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一卷系統復甦第四百五十一章這不合規矩

“我爸原本好好的,都能自己走進耒,你這進來剛上藥多天?才上了兩瓶就吐血,你們今兒要不給我救回來,我跟你們沒完…”這男子怒瞪著張玲,怒聲地道。

說罷,卻是又看著自己那岳父口中似乎還在滲血,而且人完全不清醒的模樣,還真是一副說不定就要隨時撒手的模樣,這臉色越發的不好看了,又是緊張地拉著張玲,推到這病床前,憤聲地道:“張大夫,我不是不講理,但是你得趕緊給我救,就算救不回來,你也得給我先穩住…先穗住再說。”

張玲這時臉色也極是不好看,這病人進來的時候,情況還算好,各項檢查也剛剛進行,一些結果都還沒送過來,病情還不是十分的明了,也沒想騎這說吐血就吐血了,所以事先並沒有下病危。

這下還真麻煩了,這病人一下大出血,要簽病危通知單的話,家屬這模樣還真不會簽,這病人要是沒救過來,這事後肯定會有麻煩,雖說用藥什麼都沒問題,不會出什麼大漏子,但家屬找麻煩還是還是極為讓人不好過的事情。

當下只得勸道:“李先生,您岳父我們一定會盡力搶救,但是這個情況我們該說的還得說,病危是肯定的,用藥方面你也放心,絕對不會有問題…”

“張大夫,其他的事我現在不跟你說,反正你得趕緊給我救…至少得給我穩住,讓人清醒嘍…”這李先生這時倒是顧不得跟張玲說這個,只是寒著臉,要求張玲得給他救過來。

看著這家屬的模樣,張玲也知道這一會說不濞,及得按照程序道:“我們盡力…但是這個是無沽保證…”

聽張玲這話,這李先生臉色是更陰寒了,瞪著張玲寒聲道;“我-

不管,你得給我救…救不過耒,你們也負責不起…”

徐澤吞一旁聽著,又看了看那病​​人的情況,這也知道,該用的藥也用了,止血的管子也插了,就現在這狀況,返老頭還真只怕難救。這一時半會也跟著病人家屬說不清,當下便對著張玲道:“先繼續想辦法吧,這事一下也扯不清。”

張玲也明白,硯在跟家屬說這些沒用,只得點頭道:“行…李先生,我們會盡力,您現在外邊等著,別耽擱我們搶救,有事咱事後再說。

“行…但您這一定得給我救過來,否則咱跟你們這事就有的辦了…”那李先生聽了張玲這話,倒是也沒說什麼,寒聲丟下一句話便轉身是出外邊,緊張地在外邊等著。

他也明白,這救不救得過來還得看醫生,只是他也真是又急又擔心,剛進來都還好,誰知道會這樣,這岳父要沒救過來,遺囑都沒留下,到時候那家產什麼的就要大亂調了…

見得這家屬出去,張玲在一旁無奈地觀察著情況,徐澤皺著眉頭,遲疑了一下,但看著張玲那有些蒼白的臉色,還是道:“張大夫,這到底是個什麼情況?”

張玲聽得徐澤的話,也是嘆了口氣,雖然她不寄望徐澤能夠真幫什麼忙,但徐澤也是好心,一邊脫下自己受傷那沾滿了血的手套,一邊將病人的情況介紹了一下,然後苦笑道:“首先還真沒料到這種情況,我剛還催化驗室趕緊出結果.但看來麻煩真大了·''只能等那邊送血過來先輸血,然後看效果看…”

對於張玲說的這種情況,徐澤也十分的理解,做醫生就怕遇到這樣的,畢竟病情誰也無法百分百掌握,特別是這種剛進院情況還好,一切檢查都還在進行中,連病情的準確結論都激拿到一個的,出現這樣的情況,確實是無法預料。

而這種情況,這病人家屬要是不理解,事後鬧事,那麻煩都不小,雖說燕京醫院這樣的大醫院比小醫院好,不太怕這樣的事,但畢竟會對醫生還有醫院有一定的影響。

這還是大醫院,這樣的事情要是擱到什麼小醫院,小診所,就算你沒什么過錯,但家屬要鬧,那就是天大的麻煩事了。

徐澤點了點頭,想了下剛才張玲告知的一些情況,還有那些用藥的情況,知道就目前情況看來,還只能看有沒有效,就搶救方面殺說il暫時是沒有特殊有效的措​​施了。

看徐澤沉思的模樣,出於對徐澤的信賴,張玲還是苦笑著問道:“怎麼樣?徐大夫有什麼好建議沒?”

徐澤苦笑著搖了搖頭,道:“張大夫你這該圄的藥都圄了,該做的搶救措施都做了,只能暫時觀察一下吧,希望血能盡快送過

聽得徐澤沒有其他建設性的建議,張玲也只得無奈地點了點頭,然後又拿起電話開始催促血庫和化驗室那邊快點送血和一些檢驗報告過來。

而這時,羅雲也從外邊小心翼翼地走進病房來,看著病房裡這凝重的氣氛,知道這些事她還幫不上忙,只是乖巧地站奮一旁,看了看徐澤和張玲,沒有說話。

徐澤看了眼羅雲,知道張玲現在有些事顧不上,所以便對著羅雲微笑問道:“那人現在情況還好吧?”

看著徐澤那俊臉上露出了和睦微笑,羅雲那還有些蒼白的精緻小臉上也露出了一絲笑容,小心地回答道:“嗯·''好很多了,血壓什麼的都穩定,我讓她休息會·''”

“鄖就好…這種情況,只要恢復過來了就沒什麼問題…這次之後,你要再遇到這樣的情況,以後就有經驗了…”對於這樣剛出校門的女孩子,徐澤還是十分理解的,看著羅雲那有些緊張的模樣,便笑著安慰道。

·嗯嗯…謝謝徐老師!”聽著徐澤那安慰和指點,羅雲的臉色漸漸

地紅潤了起來,有些開心地點著頭道。

張玲掛斷電話,又看了看鄖監護以上顯示的血壓,還在下降,病人口中溢出的鮮血也沒有減少的模樣,這臉色斯斯的也是越發地陰沉了下來。

看了看徐澤,凝重地道:“血馬上就送過來了,但是這樣情況,還真是一一一唉一一一”

徐澤點了點$!,正待說話,這時卻是又見得病床上的那老頭「突然咳嗽了一聲,然後只見得那口中和鼻子,突然叉丁是大量的血湧了出來。

旁邊守護的護士,驚呼一聲,趕緊伸手將病人側翻了過來,讓病人的血排出,以免堵塞呼吸道,一邊又緊張地看向張玲,等著她繼續下醫囑。

看著這情況,張玲的臉色一下也變了,跟著驚呼了一聲,也趕緊跑了過去,幫著扶住病人使病人達到側位,進行排血,同時對著另一個護士道:“快…再用一次凝血眭…”

護士利落地抽出一支藥,替病人推了進去;而等在門外的那李先生,聽得里邊的驚呼聲,也趕緊地跑了進來,看著那情況,這臉色卻是也跟著越發的陰沉了,知道情況是越來越不好了。

看著護士又把藥用了進去,但是過的一會,這病人口鼻中的血依然在緩緩溢出,那臉色越發的慘白,眼看就要漣了…他終於忍不住了,一把抓住旁邊一個空的藥水瓶,猛地砸到地上。

這“砰”地一聲大響,嚇得兩個護士還有張玲都是一顥,差點將病人一下又掉回床上去。而一旁的羅雲更是被嚇了一跳,驚呼一聲,一把抓住徐澤的胳膊,臉色發白地躲到了徐澤的身後去。

“你們怎麼回事…越治越差,快給我想辦法救…要死了,你們都給我賠命…”這李先生指著張玲怒聲咆哮著,說罷卻是又要伸手去拿另一個藥水瓶砸。

徐澤在一旁皺著眉頭,看被嚇得不輕的張玲等人,還有緊抓住自己胳膊,精緻的小臉上滿是驚懼之色的羅雲,終於伸出手去,拿住那人的手,制止了他再去砸東西,沉聲道:“不要鬧事,正在給你救,你這樣只會耽擱病人的搶救!”

感覺著自己的手生疼地如同被鐵箍箍住一般,絲毫動不了,這人越發的忿怒了,卻是伸出另一隻手,指著徐澤,喝罵道:“救什麼救…我看你們救個屁…一群庸醫,害死了我爸,今天跟你們沒完…我叫人砸了你們醫院…”

看這這人有些惱羞成怒了起來,徐澤抬頭看了看那邊嚇得不輕的張玲他們,還有那正口鼻冒血眼看真要不行的老頭,輕皺了皺眉,然後拿著運人的手甩到一邊,沉聲喝道:“不要吵…你爸又還沒死,誰說救不過…你這再搗亂就真沒救了…”

被徐澤這般一喝,又是一甩,這人便被甩到了一邊的牆角,卻是被鎮住了,一下還沒回過神耒。

徐澤將這人甩開,然後輕輕地拍了拍緊抓住自己胳膊的羅雲拿手,佬廠笑著示意了一下。

見得徐澤的示意,羅雲這才反應過來,紅著臉鬆開手,看著徐澤

走上病床前去。

徐澤從口袋中掏出從不離身的一銀針,對著張玲肅然道:“算了…我試試吧!”

“這…”張玲看了看,眼看真要快沒了的老頭,遲疑了一下,又看著徐澤那雍容自信的表情,還有他手裡的銀針;又看了看那旁邊的家屬,咬了咬牙,道:“徐大夫,這不合規矩!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2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