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五十二章 武當縱雲梯?

小活佛稚嫩的 面容上,顯露出一絲淡淡的笑意,看著 緊張的徐澤,緩聲笑道︰“上人前日神游物外,曾至此處,本座當時便注意到上人所在,料想這幾日上人定會來我處一游…所以,本座便傳下旨意,如上人前來,便引來相見…”

“嘎…神游物外 ?”徐澤眨了眨眼楮想了許久,這才大概估計到這個是什麼玩意,大概就是自己修煉能量循環之時,精神力外透加強能量粒子的凝聚,這種精神力外透便算是神游物外吧!

想到這里,徐澤便是又感嘆道︰“活佛果然修為精妙,在下修為淺薄,竟然沒有現活佛在此,並非有意冒犯,還真是慚愧…”

見得徐澤裝 的一臉羞愧的模樣,小活佛卻是又笑了,倒是稍稍地露出了些小兒心性︰“上人不必謙虛,以上人之年紀,能有如此修為已經算是頂尖的人物了…我都有些羨慕呢…”

“活佛謬贊了…在下慚愧…”徐澤抬頭看了看這小活佛,現自己如同那 個老喇嘛一般,那是一 點看不透這位小活佛到底有什麼實力,反正現在看起來這小活佛除了看起來神態莊嚴,氣度非凡之外,還真什麼都看不出。()()

看著徐澤那眼楮直轉的模樣,小活佛倒是滿臉含笑,笑道︰“上人無需看了,本座和坐下幾位護法師的修為都偏重在願力和精神,不同于上人之靈力,上人自是看不透的…”

見得自己的想法被小活佛看透,徐澤倒是面露尷尬之色,干笑著道︰“在下冒犯,冒犯…”

“如今俗世污穢繁雜,能有上人這般修為者,實是少見,我今日邀上人一見,只是奇怪如 今在世俗之上,為何還能有上人這般修為的人物…實在是讓本座好奇不已。”小活佛卻是昊而問道。

听得小活佛的言語,徐澤卻是愣住了,逕自己如何答?難不成說自己得了個來自未來的小妖怪?

不過還好,這小活佛現徐澤臉露為難之色,倒是笑了笑道︰“上人不必為難,我想我已經知曉是為何了…”

說罷,卻是看著徐澤的雙眼贊道︰“瞳仁透徹如山泉之水,無世俗之污濁,心自通透玲瓏,加先天輕靈之體,如此修為,應當…應當 一 一r”

“嘎…”徐澤听得倒是一愣,這頭前幾句倒是還好理解,在說自己心眼好,而且心眼還靈活不蠢…但這啥先天輕靈之體又是個什麼 玩意?

不懂就問,這是徐澤讀理,眼前這有難得的明師在,這過不問?

當下徐澤的那眼楮便越見得單純了,抬頭看著前頭雲 床上的小活佛,一臉好奇地問道︰“請問活佛,這先天輕靈之體又是何物?”

“你不懂?”小活佛看了看徐澤,哏中倒是露出了一絲愕然…

“不懂!”徐澤很老實的答道。

听得徐澤的回答,小活佛定定地看了徐澤許久,終于點頭道︰

嗯…先天輕靈之體,是指人天生體質輕靈,無常人體由之污穢雜物,乃是天生修煉之體!”

徐澤愣的一愣,總算是弄明白了這是個怎麼回事,不過他也清楚自己這個所謂先天輕 靈之體怎麼來的,這當年小刀可是給自己進行過什麼基因優化,當時可是從體內排出了許多的雜質,應 當是指這個東東o巴“哦…”當下趕緊點頭,表示明白 !

吶瑪活佛看著徐澤,微笑點頭︰“上人修為不凡,方才能相救與不相識之人,足見心存敦厚…而且又是有大福氣、大光明之人,乃福濟萬民之人,不錯、不錯…”“福濟萬民? 總不會說我是啥真龍天子吧…”這等 夸獎,只听得徐澤是滿臉慚愧。 連道=“不敢當,不敢當,■”上人既來此地,便是與本座有緣…”

听得小活佛這句話,徐澤是心頭大喜,一般書中遇上這等大Boss,說出這種話來,那都是有 大好處與$,莫非這小活佛打算送咱一點寶物啥的?要是真如此,那就賺大了…

見得徐澤眼中 的喜齋,小活佛倒是也笑了,然後點頭道︰“看你那高興的模樣,本座便與你些好處吧…”

見得一七、八歲小孩,總是擺出一副長者的模樣,而且看起來像是給後輩一點小玩具之類的東西,來逗逗後輩開心,徐澤總是覺得有些怪異,不過這位小活佛給自己好處,那自然是好處,當下趕緊欣然答道︰“多謝活佛…”

當下小活佛便緩緩從雲床上站了起來,便這樣朝著這兩尺高的雲床下直接邁了下來。

這看得徐澤是猛地一驚,這小活佛一身穿的那跟小籠包一樣「腿又短,這樣一下來,還不得摔著 去?當下是趕緊直起身,想要過去接著小活佛,只是這手 剛一伸,卻是呆住了…

這小活佛一腳邁下來,竟然在雲床前的虛空中踩了一腳,這左腳就如同踩住了一階樓梯,下樓一般,然後右腳才踩到了地上。

“凌空虛渡?武當縱雲梯?”徐澤張大了嘴巴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小活佛的動作,腦海里冒出了一連串武俠專用術語…

小活佛站在雲床之前,剛好與盤坐的徐澤等高,看著徐澤張大喵巴,一臉的呆像,卻是不禁地無奈笑了,然後伸出那小手,在徐澤額頭狠敲了一下,苦笑道︰“莫要這等古怪模樣。_本座乃是轉世之身,紛身願 力萬千,且此地又是靈塔範圍內,自然能人之所不能…”

“哦…”徐澤半知半解,這靈塔範圍內能量粒子恐怖的充沛「加上這活佛積蓄敵百年以上那所謂精神願力,能做到 這般動作,倒是也不奇 怪 十 一 一當下便也不再說話,而是只隨著這小活佛朝著外邊大殿走去…

隨著這小活佛走進這大金瓦殿中,只見那老喇嘛正站在大殿門口,伸手在跪在門口的那羅浩頭頂輕輕地撫了兩撫…

見得小活佛出來,那老喇嘛朝著羅浩微微合什之後,然後便轉過身來,走過來朝著小活佛再次俯身合什…小活佛微微點頭,然後站在那宗喀巴大師座前的一個蒲團之前,朝著徐澤招手道︰“且來…與好處給你 !”“哎哎…”徐澤趕緊應了一聲,然後趕緊過來,會意在那小活佛身前的蒲團上坐下…

這外邊的羅浩,原本還整沉寂于這位護法大師給自己的摩頂中,這時方抬起頭來,看著 自己眼前不遠處,那個包得跟糯米團子一般,又戴頂金黃色,高帽的小喇嘛,這又是一震,趕緊又跪伏了下去,心底暗叫一聲︰“媽呀…今兒走大運了,見到吶瑪活佛了 !”“江措…護法…”小活佛見得徐澤已經坐定,便脆聲對著一旁的那老喇嘛道。“領法旨…呼畢勒罕…”老喇嘛駱身合什,然後便後退兩步,站到了小活佛的會後。

徐澤坐在蒲團上,看著自己眼前這個清秀可愛的小活佛,實在是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只是突然絕對這小活佛的眼楮中似乎閃過了一絲奇異的光芒…霎時之間,一號在腦海之中瘋狂報警︰異常精神力入侵,遭受掌控 一 一,

但是徐澤卻是毫無察覺,瞬間呆住了,飽的腦海中霎時閃過了一片片的景象…

星 空斗轉…狂風…暴雨、。' 一 幅幅的圖像,在腦海中瘋狂而過,而徐澤這時卻是感覺自己如同那星空中的一顆塵埃一般,在那一剎那間,沉寂了千萬年之久…

然後又化作了一只雨燕,在大海上的狂風暴雨之中,瘋狂翱翔…再接著,有如一只初生的蚯蚓一般,從地底緩緩經過…

而此時,大金瓦殿外,羅浩卻是突然趴在地上昏睡了過去,大殿之中,小活佛微笑著伸出右手,然後輕輕地按在徐澤的額頭百會之處,左手再輕輕地捋動著手頭的一串佛珠,緩緩地念動一片不知名的經文 一r,

隨著這梵文經文從他口中吐出,這個大殿之中的所有幔簾無風自動,六座靈塔之外也漸漸地微風漸起…周圍無數的能量粒子在六靈塔的作用下,再次加地朝著六靈塔之內積聚了過來…

如果此時,徐澤沒有沉寂在那些畫面之中,還有知覺的話,他可以感覺到,整個大殿中那充沛到恐怖的能量粒子都開始隨著小活佛的那只手,朝著他百會穴中涌了進來…

這些龐大的能量粒子流,沖入他百會穴之後,然後便直接地流入任督二脈之中,開始直接地驅動它氣海中的能量氣團開始運行了起來…以瘋狂而且前所未有的度,在任督二脈之 中一圉一園地運行了起來 一r,

一園、兩圖、三圖、四園……三十三園、姜廠十四圉…一直到第三十五圖它依然沒有停下來,直接往前一下沖過了 百會穴的位置,進入氣海之中

這已經是突破了徐澤往日的極限了,但是這次,能量氣團在小活佛的推動下,依然沒有停止的意思,過了第三十五圉之後,竟然依然沒有停止,依然快地循著任督二脈,繼續朝著前邊行去…

“--謝謝大家的月 票,還差二十票進月票榜前二十名,呃。 “請問還有兄弟手頭有月票沒投的嗎?投給天南可好?呵。 “謝謝---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