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超級醫生-第一卷系統復甦-第三百七十四章低調...

強尼用戴在頭上的放大鏡,緊皺著眉頭,仔細地觀察著腫瘤的情況一一r

他是世界頂尖的腦外科專家,面對難度高的手術,也從來沒有畏懼過的時候…從來只有糟糕的情況,但是從來沒有糟糕的醫生…

所以強尼作為世界最頂尖的腦外科專家之一,他從沒有沒有畏懼過挑戰,所以他今天既然遇到了這樣高難度的手術,自然是會小心的研究應對,以期蕁-下如果家屬同意手術,那麼就必須找到最佳的手術方法,來盡量提高這個手術的成功率。
徐澤在一旁,也在緊緊地盯著那個腫瘤所在的位置,同時已經對這一號進行了命令:“啟動系統放大功能,兩倍放大…”

“嘀…兩倍放大啟動…”隨著一號的命令,這許久沒有啟動的功能,在繪澤的命令下,飛速的啟動了。

在徐澤的眼鏡世界中,一個x2的圖標出現,然後徐澤視野中的那些事物,都清晰地擴大了兩倍…

徐澤看著那如同頭髮絲大小的神經都已經放大到了數倍,達到了一種極為清晰地地步,然後這才小心地觀察起這些情況來。

他以前在虛擬空間中,同樣也做過不少這樣的神經分離手術,眼前這個手術,雖然主要是摘除瘤,但走到了現在怎麼摘除腫瘤已經不再是最大的麻煩了,最大的麻煩是如同分離這些神經,然後在不傷及神經的情況下將這個腫瘤摘除。

看到這些神經和腫瘤之間緊密地糾纏在一起,徐澤這時已經開始暗暗搖頭,這樣的手術,強尼以前肯定也沒有見過,要想分順利神經和這個直徑僅僅在∽萬n嘰之間的腫瘤,對強尼來說,這種手術的難度實在是太高了…這時,外邊出去和家屬談話的大外科主任劉金山這時也是了進來

看著劉金山臉上那又失望,又似乎鬆了口氣的模樣,徐澤知道,家屬肯定已經選擇了不繼續手術,畢竟這個手術的成功率實在是太低了,剛強尼說百分之十的成功機率,所有人都明白,如果繼續手術基本上就是死定了…

家屬也絕對不敢賭這百分之十不到的機率,病人已經快六十歲了,還不如選擇讓病人再多活兩個月比較划算…

“教技…家屬已經拒絕再進行手術…”劉金山的語氣中帶著一絲絲的失望和無奈,讓眾人心頭也是一空,不做了,那今天這場具有極大學習意義和指導意義的手術,那麼就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哦…”強尼眼中也閃過了一絲失望,原本他還想進行一下這場手術,畢竟這也是對他自己的一種自我挑戰。
但是家屬既然已經不同意手術,那麼就只能放棄了…這對家屬或者病人來說,或許是一個最合適的選擇,百分之十不到的存活機率和兩個月的生命,對一個近六十歲的老人來說,毫無疑問…

強尼看了看旁邊的幾個醫生和護士,然後苦笑了笑,道:“好吧…停止手術…封顱…”

徐澤淡笑了笑,上前兩步,走在了正打算上前來進行封顱手術的神經外科主任的前頭,站在了手術位置上,朝著那外科主任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對著一旁的器械護士伸出手去:“尖嘴鉗。”

那神經外科的主任,見得徐澤站了上前,開始手術,不由地輕輕癟了癟唱,又退了下來…

這樣的封顱小手術,他自然是可做可不做的,原本想是不好意思讓強尼教授來自封頂,這才上前親自做這個封頂,但是既然這強尼教授的助手要完成這個封顱手術,那麼自然是無不可的。

“封顱要尖嘴鉗做什麼?”作為這次重要手術,這器械護士自然是全做過不少開顱手術的熟練護士,而且是院中百里挑一精選出來的,她自然知道這封顱要用些什麼器具,所以聽得準備封顱,便已經將相關的器具準備完畢了。

只是她準備的首選器具中,可是沒有這尖嘴鉗的存在,聽得徐澤竟然要尖嘴鉗,倒是不禁疑惑地嘀咕了一下,但是自然不會說什麼「畢竟這位可是強尼教授的助手,說不定有什麼和國內不同的手法,也有可能。

不過還好,早先的腫瘤摘除術中,這個可是必備的,當下毫不遲疑地快速從第二排備用器械中拿出一把尖嘴鉗遞了過去”

聽得徐澤的言語,器械護士雖然有些疑蔥、,但是還是十分專業地將一柄尖嘴鉗遞到了徐澤的手中…徐澤拿住護士遞過來的尖嘴鉗,頭也沒回,放到術野旁邊的無菌中上,然後又道:“持針器,圓體掛七號線…”

這個是器械護士早準備好的,當下也快速地拿著已經夾好了掛線圓針的持針器遞了過來…徐澤接過持針器之後,低頭看孓看那手術的術野…

而這時,另外一名神經外科在場的醫生,也趕緊走了上來,當助手,畢竟這封顱雖然不難,但是一個人要完成還是挺不容易的,否則現在手術不做了,人家強尼教授的助手在封顱,就沒人幫忙了,這。可是說不過去。

正當他走上手術位後,看向手術的術野,看要幫什麼忙,但- 是這個時候卻是呆住了…

這醫生愣愣地看著徐澤的動作,只見這徐澤站上去這一小會的時間,他竟然沒傘在封顱,而似乎是在用那圓針和鋒線分離那和膠質母細胞瘤纏繞在一起的顱腦神經…

“他這是在做什麼?”這位醫生瞪大著眼睛,心中滿是驚駭之色:“他是在繼續進行腫瘤神經分離術…他是在繼續進行這個腫瘤摘除…他瘋了麼?連這個也敢做,強尼教授的把握都不到百分之十,而且強尼教授不是說手術停止麼?他怎麼還敢這般私下繼續做?要要出問題誰負責?”

正當他愕然的這一小會,這時徐澤卻是在自己的眼鏡放大功能輔助下,利落地用圓針挑開了那幾根緊緊纏繞在腫瘤之上的顱腦神經,同時利用針尾上掛著的鋒線,輕輕一拉,輕易地將這幾根神經從腫瘤體上剝離,而又沒有絲毫損傷到這幾條神經…
這時徐澤也沒有去注意旁邊的那位醫生,他現在可是在全神貫注地對付這幾根神經,可是一點不能分神的,畢竟這個手術,要是稍稍出點差錯,那麼就完了…

那個醫生這個時候,自然也明白,雖然對方看起來已經極為讓人震驚和振奮地順利分離了神經,但是現在一點都不能驚擾對方,否則對方這緊拉著那條線的手,萬一稍稍一抖,將那幾根神經給拉斷了那就完了一一,

當下只是小'r地看著徐澤輕輕地用左手拉著那根縫線,還有那被縫線拉扯開的神經,生怕出一點點問題。

雖然一條人命就在自己左手輕扯著的這條縫線之上,但徐澤這時的手極為的穩健,絲毫沒有任何的顫抖…徐澤強大的精神力已經決定了,他擁有所有外科醫生都無法比擬的穩定手法…

就算這個時候,有人在他身後丟下一顆手雷,只要他沒有沒有決定放手,那根縫線就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徐澤低頭看著看幾根神經,還有神經下方的那顆腫瘤,然後卻是頭也沒抬,按照自己的記憶,伸出右手準確地從前方的無菌中上拿到尖嘴鉗。

右手的無名指和拇指準確地穿入了尖嘴鉗的兩個手柄中,然後食指中指還有小指,穩健地靠在了鉗務JL,讓徐澤牢牢地將這把鉗子控制在了手中。接下來,這把尖嘴鉗,將起到最後的摘除作用…

而這時,旁邊的強尼教授和那大外科主任劉金山,卻是也在不經意之中註意到了那手術台前的緊張氣氛…

兩人看著徐澤那緩慢而慎重的動作,還有那專注的神情,以及旁邊充當助手的那位醫生臉上驚駭、緊張、振奮的表情,還有他額頭漸漸冒出來的細密汗珠…突然也意識到了某些東西。 。 '

劉金山驚駭地看一旁的強尼教授一眼,強尼教授這時也是一臉的肅然,緊抿著嘴,卻是趕緊朝著手術台走去…

見得強尼教授走了過去,劉金山也趕緊走了過去…如果真是想像中的這回事,那這次的麻煩可就大條了…

劉金山板著臉、森寒著眼神,一邊向手術台走過去,一邊怒瞪著自己屬下的這個醫生,心底滿是憤怒,暗道:“這個小李怎麼回事?這樣的事情也不阻止那小子…這等下出了問題,該怎麼辦?誰來負責?

“強尼教授也是的,怎麼帶一個這樣膽大妄為的小毛頭來當助手…這小東西也太瘋狂了…”劉金山_邊額頭冒汗,一邊緊張地詛咒,期望這強尼教授過去阻止還來得及…

正當劉金山大步走了過去,正待說話的時候,卻是被強尼教授那臉上的震驚神色給鎮住了…

看著強尼教授的模樣,這下腦海中突然冒出了一個他認為絕對不可能的念頭,難道?

難道。 “他把這個手術。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0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