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超級醫生*第四百一十七章 密謀

“確認宗今沒有問題。小連夜趕往了珠峰!下乖基地中聊聯計,興奮中帶著一絲肅然對著李教投問道。

李教授興奮地應道:“將軍您放心,在基地的培育程式中,我們已經確認,遠古文明的人類應該與現代人類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差異,這些培養液通過生化基因專家的檢驗,雖然具體的成份依然不明確,但是可以確認完全可以用來對我們的戰士進行培養。”

聽得這一句話,張嚴錚的眼睛猛地亮了,一抹激動的神色悄然地從眼中騰起:“培育一個戰士,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

“一個月,他們需要在培育槽中呆一個月,然後再經過一到三個月的適應性練之後,便能成為一名真正的超級戰士,”李教授同樣抑制不住自己心頭的興奮,他主持這個基地已經超過十年,除了當年在剛剛進入基地第一層時,發現幾件遠超現代科技的裝備之外,這是這十年來,唯一的、也是最為重大的發現。

根據基地的某些記載,他能夠清楚地推斷出,這些超級戰士,到底能力有多強,想到可以培育出這樣強大的戰士,雖然暫時只有四名,但是也讓他覺得這十年的時間,已經完全的值了。

“好,我明天就將進行培育的戰士送過來,先培育三名”張嚴錚絲毫沒有遲疑,他早已經為這個做好了安排,就等這邊確認了”

當然,這三個名額,自然是給自己屬下最為忠誠也是最為精銳的幾名戰士的,那剩下的一個。名額,他會打算在一兩個月之後,給張立寶,只要那三個,戰士成功出來,而且沒有其他意外的成為了超級戰士。

那麼自己的兒子,當然也要成為一名強大的超級戰士,實力只有是自身的才是最可靠的,這是張嚴錚在很多以來,就深刻明白的一個道理。

“父親”已經確認了,基地發現的超級戰士培育計畫可以實行,我明天就讓三名最為忠誠的戰士進入基地,進行培育準備,”張嚴錚沉著地對著電話中言語道:“最多三個月後,我們就能擁有可以媲美甚至可能超過吳家那些人的四名戰士!”

燕京的張老爺子,聽得電話中傳過來的那些言語,蒼老的臉上也露出了一絲難以遏制的興奮,沉聲應道:“好,好,好,”

“對培養液的研究是否已經開始進行,我們一定要儘快地研究出這些培養液的成份,如果可以批量生產,那麼我們將來就能擁有無數的超級戰士”那個時候,”張老爺子興奮地道。

張嚴錚肅然應道:“父親放心,分析工作已經開始,不過成份極為複雜,目前基本的報告已經出來,裏邊極多成份無法明確,以現在的科技實力要完全複製生產暫時十分困難,但是基地的生化專家們估計或許五到十年之內,我們能夠分析成功,擁有少量生產的能力!”

“好好,好”張老爺子已經是第二次這般興奮了,很是深吸了兩口氣,定了定神之後,才交代道:“我們辛苦十餘年,現在已經已經取得了一定成就,一定要繼續努力,不能鬆懈,儘快地破解基地第三層,我們要儘快加強自己的實力。畢竟時間不等人”

“我估計在五到十年之內,便會有大的變動出來,吳家和我們家都沒有太多的時間了,只有擁有足夠的實力,我們才能從中獲取足夠的利益,甚至”

張老爺子再次吸了口氣,想起了一事,然後沉聲道:“現在的情況。對我們家已經是越來越不利”昨天確切的消息已經出來,徐澤那小小東西已經確認會上作戰部副部長的位置”這是楊廣連布下的一個棋子,對羅江形成一定的遏制,他或許已經發覺羅江與我們的關係了”

“怎麼會?羅江一直與我家沒有什麼聯繫,他一直都不是我們張家的人,楊廣連怎麼會知道的?”張嚴錚聽得這消息,不由地一愣。對於他來說,羅江被暴露身份,比徐澤上作戰部副部長更讓他震驚。

羅江與張家有關係,他都是前兩年才知道,當時十分的不可置信,但是楊廣連怎麼會發現的,

“不管他到底清不清楚,但是徐澤突然上位,我們就必須提高警懼”張老爺子眼睛微微地一眯,露出了一絲厲色,沉聲道:“我們必須萬般謹慎,絕對不能讓人發現一點破綻!”

“是父親”張嚴錚緩緩地點了點頭,突然語氣卻是猛地一寒,寒聲道:“父親”那小畜生竟然上了這個位墨

“不行”他不能在西南出事小他一旦出事,楊廣連一定會派人徹查,到時候我們的基地只怕就不安全了”張老爺子斷然地打消了張嚴錚的念頭。

張嚴錚自然也明白這個道理,只是他被徐澤突然上位的消息。弄得極為不爽而已,原本因為超級戰士計畫而起的興奮,這時卻是被這個消息給沖淡了幾分,當下只得恨聲道:“好。那就讓這小子再得意幾天”

對於張嚴錚,徐澤還是挺佩服的,雖然這老小子挺讓人礙眼的,但是不可否認,他手下練出來的這些兵,確實是不弱,綜合實力至少在幾大軍區中,可以排列前二。

徐澤也沒有特意地挑著老小子的茬,他過來這邊,真實目的,只不過是想看看這張嚴錚手下的實力而已;

這接風宴上,徐澤已經是稍稍地出了口氣,狠狠地震了張嚴錚一把,徐澤也十分的滿足了,人坐在主位上,在眾目睽睽之下,應戰西南十四人,橫掃而歸,足以讓張嚴錚大丟顏面了”

而這次的目的,就是在離任之前,探探西南軍區的底,探探張嚴錚的實力,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雖然不可能與對方兵戎相見,但是摸清對手的底牌,那是必須的,徐澤也深深地明白這個道理,他必須摸清一下張嚴錚的真實尖力…

看到下邊那些戰士的實力,特別是特種大隊的實力,徐澤頻頻點頭,西南這支特種大隊,在他印象之中,應該只是僅次於狼牙,實在是強悍的很。

但是他這眉叉卻是在輕輕地擰著,作為華夏的一員,他深深地為西南軍區士兵軍事素質感到欣慰,但是對於他們是張嚴錚的屬下,他又感到有些輕歎,

張佐站在一旁,看著下邊那些練的特種大隊,眼中也露出了一絲感概,沉聲道:“處長,西南這支部隊還是很不錯的!”“嗯”不錯!”徐澤點了點頭。

兩人的言語,讓一旁陪同的王志凱副司令自得地點了點頭,王志凱看了身旁那年輕俊逸但卻是一臉大氣表情的徐處長,這心頭也是暗歎了口氣,這位徐澤處長,年紀輕輕,二十來歲便榮登少將之位,實在是國家未來之棟樑。但是偏偏和張司令不和,實在是可惜了,

想到這?,王志凱臉上一抹感歎之色一閃而過,然後朗聲笑道:“早聞得徐處長實力驚人,力震幾大軍區。能夠得徐處長這一句誇讚,我這下也總算是有臉向張司令交代了!”

徐澤微笑了笑,然後點頭道:“這趟西南之行,我也算是沒有白來,有這樣一支勁旅鎮守南疆,我心甚慰,有張司令和王司令在此,我國南疆定然無憂,幾位辛苦了!”

“哈哈,我等身為軍人,當全力以赴,為國效命,哪里來的辛苦!”王志凱朗聲笑著。

看著王志凱臉上那爽朗的表情,徐澤微微點頭,雖然派系不同,但是守家衛國之念都是一樣,這才是華夏今年來在國際社會位置越來越重要,越來越受他國重視的基礎之一。

徐澤仰頭看了看天,蔚藍的天空中白雲輕浮,這趟來的目的。也算是達到了,當下輕笑了笑道:“來了這一趟之後,我也就算是放心了,至少我在特戰處的位置上,這全國八大軍區,都算是過了一遍,對咱們的實力也算是有了一定的瞭解,我明天也可以安心地回燕京了”

“哦?徐處長明日就要回燕京?”王志凱稍稍一愣之後,卻是呵耳笑道:“時日尚早,徐處長和李部長難得過來西南,這幾日一直勤于督察,還是在西南多逗留兩日,觀觀景如何?珠峰、達拉宮都是值得一去之地”

聽得王志凱的提議,徐澤稍稍地遲疑了一下,想起那西北之地的桑那寺,有想起那達拉宮乃是藏地喇嘛教聖地之一,到是有了前往一觀的想法,然後便點頭笑道:“王司令所提倒是讓我有些心動了,珠峰、達拉宮都是我嚮往之地,那邊多停留一日吧,倒是要麻煩王司令了”

“哈哈,哪里哪里,我明日便安排徐處長還有李部長前往一游如何?”王志凱又轉頭看向一旁的一直未說話的李軍笑道。

李軍倒是不會拒絕,當下便點頭笑道:“好”久仰珠峰和達拉宮之名,那我們就去參觀參觀吧”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3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