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超級醫生*第四百一十五章 超級戰士

張家秘密基地。那間辦公室中,十來個研究人員凶部拱馴,不停地操縱著手上的電腦,同時不停地報出一些資料,

“二層一區已經探查完畢”分析解密中,”“一區據分析為生活區

隨著一道道的回報聲出來,旁邊的張嚴錚臉上的緊張表情是越來越凝重了,雖然這些年的研究,他基本上可以肯定這裏應當是一個極為近似現在人類的小型軍豐基地的可能性極大,但是目前還沒有找到確切的證據能夠完全肯定。

這二層的打開,將會正式揭開整個基地的大致情況,萬一要是並非意想中的軍事基地,那麼這次就要大失望了,

終於,那邊再次地傳來了另一個研究人員興奮的聲音:,“二層二區已經探查完畢”分析解密中

“據分析為練區,具備各種軍事練工具”

聽得這如同天簌般的聲音,張嚴錚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興奮的笑容,有練區,還有練工具,那麼這足以說明這裏絕對與軍事有很大的關係;

當下便興奮地鼓勵道:“大家努力,看其他幾個區是什麼情況,大家努力十餘年,今天終於要得到回報了

“是!將軍”。眾人也滿是興奮,齊聲應道。

在張嚴錚的鼓舞下,眾人的速度似乎確實是加快了一些,

“二層三區已經解密完畢,據分析為培育室”一個研究人員興奮地叫道。

“培育室?什麼培育室?。張嚴錚一愣,然後趕緊問道。

“根據破譯,這是遠古文明,培育超級戰士的地方”那研究人員一邊看著上邊的資料,一邊興奮地道:“似乎,他們是通過一些奇異的能量物質,對人體進行培育,讓,讓人體具備超出常人力量攻擊力”

“啊?”聽得這裏,張嚴錚卻是愣住了,這什麼超級戰士,那不就是給現在的吳家的那些人一般?

想到這裏,張嚴錚心頭卻是一陣狂喜,如果能獲得這些技術,那麼自己張家,就不需要受到吳家的那般多轄制了,到時候就算吳家想要從中插上一手,那麼自己也不用再擔心。

當下便興奮地道:“培育室的情況怎麼樣?是不是可以還可以使用?”

“請將軍稍候,我正在查詢”。那位研究人員興奮地應答著,同時手頭不停地在鍵盤上敲打著,進行進一步的詳細查詢。

過了十餘分鐘之後,正當張嚴錚心頭開始有些心焦不耐的時候,那位研究人員終於興奮地回報道:“將軍”根據查詢,裏邊的培育設備還可使用,但是培育液的庫存僅剩四人份

“四人份?”張嚴錚擰了擰眉,然後沉聲道:“基地沒有其他地方的庫存?”

“上邊顯示沒有,似乎需要從某個特殊基地調集”那研究人員無奈道。

張嚴錚眼中閃過了一絲失望之色,這個基地早已經肯定是一個極為近似現代人類的遠古文明基地,其中的這個培育裝置,現代人類可以使用的可能性極高,只需要等生化專家確認便可。

一但確認沒有問題,便可以使用,但是只有四人份,實在是太少了一些”

“是否有那個特殊基地的位置?”張嚴錚擰著眉希翼的問道。

“對不起,將軍,這裏沒有任何記載”。那位研究人員無奈地應著。

張嚴錚點了點頭,原本他就沒有寄望裏邊真有記載,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畢竟這裏只是第二層,就算有,也肯定是在第三層的核心之中才有可能,然後坐下,道:“好吧繼續分析”

再過了半個多小時之後,第二層第四區也就是最後一區,終於再次被打開,另外一位研究人員沉聲報告道:“發現裝備室”

“裝備室?”張嚴錚猛地一下又站了起來,帶著一絲興奮,沉聲道:“裏邊發現了什麼?”

不過,接下來這位研究人員的回答卻是讓他極為的失望:“超級戰士練裝備一套,根據對比,與我們在一層發現的零散裝備極為相似,應該是類似的裝備”

“沒有其他?”張嚴錚寒聲問道。

“沒有發現!”這位研究人員也極為的失望,無奈道。

“呼”張嚴錚臉色時青時紫的,良久之後。終於長噓了口氣,轉頭看了看四周那些同樣眼露失望研究人員,緩聲道:“大家不用尖望,畢竟這才是第二層,裏邊最大的一層我們還沒有打開,既然第二層我們就能找到一個超級戰士的培育室,那麼第三層我們必然能

聽得張嚴錚的言語,那些研究人員都是精神一振,確實,這才第二層,裏邊的第三層比一二層加起來還要大,裏邊定然會有更多的發現,當下都紛紛應道:“是,,將軍!”

看著這些屬下們一個個都恢復了精神。張嚴錚滿意地點著頭。然後道:“這次我們獲得的東西也不少,我很滿意,李教授”

“在!將軍”那個花白頭髮的老頭趕緊應道。

“立即準備安排生化專家進入培育室,對那些培育液進行檢測和研究,看是否似乎我們使用,還有是否可以進行複製,儘快地將結果交給我…”

李教接點頭應道:“是,將軍,我會立即派專家進入,同時啟動對第三層的開啟研究工作,”

“嗯,對,第三層的研究工作不可以放鬆,立即進行”張嚴錚點了點頭,雖然有了第一二層的經驗,第三層的開啟應該不會更加的困難,但是可能也需要極長的時間小至少這一兩年內是可能性不大的,所以他也不心急,只是問道:“燃料棒是否還夠用?”

“足以維持第一二層的運行。但是對第三層進行研究的話,相信無法維持超過半年…”李教授想了想,很快便回答道。“好,我會儘快想辦法,弄回下一批燃料棒”張嚴錚欣慰地朝著李教授點了點頭,繼續道:“那好,李教授,接下來就交給你了,希望能夠儘快地接到你的報告”

徐澤晉升確切的消息來的很快,徐澤坐在辦公室呆了半個小時,便接到了楊廣連部長的電話。

去部長辦公室坐了一小會,出來之後,整個人都感覺是有些暈乎乎的,還真是作戰部副部長的位置。

楊廣連部長到是沒有說什麼小只是細言輕語地交代徐澤,上了這個。位置之後,多看多做少言,不得像以前那般隨意孟浪,

看著楊廣連部長眼中的那一抹笑意,徐澤到是也笑了,這交代也就是例行公事而已,部長自然也知道他的性子,這事情輕重還是知道的,否則也不可能真讓他上這個位子。

“羅江部長能力很強,也十分的有經驗,你要向他好好學習,但是也要保持自己的獨立思想,這參謀作戰思想不能僵化,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人云亦云,你明白麼?”楊廣連部長最後的言語中,似乎有這些別樣的意味,徐澤愣了愣之後,確實是微笑著點了點頭,大概有些明白了”

一路走回自己辦公室,徐澤倒是笑了,副部長就副部長吧,雖然有些壓力,但升職總是好事”盡力做好便是。反正身後有楊部長,現在又是在和平時期小心些,定然出不了大錯。

剛進特戰處,迎頭便遇上了處長林倍加;林倍加臉色陰沉,這一夜不見,似乎蒼老了許多一般。

仰頭看見徐澤,林倍加眼中一絲羨妒和怨恨,飛快的一閃而逝之後,臉上便湧起了一抹的笑容,語氣中滿是恭賀之情:“徐澤,恭喜恭喜,當初就知道你在我這特戰處呆不了多久,想不到這才大半年你就成了我領導了…”

“處長客氣了,這些日子多虧你照顧,沒有你的教導,我怎麼可能有這個機今”笑呵呵地和林倍加客套了一番,待得林倍加離去之後,徐澤的眼神才稍稍地變冷,倒是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徐澤早已經習慣了這人與人之間的爭鬥,所以就算是知曉這林倍加曾給自己下了這麼個大絆子,但是也裝得如無其事。

現在看著林倍加那模樣,徐澤心頭多少還是有些快意的,這林倍加當初大概也不知道自己會爬得這麼快吧,上回下絆子害自己,並沒有能遏制自己的上升,而現在自己卻是成了他的領導,不知道這林倍加是否也會有些緊張呢?

“不過這林倍加到底身後是誰?怎麼會冒大不諱給自己下這樣的絆子?這在那當頭,擋人上升,那可是不小的仇怨”徐澤皺了皺眉頭,跟自己結下大怨的可只有張家,難不成真如自己所想,這林倍加是張家的人?

徐澤淡笑了笑,然後卻是沒有再去想,張家的就張家的吧,自己還年輕,什麼事情都不急,熬得住,慢慢來,慢慢來,

不過,想想自己還有一個月便要離開特戰處,但是幾大軍區,卻是只有西南軍區自己還沒有來得及去進行督察,當下嘴角卻是露出了一絲笑意”西南軍區麼?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