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超級醫生*第三百三十六章 再見,自衛隊

看著徐澤背著青鳥以絕對不慢的速度在庭院的廢墟上,彈身前進-,這位被震住的中忍,雙手緊握著手中的武士刀,發出了一聲怒吼,朝著徐澤追了過去。

不管對方是什麼原因,但是這位中忍可以確定,對方絕對不是什麼天級高手,單看對方的模樣,最多也只是和自己實力相差不遠而已,只是因為不知什麼的原因,自己的十字鏢無法起作用。

所以這位中忍這時滿心怨氣地朝著對方追殺了過去,發誓一定要將對方碎屍萬段;作為一名高貴的中忍,竟然被人接近埋伏炸藥,甚至還因此折損了三名下忍級的屬下,而且還被對方奪走了自己看守的囚犯,這實在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要是讓對方這般輕易逃去,不單是自己沒有臉在日本混了,而且當初信誓旦旦地跟防衛廳保証不可能有人能從哨己的手下就是這個間諜,現在卻出了這樣一個漏子,要是人追不回來,那麼便只能剖腹謝罪了…

原本以為在這離東京不過是數十公里之處,就算那邊有膽過來救人,也都是偷偷地潛進來送死,卻是沒有想到對方真敢用這種聲勢驚人的手段,這等手段與用軍隊強行攻擊有何二樣?

J\}'¥x……”憤怒的日本國著名中忍武山一郎,哇呀呀地大叫著,一雙蘿蔔腿跑的飛快,舉著手頭的小太刀朝著徐澤後邊追殺了過去。

徐澤一路朝前跑著,可是這背*。被了一個百來斤的青鳥,實在是速度趕不上,剛跑出這個莊園處,便被那武山一郎給追上了。

徐澤聽得後邊的聲音越來越來越近,當下是暗暗鬱悶,左手從腰間又扯下一枚手雷,反手朝著武山一郎丟了過去。

這武山一郎不愧是中忍!A人物,見得一枚高爆手雷丟了過來,當下手中的武士刀猛地一揚,便當作棒球棒一般,揮手將這手雷給擊飛了出去,遠遠地在半空之中爆了開來。

徐澤看著自己丟出的手雷,在數十米之外爆開,這心頭也是一凜,暗道還好今兒的C4夠份量,將忍者轟死了幾個,否則要是真對上了四個這樣的忍者,只怕自己今兒要想把青鳥救出去還真難…

呃…如果四個真跟這個忍者一般實力,別說救青鳥,自己要想安然脫身,只怕都不容易…

想是如此想,徐澤這時卻是顧不上什麼了,左手也從左大腿處把另一把手槍給摸了出來,兩把槍,對著後邊,連連地扣動了起來。

看著前邊兩柄手槍連連開火,後邊的武山一郎,這時也只鬱悶的兩眼翻白,那有這樣卑鄙的華夏武士,具前輩說,以前華夏武士都一個個是光明磊落的很,就算是你被他們給圍堵了,但是他們還會派一個人出來跟你單挑。

怎麼現在的華夏武士不單是偷襲,連埋伏、炸藥、手槍,什麼的都用了上來,哪里還有一點武士的精神。

武山一郎郁悶歸鬱悶,但是人家手裏的槍可不是幹假的,那射出來的子彈也不是木頭做的,所以,只能全力施展出騰挪功夫,閃過前邊的槍彈射擊。

還好這騰挪功夫向來是忍者一系的特長,要閃過這些子彈倒是也並非特別的難,只是被對方著一溜的子彈射來,眼見只有幾米遠就要追上了對方,這下卻是又被拉遠了數十米遠。

而徐澤這時卻是被武山一郎追的死死的,這時卻是也暗暗鬱悶,這眼見著那邊已經開始傳來了直升機的轟鳴聲,心底卻是暗道早知道C4能夠達到這個威力,那麼就讓柞木弄一把巴雷特在那邊呆著,就這麼一個中忍,一槍轟了他,就一點事都沒有…

“呃…也不知道柞木會不會用巴雷特…”徐澤咂了咂嘴巴,隨著兩手的槍發出“哢噠”地一聲子彈射盡的聲音,徐澤隨手丟掉一把「然後騰出一隻手從口袋裏摸出一個件夾上好,一邊跑一邊轉頭望著。

這時,那忍者還在後邊舉著那般武士刀狠命地追著,看對方那跑動的姿勢,還真是夠專業的,難怪一雙那短短的蘿蔔腿追的這麼快。

徐澤一邊惡意的嘲諷著一邊,狠命地朝前跑著,這裏離那個海邊懸崖還有幾百米的距離,看來要沖到那裏可是還得要一陣子。

徐澤伸手朝著後邊開了幾槍之後,又伸手扯下一枚手雷朝著後邊丟了過去。

同時眼睛的視界中開始快速地閃動了起來,這時視界中已經浮現了後邊那猛追的忍者的模樣,同時上邊一個小小的方框開始緊緊地套住了忍者的身形。

徐澤正打算命令那便的火箭笥轟這忍者一記,這時卻是突然聽到那直升機越來越近了,當下猶豫了一下,然後卻是沒有命令開火。

這火箭筒的威力並不大,而且還隔得太遠,就算轟過來也不一定能夠打著這個忍者,還不如留著阻擊後邊的直升機劃得來…

聽著聲音,雖然不是什麼武裝直升機,但是上邊那些重機槍、火箭筒之類的只怕是免不了會有,說不定還有狙擊手,要是被這些玩意盯上可也是痛苦的…到時候自己被機槍打不死,火箭笥轟不死,這個玩笑就開大了…

所以徐澤同學強忍住用火箭笥轟這個忍者的想法,而是翻身轉了過來,手中的手槍便是朝著這忍者一陣猛射。

子彈的射速對普通人來說,是不慢的,但是對於忍看來說,特別是這種中高階忍看來說確實是效果差了一些。

徐澤端著手槍在手中一陣連射,那忍者不單是兩個翻身便閃過了幾枚子彈,而且還用手中的武士刀軲下了兩顆…這讓徐澤實在是佩服的很一一r

他估計如果自己拿把這個玩意在手中,面對一個手中有槍的人,如果沒有系統的護罩保護,這心裏還真有些懸乎…

擋下很快地,手中手槍的子彈很快地便射完了,徐澤一咬牙,將手頭的空槍朝著那忍者砸了過去之後,伸手拉下腰間的幾顆手雷,然後猛地一揚手,朝著那忍者丟了過去。

這時武山一郎看著徐澤竟然轉了身來不跑了,這下倒是樂了,閃過了對方的幾枚子彈,手中的武士刀一揚,擺出了一副准備攻擊的模樣,卻見得對右手一揚,四五枚的手雷丟了過來。見得對方竟然又耍這副無賴的模樣,武山一郎眼中不禁地閃過了一絲羞怒,手中的武士刀幾閃,然後再兩個騰挪,竟然是將幾枚手雷都給擊飛了出去,然後遠遠地在四周爆炸開來,絲毫沒有傷到兩人。

武山一郎這時雙眼一瞪,怒吼了一聲,然後卻是朝著徐澤撲了過來,這時他很有自信,以現在的距離,對方絕對再也跑不了,只能硬接自己的攻擊。

而且武山一郎早已經看出對方身上似乎沒有什麼近戰武器,如此般地要收拾對方實在是一件不太難的事情。

所以武山一郎這時很興奮,心底暗暗想著,這位華夏大總算是有點武士精神,願意與自己正式一搏。

不過,他自然是想錯號-,徐澤同學向來是人敬我一寸,我還你一尺;對於秋田那樣的人還算客氣,可是對上武山一郎這樣的人物,從來都是不會客氣的。

所以見得武山一郎舉著手中的武士刀沖殺了過來,當下嘴角輕笑,擺出了一副准備迎戰的模樣,而此時右手的手指卻是已經輕輕地蜷縮了起來。

見得對方真的留在原地,擺出了一副迎戰的模樣,武山一郎眼中閃過了一絲獰笑,沖到身前手中的武士刀便朝著徐澤猛地劈了下來。

他很自信,這個華夏人手中沒有近戰武器,在自己這全力揮出的閃電一刀之下,絕對沒有什麼閃避的餘地,至少也得被劈下半戩手臂來。

不過這刀到寧途,卻見得對方眼中競然絲毫沒有畏懼之色,而且眼中似乎露出了一絲得意之色。

這武山一郎正驚疑之鬮,只見得一道紅色的微光亮起,然後只覺得手頭一輕,那百煉精銅的武士刀竟然毫無聲息地斷為了兩截。

然後那道紅色的微光這時正快速地朝著自己劃了過來,武山一郎滿眼驚駭地看著那道紅色的光線,實在是不敢相信,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能將自己那百煉精銅的刀輕易斬斷。

不過很快,他也沒有機會想了,這條米許長的光線,瞬間襲到了身前,武山一郎下意識地想拔出腰間的另一把短刀准備抵擋,但是由於方才他的沖速過快,還沒有抽出短刀來,便迎頭撞上了那道紅色的光線。

然後,他感覺自己突然失去了力氣,再然後…他看到了自己的雙腳,而雙腳上百年卻是半戩的身子,再上邊卻是什麼都沒有了…

看著手頭的鐳射輕易地將對方整齊切做了兩段,徐澤看著這一幕,雖然早已經習慣了人體內的臟器,但是看得現在眼前的這幅場景「卻是也有些心頭一整地翻騰。

當下不在遲疑,然後轉身繼續朝前跑去,這後邊的直升機可是追過來了,而且後邊幾輛的裝甲車也在陸續地追了過來,再不跑,等下就難跑了一一一

這般狠命跑得一陣,離前邊的海邊懸崖已經只有兩百余米了,但是那直升機卻是也開始用一支探照燈照了過來,將徐澤遠遠地照在'了光圈之下。而同時那直升機上的機槍也開始響了起來…。

徐澤輕哼了一聲,眼睛的視界之中,身後半空中的情況快速地浮現了出來,一架直升機這時正出現在畫面之上,上頭一個士兵這時正側出了半個身子,謝謝地操控著固定在機艙門處的一挺機槍,瘋狂地朝著自己掃射了過來。

眼睛的視界中,這時一個小小的方框再次浮現,在兩次晃動之後,很快地便鎖定了那架直升機的位置…“攻擊''”隨著徐澤的命令,旁邊的小山之上“咻咻”地射出了兩枚火箭俾,朝著半空中的直升機飛射而去。

這艙門處的那個士兵卻是循聲望去,看著兩道火光朝著自己這邊澆射過來,在半空之中卻是嚇得驚叫了一聲,這個人便彈身跳出機外…試圖逃得一線生機。

不過這時他卻是忘記了,直升機現在離地面起碼還有三十余米高,差不多等同六層樓的模樣…“轟”地一聲,半空中的直升機先後被兩枚火箭彈擊中,然後在半空中爆成了一朵火花…

徐澤轉頭看了看那一朵火光,不禁地輕笑了一聲,然後大步地朝著海邊懸崖跑了過去。

而這時,三、四百米之外,幾輛裝甲車也正朝著這邊飛速而來,車頂的一個士兵,遠遠地看著在那半空之中的火光之下,一個人正背著那個被關禁的間諜正朝著懸崖處跑了過去。

當下不禁地大聲呼叫了起來,然後卻是手下不停地操控著車頂的那一把重型機槍朝著那個人影掃射了起來。但是隔了三四百米遠,他又如何能夠打得到遠遠的徐澤…

不過後邊的幾輛裝甲車這時卻是也看到了徐澤的身影,這下開始散了開來,朝著徐澤圍逼了過來,那邊就是一片懸崖,任由對方怎麼跑,都跑不了,而且這兩邊都還有數百人的陸軍,早已經按照演練,正從四周包圍過來,他根本無出可逃,除非對方冒險跳崖入海…

不過那崖高六七十米,而且他還身背這一個人,這跳海基本上是亭於尋死…

所以這些自衛隊的人都很有信心,將這個該死的華夏人給拿住,就算拿不住,幕下也能從海裏撈出屍首來…

不過他們唯一鬱悶的是,那處被炸毀的莊園,那處據說是有防衛廳的高手駐紮,而且前眸子還扳住了幾個華夏特種部隊的人,但是今兒怎麼會被對方一個人炸成了這個人樣,而且還順利地將那個間諜給救了出來一一r

徐澤這時終於氣喘吁吁地跑到了那懸崖的頂端之處,伸頭看了看下邊那洶湧的海浪,當下不禁地舒了口氣,轉頭看了看還在幾百米外的那些裝甲車,還有隱隱可見的從周圍呈散兵線包圍過來的自衛隊們,徐澤輕笑了笑,然後朝著後邊倒退了十余米',

回身,朝著後邊的裝甲車揮了揮手,然後開始朝著懸崖邊加速沖了過去,一個助跑之後,沖出了懸崖…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2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