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超級醫生*第三百六十一章 威脅

“孫立保?孫副主席?且先別急著走'”徐澤輕笑著看著那青黑著臉,正打算轉身離去的孫副主席,哼聲笑道。

羅饋長這時聽得徐澤竟然還叫住這孫副主席,這還真是一愣,他倒是不明白,這小子到底是真認識這孫主席還是假認識,剛能一副不認識的模樣,把孫主席氣成那樣,但現在竟然是能叫出孫主席的名字,這還真有些奇怪了…

不過他這時更奇怪的是,這對方還讓孫主席別是做什麼,難不成這小子竟然還打算找孫主席麻煩不成?

相對於羅饋長的驚愕,那孫立保聽得徐澤的叫聲,這心頭卻是也一愣,他倒是沒有弄清這小子現在怎麼就認識自己了;原本他覺得今兒這臉丟大了,而且現在暫時也拿對方沒法,這便打算走,只是對方這一點名叫他,他還真就不好走蔔”如果還繼續走,那就別人可就真以為忸還怕了這姓徐的…

當下卻是停下腳步,冷哼了一聲,鐵青著臉走了回-來,看著徐澤冷笑道:“不知徐醫生找我又有何貴幹?”“孫副主席…你還有幾個月就退休了吧!”待得這孫立保過來,徐澤卻是冷聲笑著道。

聽得徐澤提起這個,孫立保眉頭一揚,一雙有些昏黃的眼睛中卻是爆出了一縷厲光,看著徐澤寒聲道:“我退休不退休于你何干?怎麼莫非你以為我要退休了,你就可以在我面前放肆不成?”

看著這孫立保如同被踩住尾巴一般地,寒聲說道,徐澤倒是笑了笑,他耳邊這時也在響著一號那機械的聲音,正在報告著從網路上以及連陽縣檔案局中調出的這孫立保的情況…“孫立保有一子一女;子,孫衛國,現為連陽縣招商局局長…女,孫雪絨現為連陽縣地稅局辦公室主任'”

聽得這個,徐澤邊看著臉露寒色的孫立保,卻是輕聲笑道:“孫副主席莫要波動…聽說貴公子孫衛國在招商局?還有女兒孫雪絨在地稅局?都是前途無量的很啊…”“你什麼意思?”聽得徐澤的話,孫立保的臉色卻是猛地變了,然後盯著徐澤道。

這兒子和女兒在自己的支持下,現在都還混得不錯,眼下這4_子突然提起他們做什麼?

見得這孫立保果然緊張了起來,徐澤卻是笑了,然後搖了搖頭,笑道:“沒什麼只是確認一下而已…”

說罷,卻是也不再理會這孫老頭,然後又對著一旁也是一臉疑惑的羅鎮長,輕笑著道:“羅饋長…陳塘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我的家在這裏;雖然我現在在燕京,但是畢竟我的爸媽在這裏;所以我對陳塘很關心,也很緊張…”

看著徐澤滿臉淡然地說出運番奇怪的話,這羅饋長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驚疑,如果是別人說出來,或許他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眼下這個小子能夠以這般年紀躋身總參部甚至成為大校,這說起來也是不簡單的。

“我不關心陳塘這個饋長誰來做,我關心的是,陳塘這個饋長能給我們陳塘帶來些什麼…當然,最關心-的是,這個饋長能夠守護住我們陳塘的安寧和寧靜,大家能夠生活的安心,而且也能夠讓我安心地在燕京,而不用擔心我家中爸媽的情況…”

徐澤淡淡這般說道,說完之後卻是看著羅饋長繼續道:“羅饋長…你在我們陳塘兩年,政績算來也還中庸;這本也算了…但是今日你讓我很失望,也很憤怒…我想你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你…”聽得徐澤這般對自己輕描淡寫批判的言語,這羅饋長卻是突然憤怒了起來,自己為官數十年,什麼時候輪到這樣一個小子對自己這般說話,這小子還真以為他是誰?是縣長麼?就算你級別高,可是你也管不到我羅志明身上''當下便寒著臉,看著徐澤沉聲道:“你這話什麼意思?”

徐澤看著羅饋長淡笑了笑,卻是沒有說話,然後又轉頭看著一旁的孫主席,輕聲笑道:“孫主席,我想我這話的意思,大概你也有些理解了,這話對羅饋長是一樣,對你也是一樣”你或許要退了,但是你和我一樣,也要保著家人的順心與安寧!”

“所以''”徐澤冷笑了一聲,然後卻是聲音驟然轉寒道:“你們可以看作剛才的話,是我對你們的威脅…至於你們聽不聽,那就是你們自己的事情!”

聽得徐澤這般的言語,羅鎮長這時早已經是給氣的七竅生煙了,當下卻是看著徐澤怒聲喝道:“你…你以為你是誰?你還敢威脅我和孫主席,就算你是燕京總參的大校,可逆也沒有資格插手我們地方政府的事情,你還真以為去當了一個大校,回來就能橫著走?還能管我們政府的事?”

那孫主席這時也是臉色森寒,但是有羅錐長在前邊說了話,他這卻這時看著徐澤,眼神忽閃,並沒有說話。

“我不能管…但是自然有人能管…”徐澤淡聲笑道:“就憑你剛才處事的態度,還有這仗勢各人以及威脅恐嚇的行為,今兒我便讓人管一管!”

聽得徐澤這淡定的言語,這羅鎮長雖然心頭一驚,但是這時已經是話已出口,而且他還真不信這小子這一時半會還真就能找找人對付自己,而且這時,身後還有個孫主席也牽涉進來,這兩人聯合起來,加上兩人這些年來積蓄下的人情能量,還真不信有人能輕易動得自己等人。

而且此時他也沒有退路了,原本這官場上的事,不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地步,嶴人都會互相留些餘地,不會撕破臉皮。

但是今兒他首先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有這樣的背景,結果出來就是直接向一腳想將對方踩死,早已經撕破孓臉皮;而且方才示弱也沒有能讓對方罷手,現在自然也是沒有退路了。現在也只能看對右手裏到底有什麼底牌了…

看著這羅饋長和孫主席一臉森寒的模樣,徐澤淡笑著掏出手機,便撥通了一個電話:“林秘書長…我是徐澤…”

如此般和這星城市府秘書長,唐市長最得力的助手,將今兒這事稍稍說了一番之後,這林秘書長自然是知曉徐澤的意思,他作為唐國瑞最親近的助手,自然是知曉徐澤現在的份量,現在連唐市長偶爾提起這個徐澤大校,都是一臉的自得,說這徐澤將來前途無可限量…

今兒既然徐澤遇著這樣的事情,而且第一個找的就是他,那麼今兒可是個結人情的好時候,這事情林秘書長自然得趕緊幫徐澤處理的乾淨俐落…

連陽只是星城下屬的一個縣,這連陽縣長在林秘書長這樣的市領導也都是自認居下的份,加上唐國殤的關係,徐澤相信林秘書長答應的f脆,處理起來自然也會是俐落的。

說完幾句,徐澤便掛斷了電話,他今兒還真就是要仗勢欺人一回,今兒如果不待這孫主席和羅娃長給釤住了,那麼以後家裏的麻煩可就會少不蔔''

有林秘書長先出面將這兩人先饋下去,然後事後自然有唐志出手科理善後,一下了斷,這也就乾淨了…這家裏以後也就絕對不會與什麼麻煩蔔'。

看著徐澤掛斷了電話,一臉淡定的模樣,這羅饋長還真就有些心弦了起來,對方看來不是裝腔作勢,而且那一句林秘書長,已經引起了他許多的遐思。

他一個饋長還弄不太清楚這林秘書長到底是哪位大神,但是旁邊的孫主席這時臉色卻是開始變了…作為一個!$深的副縣級領導,他自然是知道能夠被稱為林秘書長的大神,能有哪位了…

剛才這徐澤直接喊那位的職位,而且口氣還甚親近,也一點沒有仰視對方的模樣,甚至聽起來就是隨口讓對方幫他處理一體事而已。這不禁地是讓這位孫主席開始有些慌了起來…

如果這徐澤沒有作偽,那麼以那位大神的影響力,要斷送自己那兩個子女的前途,還真是一兩句話的事情…這孫主席這時的臉色發白,卻是也引起了旁邊羅饋長的注意…

原本他還整強自饋定著,想著對方絕對不可能有那等強悍的手段…這時正裝作滿不在乎地等著對方電話的反應,等著看對方的笑話…但是這時看得那孫主席那開始有些發白的臉色,這下卻是也跟著驚惶了起來…嘀嘀嘀…”而正好,這在他櫝惶的關頭,手機卻是適時的響了…

羅饋長聽得這手機突然響起,這下卻是也知道事情是真不妙了,當下卻是強自饋定這從口袋裏開始去摸手機。

勉強將那手機摸了出來,看著那上邊顯示的名字,這臉色霎時地也白了…

如果是別人的領導的,他還不怎麼擔心,但是這個打來電話卻是連陽縣的大的ss,能夠這麼快驚動大BOss,讓他直接打電話過來的那位人物可想而知是個什麼樣的身份…

當下顫抖著手,按通了那個電話,放到後邊,強自饋定著道:“縣長一一r”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