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CH 457 華夏之魂



「部長,我們只有五個小時,五個小時後,運輸機就要出」一個西裝革履的年輕人,拿起一份報告遞給羅父道:「這次軍方的要求很急……」

「嗯,我知道!」羅父結果報告看了看,羅父抬頭看著標注的幾條線路和所經過的國家標示,輕歎了口氣,這次兩架運輸機要橫跨大半個地球,這其中所要打通的關節可不少,而且還限時五個小時……

仔細地看了看這幾條路線,數分鐘之後,羅父抬頭看著年輕人道:「B號線路比較有把握,通知領事司,要求這所在國的大使立即向該國提交申請,同時要求外事司立即向這幾個國家出緊急照會,說我國運輸機請求借道該國凌空……」「我也會和兩個比較難通過的國家直接通電話,如果有其他問題讓他們立即報告」羅部長沉聲道。「是……部長」童主任結果報告然後快步地走出辦公室,然後拿起電話,開始了命令轉達。

隨著這兩個電話打出,然後整個外交大樓漸漸地一個一個辦公室亮起燈來。

隨著這些燈光的亮起,一個接一個的保密越洋電話從外交部朝著數個國家的華夏大使館,還有外交部而去。

而羅部長本人也拿起了電話,極為熟悉地撥通了某國外交部的電話。

「安吉部長,很抱歉這麼晚還打擾您! 」羅部長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小心的向對方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通過數分鐘的交涉之後,羅部長這才稍稍地鬆了扣去,笑著說:「好的,擺拜託您了,安吉我的朋友,我等您的電話…… 」掛斷了整個電話之後,又撥通了另外一個外交部的電話,直到晚上接近九點,暫時忙完的羅部長這才就著食堂早已經送過來,並且已經是一片冰冷的盒飯吃了起來,那已經有些僵硬冰涼的飯粒,讓羅部長不禁輕輕地皺起了眉頭。

但是他沒有停下,而是大口大口的吃著,他很清楚,今天又將是一個不眠之夜。

冰冷的飯菜這才吃了幾口,辦公桌上的電話突然再次急促響起,羅部長費力地將口中尚未嚼碎的飯嚥了下去之後,卻是現這些飯粒梗在了喉間,怎麼咽都嚥不下去,當下趕緊端起茶杯,伸長脖子猛的喝了兩口,狠狠地嚥了下去之後,才輕舒了口氣。

然後連嘴角殘存的茶水也不顧上擦,便再次拿起了電話。

」安吉,我的朋友,情況怎麼樣?」羅部長緊張地問道。

「什麼?總統拒絕了?「羅部長的雙眉霎時便擰成了一個深深的川字,然後又道:」好的,安吉,我會通知我國主席,我想他會和唐尼總統進行進一步商討的……「晚上十點,徐澤帶著面色還有些蒼白的小林頂著呼嘯的夜風,走下飛機,便見得前方不遠處,徵友一百餘人的不對正悄無聲息的屹立在黑暗之中。

見得林毅等幾人下了飛機,一個高約一米七,渾身極為壯實的軍官,小跑著朝著這邊跑了過來,朝著林毅敬禮道:」軍長好!"

林毅舉手回禮,然後對著徐澤介紹道:「徐澤,這時我們狼牙軍第一隊隊長鮑雷上校。」

「鮑雷,這位是總參作戰部副部長徐澤少校!」

「徐澤?」那鮑雷一愣,看了徐澤一眼,看著徐澤那白皙的臉孔,眼中閃過一絲怪異之色,然後舉手敬禮沉聲道:「徐部長好!」

徐澤回禮之後,便笑道:「林局,狼牙果然名不虛傳,但看鮑隊長這氣勢,就非同一般……」

「哈哈……徐澤你這實在是太過獎了,論特種作戰,又有誰敢在你徐部長面前獻醜?」林毅哈哈大笑了一聲,然後道:「走……去看看我的這些兒郎們?」

"好!這就見見我軍之魂,狼牙的雄風……「徐澤也是哈哈大笑。

兩人在鮑雷的引領之下,大步朝著那只百餘人地隊伍走去,走到近前,徐澤這才真正看清楚眼前的這只隊伍。

只見這百餘人橫向列做四排,每排二十五人,在這夜風之中,竟然是毫無聲音,如同一個個都是銅澆鐵鑄一般。

等的兩人站到這隊伍之前的時候,便聽得」刷「」的一聲響,這百餘人齊刷刷地朝著兩人舉起手來。

聽得這整齊的一聲響,還有感覺著隨著這一聲響,直衝過來的 那種讓人熱血沸騰的氣息,徐澤心頭也是一震,他在特戰處副處長這位置上,檢查那麼多精銳部隊,唯有這只部隊能夠給他這種感覺。

林毅站在前頭,仔細的看了看眼前這支自己最精銳的部隊,從左到右,有從右到左,良久之後,突然沉聲吼道:「你們是誰?」

「狼牙」瞬間之後,百餘人齊齊嘶吼呼應。

林毅鼓著眼睛,盯著眼前這支隊伍,突然再次吼道:「誰是最強?「」狼牙!「又是一陣震動天地的回應。

」狼牙是什麼?「面對著撲天的呼應聲,林毅再次嘶聲怒吼道。

百餘人臉頰之上,青筋直冒,齊聲嘶吼道:」戰無不勝!「這吼聲鋪天蓋地,卻是將那呼嘯的風聲全部掩蓋,震得旁邊山林之中群鳥夜驚,千百隻鳥驚聲尖叫著騰空而去。

林毅滿意地狠狠點著頭,然後再一次的嘶聲怒吼道:」好。上機!「看著這些全副武裝的軍人,背著各式裝備,列隊整齊大步跑上前邊的兩架重型運輸機徐澤心頭滿是感歎:華夏……終於……終於開始撅起來……

待得那百名狼牙全部進入飛機,林毅這才沉聲喝道:」鮑雷!「」在!「旁邊的鮑雷大聲應道。

這次徐部長,將於狼牙一起飛赴立米爾,他將擔任這次行動的指揮官,明白沒有?

聽得林毅的話,鮑雷一愣,但是立即再次大聲應道:」是!"

說完這幾句話,林毅便對著一旁的小胡問道:「情況怎麼樣?」

「局長,尚未取得起飛許可!」小胡眼神稍稍的一黯,沉聲應道。

「還沒有?」林毅看了看手錶,然後緩聲笑:「不急,羅齊聲的能力值得信任,我們再等等……」

「羅齊聲?」徐澤輕輕地一愣之後,便想起來是誰,華夏現任外交部長,也是今年來最受民眾稱譽的那位外交部長。

「徐澤……這次的任務不容易!」林毅對著徐澤沉聲道:「我們這個情報部門在那邊並沒有多少人,立米爾的情況,我們並不是特別的清楚明瞭,而且這次立米爾內亂,我聞到了一絲陰謀的氣息,事情可能不會那麼簡單,所以這次有你去,我很高興!」

說罷,又看了看兩架運輸機,看著徐澤沉聲道:「他們就交給你了!」

聽著林毅那慎重的言語,徐澤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後道:「你放心,這次,我一定會帶著他們安全回來!」

「嗯,我相信你,我們的特戰之星!」林毅伸手重重的拍了拍徐澤的肩膀,肅然道》

一旁的鮑雷,看著軍長對著徐澤說的這一番話,這心頭卻是一陣的震動,他沒有想到軍長竟然對眼前這位年輕的部長如此的看重,雖然他早已經聽過了徐澤的名字,還有他的一些實事跡,但是作為一個身經百戰的特戰大隊長,他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

對於徐澤這樣的看起來一副小白臉模樣的傢伙,被上頭任命為這次的指揮官,他也是很有些不滿,認為是上頭下來賺功勞的傢伙。

但是現在,見得軍長對徐澤說的這番話,他已經不是這樣想了,而心頭對這次的任務多了一分沉重,也對這位年輕的指揮官充滿了一些期待。

"局長,獲得起飛許可!「這時,旁邊的小胡興奮的報告著。

」好!"林毅點了點頭,徐澤肅然回禮之後,重重地點了點頭,然後帶著鮑雷,還偶還有小林,朝著運輸機大步跑去。

「隆隆隆隆……」隨著運輸機的動機啟動,兩側的引擎開始快地轉動了起來,徐澤看著對面抱緊箱子,臉色又開始有些白的小林,沉聲道:「如果不舒服,就吞口水,明白嗎?」

「部長,我明白!」聽著耳邊那巨大的轟鳴聲,小林艱難的嚥了嚥口水,拚命地點著頭。

旁邊的鮑雷,看了小林一眼,眼中滿是疑惑。

徐澤看著鮑雷緩聲笑道:「上頭大概也沒有想到,我還有親自上戰場的一天,所依挑的這個小傢伙雖然但膽氣比較足,但還需要鍛煉鍛煉。」

聽得徐澤的解釋,鮑雷無聲地笑了笑,只是覺得心頭怪異,這位徐部長看起來比對面的小傢伙實在大不了兩歲,但是這話說起來卻又是那麼順口……「"部長,飛機已經起飛,預計兩小之後,進入y國領空」童主任帶著一絲【疲憊和欣慰地笑容,朝著羅齊聲報告道。

「已經起飛了?」聽得這話,羅齊聲的面容一鬆,輕噓了口氣,然後拿出手絹,輕輕地抹了抹額頭的細汗,沉聲道:「好,交代各部門堅守崗位,不可懈怠,如果有任何異常,立即回報,力保萬無一失!」

「是」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3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