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超級醫生*第三百三十七章 身份暴露

一號很精准地估算出了徐澤的落點,然後在徐澤離水面還有幾米高的時候撐開了防護罩。

“嗵”地一聲,在防護罩的作用下,徐澤背著青鳥在水面上輕輕地彈了一下,緩沖了一下沖擊力之後,這才緩緩地沉入海水之中。

徐澤看著被防護罩擋在了外邊的幽藍海水,緩聲道:“一號…我們還有多少能量…”“由於方才在戰鬥開始便開啟能量護罩,所以能量消耗過多,現在能量蓄積度為58%一號機械地答道。58%?應當是夠了!”徐澤點了點頭,然後道:“好…開始進行能量噴射…准備離開…”

“好的…能量噴射准備開始…三秒之後啟動噴射…三、二、一…噴射…”隨著一號機械的聲音響起,徐澤的腳下的能量護罩開始扭曲起來,如同一個螺旋槳一般地攪動著水流,讓徐澤開始緩緩地朝前分開海水朝前沖去。

徐澤背著青鳥懸浮在海水之中,看能量護罩輕輕地地破開海水推動著自己快速前進,而海水在自己面前數釐米處緩緩流過,只覺得這個世界還真奇妙…任誰也想不到,自己一沒氧氣笥,二沒潛水器,還能這般在水底遊動吧…

不過徐澤這時也沒有心倩去看這水底下的那些東西,鳥漆嘛黑反正就是一些石頭之類,沒什麼意思。“一號…幫我聯系柞木…”徐澤輕聲地道。“在水下不好聯系,那樣能量消耗太大,建議順利逃離之後上浮聯系…”一號依然給出了最優絡建議。“好吧…設定路線,循著海岸線黹進,兩千米之後,登陸!”徐澤命令了一下,然後又道:“青鳥不會醒來吧?”“不會,腦電波檢測,現在處於昏迷之中,無強烈外界刺激,三個小時之內都無法醒來。”

聽得這句話,徐澤也就放了心,然後自己也閉上眼睛,休息了起來,剛才雖然潛入和順利逃離只花了一個小時不到,但是整個精神緊棚,現在安全下來了,實在是有些累,反正有一號在,在這海邊淺海之中,不會有什麼危險。

徐澤閉著眼睛休息起來,任由一號控制著方向,小心地朝著前邊繼續前進…

而此時,那懸崖之頂,百佘個自衛隊士兵這時正用各種大型探照燈照著懸崖下方的大海,而且這時海山也開始飛來了一架直升機,上邊載著幾個蛙人正朝著這邊,快速飛來…

柞木駕著車這時已經離這裏已經有兩千米遠,駛入了一條寬大的公路上匯入車流中去,只是她清麗的臉蛋上,滿是驚惶之色,現在不知道徐福到底有沒有成功,但是不管有沒有成功,這次徐福鬧出了這麼大的事,接下來日本自衛隊、防衛廳情報本郜、法務省情報課肯定都會會全國戒嚴的,全力挖掘國內在這邊的人員…

從現在開始,自己這些在日本的三局人員,都只能全部切斷聯系,停止運作,否則在對方的全力封鎖之下,很可能會被對方挖出來。特別是這些天為了這次行動而頻繁活動的同志,都必須沉下去,否則絕對會被防衛廳給抓出來的,到時候損失就大了。

半小時之後,回到住處的柞木,便已經發出了指令,整個三局在日本的人員,都快速地沉了下去,轉移的轉移,該銷毀的東西都進行了銷毀,力保沒有一絲蛛絲馬跡的存在。

而三局潛伏的同志受到了指令之後,所有人都毫不猶豫地行動起來,他們自然知道這幾天會有怎麼樣的行動,但是卻不知道是在今晚,而且有些就在附近的情報人員都感覺到了那處傳來的巨大爆炸和震動聲。

一個個都是震驚的很,他們從來沒有想到過會有自己的情報人員,敢在日本鬧出這麼大的聲勢來。

這個一個不好,要是被對方抓住了把柄,邳秀匕不是小事了,就算引發小型戰爭都是有可能的。

不過,他們自然也沒有多想,不需要指令,一個個都早已經開始准備了起來,將相關資料銷毀,人員轉移,在一個小時之內,所有痕跡便消滅的一干二淨,不管這次行動的結果如何,但是絕對不能在這些東西上出任何的紕漏。

等於這一些,徐澤自然是不知道的,等他在三千米外找到一個僻靜的海灘登陸之後,再聯系柞木卻是發現已經聯系不上了,只收到了一條莫名的警示資訊:“如果身體還好,請一定照顧好自己,再聯系…”

看著這條資訊,徐澤實在是鬱悶的很,不過他自然是知道怎麼回事,這個時候,作為聯絡人的柞木絕對是最危險的,不管自己會不會去找她,都是一樣的危險,而這個時候柞木也絕對沒有辦法安排自己回國,所以柞木切斷了所有聯系的通道,在保護她自己的同時,也在保護自己。

這下徐澤只能嘆了口氣,這還有一個禮拜就要過年了,聖自己卻是~u能在這樣一個地方帶著,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國,這實在是夠鬱悶的。不過沒法,現在也只能找個地方先避避風頭再說”

徐澤的運氣很不錯,在一號的指引下,在附近的某個溫泉山找到了一個廢棄的小木屋,安置了下來。

小木屋還不錯,稍稍清理了一下,還可以,甚至裏邊還有一個小溫泉池,讓小木屋在這個寒冷的冬日淩晨並不是那般的愣,不過唯一遺憾的是沒有食物的供給。

不過,這難不住徐澤,對現在的他來說,只要有水,只要空氣中還有能量粒子,他便能夠不吃不喝,而且還精神抖擻。稍稍麻煩一點的便是青鳥了,青鳥現在身體可是虛弱的很,雖說木屋裏要不弄點東西吃,那麼可是撐不住的。

當然這一切自然是難不倒徐澤的,雖然外邊現在肯定風聲緊的很,但是讓他去弄點吃的玩意還是簡單。

這時現在還是淩晨四五點的樣子,還足以讓他趁機去弄點吃的玩意,當下小跪著下了山,找了一家超市,輕松地要一號槁定了裏邊的報警系統,打開門,從裏邊順手拿了點吃的東西,然後還拿了個鍋子水壺什麼的,再加一床毯子,這才又回到山上去。一個大超市少了一點點東西,應該是不會什麼太過張揚才是…

這處小木屋位置挺好,旁邊還有一個小樹林,徐澤從裏邊找了些幹材之類的便燒起了火,用鍋子燒了點熱水摑了點肉鬆進去,用毯子把躺在地上進沒醒來的青鳥墊了一下。等得鍋子熱了,肉湯也開始沸騰,徐澤才把青鳥給弄醒了。

青鳥幽幽地睜開眼來,這時眼中已經沒有了首先那般的灰暗之色,定定地看了看正在旁邊燒火的徐澤,然後又看了看旁邊的環境,這臉上閃過了一絲喜色,然後才費力地從地上坐了起來。“醒了?”徐澤看著青鳥那還有些慘白的臉色,然後拿起一個小碗,用勺子舀了半碗肉鬆湯,笑著遞了過去。

青鳥顥抖著手,接過肉鬆湯,聞著那濃鬱的肉香味,湊到嘴邊貪婪地猛喝了一口,但是卻又被那滾燙地湯給燙得差點噴了出來。

不過他卻是強忍著沒有吐出來,而是在口中稍稍地舍了一頓之後,猛力吞了下去,然後對著碗中的湯用力地吹了起來…待得湯稍涼之後,便又開始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

一旁的徐澤,看著青鳥的模樣,眼中閃過了一絲同情和悲色,看來青鳥被抓住的這段日子,不單是飽受折磨,只怕是連東西都沒有吃上什麼…

看著青鳥三兩下便將半碗肉湯喝完,然後又將碗遞了過來,徐澤接過碗,然後又舀了半碗,遞回來,輕嘆了口氣道:“慢吞…還很多…”“嗯…”青鳥接過湯碗,點了點頭,然後開始一邊吹,希冀地看了看徐澤,道:“還有什麼吃的麼?”

徐澤打開旁邊的袋子,從裏邊拿出一塊蛋糕遞了過去,看著青鳥貪婪地一邊就著肉湯,一邊吃著蛋糕,直到青鳥快速地將蛋糕和肉湯都吃完,這才道:“還要麼?”

青鳥接過徐澤再次遞過來的一碗肉湯,然後又轉頭看了看小木屋博牆壁,和裏邊那個小小的溫泉池,閃過了一絲瀹淡之色,然後盯著徐澤,狐疑地詢問道:“我們什麼時候能夠回國?其他人呢?”

徐澤淡笑著搖了搖頭,然後笑道:“這次的事情鬧大了,這個時候自衛隊、防衛廳和法務省情報課的人只怕都在找我們的下落,暫時只怕是沒法回國…”“沒法回國7”青鳥這時眼中卻是有露出了一絲警惕之色,然後繼續問道:“那其他人了?你不可能是一個人來救我的吧?”

徐澤輕笑了一下,自然知道青鳥的疑慮,知道青鳥怕自己是日本人派來詐他情報的,當下便笑道:“柞木現在也聯系不上,我們只能先躲幾天,如果聯系不上,那麼我就帶你自己想辦法回國!”

聽得徐澤說出柞木兩個字,青鳥這才稍稍地松了口氣,既然對方知道柞木,那麼是日本人派來的這可能性倒是小了許多。不過他依然是不放心,就算是在那座莊園中,他說把情報告訴徐澤,也是試探徐澤的…畢竟這次的情報實在是太重要了,他不得不慎重…

只是他也不能完全排除,日本人從其他管道得知柞木這個代號,所以他只能繼續追問道:“現在情況怎麼樣?你怎麼一個人救我出來的?”

“潛入,然後直接殺出來…”徐澤輕笑著看著依然一臉謹慎的青鳥,然後道:“那次你不是被震醒過來一次麼?我潛入的時候,在外邊安置了大量的C4,在見到你之後,便直接引爆,然後再殺出去的…”

“什麼…”青鳥滿臉愕然地看著徐澤,想起自己被這個傢伙弄暈了之後,當時卻是中途醒過來一次,這一回想,當時周圍似乎確實是硝煙彌漫,當下不禁地是驚聲道:“你還真把哪地方炸啦?你真是瘋了,這裏可是離東京不遠,要走出點點問題…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麼?”

“放心…我們現在不是沒事麼?柞木她們應該也沒事,早早地就切斷了所有聯系,防衛廳應該扳她們不到…”徐澤鉿搖了搖頭,然後道:“你是這邊的高級人員之一,等過幾日過了些風頭,你再去想辦法聯系她們…要不你有辦法的話,那麼我們就直接回國…”

“沒有…現在所有聯系她們都切斷了,不可能聯系上,就算回國也沒有辦法,你弄出了這麼大的事情,至少這一段時間,防衛廳都會很嚴密,根本不要想有什麼途徑可以出境…”青鳥很斷然地確認道。

說罷,青鳥拉起地上的毯子將自己袁緊,然後靠近了一下火堆,仔細地注意了一下徐澤,雖然他現在可以肯定這個人應該是國內派來的,但是一貫而來的謹慎依然讓他無法輕易地相信徐澤;

當下好奇問道:“你是那個單體的?膽子這麼大?上頭敢這樣授權你強攻?”

徐澤輕笑了笑:“沒有、''我想沒有誰敢授權給我這樣做…我是特戰處的!”

“特戰處?我想也是…不過你的膽子還真大,不過這次如果回去了,你只怕是撈不到什麼功勞,別想晉級什麼的,如果不挨訓就算不錯了!”青鳥驚嘆地看著眼前的這個比自己還要年輕不少的人。

“晉級?我可是沒想…反正原本這次我就帶著一個空頭支票來的…楊部長早交了底,我這次是再沒有任何晉升的可能…最多再給我記個功,那東西我可不稀罕!”徐澤滿臉苦笑,搖頭道:“要不是他說你很重要,而且還非我不可,我不真不想來,原本以為能陪陪女朋友的!”“楊廣連部長?”青鳥眼中閃過了一絲震驚之色。“對…就他!”徐澤輕噓了口氣,他現在可是想著該怎麼回國,還有幾天過年,這過年總得在家才成…早晨八點,日本國內各

大媒體開始報道,東京附近某縣出現恐怖襲擊。而華夏國內,總參部楊廣連上將看得這個傳過來的消息,也是日瞪口呆,他實在是沒有想到徐澤會把事情弄成這樣,而且現在那邊的消息也傳不出來,三局那邊除了確認這次的所謂的襲擊事件是徐福弄出來的之外,卻是什麼消息都沒有了。

只是確認那邊因為這次的行動,導致日本區三局在那邊的所有網絡都暫時停頓,而恢復的時間暫時還無法確定…

“唉…這小子…”楊廣連上將輕嘆了口氣,早知道就不該派這小子去,現在好了,那邊惹出這麼大個事,而且還不知道那小子到底怎麼樣了,是完成了任務逃出來了?還是栽到裏邊,無法才槁的這麼聲勢浩大,與人同歸於盡了。

這要真同歸於盡了也還算了,但是可莫要讓人給逮住,逮住了,那就麻煩大了,這麼大個人,華夏總參部作戰部特戰處副處長,大校軍官,這要是被對方逮住了,那以後這官司就有得打了;說不得大家還得撕破臉皮,啟動東海艦隊調動十幾艘軍艦,大家互相虛張聲勢鬧一番才成一一r

雖然這個算是絕密,但是李老爺子作為一個老資格的軍事專家,看得日本這個新聞,在興奮之餘卻是也發覺不對了,自家那個傻小子說要出差一趟,剛幾天日本那邊就鬧出這麼個事來,而且前些天據說日本那邊出了事,國內這邊已經折損了好幾個了”

“莫不是?”李老爺子越想越不對勁,然後便這般地直接殺上了總參部來,看著楊廣連上將那一臉無奈的模樣,就知道壞了…

“好你個楊廣連…我告訴你,我家徐澤這回要走出了事,我看你怎麼跟我了…我那乖孫子為了國家剛從那非洲那邊好不容易剩了條命殺回來,這才半個月…你又給派出去了…而且去的又是那種隨時可能丟命的地方…你是不是真想把我這個老頭子給氣死啊…”

楊廣連上將在裏邊聽得是一臉的無奈,他也不想啊,可是那地那個情報實在是重要,這要不然誰會將一個大校給派出去做這樣的事情…

當下只能好生對著李老爺子安撫著:“李叔…您別急,再說那邊還沒有消息來呢…你想徐澤上回一個人都能打下五架飛機來,這小鬼子那彈丸小地,怎麼能留得住徐澤…您說是不是…”

“哼…我那寶貝孫子再厲害他也是一個人,而且還是個二十一歲的孩子,你就能狠心什麼地方危險,你就派他去那裏…這回你都這樣,那下回你還不得派他去炸白宮?”老爺子在一旁憤憤不平地拍著桌子“砰砰”直響…

外邊這時路過的工作人員們都一個個聽得裏邊那熟悉的叫罵聲喝那砰砰的拍桌子聲,都不禁地縮了縮脖子,趕緊閃了,誰都知道,除了老首長,沒有誰敢在部長辦公室這樣扯著嗓子罵人,還這般拍桌子…

“李叔…李叔…您別拍了,成不成不?”楊部長也是也是苦著一張臉看著站在桌子前,罵得口沫橫飛的李老爺子,只得無奈拿出饋山清寶,道:“徐澤他這也是為國出力,當初您不也是回回沖殺在前麼?您那把大刀不知道砍殺了多少鬼*……”

說起這個李老爺子這才臉上稍稍地好轉了一些,哼聲道:“當年也是沒法,那些鬼子太惡毒了,我這命是拼…可是當年老子也靠這個混了個將軍,而且還是上將軍…我那乖孫…現在日子這麼好過,為了國家拼一回還不夠了,這都一月拼兩回了…這麼拼的幾回,他就是有九條命也得斷送了去啊…”

“叔…您別說了好不,求您了…”楊部長這時也是沒法了,滿心地無奈,只想著趕緊將這位老人家給打發了才好,當下趕緊道:“等徐澤回來了,只要他成功救回了那個人,我也給他個將軍…給他個將軍這成了0巴

“哼…將軍什麼的我先不管,如果我那寶貝孫子這回要走出了事,你楊廣連…你就跟我等著…”李老爺子猛地在桌子上拍了一巴宇,然後摔門而出,留下一臉無奈苦笑的楊部長,無奈輕嘆著:“徐澤…我也不求你真把人救回來,情報沒拿到也都算了,但是至少你得給我回來啊,不然這怎麼得了…

徐澤站在木屋前,看著烏雲密佈的天空,輕嘆了口氣,看著麼冷的模樣,只怕是要下雪了…以前在學校看日劇,北海道的雪,多麼多麼的漂亮,想不到今兒倒是可能能看到日本的雪是怎麼樣,雖然不是北海道,但應該也相差也不弘巴…

隨著徐澤的感嘆,不過一會兒,真的…天全開始飄雪了…一朵一朵,晶瑩剔透,飄落在了徐澤的身上,腳上',

徐澤伸手托了托,看著雪花在自己的手心慢慢溶化,不禁地輕嘆了口氣,下雪了…在這異國他鄉,果然連雪都是特別的涼…

“柞木她們在這邊這麼多年,每當這個時候,就更是會想念家吧…”徐澤抬頭望瞭望天,然後低聲道:“給我侵入防衛廳的情報j$統看看,看看現在那邊情況怎麼樣了?柞木她們可別真栽進去了才好!

“是-。開始連接衛星…防衛廳…”一號絲毫不明白徐澤言語中的那種感嘆,只是再次地用機械而冰冷的聲音回應著徐澤的命令。

小刀…”徐澤輕輕地吐出這個名字,眼中閃過了一絲落寞,最近一直很努力,而且現在馬上也要突破到第三十四圉了,但是離五級,卻是還很遙遠…還不知道要多少的時間…

“通過資料篩選,並沒有發現關於柞木的資料,她應該還很安全…但是徐澤醫護兵,你的情況不太妙…防衛廳情報本部已經在半個小時之前,通過近期的入境資料,找到了你,並且通過排查”確認了你的身份。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