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四百六十七章 肉芽生長(第一更)

“這裏總共三十八人.還有幾個傷患,這要是等得走出這雨林\"”徐澤沉著臉恝了想,他深知這些茂密雨林的危險和可怕,而且連吉達他們都這般畏懼的雨林,而且還折損了幾個人才走出來,可知這魔鬼雨林比之其他的雨林又將危險無數倍。
  
   “這片魔鬼雨林有多大?”徐澤對著極大沉聲問道。
  
   聽得吉達的提醒,徐澤抬頭考慮一下,如果今天跑過三十五公里,但是明天還有五十到六十公里,這樣的話,就算今天趕到了,明天晚上過得在雨林中過夜,那也將是一個難熬之夜。
  
   想到這裏,徐澤咬了咬牙,然後站起身來,對著一旁正在費力將一塊壓縮餅乾咽下去的進寶道:“來幫忙,”
  
   聽得徐澤的話,進寶趕緊往嘴裏誘了一口水,伸了伸脖子,將東西咽下去之後,背起背包快步跟著徐澤走到擔架旁邊。
  
   兩人剛走到擔架前,那剛被徐澤做完手術不久的李田的眼睛卻是開始緩緩的眨了起來,看得這一幕,進寶大喜,蹲在李田的身旁歡喜道:“李田你醒了?”
  
   李田那原本慘白的臉色,這時已經是相當的紅潤了,聽得進寶的叫聲,緩緩地睜開眼來,有些費力地轉頭看了看,一旁圍過來的滿臉關心的戰友們,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道:“嗯,辛苦你們了!”
  
   聽得李田這話,並不是那般的微弱,眾人心頭都是一陣大喜,看來指揮官剛才把那麼多血輸回去,李田果然是恢復的很快。
  
   徐澤看了看李田,又想了想,然後伸出手,扳開李田右肩的衣服,然後又伸出手輕輕地按在那包紮好的傷口上,看著李田道:“不要動,”
  
   對於徐澤,李田是認識的,雖然他並沒有仔細看過徐澤,但是這次行動,他唯一一個不太熟悉的人就是新來的指揮官,加上對方袖子上的那個標誌,足以讓他認出眼前的是誰。
  
   雖然不明白指揮官要做作麼,但當下趕緊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旁邊圍觀的人看著徐澤的右手,心頭都是一喜,不知道徐澤要做什麼,但是知道徐澤怕是又要動用他的神奇內功了。
  
   按著人家的傷口,動用內功,那是幹嘛.\"那還不就是傳說中的運功療傷?
  
   在眾人欣喜的目光中,徐澤手中的指環在別人根本無法察覺的情況下,紳出了那根細針透過繃帶插入了那個縫合的傷口之中。
  
   徐澤的細針極細,就連李田自己也感覺不到什麼;這根針雖細,但對徐澤來說卻是極好的媒介和能量通道。
  
   通過這根細針,徐澤源源不斷地將生物電能量朝著李田的傷口處誘入了進去,而這些生物電能量便開始刺激傷口周圍的皮膚和肌肉細胞進行瘋狂的再生。
  
   隨著徐澤這些能量的輸入和刺激,在那紗布之下的傷口內,一些嫩紅色而細微的肉芽組織,卻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緩慢的生長了出來,募後交織在一起,將整個傷口進行癒合。
  
   隨著這些肉芽組織的生長,看著李田那見見皺起來的眉頭,徐澤沉聲道:“有些癢是正常的,你忍一下,-”
  
   聽得徐澤的命令,李田趕緊點了點頭,絲毫不敢有任何的動作。
  
   徐澤輸入了一定的能量,將李田的傷口癒合了近半之後,這才停止了輸入,畢竟他不可能一下便將李田的傷口完全治癒,再說李田受了傷,這個整體的恢復也會需要一定的時間,徐澤估計自己殘留了些許的生物能量在李田的傷口內,這樣過的二十四個小時之後,在李田體力和其他方面恢復得差不多的同時,他的傷口也將差不多癒合,恢復戰鬥力,這樣也不至於太過讓人驚駭了。
  
   “好了…好生休息,接下來傷口一直會有點癢,到明天就好了。”徐澤交代完之後,便大步走向另外幾個擔架。
  
   這剩下三個傷患,運氣還是比較好的,傷勢最輕的一個是臀部那肌肉最厚的地方被打了一槍,不過子彈陷得比較深,這不動刀進寶弄不出來,所以只能暫時包紮著,現在他正趴在擔架上。
  
   第二個是左側大腿中彈,而第三個是右邊大腿中槍,看著這些傷口,徐澤感歎了一聲,看來這防彈衣還是不錯的,沒一個傷到軀幹位置的,單這些傷還是相當的好解決。
  
   第一個臀部中槍的,好解決,直接用銀針將他腰部以下全部麻醉加控制血流,徐澤花了點力氣,直接用鑷子伸進那彈孔裏,撐開了肌層,夾住彈頭用力一扯,帶出了一股的血花之後,再用絡合碘將孔洞消毒,然後俐落分層縫合兩針,再用生物電能量溫養了一番之後,包紮便搞定。
  
   至於第二個第三個,都是大腿中槍,處理起來也都大同小異,有徐澤在,結合銀針,生物電能量,以及其他各項系統技能的作用下,反正針麻之後不會疼,採取如同對付第一個傷患一般,最暴力,也是傷損最小的,辦法,直接從彈孔拔彈頭。
  
   然後能量溫養包紮,總共花費半個小時,全部解決完畢。
  
   徐澤直起身來,伸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輕噓了口氣,然後對著早已經休息完畢的眾人道:“好,抓緊時間,現在出發。”
  
   見得徐澤將這些傷患都俐落的處理完畢,鮑雷這心頭也是大為感激,畢竟這些都是都是他的直屬屬下,感情頗深,徐澤能夠在這個時候,耗費自己的功力,替他們治傷,雖然都是一心為國,但還是讓鮑雷以及整個狼牙都感激不已。
  
   鮑雷當下便道:“指揮官.你一直沒休息,還是休息一會,吃點東西再走吧”
  
   “不用…走吧,別耽誤時間,我自己會安排好,-”徐澤笑了笑,然後示意眾人出發。
  
   見得徐澤如此言語,鮑雷便也只好點頭,他相信如同徐澤所說,徐澤自己會安排好。
  
   隊伍很快地再次出發,吉達帶著一個屬下在前邊開路,而剩下的三個黑人都走在隊伍的兩邊,以儘量地避免意外的發生。
  
   三十八人的隊伍,中間是八個人抬著擔架,其餘的人都將手中的槍打開了保險,在小心戒備的同時,排著警戒陣型快步地隨著前邊的吉達前進,而徐澤卻是落在了最後邊,左手拿著一把**,右手提著那把徽沖,緩步前進著。
  
   這時,還是雨林的週邊,而且戰鬥和剛才的治療,將存儲的能量也消耗了極多,甚至存儲量不足百分之三十,所以徐澤這時沒有讓小刀幫忙進行警戒,必須儘量地節省能量,以備意外。
  
   熱帶的叢林,不單是充滿了危險,而且也極為的難行,特別是魔鬼雨林這樣數十年都難有幾人通過的雨林就更是如此,吉達帶著一個屬下,一人從背包裏抽出了一把鋒利砍刀,在前邊一邊小心地觀察著情況,一邊將偶爾擋路的毒藤茅草甚至樹枝砍斷,給後邊的隊伍開出一條路來。
  
   如此般地行走了一段路,雖然樹木和茅草越來越濃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升上天空的太陽開始朝著整個大地宣洩著他那太過充沛的熱量和光明,斑斕的陽光透過緻密的樹葉落入了雨林那潮濕的空氣中,雨林中的光線也漸漸的明亮了起來,讓人眼前一亮。
  
   隨著光線的充足,眾人前進的步伐也輕快了許多,特別是枯擔架的戰士,速度明顯地比首先快了許多。
  
   光明驅散了黑暗,也驅散了許多的恐懼,原本都緊繃著臉,緊張地戒備的狼牙戰士們,這時臉上的表情也漸漸地放鬆了一些下來。
  
   這一路上,並沒有遇到什麼太多的危險,除了被領路的黑人拍死了兩隻毒蜘蛛之外,似乎並沒有什麼異常的東西出來。
  
   連帶鮑雷,這時臉上的神色也放鬆了不少。
  
   不過,吉達和幾個黑人的表情,卻是漸漸地越來越凝重了,因為隨著眾人的行走,慢慢地隊伍已經進入了雨林的深處,危險將隨時有可能降臨。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