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超級醫生 第四百零九章 天才與規矩
看著數尺之外,徐澤那年輕俊逸的臉上滿是淡然之色,劉三的眼睛不經意地輕輕跳了一下,他現在才驚愕地發現,自己實在是太小看這個侄子了…
“至少有\{\}級以上的實力,\}1雲江只怕是絕對沒有弱…”感覺著自己自己小腿處傳來的陣陣酸脹感,劉三又驚又喜地想著:“這小子藏得好深,才二十三歲不到,又是一個人,他怎麼練出來的?
“好,不錯!”劉三驚喜地清喝了一聲,然後猛地又是一拳砸了過來,他今兒可是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將徐澤的底細給摸清,眼前這便宜侄子實在是給他太多驚喜了。
“砰砰砰…”西對劉三一下緊似一下的攻擊,徐澤並沒有付出全力,因為他可以感覺對劉三這時也依然留了一點餘地在,所以他只是勉力地防禦著劉三的攻擊,而沒有進行真正的反擊。他無桌與劉三真正地一比勝負,只是單純想將劉三應付過去而已一一r
徐澤是這般想,但是劉三可不會這般想,他想的自然是將徐澤的底子給摸透才肯罷休。一拳接一拳,整個小院之中,隨著兩人的的動作,卻是爆出了一聲聲的沉悶之聲。
兩人一連對了十來拳,但是卻絲毫未分勝負,感覺著隨著自己的全力出擊,而對面這小子的力道也逐漸加強,劉三臉上的驚容越來越盛了,這手底下自然是也越來越重。
漸漸地氣凝氣海,調集著全身功力,開始對徐澤徐澤全力攻擊了起來一一一
感覺著劉三身上的氣勢越來越足,手頭的力道也越來越重,隨著他的攻擊,甚至周圍都開始湧起了一股股的氣浪,旁邊數尺外的一株小樹樹葉,不時地被逸散的氣浪帶得抖動不已…
徐澤這時臉色也漸漸地肅然了起來,再不是首先那般輕松隨意的模樣,手頭的動作也是越來越沉重,但是速度卻是也越來越快…在劉三的全力攻擊之下,他這時也已經將自己的實力全力施展開來了,開始全力應付劉三的攻擊。
旁邊的小樹,在兩人的全力施為之下,隨著聲聲拳腳相撞的,被那相撞之時產生的逸散氣浪沖得不停地抖動不已。
徐澤這時終於也打得興起了,雖然他只走出於守勢,但是漸漸的也被劉三政起了一絲好勝之心,所以這時他也開始放開手來,開始進行對攻了…
看到徐澤竟然開始反擊,劉三不怒反喜,如果徐澤只守不攻,還真難以完全確定他的能力,現在就可以看看了…
徐澤揮手擋開劉三揮過來的一拳,然後順勢一宇朝著劉三胸口處劈了過去。
看著徐澤那一宇的來勢,還有隨之沖擊而來的勁銳氣息已經開始觸及了自己的胸部,劉三雙瞳不禁微微地一縮,好強大內力,當下快速地側身一閃,避過徐澤這一掌,然後左腳用力往地上一頓,揚起右腿力灌足心,輕喝一聲,便朝著徐澤猛地抽了過去。
徐澤這時一宇落空,剛剛站穩腳,見得劉三這一腿來勢兇猛,當下眉頭一擰,雙腳輕輕一移,形成一個丁字步。
下盤立穩之後,劉三那一腳已經襲近,徐澤輕吸了口氣,身子稍稍一沉,左掌輕交右臂,稍稍一抬,便以右小臂朝著劉三那一腳猛地撞了過去。“砰”地一聲悶響起,一股氣浪隨著腿臂的相撞,猛地爆裂了開來,激得旁邊的小樹“嘩啦”一下猛地抖動了起來…
劉三這一腳被擋住,然後只覺得一股暗力襲來,只有一腳站立的他,便被撞得收腿之後,連退了兩三步之多。
被徐澤騰手撞了出去,看著徐澤並沒有再進攻的意思,劉三不禁地深深地吸了口氣,看了看依然有些顥抖的右腳,然後又看了看依然一臉淡然的徐澤,想起方才全力硬拼之時,自己已經是全力出擊,但是對方以兩手便擋住了自己這一腿,而且還絲毫未退…
這下眼中閃現出了一絲不可置信之色,他現在可以已經完全肯定,雖然自己方才是因為一腳無法立穩而後退,並不是真正落了下風,但是徐澤竟然以小臂使不動聲色地擋住了自己這一擊,那麼說來徐澤的實力很可能不在自己之下。
“怎麼可能?這小子現在才二十三歲不到,比雲江年紀都還小幾歲,這一身深厚的功力,到底怎麼練出來的?”劉三一邊驚疑著一邊看著徐澤,良久之後,才嘆道:“徐澤…你藏得真深!”徐澤無奈地苦笑了笑,誰又願意蕺啊,是你自己沒有弄清楚「能怪誰?
看著徐澤笑而不語,劉三這心底的還真不是個滋味,現在修煉日益沒落,整個中華武林,殘存的修煉者不過是數百之數,而家族奮了培養年輕一輩,能讓下一輩中能出一個力扛劉家大樑椅子弟,更是不遺餘力。
耗費了極多的心力還有各種藥材,從小全力培養,但其中最高一個,也不過是勉強達到\{\}級的劉雲軒,但是眼前這個不過是流落在外的一個劉家私生子,竟然也達到了\{\}級,而且似乎還不在自己之下,這算什麼…
“難道咱們劉家真出了一個天才麼?如果是這樣,那麼父親一定會全力讓眼前這徐澤回歸劉家的!到時候,也就不是那劉雲軒一人獨大了一一r”
想著想務,劉三是越來越興奮,眼前這徐澤,雖然身後站著唐家李家,但是這都沒關系,畢竟唐家李家都不是和劉家一個層面的,而且畢竟他是劉家的血脈,這是誰也無法抹殺的,而且還可以因此和唐家李家有上一些聯系,這也是好事。
看務眼前的劉三漸漸笑得一臉開心,徐澤輕輕地皺了皺眉,倒是稍稍地有些疑惑…
劉三興奮地看著眼前的徐澤,走過去卻是伸手狠狠地在徐澤肩膀上拍了數下。然後哈哈大笑道:“不錯。小子不錯…”
看著劉三的動作,徐澤眼中卻是閃過了一絲古怪。
見得徐澤眼中的古怪神色,劉三的笑聲卻是一滯,看了看自己正在拍徐澤肩膀的手,這才回過神來,自己這實在是大冒昧了,對方現在可還不是自己侄子,而且他可不知道自己是他親叔叔…人家一個將軍,自己這樣去拍人家的肩膀實在是冒昧了一些…
當下趕緊乾笑著道:“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好了,徐澤…咱們活動了一下手腳,也就差不多了,走…進去吃飯吧,我們再好好聊聊…”徐澤倒是沒有說話,便點了點頭,隨著劉三走進屋去。
走進屋內,鄖秀美少女微笑著送過來兩條半濕的毛巾,讓兩人擦了擦臉之後,便出去招呼人工菜了…
兩人落座,這時很快地菜便一樣一樣地送了上來,菜並不是很多,但是卻十分的精緻,王柳活魚、開水白菜、溜雞脯、砂鍋白肉…
然後送上來的酒也是一個泥封小壇,徐澤瞄了一眼,便知道是有著至少數十年的茅臺老酒。
旁邊的那秀美少女俐落地替兩人用新酒將茅臺兌好,倒入一個青花小酒壺中,又倒上兩杯之後,便乖巧地退出門外去,將門掩上,讓兩人吃飯私聊…
“來…徐澤,試試味道,這廚子可不是外邊假冒的,他現在很少動手了,也就是我過來的時候,弄幾個菜,別人可吃不到…”劉三笑著拿起筷子,對著徐澤笑道。
徐澤這時倒是還真不清楚這劉三到底還有什麼其他意思沒,不過他自然是不做聲,他向來有些好吃,對吃是很少拒絕的,既然這劉三這般自信,那麼這菜當然是難得好的,否則以劉三的實力,什麼吃不到,讓他這般誇,自然是錯不了。
有好吃的,當然不會卻之門外,所以徐澤淡笑著點了點頭,倒是沒有說話,拿起筷子便埋頭悶吃,反正他知道對面這人是自己親叔叔,該怎麼著讓他說擊,自己看他怎麼說,就怎麼答話,裝作什麼不知道就好。
這陳年老茅臺配上幾份好菜,雖然喝酒的人一般,但是徐澤還是吃的挺滿意,他現在一點不擔心,反正看劉家也絕對不會暴露自己是劉家私生子的身份,就讓他們劉家頭疼去”
酒過三巡,劉三臉上倒是稍稍地湧起了一絲絲淡淡的紅暈,他停下筷子,看著對面依然在細細嚼著一塊溜雞脯的徐澤,似乎並沒有什麼不悅,不禁地有些狐疑了,遲疑了半響之後,終於緩聲地道:“徐澤…我想你應該好奇我為什麼約你吃飯吧?”
徐澤緩緩地放下手頭的筷子,然後用紙巾稍稍地擦了擦嘴巴,然後點了點頭,緩聲道:“對…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會約我唁欽L,不知劉先生首先所說的我感興趣的事是什麼呢?”
“其實也沒有其他什麼,只是我對徐澤你很好奇,我查過你的!料,你修煉的這一身武功,你說是由人傳授與你,難道傳你武功的人,就沒有告訴你一直流傳下耒的規矩麼?讓你這般貿然?”劉三看著徐澤緩聲笑道。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