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二百九十九章 緊急規避
”怎麼回事。反*政*府武裝龍獅軍突然攻佔塔瑪塔,只有“門中由,那就是他們確認祖瑪將軍還沒有死,而且恢復得很好,同時明確清楚祖瑪將軍將在今日由網金繞道回國,才會做出這樣精准的行動!”

“就連利馬軍隊高層都只有祖瑪將軍的親信一人知道祖瑪將軍將在今日回國!”楊廣連上將面色陰沉。轉過頭來,看著眾將官道:“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祖瑪將軍的身邊還有叛徒,或者是我們這邊出了問題”。

“部長,我馬上下令進行自查”但是現在必須儘快地通知胡強他們那邊返回,現在龍獅軍已經佔領塔瑪塔。他們現在肯定過不去的”副部長王將軍這時也是一臉的陰沉。整個軍方忙碌了這般久,險險地靠著一個突然冒出來的徐澤,才讓祖瑪將軍死地還生,眼下又出了這樣的事情,如何不讓人煩悶。

楊廣連上將臉上滿是陰鬱之色,搖頭道:“現在通知不上了,按照安排,他們進入利馬之後,便保持了無線電靜默,以防洩露行蹤 根本無法聯繫上”。眾人一陣沉默。

黑人吉達現在十分的興奮,終於回國了,看著直升機下方的那些密集雨林,他便不由地轉頭看向一旁的徐澤,歡欣地道:“徐,歡迎你來到我們利馬,回頭我請你吃薩滿達”

“薩滿達?”看著吉達那寶貝的模樣,徐澤不禁地好奇笑道:“薩滿達是什麼?”

“哈哈,到時候你就知道,現在保密”小吉達一口怪腔怪調的漢語,實在是讓徐澤有些忍俊不住!

徐澤看了看身後的胡強少校,淡笑道:“這裏離接應點還有多遠?。

“我們剛剛進入利馬境內田公里。這裏是塔瑪塔地區,離接應點還有兩百多公里左右,預計最多一個小時可以和他們碰頭!”胡強網早已經問過直升機駕駛員,這下倒是毫不猶豫地回答道。

徐澤點了點頭,只有一個小時了。那倒是好,只要這一個小時不出問題,和接應的部隊會合小那麼就算大功搞成了。

運輸直升機不是很寬大,擠了總參三人加祖瑪將軍這邊五人,再加兩名狼牙隊員,實在是很擠了

徐澤走過去看了看祖瑪將軍,這時祖瑪將軍精神倒是極好,看著機艙外遠處那濃密的雨林,神情極為的興奮,這時他大概在想著回到首都牛賽之後,該怎麼樣收拾那群龍獅軍”

“將軍,感覺可好?”徐澤笑著對著祖瑪將軍問道。

聽得吉達的翻譯之後,祖瑪將軍朗聲笑著咕嚕咕嚕地說出了一串話語,意思是:“很好,現在已經恢復了大半,”

對於這些話,徐鼻可是一點都不懂,現在非洲的語言太複雜了,多達數千種,利馬國的言語屬於尼日網果諸語言,這個系的語言多達上千種,偏偏祖瑪將軍又不會英語也不會阿拉伯語,所以只能是靠吉達和胡強少校翻譯了。

和祖瑪將軍說了幾句,徐澤邊又坐回了機艙口處,看著下邊那濃密而又望不到邊界的雨林,心中倒是感歎的很,果然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風景,這地這般看起來也是好看的緊

有些潮濕的微風呼呼地從機艙口刮過,徐澤坐在艙口處,雙腳吊在下方晃悠著,還真是悠閒的很

直升機持續的飛行了二十餘分鐘之後,很快便脫離了雨林地區開始進入了一片茂盛的草原,下方一群群的野牛和斑馬在草原中四處遊蕩。其間幾隻獅子正在游戈著,打算從中逮住一兩隻填一填肚子。

徐澤心情極好的看著下方的一群斑馬被直升機的轟鳴聲,驚得撒開腿飛奔遠離而去,不禁地呵呵的笑了起來。

“中校,現在離接應點還有百多公里,前邊五十公里處便是塔瑪塔市區您已經一陣天沒有睡了,要不休息一下,等下到了我再叫您!”胡強笑著湊過來道。

徐澤這時倒是還真感覺有些累了。當下便點了點頭,等下和這邊接上頭之後,便要下飛機坐車了小可不一定能休息,現在休息一會也行。便收起腳來床行軍毯上躺了下去,閉上眼睛休息起來。

隨著直升機的轟鳴聲,徐澤倒是很快便進入了夢鄉

不過網睡了不就,徐澤便突然驚醒了,腦海中滿是“嘟嘟嘟,”的警報聲

“徐,情況不妙,前方二十餘公里處開始,有大量的軍隊正朝這邊來”。小刀焦急地報告道:“根據我攔截的衛星通訊,他們是利馬反*政*府武裝龍獅軍,目標是攔截你們,”

“什麼?著麼可能?”徐澤滿膽“消之煮,驚聲盅!”我們古保持蕉線電靜默,他們怎蟲咖四我們在這裏?”

“應該是情報洩露了,根據分析。他們的攔截計畫相當的完善,而且這時已經有三家武裝直升機起飛,朝這邊過來,預計十三分鐘之後。便會遭遇,”小刀再次警告道。

隨著小刀的警告,一副地圖出現在徐澤的眼鏡視界中,上邊一個綠點三個紅點。而紅點的後方,是一線的紅色

看著視界的邊緣,左邊一片的淡綠色,徐澤面色凝重地問道:“左邊是雨林麼?我們來得及過去嗎?”

“全速的話,只要對方沒有發覺。有八成的機會”。小刀快速地分析了一下,然後報告道。

聽得小刀的回答,徐澤猛地坐起身來。對著胡強大聲叫道:“讓直升機改變航向,降低高度,朝左側全速飛行,”

“怎麼回事?中校,還有半個來小時,我們就能和接應部隊會合了,怎麼突然要改變航向?,小胡強見得徐澤突然坐起,這般驚聲言語,倒是一驚。

“別問為什麼聽命令,前邊龍獅軍已經過來了”。徐澤這時倒是顧不上什麼了,瞪著胡強少校大聲喝道:“部長應該已經授予我最高許可權聽我命餘”

胡強少校看著徐澤眼中那凜然的眼神,原本打算說什麼,但這時眼神倒是一縮,當下不敢反抗,對著直升機駕駛員唧唧呱呱地說了兩句。

那直升機駕駛員詫異地應了一聲。然後便駕駛著直升機朝著左側彎行而去

完這一句之後,胡強卻是又拿起對講機,對著裏邊一陣嘰嘰嘎嘎,然後後邊的那架直升機也隨著朝左彎行而去。

祖瑪將軍等人愕然地看著胡強,直到感覺到飛機開始改變航向了,這下總算是反應過來,祖瑪將軍對著胡強怒聲吐出一陣的土語來。

胡強趕緊小心地解釋了一番。然後又指了指徐澤

吉達聽得胡強的言語,然後便驚愕地對著徐澤道:“徐,怎麼回事?為什麼改變航向?”

“前邊過不去了”有龍獅軍攔截。我們必須改變航向”徐澤冷著臉解釋了兩句,然後又對著自己的對講機按了一下,然後道:“白起上尉,請做好戰鬥準備,還有,我的箱子給我準備好,”

“中校,怎麼的事?這次的護送是由我負責的,為什麼突然要改變預定計發 ?”白起這時見得直升機突然改變航向,也是驚愕的很,正好徐澤的通話過來,不禁地抗議道。

“白起上尉”部長應該已經授權我指揮了,所以你現在聽從命令”。徐澤沉聲道。

那邊一陣沉默,然後白起沉聲回答道:“對不起,中校,楊上將命令,必須在緊要關頭,我才能接受你的命令,現在這種情況,我必須盡我的職責,如果沒有適當的理由。我會要求繼續按照預定計劃前進!”

徐澤輕吸了口氣,然後沉聲道:“前邊龍獅軍已經設伏了,開始攔截我們,我們必須馬上進入左側的雨林中,否則我們難逃對方的追殺,時間已經不夠了,我們必須馬上做好應戰準備!”

“怎麼可能?中校,龍獅軍怎麼可能知道我們的路線?您又是怎麼知道的?我們的無線電一直保持靜默,”白起上尉極為敏銳地抓住了問題點,然後驚聲追問道。

徐澤看著眼鏡視界中的那些標誌。當下輕哼了一聲,然後道:“你現在馬上打開衛星通訊系統,跟總參聯繫,我想他們現在已經拿到了情報。楊將軍會指示我們的下一步行動,現在離聯絡點只有幾十公里。已經沒有保持無線電靜默的必要了!”

那邊的白起沉默了一下,然後終手道:“好的,我馬上聯繫總參謀部。如果沒有上頭的指示,我無法接受您的這個莫名的命令!”

數十秒之後,通訊終於接通,那邊傳來了總參某位將軍焦慮的聲音:“狼牙,護送計發 已經洩露。塔瑪塔已經被龍獅軍佔領,你們趕緊護送祖瑪將軍撤回才金

“將軍”已經幕不及了,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改變航向,準備覓機行事”。徐澤沉聲說道。

“你們怎麼知道的?難道已經和對方遭遇了?”那邊傳來了楊廣連將軍緊張的聲音。

“部長,快了,那邊已經開始接近了,我已經命令向左側的雨林進行規避,進入雨林之後,我們才有可能逃脫,請將軍同意我獲得指揮權!”徐澤沉聲要求道。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5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