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超級醫生*正文 第四百六十一章 斷後(第一更)
看到那張典型的西方人的臉孔,徐澤的瞳孔微縮,心頭暗暗一沉,果然…首先的預料並沒有錯,這次的事情,果然是有某些國家在其中插了一手

既然已經確認了對方的身份,這下徐澤沒有再給對方機會,眼睛微眯,系統眼鏡上的瞄準光環將他套入進去,然後徐澤看到了窗戶上出現了一個黝黑的圓筒。

“毒刺耳→'

但是他沒有機會了,隨著徐澤嘴角的一絲冷笑,“砰”地一聲悶響,那扇窗戶下的外層牆壁被擊的四分五裂,最後裏邊露出了一個拳頭大小,而且沾滿了鮮血和某些莫名其妙物質的洞。

用反器材狙擊槍打人,由於太過殘忍,甚至被某些國際組織列為禁止行為,據說是違反什麼什麼公約的;但是徐澤不這樣想,他想的是,假如自己搬十、反坦克火箭辭去轟對方,那個或許會更殘忍。

運輸機的引擎聲,並沒有能夠掩蓋到這種重狙的槍聲,十十、反應靈敏的狼牙戰士,想起了指揮官身上那邊大傢伙,都準確地把握了攻擊的位置。然後借著一縷微光,看到了旁邊這棟樓窗戶下那漏著光的大洞,還有上邊隱約可見的一些暗色物質。

十人在驚歎之余,都越發地謹慎了起來,也都開始更加仔細地觀察著樓那邊的情況,遑十、時候那邊兩百名同胞已經開始向這邊撤退,接下來可是萬萬不能再出問題的。

而徐澤這時早已經沒有再注意這邊,系統已經確認,前方工程部基地之內,槍聲早已經在半分鐘之前停止,除了兩隊狼牙隊員和還在陸續撤出的同胞,便再無零散目標齒艦il基本上已經可以確認運輸機安全。

徐澤抬頭看向斜對面那處敵方的集聚地,這時那邊燈火大亮「數百個大小車燈,正不停地閃亮著源源不斷地著朝著基地這邊靠近;看著這些源源不斷的車燈,徐澤喃喃地道:“娘的."起碼有千多人吧真陰,藏這麼多人!”

隨著這些車輛的前進,距離狙擊陣地還有六、七百米的模樣。這時狙擊陣地已經陸續趕到了有七個小隊的狼牙戰士,開始準備進行狙擊了,還有兩百米左右的距離,那些手持火箭筒和榴彈槍的狼牙戰士們便將開始進行攻擊。

徐澤端起了狙擊槍,系統護翕鏡巧妙的將那些車燈強光過濾,反器材重狙的射程可達兩千米遠,雖然徐澤離狙擊陣地有幾百米,而離那些汽車和摩托車還有一千米,但這一切自然都不是問題。

徐澤沉著地看著護目鏡中的那輛汽車,雖然由於角度的問題「他無法看到汽車的油箱,但是隨著俊秀的雙眉緩渡地拎起,眼睛微眯,系統護目鏡上的瞄準光環清晰地點在了汽車車廂前的某個角落,然後輕輕地扣動了手頭的槍機。

瞬間之後,狙擊陣地的狼牙戰士們,便看到了遠處爆出了一朵巨大的火花.

槍托帶著強大的反震力狠狠地撞到了徐澤的右肩之上,但是卻沒有能讓徐澤的肩頭有絲毫的顫動,槍管輕輕地被移動了數個毫米的距離,然後再次扣下了扳機。

再次一聲爆炸聲傳來,第二輛汽車再次地爆為了一朵絢麗的煙花,"

狼牙戰士們,還有鮑雷,都是愣愣地看著這一切,看著還在射程之外那些在巨大火浪下而顯得有些晦暗的車頭燈光紛紛停止了前進,然後隱約地借著火光可以看到,隨著這些汽車的停止前進,旁邊汽車上的一些人影開始紛紛驚恐地跳下車耒。

不過其中一相汽車後車廂上的人才跳下來數個,然後便“轟”地一聲,再次地爆炸了開來,狼牙戰士們可以清晰地看到那些剛跳下車的人影被衝擊波猛地炸飛了出去。

這時狼牙們才紛紛地回過神來,在鮑雷滿臉驚駭的轉頭看向身後某處,不少人都跟著看了過去,然後他們看到了在身後數百米的那座在黑暗中僅僅顯現了些許虛影小山山尖的位置,閃過了一絲極不顯眼的火花,然後再德隱地聽到導一聲槍響之後,那邊又再次地傳來了一聲巨大的汽車爆炸聲。

鮑雷身邊的兩個小隊長,臉上露出了極度驚駭之色,他們現在總算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但是他們怎麼也想不通,什麼人可以這麼厲害,在晚上,這麼遠的距離,而且還在對方的燈光干擾下,竟然還能打中對方車的油箱。

這怎麼可能?作為一名狼牙,他們深知這種情況的難度,就算是狼牙軍中最厲害的狙擊手也離這

種程度差得遠。就算有最好的夜視裝備輔助,也不可能達到這樣的放果。

終於,其中有一名小隊長忍不住了,看向鮑雷道:“大隊長,"這個."是誰?”

鮑雷艱難地咽了口口水,沉乒-道:“老鷹-”

“指揮官?”這旁邊都支著耳朵聽著的戰士們,都心頭猛地一震,

竟然是那個年紀輕輕,極為溫和的指揮官."

狼牙絕大多數的戰士,都不知道這位被大隊長稱為徐部長、代號為老鷹的指揮官是誰,本以為只是上頭派耒指揮,分點功勞的,但是卻沒有想到,竟然實力這麼恐怖。

而這時,旁邊不遠處的一位中隊長,突然似乎想起了什麼,臉色一變之後,看了看遠處還一片混亂的那些敵人,忙中偷閒地朝著鮑雷問道:“大隊長…難道他是那位徐將軍,-”

鮑雷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拿起望遠鏡看了看幾百米外那些漸漸又開始沖過來的摩托車,沉聲道:“好了,準備開始戰鬥…”

徐澤一連地射出了五槍之後,這才紋緩地抬起頭來,看著已經開火進行阻擊的狼牙戰士們,輕舒了口氣,眼中露出了一絲難以形容的疲憊之色。

以他的能力,加上小刀的全力配合,但是開了這五槍之後,捕捉確認運動中的汽車、可能的油箱位置所奮,然後抓住瞄準的一瞬間開槍,那所消耗的精神,卻是有如幾夭幾夜沒有睡覺一般,讓他疲憊之極。

看號-眼那兩百多同胞,已經開始大部進入了運輸機中,徐譯稍稍地松了口氣,然後卻是抱著這把巴雷騎)dlo7,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雖然他的精神力極為的強大,但是這五槍實在是透支了他大多的精神力,他需要稍稍地休息一下."

狙擊陣線的狼牙戰士們,打的很激烈,精良的裝備也讓他們暫時的佔據了上風,由於徐澤的那五槍,大大的拖延的對方那些人的前進速度,所以現在還算是比較輕鬆,在火箭蒔還有槍榴彈的攻擊下,對方並沒有能夠推進太多,而且至少傷亡了近百餘人。

不過所有的狼牙戰士們都知道,雖然裝備方面占優,但是攜帶的這些榴稗和火箭俾並不是特9,而且畢竟只有這麼多人,要防禦的戰線太長,時方人數卻是己方的幾倍以上,而且他們後方的增援還在不斷增加,一但對方的人回過神來,趕上來,那麼戰鬥就會變得極為艱難。

幾分鐘之後,運載著兩百同胞的運輸機發出巨大的轟鳴聲,然後順著來路開始展翅飛起,不過是半分鐘之後,便已經消逝在了夜色之中這也讓所有的狼牙戰士們松了口氣,只要兩百同胞走了,任務便已經算完成了,包袱已經送走,那麼梏下來,就是自己等人撤退的問題,那可以等下再說。

第二架運輸機來的極為準時,第一架運輸機剛消失不久,第二架運輸機便在指示燈的指引下,朝著跑道俯衝下來。

而這時,徐澤聽到這個飛機的轟鳴聲,便快速地睜開眼耒,雖然他只休息了幾分鐘,但卻是在他強大的精神力之下,已經恢復了過來。

他看了看,已經落地,正在掉頭,做重新起飛準備的運輸機,然後又看了看前邊明顯較之前幾分鐘,要激烈許多的戰鬥,深深地吸了口氣,這時對方已經推進到了距離狙擊戰線兩三百米左右的位置,而且人數至少是狼牙的四、五倍以上,同時狼牙的重火力,這時卻是明顯的要減弱了不少。

徐澤這時的臉色漸漸地陰沉了下來,他看了看飛機的位置,然後又看了看阻擊線的位置,咬了咬牙,終於接下耳邊的耳麥,沉聲道:“禿鷹.''準備撤退."留一個中隊斷後!”

“什麼?”鮑雷在耳機中,怒聲道:“逕怎麼行…我們不能丟下旬己的兄弟,"要是一起走。”

“你帶著人先走,再不走就沒機會了."我帶一個中隊斷後,吉達他們全帶我們穿越雨林,回到利馬l"”徐澤沉聲道:“必須要有人斷後,否則他們要是靠近了飛機,只各有一兩架火箭筒,那所有人都走不了."快走!”

那邊沉默了一下,然後傳來了飽雷斷然的聲音:“你帶隊走."我帶人斷後。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