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四百六十六章 魔鬼雨林(第二更)
  
   作為一名戰士,而且是華夏最為精銳的狼牙戰士,如果因為傷病而無奈退役,這將會是這位狼牙最大的遺憾。
  
   既然有能力改變這些,徐澤自然也得盡全力,雖然給他縫合比較麻煩。但是目前還沒有看到有追兵追來的跡象,而且有小刀在一旁監控,雨林就在前方,就算有追兵應該也來得及撤入雨林之中。
  
   只需要多幾分鐘時間,所以徐澤還是選擇儘量地完善這一切…
  
   “針,縫線…”徐澤頭也不抬,一邊用鑷子對齊著血管一邊沉聲道。
  
   旁邊被徐澤鎮住的進寶,這時正愣愣地盯著那兩根僅僅只有少許滲血的血管,聽得徐澤的聲音,一下回過神來,趕緊手忙腳亂地戴手套穿線。
  
   不過這剛帶上手套,看了看徐澤,見得徐澤正在擺弄、對齊著兩截血管,似乎不像是要結紮的模樣,這下倒是遲疑了,想了想這位指揮官剛才的那些神奇事蹟,雖然覺得有些不可能,但還是艱難地吞了吞口水,結巴地確認道:“指揮官…您…您不會是要縫合血管吧!”
  
   徐澤抬頭看了看一臉喜歡又懷疑的進寶,倒是不禁地笑了,有手頭的鑷子撥弄了一下兩根血管,道:“當然…不然你以為我拿著玩啊…”
  
   “哎…”聽得徐澤的確認,進寶這下可是興奮了起來,他自然知道如果按照常規的處理方法,將這血管一結紮,那麼就算是把李田這條命給救回來了,但是以後李田退役或者離開狼牙去其他部隊當教官那是肯定的。
  
   但現在聽得徐澤竟然真的縫合血管,他強忍住興奮,然後地找出一個合適的縫線,替徐澤穿好針,遞了過來。
  
   雖然他不覺得在這種條件下,有人能進行血管縫合,但是對於這位神奇指揮官,他漸漸地有著一種無由來的信任,他相信,指揮官一定會縫好的。
  
   看著持針器和鑷子,突然有如有了生命一般在徐澤的指間靈活的舞動,進寶的眼睛都差點看呆了,作為一個兼職的隨軍戰地醫生,他最拿手的自然也就是處理外傷,清創縫合等,但是他還是第一次看到人的手能這麼靈巧,第一次看到有人緊緊依靠最簡單的器械,就能進行血管縫合。
  
   旁邊的其他狼牙戰士和鮑雷,看著徐澤的動作雖然覺得乾脆俐落,倒是也不覺得有什麼太奇怪,直到不經意間看到一旁進寶那張大了嘴巴,看著指揮官的動作一臉呆滯的模樣,眾人才想到,指揮官這手,只怕是不簡單,否則號稱狼牙第一救護手的進寶,應該不會這般模樣才對。
  
   “換線…”徐澤的聲音打斷了進寶的思緒,他這才發現徐澤已經縫好了血管,現在只要縫合肌層和皮層了。當下趕緊將已經準備好的縫合針線遞了過去。
  
   再次地花費了兩三分鐘,徐澤俐落地將創口縫合完畢,將傷口包紮好之後,對著進寶道:“帶了tat沒?給打一針,咱們接下來可要在雨林中走幾天,別感染了破傷風。
  
   進寶趕緊應了一聲,然後翻背包去了。
  
   徐澤站起來看了看,看著另一個車上半躺著的三人,皺了皺眉頭,然後對著小刀道:“幫我看看,後邊有人追來沒有?”
  
   “好吧…我試試…”小刀稍稍沉吟了一會,然後卻是笑道:“徐…運氣不錯,上邊正有y國的一架衛星在…我看看去。”
  
   數秒之後,小刀便傳過來一幅畫面,道:“離這裏還有三十五公里…根據他們的速度,找到你們的位置還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
  
   徐澤看著那眼鏡視界上顯示的那些畫面,幾十輛摩托還有七八倆汽車帶著巨大的灰塵正朝著這邊疾馳而來,眼中露出了一絲無奈之色,然後轉頭對著鮑雷等人道:“好…準備出發,後邊可能還有追兵過來…”
  
   聽得徐澤的話,鮑雷認同地點了點頭,對著開車的人道:“你們先走,車不能走了就等我們,然後製作擔架,準備上路!”
  
   “是!”兩輛皮卡迅速地又轟鳴了起來,然後載著吉達和傷患等人,朝著裏邊疾馳而去。
  
   而其他人,也背起背包,大步地朝著追著皮卡後邊,跑動了了起來。
  
   畢竟方才已經耽擱了近二十分鐘,這後邊的那些西固武裝分子,應該不會輕易放棄,必須儘快進入雨林,才會相對安全一些。
  
   有如吉達所說,眾人一路小跑,不過是二十來分鐘之後,隨著樹木的漸漸稠密,便看到了前邊停下的皮卡,在吉達這樣熟手的幫助下,四副用小樹、樹枝還有帆布做成擔架早已經是準備完畢。
  
   眾人剛停下來,便聽得遠處傳來一聲輕微的悶響,鮑雷眉頭一皺,這正是眾人在前進的時候,設下的三個拌發雷之一,離這裏不過是三、四公里遠。現在被觸發了,看來追兵已經趕到。而且以他們開車的速度,可能最多幾分鐘就能追上來。
  
   “大家快走…”隨著鮑雷的示意,八個戰士便小跑上去,抬起四個傷患放到擔架上,隨著大隊朝著雨林中前進。
  
   這時眾人也都不敢怠慢,一路小跑著在前頭吉達等五個黑人的引導下,進入了雨林中去。
  
   晨間的雨林之中,彌漫著淡淡的白霧,眾人跟-本文轉自書書網tml-隨著吉達的步伐快步地朝著雨林的深處前進著,隨著漸漸的深入,樹木的秘笈,光線漸漸地暗淡了下來。
  
   眾人深一腳淺一腳地前進著,如此般地快速地在雨林之中穿行了二十來分鐘,隨著前邊吉達的揮手示意,眾人這才氣喘吁吁地停了下來。
  
   “吉達?怎麼不走了!”鮑雷看著在前邊停下來的吉達等人,疑惑地問道。
  
   “不用走了…他們不會追來了!”吉達找了一塊大石頭坐下,他身後的四個黑人這時也在一旁坐下,拿出一些餅子和水之類的東西,開始休息了起來。
  
   “為什麼?他們應該就在我們身後不遠…”鮑雷擔心地問道。
  
   吉達看了看徐澤,然後又看了看鮑雷道:“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了魔鬼雨林的範圍,那些人不敢追進來,而且他們也認為我們死定了!”
  
   “魔鬼雨林?”鮑雷眨了眨眼睛,看著吉達那黝黑的臉上提起這名字時,似乎露出的一絲畏懼之色,心頭也是一緊。
  
   “對…魔鬼雨林!”吉達一邊從身上的背包裏,摸出了一塊肉幹,放到嘴巴裏邊啃了起來,同時看了看那些跑得有些氣喘吁吁的狼牙們,對著徐澤道:“徐…你最好讓你的戰士們休息一下,吃點東西,接下來我們將會很少有休息的時間!”
  
   徐澤點了點頭,在這裏,就一切要聽出吉達的,當下便對著眾人沉聲道:“所有人原地休息,補充體力,二十分鐘後出發!”
  
   聽得徐澤的命令,雖然已經在雨林之外,休息了一陣的狼牙戰士們,這時也都趕緊掏出高能壓縮餅乾和水,開始吃了起來。畢竟從昨天晚上到現在,緊張的戰鬥,讓體力消耗了大部分,必須儘快地吃些東西來補充。
  
   徐澤這時倒是沒有吃東西,而是坐到一旁,對著吉達凝重地問道:“吉達,給我們說說,我們需要做一些準備?”
  
   吉達咽下一塊肉乾,又喝了些水,這才對著徐澤和一旁的鮑雷,臉上露出了似乎凝重,然後又似乎畏懼的神色,道:“這裏是魔鬼居住的地方,這裏的一切,完全與其他地方不同…這裏無法通訊,這裏指南針無法起到作用,只能依靠經驗辨明方向前進。而且這裏有無數比其他雨林毒無數倍的毒物,有體型龐大性情暴虐的野獸,還有可怕的大蛇…”
  
   說起這些,吉達身上都不禁地是一顫,然後沉聲道:“我們過來的時候是八個人…但是最後走出這裏的時候,我們只有五個了…”
  
   聽得吉達的話,徐澤和鮑雷心頭都是一緊,兩人對視了一眼,都發現了對方眼中的驚駭之色,八個人過來只剩五個是什麼意思,他們很清楚。
  
   作為祖瑪將軍派出來引導他們的人,都絕對是對雨林極為熟悉的人,但是這樣的人,竟然在通過這裏之後,都會折損小半,那這個雨林到底會有多麼恐怖。
  
   難怪吉達敢這麼肯定的說那些人不敢追進來,這樣的恐怖之地,誰又敢進來?
  
   “不過你們不用那麼擔心,我們以前也從來沒有進入過這個雨林,但是現在有了些經驗,而且我們還在路上找到了一個大岩洞,加上你們有足夠的武器;我想只要小心一些,我們應該有大部分的人能夠走出這個雨林!”吉達很是認真地道。
  
   “大部分的人…”徐澤臉上變色地轉頭看了看身邊的這些戰士,一共還有三十二人,加上自己和吉達五人,一共是三十八人;那麼這所謂大部分的人,應該也就是二十來個的樣子…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