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超級醫生*正文 第四百零七章 劉三的邀請

“徐…我已經破譯出那段訊號的含義了…”小刀興奮說到。

“嗯?就破譯出來了麼”聽到小刀的話,徐澤心頭也湧出了一絲興奮和期待之色,然後道:“那訊號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召喚的訊息@”小刀興奮道:“它應當是遠古某個文明在面臨滅絕,外逃之時,留下來的基地,而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出一些訊號,吸引一些流落在外,或者存活下來的其他同族,前往彙集…那裏應該殘留有一些極有價值的東西!”

“召喚訊息?”徐澤皺了皺眉頭,然後道:“那…裏邊不會有遠古人類殘存吧?”

“切…當然不會,根據分析,那個基地距今起碼有數萬年之久怎麼可能還有人生存…”小刀不寫地對著徐澤道:“要是這麼久了還有人,那哪里還有我們發現的機會?哪里還會有你們這些人類生存的機會…”

“好吧好吧…”對於自己的弱智問題,徐澤只能乾笑著道:“行了…你說沒有就沒有,咱們有機會就去看!”

“別有機會了…儘快吧…那裏可是一個大寶庫,說不定能找到許多好東西”想到這裏,小刀就不禁的是一陣陣的興奮道:“徐…你要知道,根據我的分析,那裏的科技成都,起碼超過你們八十到一百年以上,如果真從裏邊找到了一些好東西,那麼你還當什麼將軍…說不定,你想當個國王也行…”

“好吧…好吧…咱們有機會就去!”徐澤抿了抿嘴,聽得小刀那興奮的聲音,只得無奈的應著,這心底確實在嘀咕著:“誰知道裏邊還有些什麼危險?我現在吃的飽,穿的暖,要錢有錢花…”

“而且還有小刀,只要努力一點,什麼弄不到,為嘛要去再冒這個險…上回差點就把那小鳴給丟裏頭了…還是再看看…再看看吧…”

對於徐澤的這般嘀咕,小刀自然是不清楚的,只是在絮絮叨叨地要求徐澤儘快的抽時間過去一趟…在這個世界,它一沒後勤,二沒有技術支持,要想找到其他的輔助設備都難得很,就算能弄到也是有些他看不上眼的低級玩意,好不容易能有機會弄到些好玩的東西,他自然是期盼的很…

很快的,幾日過去,徐澤摸了摸肩頭上的那枚金星,坐在辦公桌前到是有些感歎,對他來說,其實將軍和大校並沒有多大的區別。

但是對於身邊的人來說命中個東西可就意義重大了,至少徐爸徐媽知道徐澤順利晉升為少將之後,在家裏是放了一掛萬響的長鞭炮而且還在鎮上擺了幾桌飯…

雖然徐家向來比較低調,但是這等光耀門楣的事情,徐父徐母還是忍不住要慶祝一番,反正上會鎮上人都知道了徐澤的本事,而且這回星城日報上,慶賀殲滅TOS病毒,徐澤名字可是掛在首位…銜頭是軍方首席專家…

眾人都知道徐澤這回又得升了,親戚朋友,街坊鄰居們,還有鎮上的新鎮長等都上門道賀,這不擺個酒席也不行…讓徐父徐母這一陣子都是紅光滿面的…

而身在燕京的徐澤,也是沒法子又請了幾次的飯,李老爺子唐老爺子,孫家,還有特戰處的那些下屬們,沒一個不要去擺飯的…

特別是特戰處的上下數十號人,吃一次,都得包個幾桌,不過還好徐澤現在手頭寬裕的很,利馬那邊的鑽石礦雖然國家那邊占了個大頭,但是每年幾十萬美元的收入還是有的…燕京的館子任他們挑,也由得他們惹鬧去…

大多數人都因為他的晉級而感到高興,但徐澤偶爾從處**倍加眼中偶爾露出了陰沉之色,確實能夠感覺到林倍加心中的憂慮…

作為新晉升的少將,那麼這特戰處副處長的位置,是陪大校頭銜的,按照管理,徐澤這升了少將,那麼將會很快的調整工作的,不過徐澤現在太過年輕,資歷稍有不足,所以上頭卻是遲遲沒有調整工作的通知下來,所以這林倍加卻是反到有些尷尬了。

副手和他同級,同是少將,而下邊的人也明顯的比較親近徐澤,這過的一陣子,到底是他這個處張調離讓位,還是徐澤被調整,誰也弄不清楚。

所以徐澤也十分理解林倍加的感覺,雖然徐澤自從上回的事情,對林倍加的感官也不太好,但還是對林倍加保持著足夠的尊重…

而學則還清楚的知道,在燕京這個圈子裏,因為自己的晉級,某些真正的敵人或許正提高著晶體,暗藏在深處,對著自己磨著獠牙,準備隨時在暗地裏給自己致命一擊。

這個敵人,張家定然是逃不掉的…張家是一個恐怖的大家,在燕京的勢力,不低於唐家,而且徐澤還不清楚,那個被自己在連陽縣拿下的梁銳是不是跟張家有關係,不過不管怎麼樣,張家對自己恨之入骨,那是肯定的…

想到這裏,徐澤輕噓了口氣,臉上露出了一絲淡笑,對於張家的從來未曾怕過,現在已經晉級到了少將,那麼就更不需要害怕了…

自己現在要做的,只是踏踏實實的走下去,提升著自己的實力,不讓人發現自己的身世秘密,現在自己的身邊有唐家,有李家,還有自己的少將身份,只要自己不亂來,整個華夏之中,已經沒有多少人能夠在正常的情況下對付自己了。

只需要提防的只是暗地裏的陰手而已,而對於這種情況,提高自身的實力,將是最好的應付手段。

徐澤現在最忌諱的還是劉家,還有劉家口中的那個吳家…能夠將唐家和李家死後都不太再議的劉家,徐澤到現在都還沒摸清楚情況,這讓他心底對於劉家的好奇心更深了…

至於那個吳家,當初與母親的被迫逃離,其中有著極大的關係,而且還讓劉家這般的顧忌,那麼至少也是一個與劉家相當的家族,對於這樣的家族,徐澤現在也同樣充滿著忌諱,他不敢保證,如果真讓吳家知道了自己是劉家那個私生子的身份之後,吳家會怎麼對付自己。

所以徐澤很小心的,沒有去找其他人打探劉家和吳家的消息,他必須不能讓人發現自己與劉家有任何的關係,也在隱藏著自己的真正實力,直至自己的實力足以應付一切為止。

但是有些事情,他不找上別人,但是別人還是會找上他的…

聽著電話中那有些熟習的聲音,徐澤不禁的輕輕皺了皺眉,然後道:‘你好,請問哪位?“

”徐澤…我是留三,你還記得我嗎?”那邊傳來一個中年男子的爽朗的笑聲。

“劉三?”徐澤眉頭一揚,很快的便想起了那個自稱劉三的男人,劉長林…自己的那個劉家親叔叔…

“他找我做什麼?不會是我升了個少將,就讓劉家動心了吧?”徐澤不屑的想,然後輕歎了口氣,緩聲道:“原來是劉先生,不知道找我有什麼事情?”

“徐澤…恭喜你了,恭喜你晉升成為了華夏最年輕的將軍了…”劉長林似乎沒有感到徐澤語氣中的冷漠,然後呵呵的笑道。

“謝謝劉先生…”徐澤不冷不淡的應著,然後緩聲道:“劉先生現在打電話給我,應該不會是單純恭喜我吧!”

那邊正滿臉笑意的劉長林,聽得徐澤的語言,一愣之後,確實朗聲笑道:“徐將軍果然快人快語,我現在正在燕京,不知道可有幸請徐將軍賞臉吃一頓飯?”

“吃飯?”徐澤微皺了皺眉,淡聲道:“劉先生,我比較忙,或許無法來赴約了…”

聽得徐澤拒絕,劉三到是不以為然,也不出他的以外,只是微笑著道:“我知道您今天晚上暫時沒有安排,不如就抽點時間見個面如何?我有點事情和徐將軍談談,我想徐將軍一定會感興趣的!”

徐澤稍微的遲疑了一下,不明白劉三到底想說什麼,然後便緩聲道:“既然如此,那麼希望劉先生不會讓我失望…”

徐澤按照約定,駕車來到了一個小巷子裏的四合院中,看了看那小院門口的招牌,徐澤緩緩的在門口停下車,然後朝著裏面走了進去。

燕京之地臥虎藏龍,而許多好的私房小菜館也都隱藏在某些偏僻的小巷之中…而這些小菜館裏,或許說不定張楚的就是某moisture禦廚的正宗第多少代傳人之類。

這小院雖然不起眼,但是推開小院門,走進院內之後,便能看到其中的清雅之處…

小院之中,幾株小樹,幾盆清雅的盆栽,愣是將一個不大的小院弄出了幾分特殊的味道來…

徐澤隨意大量了一下四周的環境,但是生物探測功能便是已經快速啟動面對小院的情況,進行了完整的掃描。

掃描現實,這座小院之中,除了廚房有兩三個人之外,便是只有一間房中坐有一人,以及這間房門外有一個人,並沒有其他的人的存在。

看到這裏,徐澤到是稍微的放了些心,至少劉家應當是沒有起什麼其他的心思,自己這個親叔叔今兒確實不知道要找自己聊些什麼東西…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