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超級醫生*第四百四十六章 吳家的反應

“不好.”感覺心頭那莫名冒出的那一絲寒意,徐澤似乎發覺了什麼麼,眉頭一掀,強行在這半空之中卻是俐落一個翻身,硬生生地將撲過去的身形給止住。

  然後便聽得“啪”地一聲響,身旁的一顆雞蛋大小的小樹,卻是瞬間斷為兩截.

  “狙擊手?”徐澤眉頭一揚,當下氣得怒哼了一聲,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機會了,當機立斷,彈身而去,卻是捨下六老頭,朝著旁邊的小山崖撲了過去。

  在地上俐落地幾個挪移,變換了兩個方向之後,順利躲過了狙擊手妗追蹤,然後撲下崖去,

  只留下那六老頭悲呼著撲倒那五老頭身邊,探手抱起那五老頭,搖了兩搖,才發現五老頭雖然口中還在冒血,但是卻早已經死了…

  徐澤探手在崖壁上拍了兩下,減了減下落的速度,不過數秒便順利落下崖底。

  “$!然有狙擊手.真可惜,”徐澤輕歎了口氣,然後大步朝著國安基地跑去。

  “算了-,能夠在不暴露真實實力的情況下,幹掉一個就不錯了,畢竟這可是A級巔峰的高手,吳家最多也就是幾個,你要是再幹掉兩個,說不定他們就要發瘋了-,”小刀勸著道。

  徐澤點了點頭,倒是認同小刀的說法,上回劉三可是說這A級高手,華夏也就是二三十個的樣子,就算他有三十個,這分到吳家頭上,最多也就是五、六個到頭,自己已經幹掉兩個了,足夠讓他們的實力大損了。

  “我只是擔心我的車啊,那老頭不會拿我的車洩憤吧?”徐澤想起自己停在那山上的路虎,卻是不禁地有些心疼。

  小刀倒是在一旁安慰道:“應該不會.畢竟他們這算是昝殺,不可能拿到明面上,應該不會做這樣無聊的事.”

  “那就好…那就好…”徐澤輕歎了口氣,點頭無奈道:“可惜我就修煉了這半個多小時,這一架打的可是耽擱了不少的時間,等會還在在營房修慘,這效果可是比山上弱了不少,”

  “算-了吧…你就忍一天,明天再去,那些傢伙應該暫時不可能再來了』”

  淩晨三時,吳家大院之中,卻是有不少地方燈火通明,在後邊的一個寬敞小廳,吳元堂坐在一個老式紅木太師椅上,臉色鐵青地看著眼前的五老頭的這具屍體,良久,,.都沒有說話。

  吳元本低著頭,站在一旁,臉上一片死灰之色,卻是一動不敢動。

  漸漸的,吳元堂的臉色越來越差,一股森寒的氣息開始從他的身上開始爆發了起來。這間小廳之中,似乎也隨之溫度都降低了不少一般感覺著自己堂兄身上那股越來越濃的寒意,吳元本都不禁地開始有些顫抖了起來。

  “哢.”那堅韌的紅木太師椅的一根橫樑,在吳元堂無意識的抓捏之下,瞬間地斷為了兩截。

  聽得這個聲音,吳元本又是全身一顫,但是卻絲毫不敢說話。

  而吳元堂似乎在捏斷了這根橫樑之後,那臉上的森寒之氣有了點滴鬆動,森寒地道:“說,-怎麼回事?”

  吳無本抬了抬頭,看了看依然面色冰寒的堂兄,知道這回自己吳家是吃了這十多年的最大的一個虧了,如果把事情說清楚,或許自己所要背的責罰可能還會是那麼重,這要是說不清楚,哪麼自己就完了。

  當下深吸了口氣,然後便道:“這次我們準備工作什麼的都做得很到位,而且確認徐澤確實是只有一個人在哪里,但是事後據六叔說,那徐澤實力深不可測,至少有A級頂峰,甚至可能達到了s級.”

  “什麼?”吳元堂篤然一驚,猛地抬頭看著吳元本道:“你說什麼』”

  感覺著堂兄那銳利的目光,吳元本一顫之後,趕緊應聲答道:“六叔說那徐澤至少有A級頂峰的實力,而且可能…”

  “可能什麼?”吳元堂寒聲道。

  被吳元堂這般一嚇)吳元堂顫聲道“可能』徐澤可能有!:級r”

  得到了吳元本的確認,吳元堂卻是也一朝,喃喃地道:“S級?怎麼可能7這怎麼可能?”

  沉默了良久之後,雖然確認吳元本不可能騙他,但吳元堂終於還是無法確信這種可能,道:“去.請六叔他老人家過來一趟…”

  六老頭臉色慘白,一聲不吭地走進來,看著地上五老頭的屍體,呆呆地站了一會之後,卻是面色又一慘,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對於長辛,吳元堂還是明顯的客氣了

  許多!雖然語氣依然沉重嚴肅,但是對著六老頭卻是好生問道:‘六叔r那個●您給我說說當時的情況吧』”

  六老頭點了點頭,輕歎了口氣,這次的事情,對他也是打擊甚大,兩老兄弟,竟然栽在了一個乳臭未乾的毛頭裏,而且讓老五還丟了命,這實在是讓他到現在都還沒回過神來。

  端起下人送上來的一碗茶,六老頭抵了兩口,定了定神之後,然後卻是搖頭歎道:“元堂啊.叔這回是真吃虧了啊,吃了大虧啊!”

  “那小子蔑得深,-真蕺得深.”六老頭搖著頭歎著氣:“首先我和你五叔其實已經很小心了,還沒到地方,就已經確認那小子實力可能不在我們之下.商量好了才上去。”

  “首先也挺好,我和你五叔都已經將那小子給困住了,本以為.”

  “唉,誰知形勢急轉,燥五叔不知怎麼被那小子一拳給直接震斷了

  心脈;然後那小子撲過來,是打算將你六叔我也一塊收拾了,”

  六老頭又歎了口氣,然後繼續道:“如果不是外勤的那些小子,開槍的話,只怕你六叔我今天能不能回來,也是個未知數…”

  “後來,我也回憶了一下,看那小子當時那兇狠的模樣,就知道他可能還蕺了後手,或者隱藏了實力。老五的實力我最清楚,就算是你爸,也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將他殺死。”

  聽得六老頭說完,這個小廳之中又是一片寂靜,吳元堂深吸了口氣,然後才看與六老頭道:“六叔-,您的意思是說,徐澤那小畜生實力絕對高過你和五叔?”

  “對,真該高過我們,否則他以一對二,怎麼可能不見明顯的落下風,而且就算是使了休麼陰拈,應該也不可能這麼快就解決亍你五叔”六老頭點頭確認道。

  得到了六老頭的確認,吳元堂這下卻是也無話可說了,按這樣說來,似乎那個小畜生,確實有那麼強的實力。

  吳元堂看了的五老頭,咬了咬牙,然後卻是沉聲道:“來人.送五叔下去,讓法醫組表詳細檢查一下.”

  聽得吳元堂的話,六老頭卻是全身一顥,看著吳元堂顫聲道:.“元堂r你r”

  “六叔.五叔為了咱們吳家,連命都送了,如果我們連那小子的實力,都查不清楚的,我想他死也不會瞑目的!”吳元堂寒聲道:“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確認那小子到底是靠真本事,還是使了陰招;才能確認他到底實力有多強!”

  “好吧-,好吧.唉,隨你隨你.”六老頭有些淒慘地看了地上老五的屍體一眼,然後歎了口氣,站起身來道:“元堂,你六叔累了,先下去休息了蔔”

  吳元堂趕緊站起來,走過耒扶著六老頭,送著出了門外道:“六叔辛苦了,您好好休息,請您放心,我一定會給五叔報仇的「‘

  “嗯,元堂,有你這句話那我就放心了.”聽著吳元堂那斬釘切鐵的言語,六老頭這臉色才稍稍地好看了一些,咬了咬牙,然後才是了出去。

  天很快地就亮了,為了彌補那損失的時間,還有那消耗的能量儲備,徐澤是整夜都沒睡,全部都將精力投入了修煉能量迴圈中去。

  不過還好這修煉能量迴圈,也相當於睡眠差不太多,只是稍稍地辛苦了一些而已。

  等徐澤醒過來的時候,能量迴圈的大圈子已經不知道運行了多少次,而小刀的能量儲備標示也上升到了百分之八十左右,這讓徐澤還是相當的滿意。

  刷了牙洗了臉,看著時間還算早,徐澤便大步地朝著後山跑了過去,他必須確認自己的路虎是不是真沒事,要是年事,那就還得叫人來拖車去修。

  花了十來分鐘,徐澤便跑上了半山腰去,確認四周沒有其他什麼荒唐的埋伏之後,徐澤這才小心地繞著自己的路虎看了看,似乎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雖然不相信吳家會玩那些毫無技術合量的小把戲,不過徐澤還是謹慎地讓小刀進行了一次掃描,以確認車沒有被人動手腳。

  不出意外的,車完好無損,也沒有任何的問題,吳家人看起來這素質還是相當的高,但是卻也讓徐澤心頭對吳家的忌諱越來越深,吳家果然是可怕之極,這順手給自己添點小堵的事情,竟然都沒有人微,看耒以後還真要更加小心了…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