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四百九十章 模擬

看著眼前的混亂場景,徐澤的嘴角不禁地露出了一絲無奈苦笑,這三十來號人裏,近半人帶傷,而且手頭還有槍的已經只有鮑雷和三個戰士,看來這一路他們走的很艱難,連子彈都消耗光了。

再費力地抬頭看了看對面,只見防御圈的外邊十余米外,數十雙透著綠光的眼睛,正死死地盯著這邊,朝著這般緩緩地圍了過來;甚至有幾隻走在前邊的野獸,這時正發出低低的嗚嗚聲,似乎正打算發動快速攻擊。

不過在鮑雷領著三個戰士的針對攻擊震攝下,這些野獸還稍稍地有些忌憚,並沒有馬上進行全面衝擊,只是看來這個情況維持不了多久了。

感覺著自己身上那越來越嚴重的麻木感,徐澤輕輕地咬了咬牙,然後輕歎了口氣,在無奈苦笑的同時,心頭卻大是不甘自己努力了這麼久,拼了這麼久,而且還連自己都搭上去了,難道就要在這關頭功虧一簣麼?

這時,那十來個傷患都退到了防禦圈的內圈,外圈十來個戰士緊握著軍刺、呈半圓形在站成了一圈、防護在了外邊。

只有吉達一人,這時背著自己的背包,卻是連招呼都沒有顧得上和徐澤打上一個便朝著河邊跑去。

吉達跑到河邊,然後從口袋裏,強抑住心頭的興奮,從背包裏取出一個訊號發射器,然後用力的按下了按鈕,看著那方形的訊號發射器上邊的紅燈快速的閃爍了起來,然後終於露出了一絲放心的笑容。

經歷了兩天的生死拼搏,現在終於馬上就要安全了,一直守候在這裏不遠處的幾名士兵,接到這個訊號之後,便會立即駕船趕過來接應大家。

不過,他轉過頭來,看了看眼前的狀況,這時眼中的興奮,卻是漸漸的消散,隊伍在天黑的這段時間裏,一直在被那些野獸伏擊,但是於眾人的小心謹慎,雖然傷了幾個,但是靠著強大的火力,還是一直趕到了這裏。

但是眾人在遇到這最後一批野獸的時候,卻是差不多已經將子彈耗盡了,只剩下三支步槍和一支手槍還有幾發子彈之外,其他的槍已經是再無彈藥了。

現現在的這個情況,只怕狼牙他們真已經支撐不了多久了。

想到這裏,吉達不禁地轉頭看了看旁邊站在黑暗之中,一直沒有說話的徐澤,這時感覺他似乎有些奇異,但是那裏奇異,他卻是說不上來。

正當他打算上行問徐澤是怎麼回事,這時徐澤卻是動了,緩慢但卻是堅定地朝著前邊的防禦圈走了過去。

只是他的腳步似乎有些許的僵硬,而且隨著他一步步的走動,從他那身上開始逐漸地湧現出了一股極為讓人膽顫心驚的氣息。

而這時內圈的那些也都緊張地看著防腳圈外的傷患們,這時似乎也感覺到了什麼一般,一個個都驚愕地轉過頭來,轉過頭看向正緩步而行的徐澤。

看著似乎傷的不輕,而且好像是在休息的指揮官突然動了,這些已經受傷的根牙們,這時眼中都露出一絲驚喜和希冀的光芒。每次遇到困境,只要有指揮官在,那麼一切都會迎刃而解;而現在正是逃離雨林前的唯一一個阻礙了,不知道指揮官是不是能再次替大家解除這個困境呢?

單隨著徐澤漸漸地從那黑暗中緩步走了出來、眾人拉著頭盔上的小電筒,看清楚了指揮官的模樣,卻是紛紛倒吸了口涼氣。

只見這時指揮官一身的作戰服早已經是破損的七七八八,而身上下血肉模糊,竟然全是大大小小的數十個傷口,看到這一幕,這些受傷的狼牙們一個個鼻頭發酸,失聲驚呼道“指揮官!”

聽得這些呼喊聲,徐澤腳步不停地往前緩緩地走著,口中只是緩慢地吐出幾個字:“讓我來…,這時,前邊正緊張地準備防禦的其他狼牙們,聽得後邊的聲音,也都緊張地回過頭來,看得徐澤那一身的傷痕,也都紛紛是一驚,驚聲道:“指揮官…”

看著眼前的這些人,這些面孔,徐澤面色淡漠,依然在緩步前進著,但是這心頭卻是在喃喃地默念道:“既然叫我一聲指揮官,那麼我就算是死,也一定要盡這個指揮官的責,讓你們一個個都安安全全地回去…這樣我也算對得起林毅了…”

隨著徐澤步伐的前進,他身上的那些森寒駭人的氣息卻是越來越強烈,讓前邊那些狼牙們,都不禁地心頭一顫,看著面無表情,而似乎眼睛逐漸越來越紅的徐澤,驚聲道:“指揮官…”

對於根牙們的聽聲,徐澤這時漸漸地已經聽不到了,這時他的眼中只有不遠處的那些野獸了。

這是徐澤想出的最後的一個辦法,他已經中了石化蛛的毒:石化蛛的毒,徐澤是知道的,這兩天吉達也說過一些:每一個中了石化蛛毒的人,都會慢慢地全身麻木乏力,然後逐漸四肢僵硬,全身的肌肉都會凝結成一塊塊,變得堅硬,然後慢慢死去,從來沒有人中了石化蛛毒之後,還有救回來了。

而魔鬼雨林中的這種石化蛛,應該是毒素更為厲害,而且徐澤在發現自己中了這種毒素之後,卻是己經絕望了,就連小刀所說的好東西的貓寶,徐澤也試著最後吞了下去,看看能否起到一定的效果。

但是他等了一會,卻是並沒有感覺到有任何的反應,所以這個時候,徐澤也算是差不多絕望了。

所以,徐澤決定趁著自已還有一點能力,那麼就守護這個自己守護了整整兩天的隊伍最後一次,讓他們安全地回去,也算是不枉負這些狼牙叫了自己兩天的指揮官,也不枉負當初對林毅的承諾。

他現在已經沒有了戰鬥的能力,但是他那強大的精神力還在、所以他還有一個辦法。

徐澤開始試著用自己那強大的精神力,模仿出那條巨蛇的那種恐怖的氣息。

他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當自己被巨蛇的氣息籠罩的那一刻有多麼的恐怖和緊張,而且甚至再看到巨蛇那氣勢森寒殘忍的眼睛時,自己當時甚至有想逃的感覺。

而這些生活在這個魔鬼雨林中的這些野獸們,當附近有一條那種大蛇出現時,只要它們發現,便會立即逃得遠遠的。

那麼只要徐澤模擬出那條應該是蛇王一般存在的巨蛇的那種恐怖氣息,甚至只要模擬出一小半、那麼這些野獸應該更是會對這樣的氣息反應更加強烈。絕對應該沒有哪只野獸,還敢在這裏張牙舞爪,只會是夾著尾巴慌忙逃竄才是。

不過徐澤卻是知道,如果自己用精神力去模擬這種氣息,那龐大的精神力消耗,將會讓自己很快地陷入深度的昏迷之中,而隨著石化蛛毒的蔓延,自己將會在悄無聲息的死去。

雖然他很不願意就這樣死去,他還捨不得,但是現在似乎是別無他法了、如果能讓自己的死還有點價值的話,徐澤願意這樣做。

“對不起”爸、媽…淩菲…”徐澤帶著這些遺憾和決然,緊握著那枚已經變成殷紅的軍刺,挺直著腰杆,帶著越來越強烈的攝人寒氣。

緩步地朝著防禦圈外走去。

看著指揮官帶著那讓人不寒而慄的氣息,而且漸漸地越發的讓人膽戰心驚,讓人恐懼的氣息,所以卻是沒有一個人敢再出聲,只是一個個驚愕地看著徐澤援步走向防禦圈外。

隨著徐澤的前進,所有的人都看著他,看著他身上,他背上,他的手上腳上,那些巨大而血肉模糊的傷痕,但是卻依然走的穩穩當當,這些人這時都忘記了對那種慘烈氣息的恐懼,只覺得眼晴一陣陣的濕潤模糊…

他們不知道這兩天有幾次看到指揮官這樣的堅毅如泰山的背影,但是卻沒有哪一次,會如同這次一讓讓人感覺極度的心酸和心痛。

他們從那種氣息中,可以感覺到森寒、兇殘的讓人恐懼的氣息,但是也同樣能夠感覺到,其中那種決然和孤寂…他們甚至可以感覺到那其中帶著那讓人畏懼的濃濃死亡意味…

但是這樣的情況下,沒有什麼人能夠興起阻攔徐澤的念頭,都只能是在後邊靜靜地看著,看著徐澤緊握著那柄似乎從未離手過的軍刺,就這般緩慢地朝著那些野獸走去。

而那些正不停咆哮著,似乎忍不住開始要全力攻擊的野獸們,這時似乎也感覺到了某些東西,漸漸地安靜了下來,將那兇殘的目光望向了對面那個緩慢走出的人影。

漸漸地隨著徐澤的緩緩走出、那些兇殘之極的獸群,漸慚地似乎有些顫動了起來。隨著徐澤的援步前進,這數十隻野獸,眼中的兇殘之色漸漸地退卻,開始湧出了濃濃的畏懼之色。

徐澤的眼晴這時已經是一片血紅,緊握著手頭的軍刺,一身森寒慘烈的氣息展露無疑。

他這時的意識已經模糊了,但是他眼中依然可以看到眼前的這些野獸們,可以看到這些野獸們眼中的濃濃畏懼。

當下費力地張開嘴,緩換地深吸了口氣,然後再次邁上前一步,用力的嘶吼了一聲:“啊…”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