝著食堂外

去。

看著徐澤這焦急的交代聲,孫凌菲卻是不禁地一愣,兩人早已經約好不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親近,但是徐澤今天怎麼這般交代,還走得這麼急。這個時候趕去燕京,難道真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當下不由地轉頭看向已經大步朝著門口走去的徐澤,眼中滿是驚疑之色。

不過她這一轉頭,卻是又看得一個女孩子從食堂門口走進來,看到迎面而來的徐澤之後,卻是臉上露出了驚喜之色,看著徐澤道︰“徐澤,你就吃過了呀?”

看著眼前的張琳韻,徐澤倒是一愣,暗道今兒倒是巧了,誰都遇得到。

而這時小刀的聲音在徐澤的腦海中,卻是迅響起︰“西南方向、三點鐘位置,有飛行物急接近,距離位置兩千米”

“這麼快?”听得這個聲音,徐澤只得朝著張琳韻點頭笑道︰“對”吃過了,我有點事先走了,” 說罷,朝著張琳韻點了點頭。然後又大步地朝著外邊走去。

在張琳韻驚詫的目光中,徐澤走出食堂門口,抬頭看向自己上空三點鐘位置,果然只見一個黑色小點正迅朝著這邊接近,不過是數秒之後,便開始隱隱有轟隆隆的螺旋槳聲傳來,然後那黑色小點迅變大,很快便帶著轟鳴聲飛到了星大食堂頂部。

“現徐澤少校沒有?。李白中校看著飛機下方那正紛紛抬頭看著上空的那些學生們,不禁焦急地道。

控制人員看著屏幕上顯示的位置,然後看著屏幕上幾閃之後,鎖定的一個黑色身影,然後驚喜地道︰“已經找到了徐澤少校,他穿著件黑色短風衣,正朝著下方的草坪前進”小

李白中校趕緊朝著人群中看了看,果然看到下邊一個穿著黑色風衣的年輕人,正朝著下方的草坪附近急走而去。

“好,馬上降落,”

而這時,食堂里的學生也被外邊突然傳來的轟鳴聲吸引,不少人都開始放下手中的食物,朝著外邊走出來。

而孫凌菲這時也听出了那是直升機的聲音,當下不禁地臉露驚疑之色,開始大步地朝著食堂外走去。

剛才徐澤走得那般急,甚至還不顧自己和他的約定,告知去向,難道真出什麼事情了嗎?這存急,卜一直升機討來接他。孫凌菲想起徐萃身後的唐家,心中卻 妥滯六地驚疑不已,

而此時的張琳韻站在食堂的台階上。看著下邊朝著草坪跑過去的徐澤。又看了看前邊空中不住盤旋的那架黑色武裝直升機,這時臉上也滿是驚駭之色。

徐澤站在草坪旁邊看著正徐徐降落的武裝直升機的降落,這時臉上也露出了凝重的神色,為了接自己。竟然動用了武裝直升機,到底出什麼事了!

“國產最先進的直十武裝直升機,星城軍區度最快、功能最全的直升機,應該是為了方便尋找你的位置,而特意派出來的,不是執行什麼戰斗任務,”小刀很快地便給出了分析

听得小刀的言語,徐澤這才松了口氣,網確實把他給嚇住了,如果接個人不派普通的直升機。而派個最先進的攻擊型武裝直升機。那實在是夠給人壓力大。

看著直升機堪堪在草坪上停穩。然後倉門便被推開,一個身著作戰服的軍官便跳了來,朝著徐澤跑過來。

看到徐澤之後,那軍官便舉手敬了個禮,然後道︰“請問是徐澤少校嗎?。

徐澤愕然地看了看對方肩上的兩扛兩星,這心頭卻是已經,人家可是實打實的中校,比自己還高了一級。怎麼倒是先給自己敬禮了。當下倒是趕緊回禮道︰“我是徐澤”

還好平日里這軍隊的電視劇看過不少,徐澤這個軍禮倒是還不算太走樣。

“我是李白中校,總算找到您了,少校。請跟我來”等得確認之後,李白中校欣喜地點了點頭,然後便朝著後邊的直升機又跑了回去。

看得對方心急火燎的模樣,徐澤這下也不敢怠慢,趕緊也跟著跑向直升機。

“那不是徐澤麼7。草坪外的那些星大學生們,看著徐澤和飛機上下來的一位軍官敬禮之後,便跑向直升機,這下可是看呆了。

有位眼力好而具又是軍事迷的同學這時已經是失聲地咋呼了起來︰“直十武裝直升機,那個軍官是中樓,他怎麼向徐澤敬禮”。

徐澤這時卻是顧不得什麼驚世駭俗了,只是跟著那李白身後,朝著那直升機攀了上去。

武直十只有兩咋,座位,前邊的駕駛員和後邊的武器控制手的位置。李白坐得便是後邊的武器控制手位置,他爬上去之後,卻是又將徐澤拉上去。兩人擠坐在一個位置上。

將艙門關好後,待得直升機起飛之後,才抱歉地對著徐澤道︰“對不起,徐澤少校,命令來的太急了,我正好在外邊執行訓練任務,便直接過來接你了,還請稍稍忍耐一下!”

“沒關系,中校,請問是什麼事?這麼急?”兩個大男人人擠一個位置,卻是辛苦,不過還好這後邊的艙位比前邊的大一些,徐澤稍稍地挪動了一下,倒是也不覺得太難受。

李白中校這時也是滿臉的疑惑。道︰“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司令直接傳令過來,讓我接你去機場。這時應該已經有一架殲-10在機場等你了”

“殲-10 ”听得這個名字,徐澤不禁地倒吸了一口涼氣,今兒到底出什麼事了,竟然還讓殲擊機送自己去燕京,

殲-10是國內最新服役的新型戰斗機,應該也是軍方能夠找到最快的直達燕京的辦法了,什麼事這麼嚴重。

“徐澤少校您不用擔心,送您去的飛行員,是空軍最優秀的飛行員之一,會盡量地保持平穩,您不會太難受”看著一臉驚愕的徐澤。李白中校這時到是滿臉恭敬地寬慰道。

他這時也是對這位高深莫測的年輕少校好奇的很,這位少校似乎明面上的身份還是一位學生,但是能讓總參部這般緊急傳召,甚至還安排一架殲舊過來接,那麼這位年輕少校的身份就很值得人重視了。 所以方才他見得徐澤見到他後。沒有什麼反應,才會做出主動敬禮的動作,否則哪有中校向少校先敬禮的規矩,

徐澤輕噓了口氣,不過此時他心底倒是有了些大致估計了,應當是燕京某位重要的大人物身體出問題了。而且是到了緊要關頭,燕京的醫院沒有辦法”而應該是李老爺子推薦了自己,

“這李老爺子就這般信任自己?希望不要是把自己往火坑上推才好”想起這虎踞龍盤的燕京,能讓李老爺子做出這般舉動的人物,徐澤的心不禁地砰砰跳了起來,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3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