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四百六十五章 金剛葫蘆娃?

打開繃帶和紗布所加壓包紮的傷口,徐澤看著那個鉛筆大小的彈孔,輕輕地皺了皺眉,他一看就知道是Ak.所打出來的貫穿傷。

作為人們最為熟知的槍種之一,雖然裝備年代久遠,但是卻具備有其不可忽視的優點,因為使用方便,不易故障並且威力強大而深受各國武裝份子和軍人喜歡。特別是在非洲這樣的戰亂頻繁的地區,最是受歡迎。

在這裏,這樣的貫穿傷,絕大多數都只可能是Ak造成的。

看著隨著加壓包紮的傷口被打開之後,便開始湧出殷紅的血跡,徐澤伸手又拿住那紗布壓住傷口,然後對著一旁的進寶道:“有輸液管麼?

“輸液管?”進寶看了看徐澤,有些艱難地咽了口口水,遲疑地道:“輸液管倒是有…但是這次是高空傘降任務,所以沒有帶輸液的液體"”

“行,"那就成了,趕緊拿一根大號針頭的出來,再拿一個大號注射器."”徐澤擺了擺手,道。

聽得只要輸液管,不用輸液的液體,進寶稍稍一愣之後,便趕緊打開背包,在背包裏摸索了起來,他這個背包裏到全部是外傷救治藥物,倒是沒有背什麼彈藥和裝備之類。

翻了一陣之後,便從裏邊找出了一套輸液管,然後遞給徐澤。

徐澤伸手接過之後,便快速撕開包裝,扯了出來,看了看上頭的針頭,還比較大,差不多夠用了然後又道:“注射器."”

待得進寶將一個一次性注射器也拿出來之後,徐澤也將包裝打開,然後只見一揮手便將那輸液管從中間弄斷,然後取下那注射與乙的針頭,用那輸液管的斷端,不知道怎麼一湊,便將輸液管套在了那針頭之上,將一根輸液管弄成了兩頭都是針尖的存在。

看著徐澤這番動作,旁邊的進寶是一臉的疑惑,而鮑雷各一旁看著卻更是迷糊,不知道徐澤要做什麼。

徐澤一手拿著輸液管,一手將李田的衣服解開,還有右手的袖子桴了上去,然後指著李田的右手肘窩靜脈處道:“消毒?”

進寶這時已經完全弄不懂徐澤在幹嗎了,只能聽著徐澤的吩咐,然後趕緊從包內翻出消毒棉,從裏邊拿出絡合碘棉球,替徐澤好毒。

待得進寶消好毒之後,徐澤伸手掐住李田的右手肘,瞄了一眼之後,然後便將手上輸液管的其中一端針頭刺入了那靜脈之中,看著由於失血過多,而輸液管內只冒出了少許淡紅色血印,沉聲道:“用膠布固定。

待得進寶用膠布將肘窩這處針頭固定之後,徐澤又指著李田右側肋骨下方對著一旁的進寶道:“這裏消毒!”

進寶這時真是已經看迷糊了,只是聽著徐澤的命令,然後又將那右側肋骨處消好毒,愣愣地看著徐澤,看他到底是打算做什麼。

徐澤伸出手指,輕輕地按在李田右手肩膀處,然後按照靜脈走向,緩緩地將李田手臂靜脈內的血液逼了出來,直入那根輸液管中。

看著輸液管中漸漸出現的大量紅色血液,一旁的進寶臉上越發的驚疑了起來,如果眼前的不是這位神奇指樣官,進寶絕對會制止這種行動。不過現在他只能看著,嘴巴動了幾動,但卻是欲言又止。

徐澤看著輸液管中的空氣漸漸地被血液填滿,然後直達針尖,這才鬆開那個推血的手指,捏著那針尖朝著李田右肋下插了進去。

徐澤看得很准這處是胸腔的最底郜,也是血液堆積最多的地方,這樣才能將李田胸腔中的血液盡可能地導回到靜脈,緩解失血所造成的休克,救回他的性命來。

進寶呆呆地看著徐澤將用輸液管將靜脈和胸腔連起來,但是他這時依然是一臉的迷糊,雖然他精到了李田的胸腔內,可能堆積著大量的血液,但是難道這樣就可以將血液送回靜脈中,重新進入血液迴圈不成?

根本不可能,根據血流動力學來說,這樣的做法只會讓靜脈中的血液導入到胸腔之內,從而導致胸腔中的血液越積越多,而李田的失血情況將會大大加重,然後甚至可能在短時間內死亡。

“指揮官,這樣,這樣不行,這樣會害死李田的!”看著徐澤的動作,進寶遲疑了一會之後,終於忍不住了,漲紅著臉對與自己的上級提出了質疑。

看著這個可能比自己小那麼一兩歲,甚至嘴巴上都還帶著些許淡青色絨毛的進寶能夠在自己面前說出這番話來,徐澤倒是欣賞地笑了笑,但是他沒有回話,而是伸出了右手,輕輕地按在了李田的有胸之上。

右手食指的指環緊貼著李田的胸口,一根細小的鋼針快速地彈出,插入那已經被血液極度壓縮的右肺的肺幹處。

徐澤調動著體內能量迴圈內的內氣,開始順著手太陰胂經通過指環朝著李田的肺內灌入了進去。

這些內氣同樣蘊含能量,但是卻並非小刀存儲的那些純粹的生物能量,但是對於這種充填和衝擊的效果,卻是比生物能量效果要好,而且想對的要節省大半的能量消耗。

而這時那一旁正死死盯著徐澤動作的進寶,突然總算發現了異常,卻是指著那充滿了血液的輸液管驚叫了起來:“啊…動了,動了,"”

眾人一驚,這什麼動了?

當下一個個都順著進寶的手看向了那輸液管,這才注意到,裏邊的血液似乎開始流動了,而且那流動的方向,似乎有些怪異…

等得眾人一個個仔細看清楚,這都不緊地倒吸了口涼氣,這血液竟然是倒流,那-肋部的位置現在稍低於右手肘靜脈,但是那血液竟然是朝著靜脈內倒流的。

眾人一臉驚愕地看了看輸液管,然後又看了看徐澤那按在李田胸口處的右手,再看看徐澤那滿臉肅然似乎正在使力的模樣,這都不禁地有倒吸了口氣。

“高手?內功?金剛葫蘆娃?神奇奧特曼?”

這些狼牙不是沒見過高手,不過他們練的都是外功,相對於這樣的內功,似乎也聽那些偶爾過來指點的客座教練說過,但卻從來沒見過,但這回似乎還真是見著了。

“難怪指揮官這麼厲害,一把重狙夜裏能都打得那麼准;而且一人擋住了數百人,還能輕易便突圍;說不定就是練了這內功的緣故,有葫蘆娃那樣的千里眼."”眾人都在暗暗掖測著。

但是卻又心頭暗喜,有這麼強悍的指揮官,這仗打起來,要輸都難。接著想起徐澤現在的動作,呃."還有這內功還能用來治傷,這咱們要死也不容易。

眾人眼鼓鼓地看著那輸液管中的血液,還有徐澤的那右手,但卻是沒有一個人敢出聲,生怕吵了徐澤,讓徐澤岔了氣去,畢竟這武林高手,那運功的時候可是不能被人驚擾的,這萬一一個走火入魔,那就完了。

十分鐘左右,感覺著這胸腔中的血液都已經被清理的差不多了,徐澤這才緩緩地收了手,看了眼李田,滿意地點了點頭。

這時的李田,被徐澤將那剛漏出去的將大量的血液重新輸回體內血液迴圈中,大大的緩解了失血的情況;加上血液的排出,肺部複張之後的肺功能恢復;這時原本慘白的臉色卻是明顯的紅潤了許多,而呼吸也漸漸由微弱變粗重平緩了一些。

看得李田的變化,眾人都心頭大喜,看著模樣,李田的命是暫時保住了。

而進寶這時也是一臉的狂喜,現在這個失血休克的大問題解決了,那接下來的止血問題,應該難不住這位神奇指揮官才是。

徐澤滿意地伸手拔下那根輸液管,交代進寶再壓迫一下針孔防止滲血之後,便打開進寶早已經拿出來的戰地清釗急救包,準備進行最後的一部,創口止血縫合…

這個對徐澤來說自然是簡單的,揮手幾根銀針紮上去,暫時止血加針麻,消了毒,戴上手套,連麻藥都省了,在眾人神奇的目光中,直接用手術刀劃開皮膚肌肉,而那些被劃開的皮膚肌肉,卻是連血都不怎麼出,在那銀針的效果下,只是稍稍地滲了些許血之後,便如同一塊死肉一般,再沒有血湧出。

徐澤快速地找到了那斷裂的血管,這血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要是直接結紮是最方便最節省時間,但是這血管要是紮了,以後這李田運手就會有些供血不足,可能會出現乏力手麻現象,而一旦出現這樣的情況,那以後就得退役了。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