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超級醫生*第三百五十一章 神奇呐瑪

見得徐澤拔出銀針,這旁邊的兩個喇嘛和那個藏族婦女都是眼前一亮,雖然說這徐澤已經答應安排車送,但是這逞過去可是還要很久一陣,如果眼前這位軍官能夠治療讓病人不這麼痛那也是好的。

徐澤拔出銀針,輕輕地在這藏族漢子的關元、氣海還有手上的內關三個穴位插了三針,然後輕輕地揮手彈了彈。

他這輕輕地彈一彈還真就是輕輕地彈一彈,只是極少地輸入了一些生物電能量,這些少量的生物電能量,在銀針的引導下,刺激一下穴位,倒是可以有效地緩解著病人的腹痛,但是卻不能完全的止痛。

原本徐澤是可以幫這個病人徹底止痛的,但是因為徐澤很清楚,對於這樣的闌尾炎病人,不能一下便完全地給他止了痛。要是完全止了痛,那等下到了醫院,那些醫生摸起肚子來不痛,肯定會誤會,而且他們要再進行檢查也相對會容易誤診很多▲。'

只有這樣只是緩解一下,但是卻還有些痛,這樣檢查才最好…而且這止痛的作用大概也就是催持半個多小時,按照這個速度,要走到了醫院,基本上這肚子便又開始痛得厲害一些了,相對於那些醫生的診斷來說,也是比較容易診斷的了。

一但他們確診,才會進行手術,單憑這樣病人說是闌尾炎,那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隨著徐澤的銀針插入,輕彈了數下之後,稍稍地過的一陣,那藏。族漢子的呻吟聲卻是漸漸地弱了下去,這看著徐澤的眼睛中專『是露出而來幾絲輕鬆和感激之色…

見得銀針已經起效,徐澤便拔出銀針,朝著自己身後的那個特訓處軍官交代了一聲,讓他和另外一名軍區軍官開車送這兩夫妻去醫院,然後儘快趕回來…

那軍官趕緊答應了一聲,兩人工前幫忙抬起那藏族漢子,帶著那朝著徐澤千恩萬謝的藏。人婦女朝著外邊而去。

見的人已經迷走了,徐澤這才收起銀針,向著兩位正朝著自己微笑實力的喇嘛,鞠身合什回禮之後,便又朝著門外走去。

羅浩這時對徐澤眼中的佩服卻是更多了幾分,然後趕緊跟務徐澤的身後走了出去,一邊走還一邊驚佩地道:“徐處長…想不到您不但是槍法和搏擊都如此了得,而且連醫術竟然這麼好!”

徐澤輕笑了笑道:“我以前其實學的就是醫,不過半路上進了軍隊而已十一一

“哦十一一難怪一r一”羅浩聽得徐澤如此言語)這才是恍然大悟)歎道=“徐處長果然是非同常人,不論是在那個行業,都是其中翹楚…”

徐澤笑了笑,倒是沒有說話,然後繼續朝著上邊走去,他的目標可是上邊的六靈塔和大金瓦殿,剛在這裏已經耽擱了一陣,他倒是有些波不及待了起來。

這桑納寺是依山而建,山下是小金瓦殿,稍稍往上便是建在這半山坡上的六靈塔和大金瓦殿,再往後便是彌勒殿還有經閣寶房等等…

徐澤依山而上,走的敏十級臺階,便站到了這六靈塔和大金瓦殿的前邊。

徐澤站在這六靈塔之外數米,便已經感覺到了這前方那能量粒子已經濃鬱到了一個恐怖的地步,至少他從來沒有見過有任何地方的能量粒子含量有此地三分之一的那般多

不過,他也並不覺得意外,畢竟這座寺廟已經修了敵百年之久,如果有這六靈塔雖然緩慢但是卻持續的吸引周圍的能量粒子,現如今有這種情況,並不值得驚奇…

徐澤輕吸了口氣,然後緩緩地穿過六靈塔的位置,朝著裏邊打大金瓦殿走了過去。

不過剛走到大金瓦殿的門口,這裏邊卻是走出一個老年喇嘛來,只見他朝著徐澤微微一笑,然後緩緩合什行禮道:“施主…活佛已經候你多時了…請隨我來…”

徐澤聽得這喇嘛一口純奎的京片子倒是一愣,然後轉頭看虧-看身後的羅浩,誰知羅浩這時早已經是傻住了…

這個老喇嘛他從來沒有見過,應該是地位非常高的大喇嘛,而且竟然說活佛已經在等候徐處長,他還真是被震住了…

這位徐處長明明是第一次來這桑納寺,而且還是臨時起意過來的,這位活佛竟然就知道徐處長要來?

看著徐澤隨著那老喇嘛走了進去,這下這羅浩卻是已經不敢再跟進去了,這心頭卻是在狂震,回想起方才那些喇嘛對徐澤的模樣,卻是暗道:“難怪那些喇嘛一見徐處長卻是這樣恭敬行禮,原來是活佛早已經傳下了話語要見徐澤。

“只是這活佛難道真如此靈驗?這徐處長知道這桑納寺才多久?從起意到這桑納寺門口最多不過是十多分鐘,那些喇嘛便見到他就勢力…難道這活佛便早早算到他要來?”此時逕羅浩只覺得這心頭是大駭,他想了許久,有一絲一縝地分析了一下,還真是這樣…

當下這額頭上的汗液便是下來了,他原本對這藏傳佛教並不是十分的相信,至於當初請這裏的喇嘛幫母親祈福也不過是老人家相信,盡盡孝道而已,而現在他卻是真信了…

當下看了看四周無人,便是趕緊趴下未對著那大殿中供奉的宗喀巴大師的金身像敬拜了起來…

而此時徐澤卻是滿心的忐忑,隨著這位老喇嘛的身後朝著大殿裏邊而去。

雖然他來這裏之前,想到那緩緩吸引能量粒子聚集之處,便已經做好了準備,可能會遇見修煉者,但是現在真遇上了這個能夠預知自己到來的活佛,他還真有些緊張、',

不知道這位活佛會怎麼對自己,畢竟他很少遇見真正的修煉者,唯一一個還是那來自王屋山那今年輕人,但是對方的修為似乎並不算高,所乜L他也不是很在意,但是現在”他心底可真有些發虛了…

這老喇嘛緩緩地走在前頭,卻是似乎已經感覺到了徐澤的緊張一般,輕輕地轉過頭來,朝著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

徐澤看著那老喇嘛轉過頭來看著8己的模樣,突然卻是覺得自己看得對方的眼睛還有那溫和的笑容之後,似乎不那麼緊張了,但是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心頭卻是又滿是驚疑,'

這個老喇嘛的精神溝通能力好強,竟熱能夠影響到自己…這下徐澤這才開始真正注意起著前邊的這位老喇嘛來…

不過他怎麼看,都不覺得這位老喇嘛體內有多強的能量存在,至少徐澤通過自己的感覺,絲毫不感覺不到這個老喇嘛是修煉者…

面對這麼高深莫測的老同志,徐澤向來是極為恭敬的,所以他沒有再有任何的動作,只是小心地跟隨著老喇嘛繼續朝著裏邊走去。

這個大金瓦殿很大,殿后竟然還有層,而老喇嘛打開一扇門之後,便輕輕地站到門旁邊,微微地鞠身,做出一個請的姿勢…

徐澤站在門前,輕吸了口氣,然後抑制住自己心頭的緊張,然後緩緩地跨進門去,門內是一間很大的房子,充滿了淡淡的極好聞的檀香味,而裏邊靠左有著一條長長的布簾將裏間隔開…

待得徐澤進門之後,老喇嘛便輕輕地將門關上,就剩下徐澤一人在屋內,但是徐澤看了看四周,卻是已經感覺到這個布簾裏邊的內室內,應該有人存在,而且這個人一直在注意著自己…

“那應該就是活佛了…”徐澤抹了抹額頭上的細微汗珠,他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緊張,但是他知道,今天這活佛就目前表現出來的這些東西,已經是值得自己敬畏了,當下心裏卻是在緊張地想著:“剛羅浩說這位活佛叫什麼名兒來著?睾下見著人,總得稱呼人家才成一丁:r“呐瑪?嗯…好像是這個名''”徐澤回想起這個名字之後,這才緩緩地調勻了一下呼吸,朝著布簾裏邊走了過去。

徐澤掀開布簾,緩緩地走了進去,揚頭便看見對面的坐在床上,看著自己微微而笑的一個喇嘛…

“嗯…是個喇嘛…雖然年紀很小,但他確實是個喇嘛,而且是個桑納寺最大的喇嘛,俗稱活佛…那個該死的羅浩怎麼不告訴自己這位活佛才剛剛轉世不久?讓自己這麼緊張號-一番…”徐澤心裏腹誹著,但是面對著這位看起來清秀的小活佛,徐澤可是一點都不敢怠慢,趕緊鞠身合作施禮道:“那個…嗯…呐瑪活佛…您好「”

呐瑪活佛雖然年紀小,但是倒絲喜沒有什麼小孩子模樣,坐在床上,卻是也朝著徐澤微微頜首合什,帶著清脆的童音,緩聲笑道:“上人,多禮了…請坐!”

上人?叫我上人?上人是個啥玩意?”徐澤滿心的疑惑和嘀咕,但是卻不敢多禮,趕緊在一旁的一個黃色蒲團上拘謹坐下,看了看這位活佛,然後卻是合什小心詢問道:“不知道活佛找在下有什麼事?”

見得徐澤那緊張的模樣,小活佛卻是又微微地一笑,然後緩聲道:“上人不用緊張……”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