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四百四十七章 白部長的后怕
-
勤務兵小胡今天發現部長的心情似乎很好,他已經有些沒有看到部長這樣笑瞇瞇地樣子了,所以他今天也格外的放松,因為這代表著今天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被部長喝罵了,自然不需要像往日那般的小心翼翼。

白建國今天確實很高興,他壓抑著了心頭的興奮,坐在辦公室「等著…等著某個讓他會心情很好的消息過來。

雖然等了許久,卻是依然沒有聽到任何的消息,但是白建國卻是依然不擔心,只是心頭的期待越發的濃郁了起來。

上次,吳家一時大意,導致了那個小子逃過一劫,這一回,哪么這小子是絕對逃過不去的。這是白建國對吳家的信心,他深知這個家族的可柏,如果他們走意要某個人消失,哪么沒有誰能夠逃得過去。

所以,既然吳家這次已經保証了,那么徐澤絕對是逃不過去的。白建國關緊了辦公室的門,端著茶杯,翹著二郎腿一個人坐在辦公室中,輕輕地哼著一個不知名的小曲,悠閑地享受著這美好而且又美妙的期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漸漸的牆上的挂鐘已經指向了十一點的位置,但是那個消息卻是依然沒有傳來…

漸漸的白建國那美好的心情,有些不太安穩了,而原本一直微微向上聳著的眉毛,也開始漸漸地微擰了起來,看了看手表,白建國將手伸向了電話,但是稍稍遲疑了一下之后,卻是又收回了手,暗道:“不急不急-,還等等,還等等,應該是作戰部那邊還沒有確定."”

終于,再過了半個小時之后,白建國終于忍不住了,而且對吳家的信心也不是那么的足起來,如果徐澤那小子真已經被吳家槁定了,那么堂堂作戰部副部長失蹤半天,這要是還沒消息過來那就不正常了。

“志龍,-部里今天有什么異常沒有?”白建國對著電話里傳來的陶志龍的聲音,沉聲問道。

“沒有啊,-部長!難道有什么事嗎?”陶志龍從白建目力L言語之中聽到了一絲不妙,驚疑地問道。

不過,他剛問完,便聽得那邊“啪”地一聲之后,便傳來了一陣陣急促的斷線聲。

聽得那邊突然而來的斷線聲,陶志龍一陣的愕然:“怎么回事?”

在聽到那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而樁地挂斷電話之后,白建國的臉色早已經是變得鐵青一片,“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白建國面容猙獰,低聲地嘶吼著。

他少有這般失態和忿怒過,但是因為徐澤,那個僅僅是個少將的小東西,他都已經被氣成這樣兩次了。

白建國喘著粗氣,坐在老板椅上,深深地吸了兩口氣,將自己憤怒失望的心情給強制壓制下去之后,白建國終于再次地拿起了電話,再次撥通了一個號碼。

他現在依然很憤怒,他現在只想知道,對方到底是怎么了?那個談笑間便能讓無數人丟魂喪膽的吳家,到鹿,怎么了?怎么這樣一個毛頭小子,他們都搞不定。

電話響了良久,終于在白建國將要再次失控的時候,那邊有人接聽了“怎么回事?你昨天告訴我說徐澤活不到今天,但是他又沒死…他好好的又來上班了,你們吳家難道已經沒用到了這種地步么?連這樣一個小子都槁不定,我真要懷疑我和你們吳家合作是不是有必要繼續下去!”白建國壓抑不住心頭的憤怒,怒聲地喝問道。

那邊的的人,絲毫沒有任何的反應,只是等得白建國大聲喝罵完之后,才緩緩地傳過來一個淡淡,但卻是讓人冰寒入心的聲音:“白部長."你真是這樣想的么?”

聽得這冰涼的聲音,還有那句話中的含義,白建國原本因為憤怒而急促跳動的心臟,突然間卻是一緊;讓他想起了自己方才的那些言語,又想起了對方的可怕。

帶著額頭上冒出的那絲絲涼汗,白建國迅速地懊惱地從自己因為忿怒而失去的理智中清醒了過來,帶著些驚惶,還有一絲絲的恐懼,顫聲道:“不,"吳先生,"我不是這個意思."那個我,"”

“嗯,"不是就好!”那邊的聲音這時似乎恢復了一些往日的輕松,淡聲地道:“白部長,對于這次的事,我很抱歉…”

聽得對方似乎并無意追究,白建國這才稍稍地松了口氣,干笑著道:“沒事-,沒事,我知道一定是有什么唇因的,我能夠理解,能夠理解"r”

“能夠理解就好,這樣就不會造成我們互相之間的誤會…”那邊的聲音繼續傳來,道:“關于徐澤的事情,我們一定會辦好,但是這同樣需要一些時間;我的保証依然有效."”

“當然."對于吳先生,我自然是相信的,當然相信!”白建國這時依然心有余悸,對于對方不敢再有絲毫的懷疑和不敬,呵呵地笑著道。

“那就好…白部長,請耐心等待,我對我們的合作充滿的·

待得對方挂斷了電話,白建國這才輕輕地吁了口氣,伸手擦了擦額頭上的細汗,為方才自己的一時失控,而對鄺吳先生做出的無禮舉動而感到后怕不已。

他深知對方的可怕,也知道自己如果沒有對方的支持,那自己當年根本爬不到這個位置上;只是這几年身居高位,而且對方也向來對自己極為客氣,備己卻是開始這漸地忘記了對方的可怕之處。

“還好自己現在位置還算夠高,對他們也相當重要,如果尚是陶志龍那種級別,以對方的性子,自己這回就完了…”白建國暗自后怕地回想到。

相對于白部長與人對話時那小心翼翼的模樣,徐澤卻是隨意的多了,他靠著小刀的語言轉換系統,操著一口北非土語,對著電話中嘰嘰嘎嘎地芙言道:“將軍,-那這件事就拜托了."”

“徐."你放心,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會給你盡快安排好,到時候讓飛機給你送過來,·’祖瑪將軍這時對著徐澤依然是親熱至極,湃口便答應下了那箭毒蛙的事情。

對他來說,在他的國度里,如果徐澤要什么,他都不會拒絕「更別說是几十只箭毒蛙了,雖然可能有些難找,但這些都不是問題。

對于這祖瑪將軍,徐澤也是十分的喜歡,這祖瑪倒是一個挺講義氣的人,那個挂在自己名下的鑽石礦,這兩年每年都會准時地將收入划過來,雖然分到手里的只有一小部分,但是徐澤卻是靠著這點收入,甚至不需要動用每月的津貼也能過得是衣食無憂。

而那几十顆祖瑪將軍送的鑽石,徐澤卻是也一直都沒有動用的機會,全部都存放在銀行之傘,當作以后的養老金也是相當不錯的樣子。每每想及這些,徐澤還是極為的念著祖瑪的好。

而且他也覺得維持和祖瑪將軍的良好關系,是必要的,就算是不為別的,將來卻是為了以后那神山之上的那傘基地,那也是極有好處的。

搞定了箭毒蛙的事情,徐澤也就安了心,這樣也省得總裝的那胡彪部長,沒事耒戰自己麻煩,而一局那邊也算給了一個交代。

想起自己床下小箱子中的那些藥劑,徐澤便有些心癢癢了,不過這時小刀的能量貯備還不是很足,所以將一些事情處理完畢之后,徐澤便交代了外邊的勤務兵,一般的小事都給自己擋住,然后便趴在桌子上修煉能量循環去了,這雖然總參的環境確實不怎么好,但是多少還有有些能量粒子的,所謂蚊子腿雖然,但也是肉,徐澤這飢不擇食的,為了能多舌積些能量,也就勉為其難了。

五老頭的檢驗報告很快地便就出來了,如果徐澤看到這份報告,一定會對吳家的實力,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這份法醫檢驗報告上說的清清楚楚,根據尸體解剖的情況看來,五老頭在某時某刻遭受過一次相當于一、兩千伏電壓強度的電擊「導致神經肌肉暫時性的痙攣;然后緊接著被外力震碎了四根肋骨,并使心臟結構嚴重受損,導致心臟破裂而死…

看到這份報告,吳元堂的臉色是再一次變得鐵青,西六老頭這時卻是滿眼的悲憤,憤然悲罵道:“老五…你死的好冤啊-,那個小畜生竟然使陰招,手里***還蕺電棒."我一定會替你報仇,一定會替你報仇的"』”

吳元堂這時看著手里的這份報告,突然怒哼了一聲,然后卻是將它撕成了粉碎,寒聲道:“六叔,"現在已經確定了五叔的死因,那小子確實是玩了陰招,那這小子應該只是A級吧?”

六老頭聽得吳元堂的問話,這時才喘了口粗氣道:“那小子的實力不遜于我,至少是A級巔峰,但是應該沒有突破s級,如果有s級,哪么他應該不屑于用這樣的陰招才是,而且就算他不用陰招,這要應付我和老五,應該也不是太難,"”

見得六叔也同意自己的話,吳元堂這也跟著是松了口氣,雖然原本就有些不太相信,但是能夠確認徐澤只是A級,這自然是讓他安心了許多。如果真要冒出個二十來歲的∑級高手,而且似乎還是劉家的孽種,那就麻煩大了。

“元堂-,那接下來該怎么辦?那小孽種殺死了你五叔,還殺死了利遠."咱們吳家可不能吃這樣的虧'一定要他們劉家血債血償!”六老頭瞪著通紅的眼睛,看著李元堂寒聲道。

“六叔."您放心,我一定會讓劉家付出足夠的代價的,但是這回我們要從長計議!”李元堂眼中閃過了一絲厲光,狠聲道——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