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超級醫生*第四百二十一章 解密成功

“這架直升機由西向東而行…根據類比計算…此為它的航行軌跡…”隨著小刀的聲音落下,很快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浮現出了一副地圖,還有上頭一條紅色標記的類比航行軌跡…”

  徐澤看了一陣,這條小刀計算的航行軌跡,西起珠峰處,往東便是飛往西南軍區駐地所在…

  稍稍地思考了一下,眼前一亮,然後便再次問道:“張嚴錚是否可能是秘密出境?”

  對於這個問題,小刀倒是瞬間回應,他很清楚徐澤的想法,軍區高級將領秘密出境,這代表什麼,不過他還是很冷靜地打消了徐澤的這個想法,笑道:“根據目前的航線料定,出境的可能性為百分之十五,所以基本可以排除…”

  “不是出境?那他跑到這裏來做什麼?難不成他特地千里迢迢跑來瞻仰珠峰的?”徐澤擰了擰眉,眼中滿是疑惑之色。

  面對徐澤的疑惑,擁有充分資料分析的小刀,微笑著道:“好了,讓我來給你解惑吧•.”

  “根據這架直升機的航向,它的可疑出點一共有兩處…”隨著小刀的話語,徐澤眼鏡視界中的地圖快地被放大,然後在珠峰北面的腳下,兩個紅點在快地閃爍著。

  看著那兩個紅點,徐澤眼中的疑惑之色一閃而逝,而後很快地便露出了一絲恍然,沉聲道:“這裏難道是我們的邊境兵站或駐防哨所

  “沒錯…左邊這個紅點,是藏.地軍區的一個邊境兵站,距離直升機航線稍遠;”說到這裏,小刀的聲音稍稍地停頓了一下,言語中專是開始稍稍認真了起來:“而右邊這個是珠峰之下的一個駐防哨所,這個哨所很小,甚至連在總參部的記錄中,也僅僅只是一個編號而已…但是,這處哨所卻是張嚴錚出地點的可能性最大的一個!”

  “不管是哪個,但是他跑到這裏來做什麼?”徐澤一雙俊秀的眉毛,深深地皺起,他不知道這張嚴錚到底想做什麼,但是他很清楚的確認,這其中定然有問題。

  張嚴錚喜歡什麼親自進行臨時巡查這些什麼都是狗屁,既然他能冒風險弄出這麼些妖蛾子來,肯定是有問題的,但是到底是什麼問題,徐澤現在還在考慮著…

  這樣一個小兵站,小哨所,有什麼值得他這樣一個可以稱做一方諸侯的高級將領親自冒風險悄悄跑到這裏來?

  不過任徐澤怎麼想,都沒有聯繫到珠峰這邊這次傳出來的這個能量波動訊號來…因為在他的觀念之中,這這珠峰下就算有個基地,也不是這張嚴錚該去打開的…打開的該是國家、整個軍方…而不會是在個人或某個家族手中…那種可能性實在是太小了,他想都不會想到那上邊去。

  當然,∽會想到這上邊去,但是不代表別人不會,比如向來會考

  慮分析無數種可能,以達到最佳計算分析結果的小刀…

  雖然小刀也覺得這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他還是極為負責地提醒了徐澤一把…

  只聽得他弱弱地道:“徐…那個我覺得這個有可能…不排除和那個訊號有點關係…”

  小刀說出這句話之後,徐澤在突然聽到這句話之後,當時便愣住了,呆住了,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怎麼可能?

  徐澤這下一呆,就連旁邊的眾人都能夠看出徐澤的不對勁來,王志凱看著端著一碗酥油茶正愣愣呆的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疑慮之色,不由地緩聲笑道:“徐處長…在想什麼呢?”

  “哦…”被王志凱這麼一聲問,徐澤這才醒過神來,趕緊笑道:“呵呵…沒什麼,沒什麼,只是被眼前的這座雄偉珠峰給震撼了,有些走神…來來,喝茶喝茶…”

  看著徐澤那似乎有些掩飾的表情,王志凱心頭的疑慮更深了幾分,但是卻也不好詳細問什麼,只好和徐澤打著哈哈,和眾人說著一些關於珠峰的趣事歷史之類的。

  眾人在珠峰呆的時間並不太長,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王志凱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便招呼眾人上機準備離去了。

  從這裏飛回西南軍區總部可是還需要幾個小時,起碼要到天黑以後才能回到西南去。

  眾人戀戀不含地一個一個上了直升機,徐澤走在最後頭,他轉頭看了一下珠峰的西面,那蔚藍的天空之上,眼中閃過了一絲複雜的神色,終於登上了直升機去。

  一路上,他總是在想著那個尚未破格的能量訊號,還有張嚴錚出現在珠峰的情況,雖然他依然覺得張嚴錚和這個訊號之間有聯繫的

  可能性極小,但是既然小刀分析有這個可能,那麼就一定弄清楚才

  在西南軍區住了一晚上之後,督察組的眾人終於登上了前往燕京的軍機,朝著燕京回返而去。

  迷走了督察組眾人的王志凱,回到西南軍區總部之後,便推開門走進了司令辦公室。

  “那個小王八蛋走了吧?”張嚴錚頭也沒有抬,一邊在揮筆寫著

  休麼,一邊沉聲問道。

  王志凱點頭應道:“是的,徐處長和督察組都已經上了飛機,返回燕京去了!”

  “哼…那個小王八蛋,這次回去升作戰部副部長這尾巴又要翹起來了!”張嚴錚寫完最後一個字,然後啪地一下將鋼筆拘在桌上,寒聲道:“不過,我不會讓他得意多久的…”

  回到燕京的徐澤,依然對這個問題有些念念不忘,不過他現在身在萬里之外,根本沒有辦法去查這些,只能讓小刀不時地消耗能量通過衛星,對那哨所進行監察,徐澤相信,如果那處有問題,那麼總會露出破綻的。

  在回到總參部交完任務,又安排了小刀對那處進荇了監控之後,徐澤便再次地回到國安基地的住地,再次開始修煉能量迴圈了…

  現在他運行時候,身周的能量粒子越的濃郁了,龐大的能量粒子隨著能量迴圈的運轉開始朝著徐澤的體內灌入。

  能量迴圈運行了一圉又一園,四十叨、四十五、四十六….

  徐澤這一段日子,並沒有將能量迴圈的修煉丟下,而且也取了不小的進步,現在能量迴圈已經突破到了第四十七圉之多;而且他感覺,自己的精神力也越地強大了起來,特別是這次從藏.地回來之後,在達拉宮與那些金色的光芒進行了緊密接觸之後,他的精神力似乎是更進了一步,對推動能量迴圈的運行,越的容易了。

  第二日一早,修煉了整晚,但是卻越的精神氣爽的徐澤,穿上軍服,駕車朝著總參部而去,還有五天,便是到作戰部上任的日子,徐澤打算過幾天悠閒日子,再將這交接工作給完成了才好。

  “徐…出大問題了!”徐澤剛剛走入自己辦公室,耳邊卻是突然響

  起了小刀急促的聲音。

  聽得小刀的那急促的聲音,徐澤的臉色一變,趕緊隨手將自己的辦公室門關上,然後對著小刀沉聲問道:“什麼事?”

  “那個訊號已經大致分析出來了…”小刀的聲音極為的嚴肅讓徐澤聽得是心頭一驚,驚聲道:“是什麼?不會是珠峰那處出大問題了吧?”

  “對…剛分析出來的結果,那個訊號的大致意思是,基地已經正式啟動,某個程式已經開始.”小刀的回答聽得徐澤不禁地是打了一個寒顫。

  “正式啟動?程式開始?什麼意思?”徐澤滿臉的驚色,至從他得到小刀以來,他從來沒有沒有這麼緊張驚惶過。

  他很清楚如果珠峰之下真有一個遠古基地的話,那麼這種遠古文明的基地所具備的科技程度絕對不是現代科技能夠抗衡的。

  而且萬一這個基地是一種攻擊性的基地,這萬千年來都沒有特殊

  反應,這突然一下自動啟動,開始什麼程式,想想都讓人緊張。

  “這個不清楚,不過從這個訊號來看,那個基地確實已經被啟動了…到底是由什麼控制,會有什各樣的結果,我也並不清楚…”小刀無奈地道。

  “那怎麼辦?是不是真的和張嚴錚有關係?”徐澤這時不禁地有些惶惶然了,這時他只希望這個和張嚴錚有關係就好,否則如果要是找不到線索,他就算是有心也無力了。

  “現在不能確定,不過我們無論如何最好還是要過去看一下…否則我們在這萬里之外,就算是有什麼新情況,我們也無法完全把握!”小刀建議道。

  徐澤深吸了口氣,然後緩緩地點了點頭:“還有五天才上任副部長,我現在可以抽出四天時間,去看一看.希望在這四天時間內,能夠找到真正的原因!”

  對於這個馬上就要成為自己上峰的年輕人,林倍加絲毫沒有拒絕的餘地,既然徐澤說提前將工作交接完,休息幾天就上任副部長,林倍加當然是忙不迭地答應了,只是心頭在暗暗嘀咕著:“到底是年少輕狂啊,在這個擋頭,不安心在部裏帶著,還去請假休息,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給上頭的印象那可是不好的!”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