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超級醫生*第三百四十四章 這且過年再了事

聽得徐澤這指著那張家老爺子罵出來的一聲,閉嘴和老東西,這廳中的諸人都是脖子一縮…敢這般當面罵著張家老爺子的人不但是不多,而且是非常少,少到可以用一只手數出來。但是徐澤卻是罵了,而且是能著張家老爺子的鼻子罵的…

徐澤今天很憤怒,首先是差點被這姓張的老傢伙,將自己女朋友給搶走去給他當孫媳婦;第二個是自己竟然差點這張家的人從後邊給一槍玩完了;第三是青鳥為了救自己卻是又被人給打了一槍…

對於這樣已經深深觸及他底線的人,徐澤從來不會客氣,雖然拘于對方的身份,無法對對方怎麼樣,但是罵罵這樣為老不尊,倚老賣老的老傢伙,也是很出氣的事情。所以徐澤在一眾目瞪口呆的諸多政要面前,指著張家老爺子便罵開“你罵誰,小東西?”張家老爺子滿眼不可置信地看著徐澤。

“罵你…”徐澤同學很理直氣壯地指著張家老爺子,狠聲道;“我就罵你這個為老不尊的老傢伙…”

見得徐澤竟然真指著8己,繼續罵了起來,這一雙鷹眼瞪得滾圓,怒視著徐澤道:“你…”

“你什麼你…”看著老傢伙那吹鼻子瞪眼的模樣,徐澤怒聲道:“你這個老不修的,我在外邊為了國家拼死拼活的,這還沒死,你就帶著孫子來搶我女朋友,連威脅帶利誘都用上來…除了你這老不修的,還有誰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聽得命己不單是被人罵做為老不尊,而且現在還成了老不修的,這張家老爺子,只差是沒一口氣不上來給憋死:“你…”

還有…你看看你這張家都是些什麼人。”徐澤滿臉鄙夷地指著後邊濕了褲襠,一臉尷尬之色,還有旁邊下人正在幫著用布巾壓傷口的張嚴錚,嗤聲道:“你這孫子多大了?還是將門之子,被幾聲槍響就嚇得尿褲子…”還有…你這個兒子,還是將軍呢…就會讓人從後邊殺黑槍…今兒要不是我命大,還真被他給黑了…

說到這裏,徐澤嗤笑著指著一臉羞想的張家老爺子道:“你看…這都是你教出來的…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難道不是?”

“我倒是覺得你們家這些個人好意思對我一個二十來歲的後輩下黑手,我在外邊為了國家出生入死,那麼幾千敵人加那麼多戰機裝甲車圍殲我…我沒有怕過…要是死在了外邊,我會覺得光榮;可是你知道我怕什麼麼?”

徐澤怒瞪著張家老爺子和眼前的這個張嚴錚,怒聲吼道:“我就怕有自己人在後邊開槍…如果我今兒死在了這裏,我會覺得恐屈,會覺得死不瞑日…我寧願在外邊被小鬼子被N國佬打死,也不想死在自己的國土上,死在自己人手裏…”

“你要是光明正大和我打一場,我死了我也服…”徐澤冷笑著搖著頭,轉過身去,指著那倒在門外的那兩個衛兵,然後又道:“看看…這就是你兒子教出來的兵,你兒子下出來的與、,在人背後開槍…”

徐澤看著漲紅了臉,正要開口說話的張嚴錚哼聲道:“你不要說什麼我亂闖、說你不知道我誰等理由…我一輩子最恨的就是這樣口是心非的傢伙…男人敢做就敢當…”

說到這裏,徐澤突然卻是又冷笑了起來,然後指著外邊依然躺在地上的青鳥寒聲道:“張嚴錚,你的屬下還真是夠厲害的…你知道不知道這個差點被你屬下隨手槍殺,穿著一身破破爛爛的傢伙是誰?”

看著被自己說得一臉陰寒的張嚴錚,徐澤寒聲笑道:“我知道你不知道…對於你們這樣權勢沖天的大人物來說,他們確實什麼都不算一一r”

“但就是他們…他們這些小人物,在國外為了國家,隱姓埋名、日夜提心吊膽,每年只拿一點津貼,一點經費,十幾年不能回國,不敢和家人聯系…為了能給國家弄一點情報,不顧生死,就算是被敵人抓住,熬盡酷刑,也不願吐露國家的一絲機密…”

他為了一個情報,被小鬼子抓住,生生熬了個多禮拜,終於堅持到了我救他出來…現在回來了回國了,就記掛著交了任務之後,能夠回去陪一陪十年沒見、沒有任何音信的家人。「但是他就記著為了報答我救他回來的恩情,為了不讓人從我背後開槍,拖著傷重未愈的身軀,替我拖住兩個近衛士兵…結果卻是被你的士兵也就是這麼簡單的一槍給打了!

如果他今天要是死了…他的情報還沒有送出來,他還沒有能見他母親一命…那麼他將遺憾一輩子,我也會為了今天的事情後悔一輩子…而你們也會''”徐澤輕輕地揮動著手指,然後寒聲道:“我可以放心地將我的後背交給這樣的同志,但是我絕對不會放心交給你們…你們這些為了私利,能夠肆無忌憚的人…今天他若為我死了,那麼我也能為了地,豁出這一條令…今天那幾槍,也就不會是射到地上'”

大廳之中這時一片的寂靜,所有人都心驚地看著中間這個狂妄之極,但是卻是滿心熱血的少年…

“我今天只想再說一句…我能從非洲叢林殺出來,我能從幾千小鬼子的圍剿下沖出來…那麼我也不是這麼容易死的,所以你們可以試著以後再對付我…但是千萬不要再打我身邊人的主意…否則…”徐澤冷笑著搖了搖頭,然後卻是扶著一旁的李老爺子,在一眾目瞪口呆的政要眼中,緩渡地朝著外邊走去。走到門口然後便微笑著將手朝著旁邊孫淩菲伸了過去”

孫淩菲含羞地伸出手去,握著徐澤的手,然後卻是轉過頭來,看了看人群中的孫父,乞求地叫了一聲:“爸…”

孫義此時一臉的怪異表情,看著女兒一掃首先的絕望表情,滿臉幸福,乞求地看著自己;終於卻是嘆了口氣,然後走了出來。

走到孫淩菲的身邊,憐愛懊悔地伸手摸了摸自己女兒的頭,道:“罷了罷了…是爸爸對不起你,你就跟他去吧…你們的事情,你們自己決定吧,爸爸以後再也不管了…”1爸一一一見得父親終于同意了自己的事情,孫淩非一把摟住了自己父親,眼中終於露出了興奮幸福的表情…

而此時,外邊終於也沖過來了幾輛的吉普車和救護車,楊廣連上將帶著一群的人從車上沖了下來…

見得徐澤無恙,楊部長這才松了口氣,然後又看了看地上的兩名士兵還有那個躺在地上胸口中彈,而且衣衫破爛的青鳥,趕緊一揚眉,朝著後邊的幾個醫護人員一揮手。

幾個醫護人員趕緊跑了過來,抬起地上的還看著徐澤滿臉驚嘆的青鳥朝著救護車跑去…

楊部長仔細地看了看徐澤,然後終於嘆了口氣,道:“徐澤…你這個混小子,要不要也去一下醫院…”

“不用了一一一只是一點舊傷而已一一一”徐澤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部長…人我可是給您救回來了”接下耒,您可得放我假,我得回家過年去了…”

“你這小子…唉…去吧,去吧…”楊部長輕嘆了口氣,然後看著裏邊混亂的場面,揮了揮手,道:“去去''這裏的事情,我來收尾,有事等過了年再說''”

如此般地,徐澤就在那張家諸人吃人的日光中,扶著老爺子,拉著孫淩菲,還有李越以及未來的岳父老子,坐上了車揚長而去”

徐澤不知道楊部長到底是怎麼收尾的,但是徐澤知道這事暫時還扯不到自己頭上,楊部長是自己的上司,而自己和青鳥差點在這裏丟了性命,雖說自己跋扈了一些''但是他怎麼都得管,這官司跟張家那邊還有的打…

反正命己這是又立了大功回來的,他怎麼也得護著,而且自己在這裏差點被人槍殺,這就算是拿到主席那裏,這事也能拿出來跟張家有得一陣扯…最多自己這功勞不要了就是,反正要了也晉不了級,總麼著也不可能再把自己往下搏…

所以徐澤這今年過得非常的踏實,提著大堆日本那邊早就寄回來的那些禮物,帶著自己這從未在爸媽面前露過臉的現在女朋友,未來老蕃回家去了…

而臨走之前,倒是還到三軍總醫院去見孓見剛做完手朮的青鳥,青鳥現在倒是好的很,肺部裏的子彈早已經取了出來。不過徐澤卻是滿臉的歉意:“都怪我,弄得你又不能回去過年了…”

“呵呵…怪你什麼,你都救了我一命,我還只為你挨了一槍…再說我都這麼多年沒回去了,也不差這幾天…”青鳥呵呵地笑著:“在這裏挺舒服的,我已經十年沒有睡過這麼舒坦的覺了…”

“嗯…安心休息幾天,等好些了,我送你回去見你爹娘…”徐澤笑了笑,然後又道:“柞木那邊也傳了消息回來,那邊的同志都很好,沒有出什麼紕漏…你放心-!”“。&…”聽得這個消息,青鳥欣慰地點了點頭,然後只是嘆了。氣,然後道:“可惜她們不能回家過年…哎…”

徐澤微微了點了點頭,然後道:“今年她們應該也會過的好一些,我在日本這次賺了一百萬美元,昨天已經讓三局給那邊轉過去了…希望她們看到這個也能高興一些…”“嗯…”青鳥開心地咧開嘀笑了,一個二十七八的老男人,開心的跟個小孩一般…

大年三十,徐家今年特別的熱鬧,因為二十年來,家裏過年頭一次多了一個人,而且是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子,將來徐家的兒媳婦。

徐母不停地給孫淩菲夾著菜,滿臉的喜悅之情,兒子今年終于帶女朋友回來了,而且這個女朋友還是這般的漂亮可愛又懂事…

徐父也是滿臉的笑意,兒子現在出息了,而且連女朋友都有了,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能抱孫子了…

至於徐晴兒和徐浩,自然是早見過自己這個嫂子的,如今自家大哥既然能帶回來,那麼說明這個事情差不多是確定了…這讓兩人也安了'u+',,,

徐浩這時見著自己這個哥哥,倒是偶爾還有些畏懼,現在屁股上都還有當初那皮帶抽出來的印子,不過親近自然還是一樣的親近「而且最近在家裏也是乖的很,懂事了許多,這讓徐父徐母都感到極為的欣慰一一r

而徐浩這時也是高興的很,自從他把筆記本賣了之後,這心底卻是空蕩蕩的,總覺得手頭少了什麼一般。

不過這次自己哥回來,聽得在爸媽誇贊覡在懂事多了,便又嫂子拿了一個早准備好了的新本本過來,實在是讓他興奮死了…

晚上,徐母原本是專門地清理了一個房間出來,給孫淩菲住,但是孫淩菲這哪里一人在這不熟怠的地方住過,原本是打算嬉卻,然後跟徐晴兒湊在一起,卻是剛要拒絕,卻是被徐澤連連地在腳底下踩了幾下。

旁邊的徐母自然是注意到了自己兒子的小動作,心頭暗笑,倒是沒有做聲…

吃過年夜飯,這半空之中卻是開始飄出小小的雪毛來,徐澤拉著孫淩菲帶著徐浩和徐晴兒,出去放花炮了…

瀏河市乃是全球有名的花炮之鄉,這花炮自然是多的,不過徐家雖然不做花炮,但是這到了年底,前來送煙花爆竹的可是多不可數,多數都是一些這些年徐父和徐澤治療好的一些病人送來的…

徐浩在後邊興奮地搬了兩箱子的煙花跟在老哥的身後,出了鎖口,找了個寬敞的地便准備放了起來。

孫淩菲從小燕京長大,雖然說也玩過一些煙花,但是卻哪里有徐家這麼多的花樣,從手裏的噴火、到地上的旋花”還有高空的盆花「實在是讓她興奮的很…

看著笑得開心之極,不停地冒出一串串銀鈴般歡快笑聲的孫淩菲,徐澤在一旁微微地笑著,心底卻是在默默地念叨:“我一定會讓你永遠開心快樂的…”

晚邊,等得十二點,守完歲之後,趁得家人都入睡,徐澤果然便偷偷竄入了孫淩菲的房間,孫淩菲這時沒有關燈,見得徐澤進來,卻是修紅了臉,躲在被子裏。

徐澤嘿嘿地笑著,關掉燈,卻是鑽進了被子裏去,伸手將一身溫香松軟的孫淩菲摟入懷中,輕輕地嗅著那誘人的淡淡體香,滿足地道:“以後,能有你一輩子這般在我懷裏,我就滿足了…”嗯…澤,你以後也要一輩子這樣陪著我…不許喜歡別人…”“當然…我一輩子都只受你…”說完這句話,徐澤終於是尋到了那溫軟香甜的嘴唇,然後輕輕地吻了上去。

過完年,徐澤早早地便帶著孫淩菲去了星城給唐老爺子拜年「唐老爺子自然是也知曉去年年底徐澤鬧出來的那些事兒,雖然是年初,但卻是也好好地將徐澤給教訓了一頓,然後再給了孫淩菲一個個大大的紅包。

而聽得徐澤過來了,唐國瑞卻是也特意帶著剛從國外回來的兒子瓜瓜和女兒寶寶一起過來吃了頓飯。

這唐家的兩個子女年紀倒是比徐澤大上那麼一兩歲,都還在國外讀書,在過年之前才剛剛回來…

唐國瑞卻是知道徐澤以後肯定是前途無量,雖然唐家現在不在乎這些,徐澤和唐家也有著非同一般的關系,但是這畢竟是上一代的,這下一代還是要多多接觸一些,所以才特地將兩個子女給從外邊叫了回來,一起吃了頓飯。

瓜瓜和寶寶兩人看著這個比自己年紀還小的徐澤,竟然已經是是大校,一個個都是大吃了一驚,對著徐澤是好生一頓的崇拜。

唐老爺子在一旁卻是好生教訓著:“你們兩個小東西,就知道貪圖西方繁華,這麼大了,愣是沒有為國做一點貢獻,你們看看徐澤…比你們還小,現在是在外邊屢屢立功,現在已經是我國最年輕的大校了,過不得幾年就是將軍…你們可得好好像他學學…”

“是…爺爺…”唐寶寶撅了撅嘴,然後卻是拉著孫淩菲兩人笑嘻嘻地低聲聊了起來:“淩菲,你家這個跟你年紀差不多,但是雖然看起來挺帥,但卻是跟我老爸一樣正經的很,那你不是會很無趣?”

聽得唐寶寶這話,孫淩菲卻是偷笑著瞄了徐澤一眼,然後湊到唐寶寶面前,道:“嘻嘻…他呀…你可別被他騙了,在大人面前他自然是乖的很…哼…你沒看他私底下,就跟個小孩沒有什麼兩樣,也是好玩的不得了…”

這些言語,雖然兩個聲音放的極低,但是卻哪里瞞得過徐澤,聽得徐澤是滿臉苦笑…

而一旁的瓜瓜卻是拉著徐澤問東問西,問他在非洲和日本的一些趣事…徐澤倒是稍稍地講了一些,關於機密的可是什麼都沒謨ro

畢竟有些事情可是說不得的,就連去年張家李老爺子憤怒之下爆的那些料,事後總參部還有國家保密局都是對所有人都下了封口令的…

看得這幾今年輕人關系親密,談得極來,唐老爺子和唐國瑞兩人也是欣慰地連連點頭…

在唐家住了一晚,徐澤便又帶著孫淩菲馬不停蹄地直奔燕京而去,一路去了孫家和李家。

孫璞這見的徐澤自然是再無以前的那般模樣,這翁婿兩人是和諧的很,徐澤很是陪著自家這個未來的岳父老子喝了幾杯,雖然以前有些時候有些不齒自己這個岳父的為人。

但是卻也知道,這孫父一人支撐著這個家族不容易,為了家族,有時候也是迫不得已;而那日孫父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在那種情況下,不惜徹底和張家撕破臉皮,讓張家大丟臉面,也顧全了孫淩菲和自己,當場說了將孫淩菲交給自己,這也讓是徐澤將以前的一切都不再計較。

不過孫瑞這段日子也過得算不錯,李老爺子在年前二十九還特意跟他談了話;就連唐老爺子事後也親自打了個電話給孫父;這下算是徹底安了孫父的心,這孫家以後身後有李家和唐家的影子,自然也是安穩的很。

這該去的去了,這李家徐澤卻是也的硬著頭皮去,自己那日那張家那邊那般跋扈,只怕是老爺子運還有得一陣教訓。

不過這去了,徐澤極為意外,李老爺子不但絲毫沒有訓斥於他,反而是滿臉的歡喜,這紅包不單是孫淩菲有,連他這個小財主卻是也收了一個…只是事後將徐澤招到了書房…“小子…你有狠…”李老爺子看著徐澤比了比大拇指,卻是嘆道:“這麼些年了,還就是你那日罵得我最解氣…”

聽得李老爺子這話,徐澤心頭也是得意,那日罵得那張家祖孫三人那般模樣,自己確實也是大出了口氣。“苯過…你小子…原本這次我還有可能去跟你直接要個少將絡…不過現在是不可能了…”李老爺子感嘆道。“少將?”徐澤眉頭一揚,然後卻是看著李老爺子好奇道:“楊部長在我走之前不是說了,這次的功勞只能記著…沒有獎勵的?”

“哼…你小子這次的事情幹的漂亮,那楊廣連上回可是比我逼著答應了你要是把人帶回來就破例給你個少將'”李老爺子滿臉可惜地輕嘆了口氣,然後道:“原本他要開口,加上我的面子,你又實打實的立了這麼大功,主席也會簽了這個晉升令…但是張家這事實在是鬧得太大,只怕這次是沒有希望嘍…”“沒事…李爺爺,反正我年紀還小,以後還有得是的機*……”見得李老爺子一臉的可惜,徐澤卻是趕緊勸道。

嗯嗯…那也是,緩兩年就緩兩年吧'”看著徐澤臉上並沒有多少遺憾後悔的模樣,反倒走過來安慰自己,李老爺子不由地欣慰地點著頭

這兩祖孫在可惜著,而總參部楊廣連部長,幾日之後卻是才開始向主席在匯報著年前的這回事,當時楊廣連部長只是將這事給壓了下來…但是具體怎麼決斷,這可是還沒有完全定案;

誰知主席這剛過了年,卻是召見了他,提起這弘”並進行了詳細的詢問…卻是讓讓意外的楊廣連上將心頭一陣忐忑…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