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超級醫生·第一卷系統復甦第四百零五章歡迎回來


-
能量氣團緩緩地從徐澤的後頸部緩緩土行著,一絲絲的涼意也在不停地從頭頂處誘入…

徐澤微閉著眼睛,持續地推動著能量循環的運行,他今天的感覺還行…應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隨著能量氣團離頭頂百會處越來越近,徐澤心頭的興奮也是越來越強烈…數分鐘之後,能量氣團順利通過頭頂百會,霎時之間,徐澤只覺得隨著能量氣團的通過,頭頂百會之處,如同被開了一個口子一般,一股股清涼的氣息,伴隨著龐大的能量猛地從百會穴處朝著能量循環中,灌入了進來…

龐大的能量粒子瞬間從百會處誘入徐澤的任督二脈中,將徐澤的任督二脈灌的滿滿的…

而此時猶豫能量粒子的大量湧入,能量氣團開始瘋狂地暴漲了起來,然後繼續進一步地將氣海擴大,在中間盤旋著…

漸漸地氣海已經擴大到了一定的程度,已經無法繼續擴張,而此時能量氣團卻依然在迅速的膨脹,直到充滿了這個氣海為止。

只是此時,那些能量粒子卻依然還是瘋狂湧入,能量氣團被這些能量粒子的擠壓,然後卻是猛地爆裂了開來,一股股龐大的生物能量,朝著徐澤的周身四肢迅速的奔湧而去。 “呼”被這些龐大的生物能量一沖擊,整個周身都感覺輕飄飄的,讓徐澤不菩鑄暢地長呼了一口氣。

而這些龐大的生物能量卻是繼續一絲一絲地侵入肌肉、骨骼以及皮膚的細胞中,緩緩地停留下來,慢慢地強化著這些細胞。

隨著這些強化的進行,徐澤只覺得全身都酥麻麻的。站在陽台上不禁地輕吸了幾口氣,才將那酥麻入心底的感覺強制壓抑住。

不過還好,慢慢地那種酥麻硌感覺漸漸地散去,徐澤只覺得此時全身精神氣爽,有如充滿了無窮的力量一般。

突然間,徐澤期盼已經的聲音突然在腦海中響起:“宿主成功建立五級能量循環,體質\{\}級符合晉級要求,系統升級開始…”

“嘀…系統升級完畢,耗時六十秒,能量消耗百分之四十六,開啟五級權限…”隨著一號那雖然冰冷,但卻是天籟般的聲音響起,徐澤忍俊不住地猛地站起身來,站在這小山崖上,迎著還有些滾燙的山風,大聲地歡呼了起來…

“五級了…終於五級了、''”徐澤大聲歡籲了數聲之後,卻是終於稍稍地平靜了下來,深呼吸了兩次之後,終於對著一號道:“一號,現在可以開始喚醒小刀了麼?”

“對不起…徐澤醫官,現在能量僅為百分之五十四,必須為百分之百才能嘗試喚醒主系統…而且主系統重啟時間,可能較長…系統重啟之時,所有系統功能無法啟動,建議於安全處嘗試。”一號的回答讓徐澤很有點小失望,不過看著時間也已經不早了,只得暫時將喚醒小刀的計劃放下,轉回國安基地去”在那裡自然是安全清淨的,絕對不會有人來打擾自己…

回到國安基地,匆匆地去扒了幾口飯,徐澤便回到了自己住的營房中,進行能量循環的修煉了,這裡雖然靈氣沒有那小山崖那般充沛,但是也算不錯了,足以讓徐澤在短時間內蓄積滿整個能量…

雖然對盡快地重疼系統,喚醒小刀徐澤十分的心焦,但是對於突破五級之後,能夠開啟一些什麼新的系統功能,徐澤也十分的在意,所以在開始修煉能量循環前,徐澤還是對一號詢問了一下自己現在又獲得了一些什麼…“核磁共振成像、電刀、空氣源消毒、近程波光發射…”一號機械地對著徐澤報告道。

核磁共振成像徐澤以前就越級用過,跟唰的類型差不大多,而電刀,自然是外科手術所用的電刀,可以在切割的時候,防止大量出血。至於空氣源消毒還有近程激光發射,徐澤倒是有些弄不明白了…

對於徐澤的疑惑,一號解釋的極為清楚,空氣源消毒,多是用於戰地緊急手術的而沒有消毒設備的情況。可以直接通過空氣能對皮膚或者創口進行常規消毒,以完成手術和清創…

至於近程波光發射,也就是徐澤的那個小型激光切割器的改良版,只不過是變成了一個可以射出一道有效射程為十五米的激光的近距離攻擊武器,至少要比電擊和激光切割的攻擊距離要遠的多,也算是系統的第一個射擊型殺傷性武器。

對於這幾個功能,徐澤還是甚為滿意的,看來現在系統越來越偏向於一個真正的醫護兵了,從電刀到空氣源消毒,都是外科手術,甚至是更適用於戰地緊急手術

而真正讓他動心的,自然還是那個近程波光發射的功能…這個功能看起來似乎很強悍,第一個真正的非近戰武器,這讓並不太喜歡近身作戰的徐澤,十分的高興。

有了這個玩意,就等於隨身帶著一把手槍一般,雖然射程確實是近了一點,但是其優點在於無聲、不易被人發覺,而且穿透性能好…實在是居家殺人之必備佳品…

大概了解了一下自己系統所開啟的新功能之外,徐澤這才安下心來,開始進行能量循環的修煉,為等下的重啟系統,還有喚醒小刀,最好準備。

為了這一天,徐澤已經期待了許久了,他對那個有些饒舌,但是卻極為關心體貼的小刀還真是想念的很…

隨著能量循環的一囡囡運行,漸漸的虛擬空間中的能量蓄積標示,也開始地緩慢上升了…

徐澤花費了六個小時,才將能量昔滿,在一號的呼叫下,徐澤這才緩緩地停止了修煉,稍稍有些緊張地對著一號命令道:“重啟系統…喚醒主系統!”

“系統重啟倒數開始…十、九、八、七…”隨著一號的倒數,徐澤這時卻是不荼地有些緊張了起來,因為一號許久前便說過,只是有希望-通過重啟喚醒主系統,但並不是肯定的…

假如好不容易才進入三級,但是卻依然沒有辦法喚醒小刀的話,徐澤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對於小刀,他的感情實在是深的很,一直希望小刀能夠被喚醒…如果沒有小刀,單靠一號這個古板的傢伙,徐澤還不知道會有多遺憾。 “三、二、一…系統重啟開姬一'”隨著一號的聲音響起,然後驟然便變成了悄無聲息…

徐澤很清楚,這個過程定然是系統再進行重啟中,最後能不能重啟主系統喚醒小刀,就看等下系統重啟之後,回報的情況。

徐澤頭一次感覺時間是如此的難過,雖然他很肯定這等待的時間,不過是四五分鐘而已,但是卻是感覺如同過了大半個小時一般的長…

終於,在一片寂靜之中,腦海中開始響起了一絲絲的雜聲,然後一個聲音傳來:“系統重啟完畢…”

聽得這個平靜而有些機械的聲音,徐澤心頭突然卻是一涼,難道一一一一一

正當他難以抑制心頭的失望時,腦海中卻是突然又響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徐…算起來你已經有好久沒有見到了,有沒有想我啊?”“小刀?小刀是你麼?”聽得這個略帶些調侃的熟悉乒音,徐澤一愣之後,一股狂喜之情卻是猛地湧入了心田,開始興奮地大叫了起來。

小刀的聲音依然——d。既往的充滿了調侃的語氣,似乎這段悠長時間的沉睡絲毫與他無關一般,只是用感嘆的語調,大聲地嚷嚷道:“徐…很高興,就這麼點日子不見你,你竟然進階了五級…天…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看來我還是在你的心日中佔據了一點不小的位置,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徐澤瞬間便被拉近了虛擬空間,然後看到了對面那種熟悉的俊臉上,掛滿了近似那些低級演員們一般的激動表情…

“你這個傢伙,這麼久不見,難道就沒有學會正經點各?”虛擬空間的擬真度實在是大高了,徐澤摸著酸酸的眼眶,擦著那似乎帶著些濕氣的眼瞼,想哭又想笑地看著小刀道。

“正經點?像那個該死的備用系統一樣?”小刀一臉調侃而又古怪地看著徐澤,呵呵地嬉笑著道:“徐…難道你不是厭倦了那個木頭般的一號?已經習慣了它麼?那算了…那我還是繼續睡覺吧,把一號那傢伙叫出未…”

“你這該死的…我費了這麼大勁,冒了這麼多險,才將你弄回來…”徐澤瞪了瞪眼睛,然後看著眼前的小刀,羞怒地道:“你倒是睡得舒坦了…”

“好了好了…親愛的徐,我也想念你啊…”看著徐澤那羞怒的表情,小刀一邊搖頭,一邊感嘆著:“看這個該死的一號,到底給你做了些什麼?天…該死的,它竟然沒有阻止你去危害自己的生命…我一定要重新設定它的程序…”

“哦…該死的,還有這麼多無用的服務在,什麼監控不明衛星電話來著…明明這段時間都將能量全部抽調了,沒有進行監控,這麼久了這些任務還在列表卜''刪了刪了…都是垃圾,人家這時候早換了機器號段卜'。”小刀一邊咒罵著,一邊對被那一號弄得烏七八糟的系統儲存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