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四百三十二章高手有幾何?
“元本。怎麼回事?昨天你不是說已經交代利遠叔去處理那徐澤麼?怎麼回事?”一個四十來歲,滿臉森寒之色的中年男子,坐在厚重的老闆椅上。冷冷地看著另一個臉色陰霾的男人道。

“我已經交代了。而且將資料也給了他。但是不知道利遠叔現在怎麼聯繫不上!”這個叫元本的男人這時也是皺著眉頭。滿臉的驚疑之色:“利遠叔雖然性格古怪。但是家族交代的任務,他從來不會怠慢的。這回不知道怎麼回事!“

“聯繫不上?”中年男子眉毛跳了跳,心頭突然閃過一絲不祥的預兆。雙眼之中冒出一縷寒芒。看向眼前自己的堂弟道:“什麼意思?”

“我本以為利遠叔肯定會完成這件小事。所以昨天我發資料給他之後,就沒有再聯繫他,而利遠叔的性格你也知道的。做完事從來不來說 ...”

吳元本一邊說,一邊小心地看著自己這個在家族第二代中最讓人敬畏的堂兄吳元堂。終於艱難地咽了嚥口水。道:“但是我剛才聯繫他,卻是一直沒有人接聽電話 ...“

吳元堂看著眼前自己的這個堂弟。良久之後。才輕輕地嘆了口氣。

他自然知道吳元本所說的不錯。雖然利遠叔性格古怪,向來不受家族喜愛,但是對家族的命令向來都是堅定執行。數十年來都如此。

但誰也不會想到昨天的事件。競然會出現這樣的岔子...

原本安排利遠叔去完成這件事情,只不過是因為這次的事情極為重要,而且利遠叔實力足夠強,而且從未有失手記錄,足以在悄無聲息的情況下將這樣一個實力不凡的軍方將領解決。

但是現在,吳元堂心頭的不祥卻是越發的濃郁了,他雖然也不喜歡這個利遠叔,但是對利遠叔的性格還是極為了解的,利遠叔昨天絕對去過去了。否則要是沒有去的話,一定會有回報導。

“但是為什麼現在那徐澤還活著,而利遠叔卻是沒有了消息?難道出事了?”吳元堂緊皺著眉頭,右手的食指在桌面上輕輕地敲擊著。

利遠叔現在已經是一個級近乎S級高手的存在了。就算是遇上了什麼頂尖高手,只要不是那種超越了S級的天級高手存在。只要小心些。那麼應當也能逃脫才是。

這次對付的只不過是一個武力級別應該相當低的傢伙。以利遠叔的實力,怎麼可能會出事?但是怎麼會找不到人?

想到這裡,吳元堂卻是猛地抬起頭來,看著吳元本寒聲道:“趕緊派人去查,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定要找到利遠叔!,”是,我馬上就去!“看著吳元堂眼中的厲色,還有他身上傳來的陣陣龐大壓力。吳元本心頭一寒,騰地一下站了起來,然後趕緊朝著外邊走了出去。

吳元本走出門外,感覺著自已堂兄身上傳來的那股壓力消逝之後。

臉上的神色才稍稍地好看一些,暗暗嘆了口氣:“自己這堂兄自從開始接掌家族外部事務開始。那實力卻是越來越可怕了。連自己都在他面前都感覺有些頂不住!“

不過想起這次利遠叔的事情。這吳元本就頭痛了,原本以為找到遠叔這個老傢伙出馬,定然是十拿九穩。誰知道竟然還出了這事情。

雖然這老傢伙不招人喜歡。但是很多時候年輕人辦不了的事,

就這老傢伙能辦。現在竟然出了問題,又和自己有關係。吳元本也只得趕緊派人去查。

利遠叔雖然不招人待見,但畢竟是長輩,而且在家族中也算是得上有數的高手之一。而且又關係那徐澤,一定是得查清楚的,至少利遠叔得找回來。否則惹得大伯發怒那就麻煩了。

吳家的動作還是十分迅速的,很快便有人在那小山之上開始調查了起來。而且也有人透過了國安基地那邊的關係。弄清楚了徐澤回基地的時間。

兩個小時之後,吳元本終於拿到了詳細的報告。看著報告的資料。

吳元本的臉上霎時一片鐵青,甚至還帶著一絲驚色。當下不敢停趕緊朝著堂兄吳元堂的辦公室跑去。

“什麼?”向來遇事不驚的吳元堂看到報告。卻是驚呼了一聲。

猛地站了起來。仔仔細細地將這份報告又看了兩遍之後,這才陰沉著臉,看向對面同樣臉色鐵青的吳元本。

如果不是確認自己這個堂弟不敢在自己面前弄虛作假。他真不敢相信這份報告是真的。

“這麼說利遠叔失踪了,而且可能已經死了?”吳元堂定定地看著吳元本道。

被吳元堂那朋森森的眼種盯得有些發毛的吳元本,不敢怠慢,趕緊點頭道:“對 ... ...根據調查顯示利遠叔昨大已壯去執行任務了,但是事後沒有人再見到過利遠叔,在那處也沒有我到什麼線索,但是徐澤也安全一個人回去了,目前只有這種可能最大了...',“怎麼可能?利遠叔可是一級甚至接近s級的高手,就算在現他遇上劉家的劉長升也不會死,怎麼可能去殺一個小子就死了?“吳元堂喃喃他道,雖然他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但是現在的情況看來,只怕可能是真的。

吳元本在一旁。看著出神的堂兄終於忍不住道:“堂哥。會不會那小子身邊有高手在?否則利遠叔怎麼可能會失踪?”

“嗯...有這個可能。但是現在不知道利遠叔怎麼樣了,如果被人認出來他是誰,那麼只怕就有麻煩了...”吳元堂緊皺著眉頭道:“元本”暫時停止這個計劃。派人小心調查一下。在沒有結果之前不可輕舉妄動 ...“

“是。堂哥。我知道了,我這就安排人去查那小子...

徐澤現在自然是不知道有這麼些人在因為自己而糾結著,他安安心,心地上著班,反正都已經被人盯上了,他便等著對方出招便是。不過他的一些疑惑,還想想去解開一下。畢競許多東西。解決的辦法。其實很簡單。

“劉先生 ...我有點事情想要向你請教。不知你可有時間麼”接到徐澤的電話,劉三十分的意外。但是也十分的高興。徐澤晉升作戰部副部長。他都因為要少接觸徐澤。以免洩露徐澤的身份。而沒有找徐澤,但是徐澤找他。他自然是得見面的。

徐澤將一張照片遞給劉三,微笑著道:“劉先生,不知道你可認識此人?”

“哦?什麼人?讓我看看...”劉三倒是有些好奇了,看著徐澤遞過來的熊片,暗道:“這小傢伙不不會是發現了什麼吧?,

當下笑著接過徐澤遞過來的照片。小心地看起來。

這照片乃是徐澤讓小刀打印出來的昨天刺殺者的照片,因為小刀竟然沒有查出這人到底是誰。而且這人又明顯是修煉者。而且武力相當的高,拿來問劉三自然只最合適的。

小刀很聰明。刺殺者的照片被他修飾了一番。完全不是個死人樣所以劉三看不出其他異常來,只是當他看到這個老頭的時侯,這明顯地卻是一驚。

“吳利遠?”劉三失聲驚呼了一聲。然後緊張地看向徐澤道:“你認識他的?你怎麼有他的照片?”

“吳利遠?姓吳?”徐澤輕輕地擰了擰眉頭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然後看向劉三笑道:“沒什麼 ...只是我有一次湊巧碰到這個人。

發他很厲害。所以想問問你這老傢伙是誰?。

聽得徐澤並不認識這個吳利遠。劉三這才鬆了口氣,緩聲笑道:“這個人姓吳,叫吳利遠。為人古怪陰險。你以後見到他。最好避遠些。不要去理會他!“

“哦...”對於劉三的解釋。徐澤似乎很滿意。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劉三再次笑著問出了自己一個極為關心的話題:“劉先生”您似乎對現在的修煉界的情況十分熟悉,現在修煉界似乎分為 sssabc等等級,不知現在世上有多少位一級以上的高手“嗯...”劉三看了看徐澤,看著徐澤似乎單純只是很好奇的模樣。

當下便也沒有多想。笑了笑道:“現在單華夏的話。一級以上高手在二十到三十名之間。而S級的高手那就不清楚了...。”二十到三十“果然比那份資料中要多一兩倍 ...”徐澤抿了抿嘴。這劉家是修煉界的大家族。劉三說的話,自然差不到哪裡去“

只是他依然有一個極為關心的問題還沒有問。當下便繼續道:“那劉先生”。不知現在華夏市幾位黨衛軍級的?“黨衛軍級?”聽得徐澤的言悟。劉三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古怪之色,看著徐澤好一陣之後,才失聲笑了起來。這孩子雖然天資絕佳。但畢竟不是在世家中生長。對某些東西看來很不熟悉。

看著劉三的模樣,徐澤心頭也覺得奇異不已。不知道劉三笑什麼。當下只得自嘲地笑了笑道:“我對這方面的情況確實不熟悉。

請劉先生賜教 ...“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