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超級醫生*第三百九十四章 都走吧

徐澤看著正不停震動的手機上顯示的爸爸的名字,輕輕地從孫淩菲的床旁站起來,然後走出門外,接通電話道:“爸爸…你們現在已經到張家市了嗎?”

“對…我們快要到張家市了''大概還要二十來分鐘就到…”徐父這時十分的不解,疑惑地對著徐澤笑問道:“小澤…到底怎麼回事7你不會真讓我和你媽到這裏旅遊吧!”“不是…”徐澤笑了笑,然後道:“你們等下到了張家市,就直捶打的去張家市機場…我現在給你們訂去燕京的票…”

“去燕京?”徐父聽得徐澤這話卻是一愣,然後疑惑道:“怎麼又讓我們去燕京?你要是想讓我和你媽旅遊放鬆放鬆,那我們就在張家市玩幾天就是的…我和你媽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到張家市玩…”

聽得父親的言語,徐澤只得苦笑著道:“爸…你們去燕京玩幾天吧…到那邊去看看故宮什麼的,我已經聯繫好了那邊的朋友,他會安排車陪你們去玩的…你和媽就安心去玩幾天就是…”

面對徐澤這樣的安排,徐父卻是越發地狐疑了起來,沉聲問道:“小澤…你到底在槁什麼?一時讓我們到張家市,一時又讓我們去燕京,你要是想讓我和你媽去燕京,為什麼不讓我們直接走星城,讓我們繞了這麼大個彎子跑到張家市來…”

“爸…你別問了,你和媽就聽我一回,去燕京玩一趟吧…我都給你們安排好了…等下你們要是不去,我那朋友都安排好了人…”徐澤一臉嬉笑地和老爸磨嘰著,他實在是不想讓老爸擔心”對於徐澤這樣嬉皮笑臉的模樣,徐父也實在是沒有辦法,然後也只得答應著。掛斷了電話,徐澤便立馬撥通了李越的電話…

“徐澤…你現在在哪里?不會是在星城吧?”電話中的李越,這時有些擔心,他剛剛從某個隱秘途徑得知了星城可能爆發了某種傳染病的消息,這時不禁地有些擔心起徐澤來。

聽得的李越的關心言語,徐澤不禁地苦笑了一下,然後道:“對…我現在就在星城…”

感覺到了徐澤語氣中的苦笑和無奈,李越只覺得心頭一陣不妙湧來,驚Is地道:“啊?那你不會是…”

“沒錯…這事就是我第一個發現的,我現在也在附二院的隔離現場…”徐澤對李越可是沒有什麼隱瞞的,反正這個最多再過一個小時,李越就能將自己的處境弄得清清楚楚。“啊…這麼衰?不是吧?”李越失聲驚呼著,呆了好一陣才遲疑著道:“要不要我先把你弄出來…”

聽得李越這般的言語,徐澤眼中倒是閃過了一絲感動,他絲毫不懷疑李越能夠在這裏撈一個隔離的人出去,但是這需要冒極大的風險,一但要是這事傳出去,李家將會有很大的麻煩。

但是李越竟然還說要弄自己出去,確實是對自己不錯…

“呵呵…不用了,我特意留在這裏的…”徐澤笑了笑道=“放心。我不會有事,只是有件事要麻煩你…”

聽得徐澤拜託的事,李越毫不遲疑地答應了,只是掛斷電話之前,對著徐澤擔心地道:“那你自己小心,伯父伯母在燕京我會照顧好他們,會安排得力的人陪他們四處遊玩一下…”

李越的辦事效率極高,很快便安排好了一切,徐澤也安排好徐父徐母的行程,他們將在四個小時之後順利抵達數千里之外的燕京…遠遠地脫身在外,就算是萬一病毒沒有控制住,開始蔓延,徐父徐母也將保證想對的安全''

放下手機之後,徐澤想到了在數公里之外大學城徐晴兒和徐浩,輕歎了口氣之後,徐澤無奈地苦笑了一下,他終究還是無法就這樣讓徐晴兒和徐浩留在星城…

而且在目前全城尚未封鑽之前,肯定也有其他的政府官員早安排了自己的家屬偷偷地離開了…徐澤想了一下,然後撥通孓徐浩的電話。“哥…你在哪里啊?我們學校停課了…”徐浩接到徐澤的電話十分的高興。“嗯一一一我知道一一一”徐澤毀聲道=“最近流感比較流行)所以星城市現在進行防生化演-習…你沒有感冒吧?”“沒有呢…我身體好的很…”徐浩呵呵地笑著道。”哦…小薇和你們同學們,都沒有什麼感冒的吧?”徐澤繼續淡笑著問道。

有些粗枝大葉的徐浩,絲毫沒有發覺自己這個老哥隨意言裕中的某些東西,只是笑著道:“沒有…小薇地也身體挺好的,我們學校都沒有聽說有什麼感冒發燒的人…”

聽到這裏,徐澤輕輕地噓了口氣,然後笑道:“小浩…你們學校反正都停課了,想不想出去玩玩?”“啊?去哪里?我們學校可沒有正式放假,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複課了…”徐浩首先是心頭一喜,然後無奈地道。

徐澤緩聲笑道:“沒事…我問過了,這次演習起碼會持續四五天時間,這樣吧…我安排你帶著小薇去燕京玩幾天吧…等下我再問問你姐姐,如果她有時間,就讓她也去…”“哦…那好啊,嗯…哥…那我們可不可以去三亞啊?我早想去海邊玩蔔'。”徐浩驚喜地道。“下回吧…燕京這邊哥哥好安排車陪你們去玩…等過些日子你們放大假了,我再帶你們去三亞…要不普吉島也行…”聽得徐澤這話,徐浩不禁地歡聲大叫了起來…

“好了,和小薇把身份證帶好,等一個小時就有車來接你們…”掛斷了電話之後,徐澤又再次地打電話給了徐睛兒,還好…徐晴兒也沒有什麼事,而且最近也沒有接絏什麼發燒感冒的人。

不過聰明的徐晴兒卻是從徐澤不經意的詢問中發現了一些什麼,而且聽得徐浩也會帶著女朋友去燕京玩,想起這個突然而來的什麼奇怪演習,徐晴兒那邊卻是遲疑了,然後問道:“那爸爸媽媽呢?”

徐澤輕歎了口氣,他知道很難瞞過自己這個冰雪聰明的小妹,後聲道:“爸爸媽媽現在也應該快在飛機上了…你們到燕京會合!”哦…哥,真的要去麼?”徐睛兒應了一聲之後,然後又遲疑地問道。“嗯…要去,去玩幾天,等學校複課於,再回學校吧…”

聽得徐澤肯定的語氣,徐晴兒並沒有再問什麼-稍稍遲疑了一下之後,卻是對著徐澤道:“哥…那我可不可以帶我們寢室的三個同學一起去一一r”“呼…”徐澤苦笑著搖了搖頭,自己這個妹妹呀…“好吧,但是記住…告訴她們,只是旅遊!旅遊…明白嗎?”

唐志陪同唐老爺子前往了燕京,但是依然幫徐澤將整個事情安排得妥妥當當,一相商務車從理工大到師大,將六個人一起栽往了機場…由於臨時訂票,沒有普通機票,甚至還讓徐浩和徐晴兒她們享受了一回頭等艙的機會…

除了徐晴兒似乎有心事之外,其餘個人都好奇地看著寬敞的頭等艙中的那些豪華設施,一個個興奮的很。

“晴兒…你哥哥真有錢,竟然給還我們勾-了頭等艙!”那個叫米米的女孩子,興奮地對著徐晴兒道:“睛兒…當初你早該將你哥哥介紹給我…那麼帥,有這麼有錢…唉…”

徐晴兒苦笑了笑,只是緊了緊身上的安全帶,然後看了看地面那漸漸變小的那些房屋,心中無由未地又湧出了一絲忐忑,低聲地道:“哥哥…你也要照顧好自己…”

孫淩菲的情況越來越不妙了,在徐澤的要求下,醫院已經停用了其他所有的藥物,全部給予了大量的能量和營養藥物支持,但是孫淩菲還是漸漸地虛弱了下去''

不過一天多的時間,整個六病室,卻是通過血液的檢測,整個病室近六十個病人,至少確認有四分之一的病人,已經感染了這種病毒;而出現了這種持續虛弱的症狀,還沒有能完全確認的病人卻是已經超過了三分之一…

而甚至還有兩位護士也出現了發熱的徵兆之後,六病室的黃主任這時終於坐不住了,他敲了敲孫淩菲的房門,將徐澤請出來之後,看著依然穿著外套,沒有使用任何防護設備的徐澤,請求道:“徐醫生…您還是暫時到七樓去呆一段時間吧,萬一您這要是真也染上了,我怎麼跟上頭交代啊…”

看著那緊緊包裹在隔離衣之後的這黃主任眼中擔心的模樣,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然後笑道:“黃主任,你不用擔心我…在這裏是我自己要求的,沒有人會怪你…”

“可是…”見得徐澤無所謂的態度,這位黃主任欲言又止,只得歎了口氣,離開了…

徐澤走到旁邊的處置室,這時原本輕鬆的臉上卻是漸漸地也露出了擔憂的眼神,對著一號問道:“一號…現在情況到底怎麼樣了?”

“徐澤醫官…現在病毒分析依然在進行之中…不過現在可以確定,病毒的傳播途徑為呼吸道傳播,消化道傳播、還有體液傳播…傳播能力極強…”一號機械地回答道。

聽得一號的回答,徐澤輕輕地擰了擰眉頭,暗道還好早就做了好了隔離工作,否則這次的的事情就真的鬧大了,以這樣多管道的傳播途徑,和恐怖的感染力,只要再晚上個大半天時間,那麼整個星城就算是毀定了…

想到這裏,徐澤卻是繼續心焦地問道:“那藥物分析怎麼樣了?有沒有找到合用的藥物?”

“藥物分子還在模擬分析中,暫時還沒有確認…”

“大概還需要多久?”徐澤沉聲問道。

“至少還需要七十二小時…”一號這次倒是回答的極為俐落。

“七十二小時?三天?”想到這裏,徐澤不禁地緊皺起了眉毛,三天…就現在的狀況,輅淩菲能不能堅持三天,這還是個未知數…

“嘀…徐澤醫官,外邊有通訊連接請求…”這時一號再次提示道。

“好的…接進來吧…”徐澤輕歎了口氣,然後坐封電腦旁。

電腦螢幕緩緩地倆閃之後,上邊出現了疾控中心的主任林俊伯…

“徐處長…這次的情況,已經很不妙了…附二院四病室和五病室,在這兩個小時中,已經有兩個病人因為心力衰竭而死…我們據侍應該是病毒引起的心肌炎…而接下來,我想應該會有更多的病人出現死亡…”這位林主任臉色陰沉地道。

看著螢幕上這位元林主任臉上那深深韻眼袋,還有那疲憊的神侖r,可想而知,肯定是一直沒有能休息…

徐澤這時也只能歎了口氣道:“我們這裏得到的資料也很不好,這種病毒的傳播途徑,可能涉及所有的可能,包括呼吸道、消化道、體液傳播等所有途徑…”

雖然這林主任心中早已經有懷疑,但是被證實之後,卻是也跟著臉色一黯一一r

“外邊的情況如何?有沒有出現爆發的情況?”徐澤有些疲憊地道,他現在最擔心的是外邊的非隔離區,也出現了爆發,如果是這樣,那傳播起來,就更恐怖了,會是完全不受控那種…

“暫時情況還好…星大那邊我們已經將所有可能接觸過的學生隔離,不過在隔離期間,依然有一個女學生出現了發熱的情況…情況還在控制之中,只希望學校中不要再出現這樣的情況…至於其他醫院,隔離的發熱病人當中,通過檢測暫時還沒有發現感染者…”

聽得外邊還沒有多少事情,徐澤這才算是放了心,至少情況還在控制範圍之內,目前還能夠控制…只要外邊不再出現繼發病例,那麼星城就還算是安全的…徐澤正想著,這時手機卻是又響了…看了看上邊顯示的號碼,徐澤輕吐了口氣,然後接通了電話。

“阿澤…你在哪里?星城是不走出事了?”電話剛通,那邊便傳來了老爸緊張的聲音。

徐澤無奈地苦笑著,他知道自己絕對瞞不了多久,老爸老媽到了燕京,有見著了徐晴和徐浩之後,就絕對會起疑心,能到現在才給自己打電話,就已經走出乎他的意料了”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