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二百九十八章邊境失陷

二著飛機騰空而起。直插雲霄而尖,眾位將軍都開始轉懷砌嘆六

而這時,一位中將走近前來,對著楊廣連上將疑惑道︰“部長你真打算讓他當三局的副局長?”

“呵呵,為什麼不呢?楊廣連上將微笑著道︰“老王,這小家伙不錯,再說又是老首長的干孫子;且不說別的,單憑他的那手醫術,便足以讓我心動,而且我還听說他身手極為了得,連王屋山來人都對他夸贊不已,完全值得將他拉進總參來

“可是這副局長”那位中將雖然覺得話沒錯,但是依然有些疑慮。

“只要他願意進來,副局長又算什麼,讓張械好生教導他就是一年兩年的,就能稱職了;現在主席都對他印象很好,夸我們總參的年輕人不錯,這人才是要培養的听說國安那邊似乎也開始動心思了”楊廣連上將淡笑了笑,然後便上了車。

王中將看了看上車離去的部長,稍稍地呆了呆之後,便回過了神來,然後也微笑了起來,輕聲道︰“國安?還是部長想的明白,這年輕人當然是要培養的,要是被別人拉去,可就劃不來!”

專機上的人並不多,除了機上的服務人員和祖瑪將軍等人,便只有狼牙小隊加總參三人,倒是還算安靜。

“中校,前艙是祖瑪將軍的治療艙,尾艙是白上尉他們的休息艙,您在中艙休息”听得胡強的介紹,徐澤點了點頭,便走進前艙去;見得徐澤進來,那旁邊陪護的將軍夫人和四位保鏢都紛紛朝著徐澤微笑點頭。

只幾天這些個黑人都明白是眼前這個古國年輕人救了將軍,所以看到徐澤,眾人都是熱情的很。

而那位唯一懂中文的黑人護衛吉達,卻是笑著站起來,抄著半生不熟的漢語看著徐澤道︰“徐醫生,真是麻煩你了,還讓您送我們回去”。

“不用客氣,將軍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們當然要安安全全地護送將軍,健康回國”徐澤對這個爽直的黑人倒是挺有好感的,笑著和他聊了兩句之後,便上前去看了看祖瑪將軍的情況。祖瑪將軍醒倒是醒了,但是現在卻還有些不太清醒,很有些痴呆老頭兒的模樣,不過徐澤倒是知道,這是余毒在作怪,只要自己再多耗費幾次生物電能量,便能將祖瑪將軍恢復到原樣。

至于身體里的其他余毒,這便是要靠那些藥劑,繼續治療個三四天才能完全清理干淨,徐澤可沒有這麼多能量去給他做清理。

“中校,祖瑪將軍現在的情況還穩定。下一次的輸液時間在四個小小時之後!”醫官趙軍站起身來,恭敬地對著徐澤道。雖然徐澤的年紀比他還小了許多,但是他對徐澤可是恭敬的很,能夠讓總院那麼多專家都吃癟的人,再年輕都值得他尊敬,更別說對方的軍餃比他高了幾個級別。

“嗯,辛苦你了,你多注意一下,再過兩個小時,我再來給將軍做一次針炎

交代完趙軍,徐澤便又走回中艙去,在一個舒適的真皮座椅上坐了下來,然後靠著上邊,閉著眼楮閉目養神了起來。

不過趁著這個休息的機會,徐澤卻是又開始再次地開始進行能量循環的修煉來,他還從來沒有在半空之中修煉過能量循環,他這時倒想試試,

這一試,他倒是吃了一驚,因為他發現這數千米的高空之中。能量粒子同樣是存在的,並不如同他想象的那般稀薄,而是同樣的極為濃郁,雖然比不上北湖邊那般濃郁,但是卻也不差;

不過當他試著將這些能量粒子吸入進來之後,卻發現吸入進來之後這些能量粒子的能量含量要多濃郁的多,這里一顆能量粒子所含的能量,起碼相當于下方兩顆那邊多。

只是這些能量粒子同樣也比下方那些能量粒子要暴虐的多,被徐澤吸入體內之後,卻是在任督二脈中橫沖直撞,不肯輕易融入那能量氣團之中去為徐澤所用。

看得這副模樣,徐澤可是心頭大驚,當下趕緊小心翼翼地停止了吸取外界的能量粒子,而是將全部精神力投入到任督二脈中,全力控制著那些暴虐的能量粒子融入能量氣團之中。

如此般地,耗費了好一會的時間,徐澤這才將任督二脈中的那些能來那個粒子給吸收完畢;長松了口氣之後,徐澤這才驚疑地進入到虛擬空間去,向小刀詢問是怎麼回事!

“高空中的能量粒子同樣存在,只是它們所含的能量比較暴虐,吸收較為困難,但是它們所含的能量較多,相對恢復能量也就多,對你來說,現在倒也

小刀笑了笑道︰“而其他星球中,不論是否有生物存在,但是都會有能量粒子的存在,只是它們相對來說,同樣可以更加的暴虐,所含的能量也會更強大,只是看你能否吸收而已,只有四級以上的戰地醫護兵才會具有吸收這樣暴虐能量粒子的能力,所以他們才會具備有外星系作戰的能力

听得小刀的解釋,徐澤這反應過來,然後笑著道︰“原來是這樣,那我還得多多練習才是,”

“對,習慣就好了,其實你這算好的,第一次接觸這樣暴虐的能量粒子,只花費了少許的時間便能適用,算是不錯,還多虧你前幾日在精神力強烈透支耗盡的時候,精神力有了一點突破,增強了不少,否則也沒有這麼容易”小刀淡笑著道。

“我的精神力有了進步?”徐澤一愣,然後卻是又笑了起來︰“也好,精神力足了,能量循環也就越容易突破了,”

“行,先這樣吧,我現在能量蓄積還不夠,再修煉一會,記得到時間便叫醒我”還得去給那祖瑪將軍做治療”。

“好的”小刀輕聲應道。

用心地修煉了兩個小時之後,徐澤便被小刀叫醒了,看了看能量蓄積,這兩個小時倒是增加了近百分之二十,現在總能量蓄積已經達到了百分之八十,果然比在其他地方的能量吸收要快上不少。

站起來後,便又朝著前艙而去,從百會穴處,耗費了百分之三十幾又替祖瑪將軍清理了一次余毒,估摸著還有近二十個小時的路程中,自己再清理三次之後,便能讓祖瑪將軍神智恢復正常,這才放心地又回到中艙,繼續修煉了。

如此般地過了許久之後,徐澤給祖瑪將軍進行最後一次余毒清理之後,祖瑪將軍終于完全地清醒了過來,這讓全機的人員們都跟著興奮了起來。

祖瑪將軍有如黑人吉達所說的一般,很的力,知道是徐澤救了他一命,在對徐澤極為親熱地表示了感激之後,便爽快地要送過了徐澤一座鑽石礦。

“徐,這座礦不是特別大,但是每年也有約三百五十萬到四百萬美元的收入,如果你不收下的話,將軍會不高興的!”見得徐澤拒絕,吉達在一旁趕緊勸道。

“這”徐澤遲疑了一下,但看的祖瑪將軍臉上已經露出了不悅,當下趕緊點頭應下,話說誰會有錢不要的。

徐澤這大半年來,因為是在見習,所以基本上是沒法在附一拿薪水的,除了大內科每月象征性地發給兩千塊特殊津貼之外,徐澤可是沒有任何的收入。就連偶爾家里那邊來了病人,都是直接讓他們回去後,到家里醫館付診費。

前些天好不容易宰了個香港大老板,又不是替徐澤自己宰的,一分診費也沒到手,

這般下去,每天生活費、車子啥的都要花錢、楮兒和小浩哪里每月也給生活費,那唯一的一百萬存款,這時卻是也耗費了不少了,這等坐吃山空,實在是也憋屈。

雖說畢業其有年余了,但是也不是個事,這外國人錢不賺賺誰的?當診費也好,只是這診費實在是忒多了一些,徐澤有些汗顏地這般想到。旁邊的胡強少校和趙軍上尉兩人,听得徐澤收了這麼個賺錢玩意,兩人對視了一眼,倒是沒有說話,反正這外國佬是逼著徐澤收的,不收還翻臉,這為了國際友誼,收了到時候山頭也不好說什麼。

反正外國佬的錢不要白不要,只要中校敢收,他們倒是不好說什麼,到最後不管是歸國家還是怎麼的,都不吃虧,

祖瑪將軍這下人倒是醒了,身體在藥液的治療下,倒是也勉強能動了,只是還沒有力氣,徐澤估計怕是還得幾天才能完全恢復到正常。

听得徐澤的判斷,眾國際友人們都是一陣歡騰,等下回了國,穩住了局勢,那便是萬事大吉了”

而這時,也終于傳來了機長的聲音︰“飛機已經進入網金領空,約在二十分鐘之後降落,”

網金這邊並沒有什麼人出來,一群人只是在機場下機之後,總共十九人,便直接上了兩家運輸直升機,便又朝著利馬國飛去,

而此時,燕京總參部作戰參謀室,十來個高級將領齊聚一堂楊廣連上將看著地圖,滿臉陰沉,怒聲道︰“怎麼回事?**軍攻佔了邊境塔瑪塔地區,我們怎麼現在才得到消息現在祖瑪將軍他們已經進入了利馬”(未完待續)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