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超級醫生*第四百二十五章 盜取

“對我有好處?”徐澤揚著清秀的眉毛,看著培養槽裏邊泡著光溜的三個大男人,眼中露出了一絲嘔惡之色,指著裏邊這些綠花花的液體,撇著眉頭道:“小刀…你不會是讓我把他們扒拉出來,然後我自己進去泡吧?”

  說罷,卻是還加了一句:“這忒噁心了…人家的洗澡水我才不要……”

  “嘎…誰說讓你泡他們的洗澡水…”小刀在虛擬空間之中,想起那場景,也不禁地是呲牙皺眉的,雖然他是電腦,但被徐澤這麼一說,也感覺有點小噁心的。

  “那你的意思是?”徐澤擰了擰眉,好奇道。

  不過小刀沒有回應他的話,只是輕輕地打了一個響指,然後那四個培養槽中,剩下那個空的培養槽突然之間卻是發出嘶地一聲輕響,一股淡綠色的液體從培養槽的下邊快速地湧了出來。

  徐澤眨巴著眼睛,看著眼前的培養槽,看著那奔湧的淡綠色液體漸漸地將整個培養槽灌滿,不禁地愕然道:“小刀…你不會正打算就這樣把我放到裏邊去泡吧?”

  “嗯…我覺得這主意不錯”小刀笑嘻嘻地道。

  聽得小刀這話,徐澤卻是愣住了,呆了半響才道:“你不會瘋了吧?我看這幾人在這裏邊泡了可不止一兩天吧?看著模樣起碼也得泡個十天半個月才成?你還真打算讓我也在裏邊呆這麼久?”

  “這地可是人家的地盤,就算你控制了系統,這十天半個月的,人家就算是用炸藥炸只怕也能炸進來吧;再說我可只有幾天假了,到時候我新官上任,要是人家找不到人,那我可就虧大了。”徐澤無油地道。

  “笨蛋…”小刀在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露出了半截身影,朝著徐澤狠狠地比劃出了一根食指,嗤笑道:“你以為我還真敢讓你在這裏呆上個十天半個月的啊?我又不是傻子,我可是無敵超級系統!”

  看著眼鏡視界中小刀呲著一口白牙露出的一臉嗤笑表情,徐澤無語了……

  按照小刀的指示,徐澤走進那個培養槽前,然後看著指環上冒出的那枚鋼針,順著小刀指點的位置,從培養槽上的一個軟塞處,輕輕地刺了進去。

  隨著鉿針的刺入,徐澤便愕然地看著那淡綠色的液體開始出現了一陣陣的波動,而且那陣波動的頻率越老越快,甚至漸漸地開始有些沸騰起來的模樣。

  “幹…幹嗎呢?小刀?”徐澤驚詫地看著裏邊淡綠色液體的異動,好奇地對著小刀道。

  “別做聲…你等下就知道了,一切有我在呢!”小刀這時的語氣中,卻是多了幾分的慎重,似乎在進行一項極為重要的而又有些風險的事情。

  “嘎…”徐澤愣了愣,打住了言語,正打算看接下來到底是個什麼事,突然卻是感覺自己的那載著指環的食指處,開始有一點點的發熱.

  而緊接著這股熱盛開始順著食指往手臂上漸漸蔓延了起來,而且裏邊的那股熱感也越來的越強烈了…

  這突然而來的感覺,倒是讓徐澤狠狠地叩了一跳,驚聲道:“小刀…這怎麼回事?怎麼我的手開始熱了起來?是不是出問題…”

  徐澤的話剛說了半截,便被小刀給打斷了:“別說話…我們的時間不多,我儘量在半個小時之內將裏邊的藥力提純輸入到你體內…然後我們趕緊善後閃人…”

  “半個小時就將這些藥力灌進我體內,不是吧?人家都泡個十天半個月的慢慢改造,我半個小時…你不會想把我撐爆吧!”雖然知道小刀不會亂來,但徐澤還是抹了一把汗。

  “當然不會•''只是會有點不舒服而已,你忍一會•’’我們得抓緊時間,儘量做到別讓他們以後有防備就好,這裏以後我們還要再來的!小刀一邊加快著速度一邊解釋道。

  “我一直在對這裏的整個系統進行探查,除了他們目前掌控的系統之外,我也對這個基地本身的系統進行了探查•’’”隨著徐澤感覺那股熱力越來越強大,開始漸漸地朝著全身擴張而去,小刀卻是在繼續解釋著自己發現的一切。

  “這個基地本身的控制系統已經因為能量的匱乏,已經陷入了一種沉睡狀態…所以我也暫時也只能進入目前他們已經打開的第二層,這基地的核心一層我也無法進入,所以以後咱們還得再來…”小刀在徐澤的眼鏡視界中笑得滿臉輕鬆,但其實他的那銀河微芯,這時卻是快速運轉到了極點,轉得是只差沒嗡嗡直響。

  “好熱…好燙…”徐澤這時卻是也聽不太進小刀的言語了,他這時已經被小刀從食指哪處灌入的龐大藥力,燒得是滿臉通紅,頭暈腦脹了。“徐…你可得堅持住,這個對你可是好處大得很,你只要撐過了這次,以後…”小刀看著眼睛都漸漸被藥力沖得紅起來的徐澤,輕輕地歎了口氣。

  “哼…哼……啊……”向來堅忍的徐澤,感覺著那手指處傳來越來越熱的感覺,漸漸地讓自己感覺似乎置身於烘爐之間一般,也開始有些忍不住了,殷紅的臉孔之上滿是痛苦之色,一口白牙緊咬,密密麻麻的汗珠開始一顆一顆地順著臉頰滑落了下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而小刀也在時刻不停地監控著整個基地的情況,確認是否有人發現不對。

  第一層進入第二層處的那兩個警衛,此時依然躺在地上,沒有任何動彈的跡象,而這一段時間也沒有任何人進入這個通道處,而且系統裏也沒有運段時間進入第二層的安排,所以小刀並不是十分的擔心,只要不出什麼意外,應該不會有人發現警衛的異常。

  而第三層就這麼三個工作人員在,根本就不會出什麼問題…事後讓徐澤用精神溝通給幾人催催眠,絕對只要一切做乾淨,應該不會出什麼漏子。

  二十餘分鐘之後,那培養槽中的淡綠色的液體也漸漸地停止了波動,而那淡綠色液體的顏色似乎也沒了那麼一絲絲,不過小刀卻是知曉,雖然這顏色值沒了一點點,但是其中的藥力卻是已經被自己吸收了九成之多•••

  而剩下的那一成卻是已經難以再進行提純了,就算要完全提取出來,那所消耗的能量實在是太大,相比之下很划不來,所以小刀很明智地停止了繼續提純。

  隨著他的指令下達,淡綠色的液體有漸漸地消退了7-去,重新被吸入了儲存器中,沒有人能發現這藥已經被用過了一次。

  觀察了一下徐澤的身體惰況,小刀滿意地點了點頭,現在徐澤的身體果然是強悍的很,雖然是有自己的輔助,但是能夠這麼快容納下來,確實是不容易。

  “似乎還能容納一些……'”徐澤眼鏡視界上的小刀摸了摸鼻子,似乎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徐澤還被那藥力沖得有些迷迷糊糊,卻是沒有發現自己的身體卻是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朝著旁邊的一個培養槽走了過去。

  “嗯…根據記-載,這些人的身體通過強化之後,可以達到近似四級乃至五級醫護兵的體質,咱稍稍偷他們一點,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才是…嘿嘿…”小刀笑眯眯地控制住徐澤的手,將鋼針插入了其中一個培養槽中。

  小刀可是絲毫不顧忌這些什麼是人家的泡澡水,反正他只提純藥力,其他的雜質一律進不來,這可不打緊。

  而原本剛剛因為藥力的消退,而臉色稍稍好轉了些的徐澤,隨著藥力在再次濯入,這時猛地一睜雙眼,臉色霎時又通紅了起來。

  “一個…兩個…三個…”花了八、九分鐘,小刀才滿意地歎了口氣,他剛剛已經將這三個培養槽中的藥性也各自吸收了四分之一的樣子濯入了徐澤體內,看著徐澤那紅得似乎要滴血的臉孔,終於收回了那枚鋼針。

  •嗯…差不多了,藥力邑-經暫時壓制在他體內,如果將這些藥力慢慢吸收,足夠讓徐直接跳個一兩級吧…”小刀自言自語地說了兩句,看著自己的那個能量標誌已經落到了百分之二十以下,滿意地等著徐澤的恢復。

  過了數分鐘之後,隨著身上潮紅的漸漸消退,徐澤也漸漸地醒過神來,看著眼前的小刀正待說話,卻是被小刀給堵住了。

  “好了,徐…抓緊時間,咱們把這幾個人料理了,趕緊撤,要再呆下去,保不定就要露餡了…”

  按照小刀的安排,徐澤晃了晃還有些暈乎乎的腦袋,強打著精神,將三個工作人員一一弄醒。

  雖然感覺頭還有些暈乎,但是徐澤的精神力可不是蓋的,不過是三兩下便將三人一一喚醒,然後用精神溝通給他們催了眠,下了暗示,忘記了半個小時之前見到徐澤的事情。

  “那個…這三什麼超級戰士,咱們要不要給弄點手腳,可不能讓張嚴錚白白多三個幫手!”正打算離去,徐澤突然想起什麼,趕緊對著小刀問道。

  “不用…他們出來最多也就是三級醫護兵左右的體質,三個人掀不起什麼風浪…這樣也省得打草驚蛇,我會將尾收好,不會有人發視基地被入侵過…”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