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超級醫生*第四百一十九章 珠峰訊息

徐澤對於這位喇嘛的舉動絲毫不奇怪,因為他在靠近這位喇嘛的時候,早已經感覺到了那喇嘛身體中所散發出來的那些溫暖的淡金色光芒…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在他那替人摸頂的右手,在他的手心處,那淡金色的光芒,有如實質一般凝聚在一起。

  隨著他的手在人的頭頂撫過,那團濃郁的金色光芒,總是會在人的頭頂部,爆發出一縷淡淡的金光小然後這金光順著頭的兩側緩緩地流倘之下,似乎是將人整個沖刷了一遍之後,才緩緩的消逝。

  而被這些淡淡金光給沖刷過的人,在徐澤的眼中,卻是大為不同,原本徐澤還發現不了他們的身上或多或少似乎都有著一些不明顯的淡淡晦暗氣息,但是被著金光輕輕地進行一次沖刷之後,乖些淡淡的晦暗氣息跟那淡淡金光一遇。這才稍稍地明顯了起來。然後緊接著被金光一掃而知,

  雖然被摸頂之後,這些人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殊,但是徐澤知道,他雖然不清楚那些所謂的晦暗氣息代表什麼,但是這些極具修行之力的喇嘛所進行的摸頂。對人極有好處,那是肯定的,

  所以徐澤好奇地將自己的神識蔓延出去。去感受那團淡金色光芒的時候,便被那位林丹大喇嘛給發覺了。

  兩人的神識輕輕一碰即回,而且兩人都已經感覺到了對方神識中的那一抹金色的光芒”

  雖然對方的神識之中帶著一絲佛教願力,但是林丹大喇嘛很確認這位用神識試探自己的並非是自己熟悉的人,所以站起來,合什看向了來人。

  只是觸目之下,那神識的來源,卻並非是自己想像中的外來高僧或者大德,而是一位年輕的軍官。

  不過這位林丹大喇嘛還是十分敬重地與對方施禮,然後暫時停止了摸頂。朝著徐澤這邊走了過來。

  見得這個大喇嘛過來,導遊卓瑪趕緊雙手合什行禮道:“林丹大師您好!”

  林丹大喇嘛含笑回禮之後,然後又是向著徐澤等眾人合什行禮。

  面對這位大的嘛的行禮,眾人也是不敢怠慢,一個個紛紛同樣地雙手合什,回禮了過去。

  。居士遠道而來,老衲實在是怠慢了”。待得眾人回禮之後,林丹大喇嘛然後轉向徐澤,微笑著看著徐澤道。徐澤也微微一笑,道:“上師客氣,在下只是參觀路過,不敢打擾上師!”

  林丹大喇嘛輕輕點頭。然後笑著正要說話,突然一愣,臉上露出了一絲驚愕之色,然後快速抬起頭來,朝著西方看了過去。

  而同時,徐澤也是臉露驚駭小滿臉不可置信之色,猛地轉頭朝著自己的身後的天空間望了過去。

  看著兩人同時露出的怪異表情。眾人在一愣之後,也都好奇地隨著他們的目光,朝著那邊望了過去,

  不過,除了一片蔚藍的天空和白雲,他們卻是什麼都沒有看到

  王志凱在那片白雲和藍天之間。張要了半天。實在是沒有發現什麼東西之後,終於只得好奇地回過頭來,看向這位古怪的上師和徐澤,他不清楚這明顯看起來有些神神叨叨的兩人,剛到底看見了什麼。

  其他人也同樣是一臉的迷糊,順著兩人的目光望瞭望,然後又望瞭望林丹大喇嘛和徐澤,不知道這兩位到底在弄什麼玄虛”

  看著徐澤一臉的凝重,還有那林丹大喇嘛的驚愕,眾人滿臉的驚疑,卻是不知道,這整個藏地卻是有至少十余位修為精深的修行者,在方才這一刻,有如兩人一般,都露出了震驚之色。

  而此時,珠峰之下,號稱世界第一高寺廟的榮布寺內,端坐於禪床之上,正在坐禪的第十一世紮住活佛,那長長白眉之下的雙眼,突然猛地張了開來,

  原本有些昏黃的眼神中,爆出了一僂精光,抬頭看向對面的牆壁,眼神漸漸的飄忽了起來,似乎已經看透了那牆壁,已經看往了某個虛空一般。

  “時隔十餘年。本以為聖母峰已經沉寂,誰知今日竟然再復發聲,”紮住活佛如有所思的輕歎了口氣,低聲喃道:“十年一次的爆發,已經持續了千萬年,今次推遲數年之久。再發。到底是為什麼?”

  然後緩緩地從禪床上站起身來。朝著屋外走了出去,抬頭看了看四周,然後又看著珠峰之頂,珠峰之頂此時並無異狀,整個天象也未見異常,這倒是讓紮住活佛輕舒了口氣:“無異糖無異狀就姚”。

  感覺著那一絲微弱的波動一閃即逝,徐澤驚駭之餘,卻是也知這”二漢發!地據此應該相當!汙,要是最近晉升五級,而且個力大幅長進,也絕對感覺不到這麼遠的細微訊息波動而已。

  “小刀”追蹤到那絲波動的來源沒有?”徐澤暗自問道。

  “已經追蹤到了”通過計算,在數百公里之外珠峰的方向,具體位置不明!”小刀快速地回答了徐澤的問題。

  “珠峰?”徐澤眉頭一擰。然後繼續問道:“這道波動是否與利馬神山那處的波動相似?”

  “正在分析中…請稍候!”小刀回答著,不過兩秒之後,便快速答道:“通過分析”這兩道訊息確實有少許相似,但是並非相同“具體訊息還需要一段時間進行分析。”徐澤正想著,突然林丹大喇嘛卻是從那天邊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看著似乎如有所思的徐澤,然後卻是緩聲笑道:“居士”你也發覺了!”

  見得這林丹大喇嘛一臉淡定的模樣。徐澤眼中閃過一絲好奇,然後緩聲笑道:“上師似乎對這個很習以為常。難道這種情況常有發生不成?”

  “呵呵,居士非我藏地人士小自然不知林丹大喇嘛呵呵笑道:“此乃聖母峰神念。具傳為十年一發;貧僧三十年餘前,達到此境界,方能感受到而已,至今已經感受過兩次,不過此次神念爆發,卻是推遲了數年,但似乎並無明顯異幕”

  “聖母峰?”徐澤眼中露出了一絲恍然…

  這兩人之間,談論了幾句。旁邊眾人卻是聽得滿眼疑惑,不知道兩人到底在說些什麼…

  旁邊的王志凱和李軍兩人,面面相覷,看著徐澤這眼神卻是又不同了起來,三人同為少將,但是眼前這位果真與眾不同,不但是前途無量,而且竟然還能和這些喇嘛談起禪機來,讓這位大喇嘛如此敬重的模樣,讓眾人一個個是驚愕不已。

  “居士”第一次來達拉宮,不如隨貧僧入內奉茶?”林丹大喇嘛微笑合什道。

  徐澤這個時候自然是沒有心情去喝什麼茶,他現在滿心的震撼,卻是沒有想到在藏地珠峰,竟然也有這麼一處基地在,巴不得現在就去一尋究竟,哪里還願在此喝茶”

  當下,朝著林丹大喇嘛合什行了一禮。找了個原因,便禮貌告辭了,,

  見得徐澤拒絕,林丹大喇嘛卻是也沒有勉強,微笑著回了一禮之後,便又回去與人摸頂去了。

  不過,旁邊的王志凱和李軍卻是有些失望了,這位大喇嘛可是有**力的,徐澤竟然推遲了人家的邀約,否則這說不定他們可是也能沾一些知

  接下來的遊覽,眾人的明顯沒有了那般的仔細,倒是更多的將注意力放到了前頭的徐澤身上,今兒這般的奇遇。這回去了,可是能拿出來好生炫耀的事情”

  一般人去游達拉宮,什麼時候能夠有這位林丹大喇嘛如此客氣的對待,人人都覺得臉上有光

  徐澤勉強壓抑著心頭的心焦感,好不容易游完了達拉宮,這便笑著對王志凱道:“王司令,咱們這下可以去瞻仰珠峰了吧,我可是對這世界第一高峰傾慕許久了…”

  “現在?”王志凱愕然地應了一聲。然後看了看表,然後卻是笑道:“徐處長,現在已經是十點多了,咱們還是吃過飯再去吧,這裏離珠峰還有數百公里…等下我讓直升機直接送我們過去便是”

  “哦,那好,那好”見得王志凱臉上的愕然,徐澤也知道自己操之過急了。當下便笑著點頭應著。

  眾人吃過飯,王志凱果然從軍區調了一架運輸直升機,將眾人載上,朝著珠峰那邊而去”

  而此時,珠峰下的那個基地之中,卻是一片忙碌,在那小研究室中,李教投緊皺著眉頭,苦著臉,對著一臉陰沉的張嚴錚道:“將軍,剛才那次資訊波動,是因為超級戰士培育室啟動而產生的以後不會再出現這樣的情況!”

  “你確定?”張嚴錚寒聲道。

  “是的,將軍…我確認!”李教授沉聲道:“這次訊息的突發啟動,只是應為培育室長時間未啟動。這突然啟動,基地自動發射的一個啟動訊息而已”

  “嗯好吧,一定要小心從事,還要一定要觀察三名戰士的情況,記錄他們的一切,萬萬不能出任何問題!”張嚴錚肅然地交代著,這個可是關係著兩個月後,張立寶進行培育的事情,可是不能出一點問題的!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