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十一章低級錯誤(第一更)


隨著徐澤的一回頭,那條大蛇一擊不中,“嗖”地一聲,也快速地竄入了草叢中去。

徐澤看著三條大蛇都竄入了草叢之中,這時也飛快地退回到防禦因由,他不能遠離狼牙,否則萬一三條巨蛇同時攻擊防禦囹,那麼狼牙是絕對抵禦不住的。

有徐澤回到防禦圉中,狼牙戰士們都是精神一振,握著槍小心地看著四周的情況。

眾人都知​​道那三條巨蛇,在槍支的掃射下,基本上都受了些傷,原本這些傢伙就兇殘無比,現在一但受傷,就更是會兇性大發,以它們的這種可怕個性,是絕對不可能就這般罷休的。

所以眾人在被幾條巨蛇圍攻的情況下,知道想要安全脫身只怕是難上加難,已經做好了破釜沉舟、拼死一成的準備。 但是徐澤這回到了眾人中間,狼牙便如有了主心骨一般,在迳位神奇指揮官面前,只要有他在,那麼就什麼都有希望。

被寄託了所有人全部希望的徐澤,這時也是一臉的陰沉,正對著小刀驚疑地問道:“小刀."怎麼回事?為什么生物探測系統會發現不了這些巨蛇? ”

“不能發現?怎麼不能發現?這可是未來的超級軍用系統,可不是你們現在那些什麼烏七八糟的東西!”小刀對於徐澤的質疑,這時是十分的不悅,作為一個有自信、有自尊、有智慧、有性格的四有系統,面對這樣的質疑,自然是強烈地提出了自己的嚴重抗議。

“那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發現不了?”徐澤這個時候可沒有心思和小刀扯皮,想起那個被巨蛇帶走的那個甘冒生命之險陪同眾人這麼久的黑人,徐澤就不禁地又怒又氣,忠聲問道。

臉,趕緊應道。

很憐,小刀沉完了兩秒之後,便再次回應道:“好-,這是幾分鐘前的一段掃描吞面,你自己看看."”

隨著小刀的話,徐澤的左眼視界上快速地浮現出了一段畫面,這段畫面正是隊伍遇襲之前兩分鐘對整個前方視野的掃描。

“徐.你仔細看看,這個,"”小刀用紅色的虛!在一片綠瑩瑩的畫面中,勾勒出來一個長長而且彎曲的淡黃色物體,​​然後道:“難道這個​​不是掃棚出來了麼? ”

“還有這個."你看."”然後小刀隨著畫面的轉換,再次地用虛線將另一幅畫面中同樣出現的一個長條形的淡黃色物體勾勒了出來,道:“這個也是. "”

看著眼前的這些畫面,徐澤的臉色越發的陰黑了起來,懊惱又自責地低吼道:“那些動物顯示不都是紅色或者淡紅色的麼?這個為什麼是這種淡黃色7'

“為什麼?”小刀聽得徐澤的話,倒是一愣,愕然道:“蛇是冷血動物啊,自然顯示是淡黃色,,'其他那些動物都是溫血動物會散發熱量,才會顯示是紅色,-難道你不知道?你沒去仔細看說明書麼?這個想也能想到啊."”

“我。血0".”徐澤的面色鐵青,,.

弄明白了原由的徐澤,森寒著臉,操控著生物探測系統再次快速地朝著兩邊的草叢中,再仔細地探查了一遍。

這下他清楚地看到了,在周圍一片綠瑩瑩的草從和樹木環境之中,隱約可以看到三條淡黃色的影子,正在防禦囹不遠處時快時慢地游動著,看到這一幕,徐澤不知道是該懊悔還是該自責,自己實在太大意了,以為沒有紅色就沒有生物."經驗主義害死人啊."

弄清楚了一切的徐澤,再次對著小刀提出了一個疑問,道:“一般巨蟒和巨蛇不是大多都有一個自己的地盤麼?首先我們也是只遇到一條,但為什麼這次突然出現三條…啊不."四條? ”

對於這個問題,號稱百科全書的小刀,幾乎沒有通過停頓便分析出了原因:“比較可能的原因是,這裡是一條雌蛇的地盤,然後這條雌蛇現在正好處於的發情期.”

“而這條雌蛇發情時產生的特殊氣味,會聚集著周圍十幾公里內的雄蛇朝這裡聚集,,.”說到這裡,小刀稍稍停頓了一下,然後又繼續道:“嗯,"那個,由於這些巨蛇的某些特殊性,或許雌蛇的特殊氣味可以揮發到更遠,甚至幾十公里,那個都是有可能的…”

聽著小刀的話,徐澤的面色再次漸漸陰沉,然後道:“那你的意思是說."這附近或許會有更多的巨蛇,"”

“對.很有可能,"”小刀乾脆利落地回答道。

見得小刀肯定,徐澤不禁​​地倒吸了口氣,這三條巨蛇已經是讓自己等人寸步難行,只能困守

這要是再多幾條,那其他人焉有命在?

旁邊的吉達這時卻黑的臉孔上,也似乎地有些隱隱發白,他深知這些巨蛇的習性,這突然出現的三條巨蛇代表著什麼,他也隱隱猜到了;當下稍稍遲疑了一下之後,便咬了咬牙,對著旁邊臉色正時青時白的徐澤,顫聲道:“徐-你走吧,"趕緊走."”

旁邊的鮑雷,聽得吉達那帶著顥聲的言語,似乎也明白了什麼,臉色一慘,但是很快又堅毅了起來,轉頭對著徐澤道:“指揮官-,您快走,這裡或許只有您能夠安全逃出去-,”

其他的這時正在全力戒備的戰士們,這時也漸漸地明了了一些,一個個都咬著牙出聲道:“指揮今-,您快走."您一定要安全回去!”

聽得眾人急促的相勸聲,徐澤臉色十寒,搖頭沉聲道:“不行."我既然出未了,就一定要帶你們一起走。 絕對不能丟下你們任何一個人!

說罷,徐澤伸出手對著一旁進寶沉聲喝道。 “進寶."拿槍來…”

進寶看著伸手出來的徐澤,臉上一陣漲紅,沉聲反抗道:“不."指揮官,您一定要先是,您不能死在這裡,您要是死在這裡,那我們這次行動就沒有了任何意義了!”

“對.指揮官,您一定要是,您要是沒有能回去,那我們會成為其他國家的笑柄…”鮑雷怒聲吼道:“您要想想您的身份,我們沒有關係,作為一名戰士,我們早已經預料到了這一夭。”

“但您不同,您是我華夏總參作戰郜副部長,是國家的高級將領,絕對不能倒在這裡;一個小型拯救行動,我們就算救回了兩百同胞,但您要是戰死在這裡了,那些國家也只會趁火打劫,拿來笑話攻擊我們,打擊我國的威信-,您一定要回去,一定要安全回去!”

“對.指揮官,您走,您快走.不要管我們,"”其他的狼牙都明白這

看著這些-一個個不顧安危,催促自己快是的戰士,徐澤的眼睛都漸漸地紅了起來,眼前這些人."為了這個國家,為了這個國家的人民,永遠拼死戰斗在第一線,在民族大義面前,奮不顧身,甘願捨棄自己的性命,來成全這個國家的成名,這個民族的崛起。

“你們這般,叫我又怎麼放得下你們?怎麼能夠丟下你們?”看著眼前這些一個個滿臉心焦的人,徐澤紅著眼睛,心頭默默地地念叨著道。

徐澤深吸了口氣,看了眼眼前的眾人,狠狠地咬著牙,沉聲喝道:“拿槍來,"我答應過林毅,要把你們帶回去,那麼就一定會把你們帶回去"』”

“如果我若丟下你們,連你們這些一心為國的戰士都丟下,獨身一人回去,連我們華夏最忠誠的戰士都不要了,那我華夏還要那些什麼威信作甚?”

徐澤怒聲吼道:“我華夏從不靠虛名威懾他人,就像這次行動一般,就算有其他國家插手其中,意圖墜我華夏名聲;但我們只靠實力,不會再像當年那些慘案一般,任同胞由他人屠殺欺辱。

“今日我若捨你們而去,回去我亦無顏面對我華夏十數億同胞,無

顏面對主席,無顏面對其他狼牙將士!”

“拿槍來…今日,我定領大家殺出一條血路;如若不測,我等便同

生共死,也不用我一人回去受那萬人唾面之辱!”徐澤怒聲吼道。

聽得徐澤這一番憤然的言f6,還有那捨身一往無前的氣勢,眾狼牙將士聽得都是熱血沸騰,滿心的悸動,齊聲大喝道:“好,我等便同生共死,與這等鄙鱗野畜拼死一戰!”

這聲波遠揚,威懾諸天,引得四周迴聲陣陣,驚得那四周遊走,正蓄意待襲的三條巨蛇也是一震。

徐澤拿過那柄重狙,打開彈夾看了看,裡邊所存俾量卻是已經不多,當下心頭卻是一苦。

原本這穿甲俾便鑄造不易,且造價更是昂貴,這次前來,徐澤也只要求林毅替他準備了幾個俾夾六、七十枚而已;這一路贛耗而來,現在所剩已經不到十枚。

不過,有這數枚,徐澤侵有信心,與這些巨蛇一戰,當下打開保險,端槍在手,便蓄勢待發——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