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超級醫生*第三百三十章 緊急任務

隨著電磁干擾的逐漸消散,不過張將軍和季教授等人還是失望了,因為隨著畫面的越來越清晰,從外邊看來,神廟似乎並沒有任何的變化,而且裏邊也沒有任何的人出現。

季教技看著這在夜視系統下顯示的神廟大門,突然卻是道:“這個衛星接收器是特製的最新型號,而且位置很好,正對大門,我記得它應諒能夠自行升降,而且還有個強光探照頭…對不對?”

另外一名研究人員愣了愣然後趕緊點頭道:“對…教捷,如果沒有損壞的話,可以啟動!”“好…試著遠程控制衛星接收器,調整高度,開啟強光探照,直接探照神廟內部…觀察裏邊的情況。”

“是…教技/,聽得教授的命令,眾人精神又是一振,一名遠端操控員已經開始快速地敲打著身前的電腦,開始嘗試對衛星接收器進行遠端控制…

這位元操控員一邊敲打鍵盤,一邊緊張地盯著電腦,過得十餘秒鐘之後)終於驚喜她'道=“遠端控制成功一一一正在調整高度一一一”

隨著他在鍵盤上的敲打,眾人可以看到大螢幕上的整個畫面開始朝著上邊移動,在數秒之後,終於達到了理想的高度。

操控員轉頭看向身後的季教授,看著季教提點了點頭之後,然後便敲動了鍵盤的回車鍵。

只見得數秒之後,那傳回的畫面一下亮了,眾人可以清晰地一縷強光將神廟內部照的極為亮堂,但只是因為焦距的原因,看不太清楚。

操控員左手快速地在鍵盤上橋東著,調節焦距,而右手卻是開始拿起旁邊的一個操縱杆開始操控起攝像頭和強光燈的方向來。

隨著操控員的操作,眼前的畫面越來越清晰,並且隨著焦距的調節和拉近,眾人現在已經能夠看到神廟內部的那些巨大雕像了。看到這裏,眾人都不禁地屏住了呼吸,馬上就可以看到行動小組的位置了…“啊…這…這怎麼回事?”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再次緊張地站起來的張將軍看著傳送回來的畫面中的場景,驚愕地道…

眾人這時也都跟張將軍的模樣差不多,因為在這個高品質的鏡頭拍攝下,他們可以清楚地看到,神廟內部,並沒有什麼變化,郡主神像還是主神像,雕像什麼的都還一樣,只是唯一的不同是,行動小組的七個人不見了…

唯一存在的是,地上的那些儀器,還有士兵們身上的武器,以及幾件已經如同被燒糊了一般的破舊軍服…

看到這一幕,眾人心頭都是一歎,雖然他們不明白是什麼情況才會造成這樣的模樣,但是很清楚,整個行動小組已經應當全部殉職了。

季教技在一旁愣愣地看了一會,看著裏邊那個箱子上那台筆記本模樣,已經螢幕漆黑的資訊連接儀器,突然沉聲道:“嘗試連接一下那台資訊連接儀…”

那個操控員一愣,這臉上突然也是一喜,如果能夠那台資訊連接儀萬一沒有壞的話,那麼就可以連接嘗試一下,一但能夠連接,那麼就能夠從裏邊找到那最後的所有交料。

不過,很遺憾,在那種強度的能量爆發中,沒有任何電子儀器還能保持正常,這位操控預案在鍵盤上敲打了許久,這才無奈地轉過頭來,看著季教授道:“無法連接,資訊連接儀沒有任何資訊回饋,數次重啟指令發送無應答…”

季教授點了點頭,這種情況並不齒-他的意外,這種嘗試也只是抱著一線的希望而已。

燕京…那部紅色的電話終於響了,鷹眼老人輕吸了口氣,然後拿起了電話…

“失敗了?”鷹眼老人毀緩將電話放下,眼中閃過了一絲失望之色,輕歎了口氣之後,拿起擱置在一旁的毛筆輕輕地沾了沾墨,然後開始在宣紙上緩緩地寫起字來…

在兩個小時之後,衛星接收器還傳過來了一組畫面,一張非洲老土人的臉出現在了鏡頭面前,塗著許多顏料的臉上顯得十分的槁笑。

這位元老黑人帶著彩色的羽冠,脖子上掛著長長的獸牙項鏈,手裏握著一支雜木拐杖,站到衛星接收器前,指著鏡頭嘰嘰嘎嘎地怒聲大罵了一通之後,然後舉起了手頭的拐杖…

“砰…”人們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位穿著搞笑的老土人在鏡頭張牙舞爪,然後一個拐杖的摸樣迅速在鏡頭中擴大,再然後一切灰飛煙滅,螢幕上再次回復了一片雪花、',

這邊這一片鬧騰,身在燕京的徐澤同學自然是不清楚的,明兒星大就要放假了,而孫淩菲明日晚上也要回燕京了,他自然是高興的很。所以早早地便做了準備,準備著明兒前去機場接合己心愛的人兒…“副處長,處長請您過去一下…”徐澤逕正在電腦上檢查著年終的審查表格,這時楊潔卻是敲了敲門走進來道。“處長找我?”徐澤不解地揚了揚眉,然後站起來,便朝著處長辦公室而去。他斟是奇怪,這個時候林倍加找自己做什麼。

徐澤在門口敲了敲門,聽得裏邊林倍加說出請進之後,徐澤這才推開門走了進去。

“徐澤…你來了,請坐「”林倍加笑著朝徐澤示意了一下,待得徐澤在對面的椅子上坐下時,這才淡笑著道:“繪澤…找你來呢,是有一件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什麼事?”處長,您說吧''”徐澤疑感地道。

林倍加點了點頭,然後卻是遞過來一份文件道:“我們有一位情報三局的同志在日本被對方防衛廳逮捕,他攜帶有重要情報,但是沒有能及時送出,而且他掌握了一部分三局在日本的同志名單;所以他對我國極為重要…”

“我們已經找到了他被關押的地方,而且也派遣了幾位高級特工對他進行營救,但是未能成功''”林倍加看著正在仔細翻看資料的徐澤,繼續道:“無奈之下,後來我們還派遣了狼牙的幾名精英前往,試圖營救…但是幾位戰士在進入之後,均被對方輕易狙殺…我們懷疑有日本的某些特殊力量的介入…”

徐澤抬頭看了看林倍加,然後待費科放回桌上道:“處長您的意思是?”

林倍加看了看徐澤,然後點了點頭道:“這不是我的意思,是部長的意思…我們現在找不到合適的人,而且現在過去的人,日本防衛廳情報本部都盯的很緊…”

“而現在正好e本秋田株式會社社長派人在我國尋找針灸高手,前去為其治療癱瘓的雙腿…我們可以借機派人過去”部長說,你的針灸術很高明,而且身手也不是我們現在的那些特種精英可比,而且可能比普通的方外修士還強…同時有過對付日本某些特殊力量的經驗…如果你能過去一趟,就最為合適…”

說到這裏,林倍加卻是又頓了頓道:“部長說,看你自己的意見,如果你有把握,那麼就去''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我們不能讓你冒險一一r”

“你自己也要慎重考慮,因為你對國家來說,比三局在那邊的那些同志都要重要…所以如果你有把握,才能去,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我們不能冒失去你的危險!”

說罷,林倍加認真地看著徐澤道:“你自己想一下,可以等下回答我…但是要記住,要有把握才能去!你對國家很重要…”聽得林倍加的言語,徐澤苦笑著搖了搖頭,輕歎了口氣,然後道:“既然我最合適,那當然是我去…連部長都提起我-,那說明這次的情報真的很重要一一一我便去一趟吧,一一”

“你要知道這次任務的危險性,如果你不能有把握保證你自己的安全下,我們不會同意你前去!”林倍加不清楚為什麼楊部長這樣信任徐澤,但是他依然繼續提醒徐澤道。

“我有把握…就算是沒有成功,我也能保證自己安全回來…”徐澤輕笑了芙,然後道:“其實我女朋友明天就回燕京了,我還真不想去,但是楊部長都提了我…我能不去麼?”

看著一臉無奈,但是卻輕鬆隨意的很的徐澤,林倍加眼中閃過了一絲詫異,然後看著徐澤慎重地道:“你確定?你要知道這個可是不能開玩笑的?如果我們總參的特戰處長落在別人手裏,那可就是個大笑話了一一r”“當然…”徐澤聳了聳肩,然後收斂了臉上隨意的表情,肅然地看著林倍加道:“我有把握完成任務…”

見得徐澤肅然的表情,林倍加這下便也不再懷疑,點頭道:“如此最好,你也知道,如果不是那位同志太重要,我們也不可能派你去一一r”“根據資料,你以前在學校沒有修過日語,所以我們會安排三天時間給你突擊熟悉一下日語,你要對一些簡單的日常用語達到…”

聽得林倍加的言語,徐澤卻是笑著搖了搖頭道:“不用了,日語我會,儘快安排我過去吧…我還想趕回來過*……”“啊?日語你也會?”林倍加一臉驚愕,半餉之後,卻是苦笑著道:“看來這趟任務還真是非你莫屬了!”---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