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九十章 死馬當活馬醫

空中一個盤旋之中,朝著來時的方向疾飛而去,漸漸消失不見,這才轉過看得有些僵硬的頭來,看著同樣一臉驚愕的孫凌菲,道︰“徐澤他…

是什麼人?

孫凌菲隱隱有 些失落地搖了搖頭,輕嘆了口氣道︰“不知道…他去年還只是個很厲害的學生和醫生而已…現在…我也不知道了 !”

說罷,卻是抬頭看著遠方那已經消失的小黑點,臉上滿是惆悵,低低地念叨著︰“阿澤…加油!”

直升機很快地便降落在了 軍用機場,而旁邊的跑道處,如同李白中校所說一般,早 有一架白色的殲-1○等候在一旁。

李白帶著徐澤從直升機上跳了下來之後,便引導著徐澤朝著殲-1○跑去,殲-1○的艙門這時早已經打開,飛行員也早已經在駕駛座內待命。

看著眼前的這架戰斗機,徐澤卻是也露出了一絲激動之色,他還真沒有試過坐 戰斗機的滋味,眼前這架,正是代表著國內最先進技術的戰機,就在自己眼前,正等著自己去感受…

兩人跑到戰機前,早有地面人員迎了上來,示意徐澤順著舷梯爬上飛機去。 徐澤這時倒是沒有猶豫,三兩下便爬上飛機,坐在了駕駛員身後的武管官座位上。

李白跟著爬上來,站在舷梯JL,小心地幫徐澤從兩邊拉起安全帶系好,然後又從下邊地面人員的手中接過一個飛行頭盔,替徐澤小心戴上,之後才仔細交代道︰“這里是武管官的位置,你記住不要去踫你前邊的控制面板,明白了麼?”

待得徐澤點頭應允之後,李 白這才朝著前邊的飛行員點了點頭,走下舷梯去。

待得舷梯被迅速撤走之後,艙門迅速閉合,徐澤看著 閉合的玻璃艙門,這時卻是有些緊張了,他還真不知道坐戰斗機是個什麼滋味。

而這時,頭盔里卻是傳來了一個聲音︰ "徐澤少校…我們準備起飛了,請坐銓,我會盡量保持平穩,但是你依然會有些不適,不過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預計飛行時長為35分鐘…”

“好的…我已經做好了 準備‧. ' 可以起飛了 !”徐澤深吸了口氣,然後沉聲應道。

隨著徐澤的語音落下,飛機緩緩地一震,然後便開始慢慢地滑行起來,隨著兩邊景物的飛速倒退,不過敏秒之後,飛機突然彈起,朝著天空中激射而去,而徐澤卻是也隨著這一個極大的激射力,被猛地貼到了座椅背上,整 個心都猛地繃緊了起來。

直到敏秒之後,戰機順利射入蔚藍天空之中,這才讓那股壓力,緩緩消散而去。

不過看著艙外那蔚藍的天空依然讓徐澤有些頭暈目眩。

“徐澤少校,我們現在依然在爬升,約在十秒後,進入八千米高空,然後以 1.75馬赫的速度進入高速巡航’. '約在︰分鐘後降落!”

隨著飛行員話語的落下不久,徐澤這才漸漸地感覺到飛機回復了平衡,心頭的那陣翻騰勉強地被壓下,而他的耳邊也只有淡淡的突破音速時的陣陣音爆聲傳來…

“真刺激…”看 著兩邊被急速劃破的未彩,徐澤不禁地輕吐了口氣。

而小刀這時卻是從徐澤的腦海中冒了出來,嬉笑著道︰“你的表現還不錯,適應能力比較強…我們很快就能進行這樣的訓練了,看來你掌握戰機飛行應該不會太困難。”

“那自然是,我的前庭功能向來不錯,基本上還從沒暈過車…鳥機…自然也差不多…”徐澤很是自得地念叨著。

很準時,︰分鐘之後,戰機在燕京軍區機格降落,一刻不停地,徐澤又被道上了一架直升機,然後朝著燕京城內飛去。

飛機直接降落在三軍總醫院的頂樓處,這時早已經有幾個身穿軍裝和白大褂的人在頂樓處等候了。

見得徐澤走下飛機,一個少校趕緊捂著帽子跑了過來,看著徐澤大聲道︰“徐澤少校?請跟我來…”

看著在直升機旋風中,黑色的短風衣不住飛揚著,一路小跑過來的那位徐澤少校,其他幾位身穿白大褂、等在一旁的軍醫,卻是不由地一愣,這位就是上頭指派來搶救祖瑪將軍的人物?這般年輕?不會弄錯了0巴?

不過隨著徐澤小跑著過來,幾位老軍醫倒是趕緊收斂了臉上的驚疑之色,小心地恭候著,雖然幾人肩頭上,都有兩杠幾星,都比眼前這個少校軍餃高,但是上頭這最後時候指派下的人自然不是什麼簡單人物,那這幾個老成精的人物,自然是不敢露「縊鬯不敬之色。「「松≡「4徐澤跟著 幾人走入大樓之中,然後進入一部電梯向下行去,這時那位少校才開始向徐澤介紹這次總參部急拈他前來的原因。

非洲某國與我國交好的一位獨裁將軍秘密訪問我國,結果在訪問期間,被該國抵抗組織潛伏在他身邊許久的一位臥底趁機下毒,導致這位將軍身中劇毒,而在三軍總院專家們的搶救下,現在依然處于深度昏迷狀態,並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

兩個小時前,老首長得知這件事之後,便向部長推薦徐澤少校你,所以請徐澤少校一定要盡力挽救祖瑪將軍的生命。

“祖瑪將軍一定不能死在這里,而且他一定要安全回國,否則不但該國待會陷入戰亂,大大影響我國在非洲的利益;而且還會影響到其余非洲諸國對我國的態度…”

這位少校面容嚴肅地道︰“U國一直在暗地支持該國的抵抗組織,現在祖瑪將 軍的國家已經在抵抗組織的進攻下開始出現了混亂,祖瑪將軍如果不能再短期內安全回國的話,抵抗組 織將很有可能奪取政權…”

“繪澤少校…楊部長要求你盡全力挽救祖瑪將軍的生命,並盡可能的讓他盡快康復回國,以控制局面…”

說罷,這位少校抬頭看著徐澤,肅然地道︰“徐澤少校,你是總參部妁異官,也是現在我們唯一的希望,主席和部長他們都在等著這邊的消息,所以,請徐澤少校一定盡 力而為 !”

听完這位少校 的介紹,徐澤這時倒是也定下了心來,原本他還以為是要救治國內的某位大佬,想不到竟然是他國領袖。

這種情 況下,徐澤自然不會再有推遲余地,既然三軍總醫院都沒有辦法,那麼自己盡力而為就是,如果治好了,那麼自己的好處自然是多多;萬一沒有治好,這責任也丟不到自己頭上; 當下只得肅然點頭道︰

“好的…我一定會盡力而為 !”

“好的,那就拜托您了 !”少校肅然說道,然後便指著旁邊的幾位對 著徐譯介駱道︰“這位是生化專家羅齊美教投也是搶救小組的組長…

這位是重癥救護 專家張保國教授‧’’這位是…”

幾位身穿白大褂的老同志這才紛紛肅然的 一一 點頭,待得少 校介紹完之後,電梯已經達到了重癥監護樓層。

這時電梯外卻是有幾個守衛在,見得幾人出來,倒是沒有阻止,那羅齊美教授一邊走,便一邊開始對著一臉疑惑地的徐澤介紹這次的情況 一 一r听完這位老教提的介紹,徐澤的面色也漸漸地凝重 了起來,這祖瑪將軍的情況,果然是這般嚴重了,自己還真不一定有什麼把握能夠將他給搶救回來…

一路行去,每隔十數米便有一個警衛的存在,幾人快步走了一段,便來到了一間重癥監護室前,門口除了兩名警衛之外,竟然還有兩個黑人保鏢在。

那少校走上前去,給兩個一臉凶悍之色的黑人解釋了一番之後,那兩個黑人看了徐澤兩眼之 後,這才點了點頭,讓開門口來。

幾人走進重癥監護室內,這時里邊正有一個醫生和護士在一旁守護,還有一個黑人婦女和兩個黑人保鏢守在一旁。

羅齊美教授領著徐澤走到病床旁,抬頭看了看旁邊的醫生,這醫告趕緊介紹道︰“暫時生命體征平穩,沒有什麼異常變化!”

‧嗯…”羅齊美點了點頭,然後對著徐澤道︰“少校…你先看一下?”

徐澤點了點頭,然後仔細地看了看一旁的監護儀,不過看完之後,卻是心底暗嘆了 口氣,心跳血壓現在都吞勉強維持,而腦電波的波動,這時也極為的微弱,看來毒素已經開始影響腦部了。

徐澤看了看那躺在床上氣息微弱的中年黑人,雖然絡入了深度昏迷之中,氣息微弱,但是這祖瑪將軍看起來依然氣勢不凡。 當下徐澤便朝著身後伸出手去︰“電筒 !”

旁邊的醫生趕緊從一旁的搶救車上拿起一支小電筒送到徐澤手里。

徐澤輕輕按亮電筒,扳開祖瑪將軍 的眼瞼,然後用電筒照了照,看著那瞳孔的回縮明顯減弱,輕輕地點了點頭,難怪總參部會選擇相信自己這樣一個毛頭小子,原來這祖瑪將軍現在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

如果不能盡快地控制,那麼毒素很快便會傷害整個大腦,造成不可逆的腦死亡…

總參部讓自己來,也大概是抱著死馬當 活馬醫的想法了…(未完待續,如欲中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