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超級醫生*第四百四十章 搶劫開始

走進這間辦公室,簡單素白毫無裝飾的牆面倒是讓徐澤稍稍地有些驚異,徐澤轉頭四望了一眼,整個辦公室除了一個辦公桌兩把椅子,還有一個書櫃之外,竟然再無他物。

看著眼前這頭一個在自己辦公室這般肆無忌禪的打量著四周,一臉驚訝,然後又明顯表露出評頭論足的傢伙,少苟言笑的林毅終於不禁地笑了起來,道:“怎麼樣?看完了沒?”

聽得林毅這話,徐澤這才將注意力投向了那個坐在辦公桌前,那個滿臉肅然間,卻楞是擠出一絲笑意的林毅將軍。

“看完了……果然跟你的性子相像得很!”徐澤毫不客氣地自己拉開辦公桌前的一張椅子,坐下之後,笑道:“人家就算不弄副為人民服務的橫幅掛掛,也會弄副世界地圖擺擺,你倒是好,……家徒四壁的,讓人以為我軍高級幹部樸素到了這種地步。”

說罷,徐澤卻是還隨手拍了拍那漆都快磨光的雜木桌面,搖頭笑道:“看看這桌子……這椅子……難怪沒有人來你這裏,這些家什都是冰涼梆硬的,坐著還格屁股,除了我這樣的年輕人,那些老同志都嫌你這裏寒磣……”

“所以那些老人家從來都不來我這裏,我也樂得清淨……只有你這樣的沒事人,才會跑我這裏來……”

林毅雖然比徐澤大十來歲,但在這總參部,兩人相對來說都算是年輕一輩,所以林毅倒是也難得地放下威嚴慣了的臉面,看著徐澤笑道:“說吧,你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什麼事……”

將手頭的一份准許令丟了過去,然後徐澤將自己的背往椅子上靠了靠,打算找個舒服的姿勢,不過發現這椅子除了讓人直直的坐著,還真沒有什麼讓人舒服些的姿勢。

當下只得歎了口氣,然後又坐直了,原本還打算舒舒服服靠著,慢慢跟這林毅策策,慢慢跟他討價還價,這下看來只能是快點把他擺平了。林毅剛拿起這份文件,看著徐澤在椅子上扭來扭去,卻是忍不住又笑了,這小子還真有些意思。

不過這拿著准許令看了兩眼,林毅的眉頭卻是又聳起來,隨手將檔丟到桌上,定定地看了徐澤幾眼,然後狐疑道:“你要這些幹嘛?”

看著林毅那模樣,徐澤就知道如同自己所想的一般,要從他手里弄到自己想要的那些東西,就算有楊部長的准許令,只怕是也不容易,當下便笑道:“當然有用……不然我軟磨硬磨地跟部長要份這玩意幹嘛……



“好吧……你要些什麼?我等會讓裝備科給你送過來……”既然有楊部長的准許令,林毅自然十分的乾脆,對著徐澤道。

看著林毅這般乾脆,徐澤倒是有些遲疑了起來,他可是不好和林毅直接開口,畢竟他想要的玩意實在不少,而且大多數都是嚴密管製品,這般開口,如果要一點,或許林毅會答應,但是想要多了,那絕對是沒有的,當下只好乾笑著道:“那個……林局長,我還是自己去吧……我去挑點自己合意的東西!”

“自己挑?”林毅遲疑了一下,但是又看了看桌上楊部長的這份准許令,只好點了點頭,道:“好吧…

…我讓人領你去,你自己挑,然後在裝備科簽個字就好!”

“好嘞……”徐澤等的就是這句話,當下趕緊起身笑道:“那就趕緊安排人帶我去吧!”

看著徐澤這般模樣,林毅突然卻是覺得似乎哪里有些不對,但是又看了看桌上的那份准許令,確實是楊部長的親筆沒錯,當下也只好揮筆寫了張條子,然後對著門外叫道:“小李,你帶徐部長去下裝備科!”

外邊那勤務員走進來,接過林毅批得條子,然後便客氣地帶著徐澤去了裝備科。

看著徐澤走出門去,林毅不禁地摸了摸腦袋,幹了這近十年的情報和特戰工作,他總覺得這徐澤似乎有些怪異,這不放心,還是拿起電話撥通了部長辦公室。

得到了楊部長的確認之後,林毅這才放下心來,既然是部長批得,那自然是不會有問題。

而徐澤這時是滿心竊喜地跟著小李身後,朝著一局的裝備科而去。

不過,走著走著,徐澤卻是發現這小李竟然帶著自己走出樓外,然後上了一輛車。

“噶……小李,你這是帶我去哪呢?”徐澤看了看眼前的吉普車,愕然地道。

“裝備科啊……”小李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徐澤,然後才想起什麼的,笑著解釋道:“徐部長,我們一局的裝備科可不在這裏,在衛戍區裏……這邊只是日常辦公的地方……”

“哦……”經小李這麼一解釋,徐澤這才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那也是,堂堂軍方第一情報部門,自然不可能在總參部裏邊這般打眼的地方。

好在衛戍區駐地也不是太遠,大半個小時,便也就到了,車駛進了衛戍區內。

小李帶著徐澤進了衛戍區的一棟樓內,這樓不是很高,但是進去之後裏面的空間卻是極大,小李帶著徐澤直接坐電梯卻是下了地下去。

地下第三層,通過了層層的門禁,直到一個戒備森嚴的小廳之中,這才是情報一局的裝備科所在。

小李將林毅批的條子交給裝備科的一個負責人,然後又說了幾句話,那位負責的中校笑著對著徐澤敬禮道:“徐部長您好,我是一局裝備科主任王啟立,請問您需要什麼,我去給你拿過來……”

“王主任……那個可以帶我去看看吧……我想挑幾樣東西!”到了這裏,徐澤自然是不會客氣,直言道。

“哦……好的,請隨我來……”本來林毅便批准了徐澤來挑東西的,這王啟立自是不會反對,然後便客套地領著徐澤進了倉庫庫房去。徐部長……這些是我們一局最新的裝備,快速攀爬器……這時超微監控器……”王啟立帶著徐澤一路行去,同時將一些新奇的小玩意介紹給徐澤,以為徐澤只是來找點新鮮刺激的小玩意過過癮。

卻哪里曉得,徐澤是一路的搖頭,似乎對這些新奇的玩意和裝備,一點不感興趣的模樣。

這倒是讓王啟立有些疑惑了起來,這位年輕的作戰部副部長,到底想要弄些啥?

但是徐澤一路走過去,對於那些新奇的設備,還有各種相對吸引人的諜戰武器,那是一點都不動心的模樣,讓王啟立這心裏是越發的驚疑了起來,這從前邊開始,就是一些強效的生物化學類型的武器和藥劑了,難不成這徐部長想要那些玩意?

果不其然的,徐澤走進這最後一間房,看著架子上那一排排的小型生化攻擊器,這眼睛暫態之間便亮了起來,就是這些東西了……

這些東西,可是徐澤的計畫之中的重要目標了,在小刀進入一局檔案中篩選出來的那些玩意,可是都在這裏。

徐澤走上前兩步,突然看著一支鋼筆模樣的東西,對著一旁的王啟立道:“王主任,這個是什麼?”

“這個是瞬間昏迷器……裏邊主要是有一支特效昏迷藥劑,可以在靠近他人的時候,讓人瞬間昏迷……

”王啟立臉色古怪地替徐澤介紹著,但這心底,卻是滿心的疑惑,這位作戰部部長不是已經沒有再幹特戰工作了麼?怎麼又開始對這些諜戰生化武器感興趣了?

“就是這個!”徐澤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對著王啟立道:“那這個有備用的藥劑嗎?”

“那個……有!”王啟立遲疑了一下,然後很快答道。

“那好……我就要這個,給我拿十支特效昏迷藥劑……”徐澤點頭道。

聽得徐澤這話,王啟立卻是愣住了,驚愕地道:“呃……那個……徐部長,您要這個幹嗎?要不我給您一支這個瞬間昏迷器吧……這個足夠您用十次了!”

“不……我不要這個,你就給我十支特效昏迷藥劑就行……”徐澤篤定地要求道。面對徐澤的堅決要求,王啟立終於是臉露為難之色,道:“徐部長,我不知道您要這個幹嗎,但是這個您真的要得太多了,我們這裏總共庫存才十來支。如果您真要這個,要不您還是去總裝備部那邊去領吧……

他們那邊您要多少,有多少……”

看著王啟立那為難的模樣,徐澤卻是笑了,然後道:“王主任……你看林局長都已經批准了,你就別為難我了,我急用,否則也不用這麼麻煩來找你們局;這樣吧……回頭,你發調撥單給總裝那邊,我請楊部長特批,請那邊儘快給你們解決就是……”

王啟立原本是不願同意的,但是徐澤都搬出了楊部長,他自然是不好再說什麼,反正這種情況以前還真沒見過;這作戰部要東西,竟然還來一局調?這要是沒有楊部長批准,林局也不會再特批這個條子……

所以,王啟立也只得無奈地點頭同意了,然後讓跟在身後的管理員替徐澤提了十支這個特效昏迷藥劑出來,而且順手給準備了幾支專用催醒擠;希望儘快地把這個棘手的徐部長給打發了就好。

不過徐澤自然不是這麼容易就打發了的,否則他還不用這麼大老遠跑這衛戍區來。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