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超級醫生*第四百零八章 一點點小自尊

徐澤緩步朝著前邊的門廳處走了過去,很快那站在那間房外的人,聽得隱隱傳來的腳步聲之後,便快速地朝著門廳處迎了過來。

  徐澤走進門廳,轉頭向旁邊望去,便見得一個長相秀美的少女,微笑著迎了過來,見得徐澤轉過臉之後,眼中稍稍地閃過一絲詫異,然後便朝著徐澤微微地鞠了鞠身後,甜甜笑道:“請問是徐將軍嗎?。

  “是我!”徐澤淡然地點了點頭。

  聽得徐澤確認,少女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做出了一個請的手勢:,“好的,徐將軍,請隨我來,劉先生已經等您很久了”

  徐澤緩步走入房中,這房間不大,但是倒也還雅致,一個小方形紅木小桌,桌上放著一把紅泥小茶壺,還有兩個杯子,

  只見劉三早已經是在桌子一旁坐定,一身白綢暗紋唐裝,正在一個。人在哪里端著杯子在品茶,見得徐澤進來。稍稍起身微笑著點了點頭,笑道:“徐澤,來,我弄了些新茶葉,過來嘗嘗”。

  看著對方這種自來熟的模樣,徐澤倒是不以為意,對方是他的親叔叔,而且似乎對他還有些好感小到是還真有些把自己當侄子的模樣,當下臉上也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笑著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後走過去坐下。

  “這個茶你一定沒有喝過”。劉三微笑著看著眼前這個自己的侄子,然後端起紅泥中茶壺,替徐澤倒上一杯,緩聲笑道:,“來,試試看?”

  徐澤緩緩端起茶杯,看了看微微黃澄的茶水,聞起來較之普通茶葉香味稍淡,但這種淡淡的香味卻是極為好聞,而且一縷香味直透心扉,讓人突兀之間卻是有了一絲神清氣爽的感覺”

  聞到這香味之後,徐澤眉毛輕輕一挑。淡聲道:“好茶,但這一縷茶香,已經算得上是絕品了”。看著徐澤臉上表情,劉三得意地朗聲大笑,然後道:“哈哈,且不急,不急,你再試試這味道如何?”

  看著徐澤兩指輕捏著小茶杯小將茶湯緩緩倒入口中,凝神回味,但是臉上逐漸露出了一抹驚色之時。劉三不禁地心頭大暢了起來,這小子果然合自己口味。只可惜實力稍微弱了一點。如果能夠達到雲江他們那種程度,那麼父親應該會考慮觀察幾年再讓他回歸家族之中。

  不過,像他這樣,一直沒有得到家族培養,只是靠自己修煉,能夠有所小成,應該也趕不上雲江他們,難以引起父親的重視;只是他這個年紀竟然爬到了少將的位置,才有那麼一線可能讓父親稍稍動心。

  “希望這小子能夠繼續努力一點,說不定還真能讓父親動心”。劉三也端起茶杯,微笑著抿了一口,然後笑道:“感覺怎麼樣?。

  “好,比起那大紅袍,卻是別有一番特殊之處,有心寧神,實在是不可多得!”徐澤輕贊了一聲。

  “哈哈,我這茶葉不算是浪費”劉三滿意地點頭笑道:“這個可是青城山一個老和尚采絕壁之青茶,親手焙制”產量可是比武夷山那兩株大紅袍還少,一般人我還真是不捨得拿出來喝!”

  徐澤微微一笑,點頭道:“劉先生還真是費心了”。

  “這好茶一個人躲著喝也沒意思,自然得有懂茶的人一起分享才最好劉三緩緩微笑著,然後道:“徐澤上次一見,不過是數月吧,想不到你轉眼就成了將軍了,還真是讓人驚訝啊!”

  看著劉三臉上的讚歎,徐澤淡笑著搖了搖頭,道:“劉先生過譽了,我也就是運氣稍稍好些,加占些長輩支持,才能有今日”

  “好,年少得志而又不張揚小不錯、不錯”劉三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徐澤道:“徐澤,你大概不知今日我約你吃飯,是為什麼事吧!”

  見劉三終於提起正題了,徐澤輕輕將茶杯放下,然後抬頭看向劉三,看著對方滿臉笑意,點了點頭,道:“確實,在下到是不知劉先生約我是為何?應當不會是單純因為我晉升才對”

  “嗯”。劉三點了點頭。然後笑道:”這次除了恭喜你晉升之外,我到是聽說徐澤你身手不凡,而正好我也會些粗劣功夫,平日也難得找到合適的對手試招,所以今日約你吃飯,正好也打算讓你陪我走兩招,徐澤你應該不會拒絕吧”。

  “試招?”徐澤輕皺了皺眉頭,眼中閃過了一絲驚疑之色,這劉三怎麼想起要找自己試招?他不是認為自己是級武力麼?為什麼突然想要探自己底?

  不過想歸想,徐澤到是反應辦二池笑道!“劉井生,算了吧一我們喝喝茶就好,眾袱是清心寧神,別破壞了氣氛,”

  見徐澤竟然拒絕,劉三露出了一絲詫異,不過迅即便是恢復正常,原本他還接到雲江的報告,本是不太在意,但是想起徐澤這晉升了少將,這來見見,先熟絡熟絡也好,倒是還真沒存一定要試徐澤真實實力的想法。

  不過眼下徐澤這般毫不遲疑地斷然拒絕,倒是讓他突然好奇了起來,這個僅僅靠著別人教了一點點東西,就能爬到少將位置的徐澤,應當實力不會比自己想像的低才是,這更讓他有了一探徐澤底細的心思。

  “沒事,咱們就過兩招玩玩,”劉三看著徐澤,緩聲笑道:“我很久以前就聽王屋山的林小子說過你身手很不錯,所以才有心思想和你過幾招活動活動筋骨,你莫是嫌我年紀太老了?”

  對於劉三認識王屋山的那林姓小子,徐澤倒是不意外,現在聽劉三這言語,他卻是也不好再拒絕,當下只得點頭微笑道:“那好吧,既然劉先生有意,那我們就點到為止小試幾招吧!”

  “好,爽快!”劉三朗聲一笑,然後站起身來,笑道:“走,外邊院子勉強夠我們過幾招了,”

  徐澤站起身來,笑了笑。然後也隨著劉三身後走了出去,不過,此時雖然他臉上帶笑,但是心底卻是在快速地轉動著,

  這劉三要和自己過招,明顯是想試自己身手,但是自己可是打定了主意要低調的,不想讓劉家發現自己的真實實力,只是劉三的實力絕對不會比自己低,這動起手來小自己要想藏拙只怕是不容易”

  這幾步兩人便走到了外邊的小院子裏。而徐澤這時心頭卻是還在飛速地轉動著,到底是繼續盡力藏著,還是

  “徐澤,來,咱們就隨便過幾招吧!”說罷,劉三臉上的笑容微微地一斂,然後輕輕地合手抱拳,行了一古禮之後,便做出了一個請的姿勢。

  見得劉三已經做好準備,徐澤也只得無奈地苦笑了一下,也稍稍挪動了腳步,做好了準備,學著劉三那邊抱拳行禮道:“請”

  見得徐澤已經做好準備,劉三微微一點頭,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揮拳直取中宮…

  徐澤這是除了幾個東洋忍者之外,第一次正式與人這般交手,看著劉三的拳頭帶著一股勁風,急襲而來,當下雙目微微地一凝,輕吸一口氣,頭輕輕地一晃,腳下橫移一步,同時右手反手一格。

  見得徐澤竟然不避,而是揮手擋來,劉三臉上露出了一絲輕笑,既然徐澤不閃,那麼這正好試試他底細如何。

  當下卻是又加了兩分力,由五分變成了七分,他估井以自己七成的力量,徐澤應該明顯能夠擋住才是,

  “砰”地一聲輕響,感覺到對方手臂處傳來的力道,竟然似乎絲毫不弱於自己,而且自己的拳頭擊去,完全被對方輕易化解擋住,劉三不禁地是一愣。

  原本他預料徐澤絕對難以完全擋住自己這一拳,至少得退一步,但是徐澤卻是穩穩當當站在那裏,而且甚至右手反手一勾,拉住自己的手腕,已經想借勢用力,進行反擊。

  劉三眉頭輕輕一揚,清喝一聲,猛地一收右臂,腳下卻是又一腳橫掃了過去。

  徐澤臉色不驚,再次快速提腿前進一步,猛地一擋,隨著兩腿輕撞,兩人都是一震,然後都猛地後退了一步。

  相對于劉三眼中露出來的震驚之色,而徐澤除了雙眉微擰之外,只有滿臉的淡然,才才劉三的強勢進攻,已經讓他做出了決定。

  作為一個被對方視作私生子的人,心底總會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而不會讓人越快的自卑感的,徐澤雖然從來不認為自己是所謂的私生子而會感到自卑,但是對於劉家,雖然眼前的劉三對他還算溫和,但是他潛意識裏,卻是絕對不願再劉家人面前,表露出一絲的軟弱和退縮,

  反正劉家就算知道自己的實力,也應當不會對自己暫時會有其他什麼不利舉動,他們最多只會感到震驚”所以,想到這裏,已經沒有太大顧忌的徐澤,由於感性思維和一點點的自尊心在作怪,很快地讓他做出了決定,就算是暴露出自己的尖力,但是也絕對不要再劉家人面前後退一步,

  不需要憐憫,也不需要同情。我只靠我自己。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