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ch 460 戰場上的白人



隨著運輸機的到達時間確認.估算誰了時間.便準備開始行動了。

對於狼牙的能力.徐澤十分的信任.所以他在行動準備開始之後。便端著槍在靠近運輸機將要降落的一側.去尋找一個合適的狙擊點。

看著徐澤離去背著沉重地裝備包.拿著那把重狙快離去的背影.鮑雷不禁地輕歎了口氣,這樣一個百多人的大行動.竟然還要讓指揮官親自上陣去開打,還真是少有的事情,更讓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沒法.這樣的行動,連作戰部副部長都被上頭批准.親自遠赴萬里之外,親身參戰,這早已經是史無前例的.自己這小小上校那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當下鮑雷便靜下心.等著行動時間的到來。

徐澤一路小跑著朝前跑去.這時第一小隊已經在離行動區域百餘米遠的地方,將指示跑道鋪設完畢,這裡一大片都是平坦的堅實地面第一小隊用三條特製指示帶.鋪出了一條足夠讓運輸機降落的跑道。

這三條特製指示帶上邊的小型高強度防爆指示燈在被打開之後,在特製效果之下,只有從上空可以看到指示燈,從旁邊地面三十米的距離之外.都根本無法現這種燈光、是專門用於這種特種指引作戰所用,有效地避免在飛機降落之前.被人伏擊的好處。

這時,給飛機定位的gps標誌己經開啟.而指示燈尚未打開,第一小隊十名戰士正小心地隱蔽在周圍百餘米的範圍內,小心戒備著,等著運輸機的到達。

見得徐澤的身影.從靠邊不遠處跑過.這十名戰士都是一愣,雖然是在黑暗之中.但是他們通過護目鏡.可以隱隱地能夠著到那個特練的辨識標誌代表的意思:「老鷹…」

「指揮官這個時候一個人跑去幹嘛?」第一小隊隊長疑感地看了看徐澤的背影,但是沒有做出任何反應.最為紀律最為嚴明的狼牙,他們很清楚自己該幹什麼.只是狐疑著…這位特地從上頭來.據說是某部部長的將軍.不但親自參戰.現在又一個人亂跑是做什麼。

徐澤想再跑道附近找一個好的狙擊點.不過這附近明顯的被人清理過.周圍兩三百米之內,競然是沒有一顆大點的樹,幸虧四百米外有一座小石山,徐澤背著裝備,攀上小山,剛剛將設備準備好,耳機中便傳來鮑雷宣佈行動開始的聲音。

雖然還是在暗夜之中,但是系統附帶眼鏡的功能實在是級強悍,夜視加望遠功能.讓徐澤如同身在白晝一般,將整個行動區域看得清清楚楚。

行動區域是華建工程部的一個基地.由於立米爾國內環境並不好,所以相對來說,這個基地建設得還是相當到位.外圍都是高高的圍牆加鐵絲網,裡邊才是辦公區和住宿區。

不過面對百多人的武裝份子,這些自然是起不到什麼作用.現在所有人都被關在了中間的一號樓中,而外圍幾棟小樓都被武裝分子給佔據。

趁著狼牙剛開始行動.徐澤細心地朝著這附近的空曠區域進行了一下細緻的掃貓。

生物探測系統啟動…」隨著自動反應系統的響應.徐澤將附近區域進行掃貓之後.確認附近確實沒有人埋伏這才放下心來.否則真要被人在這附近區域躲著.等飛機起飛的時候.一枚毒刺射出來,那可就懷具了。

狼牙的動作非常的利落.第二第三中隊正好六個小隊,六個警戒哨位很快地便被拿下了.然後快地朝著裡邊突進。

徐澤這時早已經將瞄誰鏡取下,直接的依靠系統自帶眼鏡的協同瞄誰功能,並啟動生物探測功能.開始對著整個行動區域開始進行掃瞄。

這時正值凌晨,絕大多數人都在沉睡之中.徐澤清楚地可以看到在中間的那一棟樓的頂樓一層某個大型房間中,在這次資料記載中應該是個工人活動場.裡邊現在擠滿了淡紅色的人影,初步分析至少有兩百人。而旁邊三棟小樓裡,也就是早先工人們的簾捨樓和辦公樓分別都有三、四十人左右。

而周圍某些房間和隱蔽之處、還有些零散的人影、徐澤估計都是武裝份子.但是他也不能保證是不是工人潛藏在該處。

「小刀…將這些零散的人影、進行標記跟蹤…有民動隨時告訴我。徐澤對著小刀命令道。

小刀這倒是很快地便回應過來, 。不過語氣中卻是充滿了牢騷.道:徐」.現在多項戰鬥功能和特殊功能全面開啟,支持這些功能的能量消耗已經相當大了.如果我還要進行標記跟蹤.那麼這種強度的消耗,那麼我們的能量維持不過兩小時…

「要什麼兩小時…最多半個多小時就夠了…」徐澤這時可顧不上和小刀去扯皮.直接地道。

對於徐澤這樣的態度,小刀也沒法子,只好按照徐澤的命令監控著.反正他預計這一場仗下來、應該還能將能量剩下百分之五十左右.

也差不多不用太擔心。

徐澤小心地觀察著裡邊的情況,他現在也不能隨意攻擊.畢竟重狙攻擊的動靜實在太大了,只能等著狼牙攻擊、如果狼牙能夠毫無聲息將那些人都解決掉就最好;但如果驚動了對方.那麼徐澤就可以出手攻擊一些特殊目標了。

徐澤看著六個小隊,其中有一個小隊朝著一號樓直接模了過去、而剩下的五個小隊.悄悄進入了旁邊三棟小樓中,正式開始了關鍵的攻擊行動。

看著狼牙模入那些樓中、漸漸地和那些目標接近.然後悄無聲息的進去,分頭解決了一些武裝份子之後.再悄無聲息的出來,絲毫沒有引起任何的異動.徐澤不禁地是滿臉的感歎,狼牙不傀是華夏最強的特種部隊,手法乾脆利落.專業的很。

徐澤最關注的一號樓的情況,這時也很不錯,潛入的一個小隊。

已經利落地解決了幾個守衛人員之後,帶著兩百人正朝著樓下走出來。

終於,在這些人開始下樓的時候,旁邊一棟樓的戰鬥打響了,其中一個小隊的清理工作遇到了一些麻煩,某些武裝分子現了不對直接交上火了。

徐澤擰了擰眉,這心便開始懸了起來,這裡已經交上火了,飛機還沒有來,那邊千餘米遠的那個集聚區如果有其他武裝分子大量聚集,那麼很有可能會現這邊的不對了。

當下徐澤趕緊舉槍對著那邊的集聚區遙望了過去、在他這個高度可以清晰地看到那邊,隨著系統眼鏡的焦距自動調整,徐澤已經看到了集聚區那邊,突然亮起的一縷燈光,然後在數秒之後,周圍房屋的燈光一盞一盞的隨之亮起…

「果然不對。」徐澤抿了抿嘴唇,然後按下了耳邊的耳麥,沉聲道:「我是老鷹、我老鷹、狙擊小組做好準備,其他小組加快進度,準備協助阻擊…」

然後耳麥中.沙泌幾聲之後,傳來了幾聲快的回應聲「是」......

「飛機tm的怎麼還不來!」徐澤給頭望了望天空,這個時間,運輸機應該快到了。

心焦著,這時不遠處的天空中,傳來了嗡嗡的聲音、徐澤心頭一喜來了..

然後徐澤看到了下方的指示跑道,瞬間亮了起來,看來第一小隊已輕接到了飛機的訊號.及時開啟了指示燈,運輸機進行引導。

徐澤這時心情也開始緊張了起來,給頭再次看向那邊聚集地去,隨著焦距的快調整.他已經看到了那些屋內逐漸地湧出了不少的人,這些人手頭都拿著武器,雖然不過是一些AK47之類,但是人卻是漸漸的多了起來。

至少徐澤看過去.那些屋內源源不斷地湧出人來,看那模樣,至少有五六百人之多…而且漸漸一輛一輛的卡車還有摩在車正在準備啟動,人流都朝著這些卡車還有一些摩托車湧了過去。

聽著天空中的嗡嗡聲漸漸地變成了轟鳴聲,半空中那架運輸機已經浮現了身形,朝著跑道俯衝而來、徐澤輕噓了口氣,然後看向了工程部的那幾棟大樓。

現在裡邊的槍聲已經逐漸的少了,但是徐澤看到先的幾個紅影有幾個朝著槍聲響起的位置或者樓梯的位置跑去之外,卻是也有人遲疑了一下之後,並沒有朝那邊而去,似乎在朝著跑道這邊窗戶的位置靠近。

徐澤目前主要的任務便是保證飛機的安全,對於這樣目標自然是重中之重。

雖然一槍幹掉對方很容易、但是徐澤依然以最謹慎的態度來出來,他不想誤殺一個同胞。

這時,飛機已經帶著巨大的風聲,在跑道上著陸,正在快地滑行中,徐澤盯著那個人影所在的窗戶,系梳眼鏡的焦距已經完全地對準了那出,只有一點點異常,徐澤保證自己能夠第一時間現。

當然,徐澤不會打算給他太久的時間,畢競那邊武裝分乎的支援馬上就要到了.如果這個人再不露面,徐澤也不會再給他機會。

徐澤屏住了呼吸,緊盯著那扇窗戶,這時他終於看到了對方透過玻璃露出的半邊臉」

這個人不是黑人,也不是黃種人,而且一個西方人的臉孔。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