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四百八十三章極度恐怖(第三更)

三十多個人盡量壓縮,一層蹲著,一層半跪,加上里邊幾個站著的,布成一個兩層和一個中心的防禦囹;可以應對全方位的那些近距離衝擊。

而且在必要的時候,這個囹稍稍地一放鬆,裡邊布陣的大部分火力,都可以自由變向,攻擊同一個方向,實在是應付目前局面的最佳辦法。

不過,他們這次暫時還沒派上用場,徐澤手中的重狙一槍一槍響起,後邊追來的四條巨蛇都被徐澤一個人一槍幹翻在地。

看著後邊追來的巨蛇都被殺死,眾人正打算歡呼,卻見得那旁邊芽草叢之中,再次冒出兩口斗大的頭顱來,竟然又是兩條巨蛇。

眾人心頭這時不禁地大驚,娘的…這還有完沒完啊,竟然又來了兩條。

不過這眾人卻是又很快放下心來,你又來兩條又怎麼樣? 咱們有指揮官在,來一條,殺一條,來一對,殺一雙。

眾人這正等著徐澤開槍,把這兩條也直接收拾了,突然卻是見得徐澤將手頭的那柄重狙隨手往旁邊草叢裡一丟,然後竟然伸手從左腿上摸出那枚軍刺來。

“呃?沒子彈了?”圓陣中的眾人都是一愣,但是很快便弄清了是怎麼回事,這時看著那兩條巨蛇,進寶小心地對著鮑雷問道:“大隊長…我們要不要去幫幫指揮官?”

這時吉達卻是沉聲答道:“不用,如果徐要幫忙,他會出聲…我們最好不要隨意散開,以防周圍還有其他巨蛇!”

鮑雷看著徐澤那穩步朝著兩條巨蛇逼近的腳步,點了點頭,道:“古達說得對…我們只要守住防禦陣,不給指揮官添麻煩就夠了!”

看務眼前正不停地吞吐著細長紅舌,發出嘶嘶聲的兩條巨蛇,徐澤眼中的目光一寒,他倒是還真沒有想到裡邊竟然還隱真了兩條,不過他也並不畏懼。

上次他也和一條巨蛇單機過,不過經驗不足,當時還受了些傷;但是現在,他已經有了足夠應付這類玩意的經驗,一挑二,其實並不是太過困難。

不過他不打算太過耽擱時間,現在時間已經浪費了不少,要是再耽擱下去,只怕天黑前趕不到庫馬馬河前了。

看著那兩條巨蛇,都朝著自己衝來,徐澤這時也沒有遲疑,對付這樣的玩意,不能與上回一樣,跟它們去瞎拼力氣,只能跟它們拼速度拼技巧。

這些巨蛇雖說力大無窮,而且速度也不慢,但畢竟個頭大了一些,說來說去,只有幾招咬、抽、纏之類,以徐澤的實力和身手,把握住了關鍵,就不難對付了。

眾人遠遠地看著,看著徐澤朝著兩條巨蛇衝了過去,而兩條巨蛇這時也張大了血盆大口朝著徐澤兩側咬去。 都不禁的是緊懸著一顆心。

卻見徐澤衝到前邊,見得兩條巨蛇都猛地伸頭壓耒,突然身子往後一倒,險之又險地避開兩張蛇口,那兩個蛇頭由於來勢太急,卻是猛地撞到了一下。

徐澤仰頭看著兩個巨大的蛇頭在自己的上方數尺之處,猛地撞到一起,甚至還發出了一聲沉悶的“咚”聲,眼中露出了一絲冷笑,然后腰身猛地一挺,人也隨之快速沖起,手中的軍車」猛地朝著左邊那明顯撞得有些暈乎乎的那蛇頭刺了過去。

兩頭大蛇都因為搶得太兇猛,這時都撞得不輕,沒有能一下回過神來,所以徐澤卻是趁機攻出了這一擊。

“撲”第一聲輕響,軍刺順利地插入了左邊那條大蛇的咽喉之中,不過徐澤這次已經不會像上次那般使蠻力了,而是用力順手,

隨著“嗤”地一聲響起,一股雞蛋大的血浪猛地射了出來。

徐澤滿意地扯出軍刺,趁著右邊大蛇還沒完全清醒過來,只是開始試圖再次搖晃著腦袋要再次攻擊之前,快速後退,就地兩個翻滾便跑出了四五米遠。

而這時那條被劃斷了喉嚨和血管的巨蛇這時才發出巨大的“嘶嘶”聲,在地上拼命地翻騰了起來,甚至還和那條尚未受傷,正打算-追擊徐澤的巨蛇猛地纏在了一起。

而那條沒有受傷的巨蛇,這時被另一條已經被隔斷喉管和血管,陷入了瘋狂狀態的巨蛇死死纏住,想脫身卻是出不來。

原本這等兇物就是頭腦簡單,兇殘至極的玩意,這見得不能脫身而且這瘋狂的同伴卻是越絞越緊,如同死敵一般,當下卻是也發了兇性,張開大喝便朝著這同夥咬去。 也用力地絞了起來,定要​​絞殺了對方才肯罷手。

這身後狼牙等人看著這一幕一個個驚得差點連下巴都掉了,指揮官這怎麼玩的?好像只捅了一刀吧? 怎麼就一下解決了兩條? 這半分鐘還不到呢?

徐澤這時也是一臉意外,他原本是打算避開這務必然瘋狂翻滾的巨蛇,等著另一條蛇過來,然後再慢慢收拾,誰知道這兩條蛇竟然殺到一塊去了。

伸手摘了了一片樹葉,輕輕地將軍刺上的鮮血擦乾淨,然後很無趣的聳了聳肩,徐澤正打算回頭帶著眾人快去離去的時候,剛轉身邁出一步,他突然紛身一顫,猛地停住了腳步。

如同機器人一般,徐澤僵硬著身軀,又再次緩緩轉回身去,因為他已經感覺到了身後突然冒出了一股讓人極為膽顥心驚的森寒兇殘的氣息,這股森寒兇殘的氣息如同一盆冰水淋到了他頭上一般,讓他全身一陣陣的發麻,然後牢牢地籠罩住了他。

徐澤根本不需要用生物探測系統,便能感覺到那個突然冒出來的東西的位置以及它的恐怖。 因為這徐澤已經感覺到了在這種可怕的氣息籠罩下,那一股股兇殘慘烈的殺氣正狠狠地衝擊著自己。

而自己的頭皮也隨著這些兇殘氣息的衝擊在陣陣的發麻,背心脊柱一片冰涼,甚至這雙手的皮膚上,一層厚盡的雞皮疙瘩已經開始冒了出來。

徐澤可以肯定,自己現在面對的這個東西,將是自己有史以來見到的最強悍也是最恐怖的一個個體生物。 遠比吳家那兩個老頭子不知道要強了多少倍!

徐澤轉過身去,靜靜地看著不遠處的那個茂密的​​樹叢,護目鏡中的雙瞳突然猛地一縮;通過生物探測系統,他現在已經清楚的看清楚了那東西,他怎麼都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樣可怕的東西。

不過他現在也絲毫不敢隨意動彈,那個東西已經完全地盯緊了自己,只要自己稍稍有一點別的動作,或許就合撲襲而來,然後下垂的左手輕輕地朝著後邊做了兩個手勢。

“快逃,不要回頭,快逃."”

眾人這時正奇怪為什麼徐澤為什麼又轉了回去,還以為是徐澤想要上前椅給另外一條蛇也給解決了。 但是突然看得徐澤那個手勢,心頭不禁地是大駭。

這一路來,不管遇上什麼樣的困境什麼樣的危險,指揮官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動作;讓大家跑這句話,指揮官說過不少,但是他都是直接吼出來;但是他現在連頭都不敢回,甚至連明顯的動作都不敢做,這代表著什麼?

他刮-做出來這個向來極少使用的戰術手勢,作為狼牙,眾人卻是都一直記得清清楚楚代表著什麼意思。

這個手勢的準確意思是:極度危險,讓大家能跑多遠是多遠,不管什麼事,不許停下不許回頭。

能讓指揮官連聲音都不敢發出,指揮官到底又發現了什麼? 那草叢樹林裡邊,到底又是什麼?

眾人對望了一眼,然後看著指揮官站在原地,一動不動,但是左手手指卻是已經勾到了那柄軍刺,正緩緩地拔出來,連身軀都不敢動一下。 眾人心頭都騰下一下冒出了一絲寒氣。

徐澤翩緊著身軀,絲毫不敢動彈,因為他已經感覺到了那強大到恐怖的東西,正死死地盯著自己,只要自己一表現出任何後退或者移動的動作,便會被那東西進行攻擊。

所以他不絲毫敢動彈,就連脊背上那緩緩流下的冰涼汗水,讓他感覺到極為的難受,但是他也不敢稍稍地挪動一下,直到將軍刺摸到手裡,心頭才稍稍地一定,但是一直沒有聽到後邊眾人撤退了聲音,徐澤這下卻是真的急了起來。

後邊的那些傢伙更本不明白眼前的這個是什麼玩意,但那隻是遠遠地盯著自己,便能讓自己毛骨悚然,甚至控制不住想逃意念的傢伙是多麼恐怖。

感覺著樹叢之後的那個傢伙兇殘之氣越來越濃烈,徐澤終於忍不住了,他敢肯定,眼前這家伏的智慧絕對極高,而且近乎是老而成精的傢伙,不然不會隱藏到現在才出現。

而且將它那恐怖氣息如同實質一般地籠罩著自己,在一戩一截的快速攀升,說明這傢伙對自己也有著一定的忌憚,準備蓄積氣勢,借助那些如同實質一般的氣息壓垮自己的精神,對自己一擊而殺。

如果真讓這傢伙蓄勢到了頂點,那一但開始攻擊,必然是慘烈無比,讓人無法反擊​​的,必須先搶得先機,將它的氣勢打斷。

當下咬了咬牙,手中的軍刺一緊,猛地朝著草叢裡邊撲了過去,然後同時嘶聲怒吼道:“跑啊,"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3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