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超級醫生*第四百零四章 家宴

在那座小山崖上,旁邊的一顆大樹,伸出的枝椏正好撐在了徐澤的頭頂,讓炎炎的烈日照不到他的身上。

  徐澤盤膝坐在那裏,感覺著身周的那些能量粒子們,極快歡暢地從四周湧來,湧入自己的體-內,然後融入自己的體內,順著能量氣團的運行,而快速地湧動著…

  能量氣團在徐澤的體內湧動了一圉又一圈…直到第四十四囹半的時候,但是依然卡在了徐澤後琪部的大椎穴處…

  任由徐澤如何催動,能量氣團依然有如蝸牛一般地緩緩土行著,直到徐澤感覺到頭部一陣陣的眩暈傳來,但是能量氣團依然沒有能突破頭頂百會穴處的位置…

  輕歎了口氣之後,徐澤將氣團緩緩地降了下來,稍事休息之後「便繼續運行務能量迴圈…

  雖然他很有些焦急,想要儘快地突破第五級,但是已經深有經驗的他,依然是很平靜地繼續運行著能量迴圈,積蓄著能量,他現在很清楚突破只是遲早的事情,就在這幾天而已,就算今天沒有成功,砰-麼明天、後天,是必然會成功的…

  所以他在修煉了幾個小時之後,到了快五點,這才緩緩站起身來,上車朝著西山而去…今天他可是受了未來岳丈的邀請,前去岳丈家吃飯的一一一-伯伯…”將車駛進孫家的門口,便見得孫瑞滿臉微笑地從裏邊迎了出來,徐澤趕忙下車,親熱地叫著。“來…來,徐澤快進來,就等你吃飯了…”孫瑞極為親近地拉著徐澤的胳膊,笑呵呵朝著客廳裏邊走去。

  當初孫瑞對徐澤可是不喜歡的很,強行命令孫淩菲不得與徐澤聯繫,不過他現在可是對徐澤滿意得不能再滿意了,孫淩菲回家之後,便將情況給他全部說了,這讓孫瑞也是感動的很,一個能夠為了自己女兒這般的小子,如果要是說以後會對自己女兒不好,那是誰都不會相信的。

  而且據女兒說,還有十來天,自家這未來女婿,就要升少將了「二十三歲的少將啊…

  這後邊有沒有來者,他不能肯定,但是呈從建國以來,還從來都沒有過三十歲以下的少將,由此可見,自己這未來女婿,以後絕對是前途一片光明的…將來定然是最年輕的中將、上將一路走下去”

  有了這樣一個女婿,而且還與李家唐家關係密切,十幾年以後,孫家還需要仰誰的鼻息?

  孫淩菲看著父親和徐澤這般親熱地走進來,這心裏也是開心的緊,對於她來說,過去的一切如同一片陰影一般,但是現在,這片陰影卻是已經全然散去…

  看著桌上那些豐盛精緻的菜,徐澤看得出,孫父這次費了不小的心思,這心頭對於過去的一些不悅,也悄然煙消雲散。

  趁著徐父徐母在燕京,而唐老爺子也在燕京,徐澤第二日,便在燕京酒店,擺了一桌,宴請了孫父、李老爺子、唐老爺子等長輩。

  酒店方面接到了徐澤的電話,也極為的重視,徐父徐母苦人住的豪華套間,他們的服務都是有專人負責的,連打出來的服務電話,都有專門的經理級人物負責;雖然負責的經理發現住的這些人,都似乎不是什麼達官貴人,反而像是來自小地方的,但是這幾個房間打出來的電話,絲毫都不敢怠慢。

  聽得電話中要求準備一間比較獨立的包間,並安排最好的廚師,準備請客之後,酒店經理很小心地問了一子客人的情況。

  徐澤也稍稍地透露了一些,畢竟到時候還需要酒店配合,畢竟請李老爺子還有唐老爺子吃飯可不比別的。

  得知了徐澤的請客名單之後,這位經理輕吸了口涼氣之後,他自然很清楚這幾位客人是誰,能請到那位孫部長的人不少,但是能請動李家那位來這裏赴宴的可不多…

  雖然這幾間套房中住的人都像是小地方人,但是對方能住到這裏,那麼不管對方能否請來,但是酒店方面前必須做好最全面的準備。當下極為客氣熱情地應諾會提供了一個豪華獨立的包間,同時承諾提供最好的服務…

  燕京酒店很快地便準備了起來,對方只要求一桌,那麼就是小型家宴的模樣,當下給準備了一個小廳,還有由總廚親自掌廚,準備了一桌豐盛而精緻的菜肴。

  對於徐澤第一次請客,李老爺子和唐老爺子自然是欣然前來,而孫瑞得知不但徐澤的父母在,而且李老爺子唐老爺子都會來參宴,也是興-奮的很,以他的級別雖然說勉強能夠與這兩位老爺子搭上話,但是平日能得見兩位的機會可以極少,當下也是小心準備一番,早早趕到,未參加徐澤準備這個家宴。

  李老爺子和唐老爺子倒是一起來的,身後李越隨侍,加上孫瑞、孫淩並、還有徐父徐母,以及徐晴徐浩兩人,正好一桌十人…

  徐父徐母也是有些興奮和緊張,他們最近才得知孫淩菲的父親竟然是某部部長,心頭不禁有些瑞瑞不安,不過想想自家兒子現在的身份,還有那李老爺子和唐老爺子對自家夫妻兩人的客氣,倒是也坦然了不少一一r

  至於徐晴和徐浩雖然有些許的緊張,但是想起老哥交代,來的都是自家長輩,不是外人,見面前叫爺爺伯伯,隨意便是,也都是放鬆了些心情。

  孫瑞對徐父徐母可是客氣的很,很是親近地坐在桌上聊著一些家常話題,而孫淩菲也和徐晴兒和徐浩在閒聊著,倒是讓徐澤在一旁閑的無聊一一r

  待得李老爺子和唐老爺子進來,這滿桌的人是,都趕緊起身相迎,請得兩位老人家上座,孫瑞和徐家夫婦坐兩旁…

  李老爺子和唐家老爺子,在徐澤面前,向來是不擺場面的,又自居是長輩身份,隨口幾句家常閒話一嘮,這原本眾人有些緊張的心情,便放鬆了下來…

  而孫瑞得了李老爺子和唐老爺子誇讚了幾句生了個好女兒,以後都是一家人的親近話兒,一張臉是笑得跟朵花似的。

  旁邊的幾位服務員都小心地服侍著這一桌的客人,她們作為眼睛酒店,最好的服務人員,平日裏見過的領導人物不在少數,能坐到這裏吃飯的,都不是什麼普通人,但今天她們真有些槁不太清了…

  這請客的年輕人,李唐二位自稱長輩,又是孫部長的女婿,偏偏又不姓李,也不姓唐…看起來年紀又不過是二十二三,其父母也是一臉拘謹,絲毫不像什麼高官顯貴…,但是她們實在是有些看不透今兒這位請客的年輕人到底是什麼來路。

  隨著眾人敬了幾杯酒之後,這酒桌上的氣氛也就越發的輕鬆了起來,李老爺子微笑著看著對面的徐澤笑道:“小澤…這以後就是將軍了…可莫要像以前那般,肆意妄為,這當將軍可要有將軍的樣子,以後要是還再拿自己的命不當數去冒險,那可是不成的…”“李爺爺教訓的是,以後是不敢了…不敢了…”徐澤呵呵地笑著道,這樣的事情,以後自然是不敢了,這都差點丟了小命了。

  “嗯…就是,小澤,這回雖然功立得不小,但是以後可不能冒這樣的險…”唐老爺子也板著臉教訓道:“你的命,可是比這撈麼子將軍重要多了,明白麼…”

  聽著兩位的教“徐澤在一旁都只能是笑著點頭應著,倒是一旁的孫家父女,臉露尷尬之色,別人不清楚,但是他們可是知道,徐澤可不是為了當什麼將軍才那般的”

  旁邊的服務員,這時聽的這眾人的談話,這心頭也是大駭,這位請客的年輕人,竟然是位將軍…什麼時候華夏有這麼年輕的將軍了?

  不過她們都是滿臉格恭敬,臉上絲毫不敢露出任何的驚疑的表情,只是將心頭的震撼強抑在心底,小心地服侍著…

  這一頓家宴過後,徐父徐母也就算是和孫淩菲的家長見過面了,雖然沒有說訂婚什麼的,但是也差不多就說明,這徐澤和孫淩菲的奎情算是定下了…

  星城那邊現在基本上都已經算是完全恢復了平靜,在那些藥物的支持之下,所有的病人都得到了有效的治療,而且也沒有再見有繼發的病例出現。

  現在各所大學也都已經複課,所以徐家請人還有徐晴兒的同學們,以及孫淩菲,也都在第二日飛回了星城去。

  送走了家人,還有幾日便是授銜的日子,徐澤也就安心在燕京呆著,反正現在都還在休息期,所以徐澤也就將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修煉能量迴圈中去''

  第三日後,徐澤感覺到了體內能量的充足,開始再次的衝擊第五級,感覺著體內的能量氣團逐漸龐大,在四十五囹緩緩越過須部大椎,依然以相當不錯的速度緩慢土行,徐澤心頭湧起了一絲興奮「成了…今兒鐵定的要成了…果然,隨著徐澤的全力推動,能量氣團一路土行,直達頭頂百會”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