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第四百九十二章 歸國

“指揮官?”旁邊那些先撒的狼牙們.這時也認出了這個被抬下來的人,竟然是最後主動要求帶隊斷後的那位年輕指揮官。

當初這位指揮官靠著手頭的重狙一人便守護了飛機的安全,而且還替眾人的撤退提供了極大的保障,最後一力領人斷後. 卻是沒有想到竟然。 。

當下這些狼牙們一個個眼睛都跟著紅了起來. 紛紛地圍了過去.

驚呼道:“指揮官…難道指揮官…”

看著徐澤那一身的傷痕,還有那被僵化的動作. 甚至那身上還隱隱透著的慘烈殺氣,那些狼牙們都跟著硬咽了起來. 指擇官這得打到什麼程度才能傷成這樣啊…

隨著這些狼牙們的硬咽. 那些剛回來,早已經哭過了一場的狼牙們. 這時也都紛紛地摀住了嘴巴,任由那些忍不住的淚水再次滾落了下。

別人或許不知道指揮官這一身是怎麼弄出來的,但是他們卻是清楚. 如果不是為了保護他們,指揮官怎麼會這般模樣。 。

而在狼牙們身後的那被安全救回來的兩百余華建員工們. 也都紛紛地擠了上去. 在看了徐澤的那副慘烈的模樣之後,一個個也都忍不住低泣了起來。

看著這滿場哭泣的場面,進寶這時看著指揮官. 卻是也忍不住又哭了. 不過他現在也把不誰. 指揮官是不是真的已經死了。

過了好一陣,在飛行員的催促下,所有的人都開始上機,準備回國。

所有人的在飛機起飛之前,祖瑪將軍終於趕到了,堅決要求上機看徐澤一眼。

上去之後,看著徐澤的模樣,極為難過地在旁邊站了一會. 然後又俯下身去. 用那掛滿了大鬍子的嘴在徐澤的額頭親吻了一下之後. 緩聲道:“再見了…我的兄弟!”

下機之前,祖瑪將軍還讓屬下送過來一隻大箱子,交給了徐澤的勤務兵小林. 又交代了兩句這才下機離去。

兩架運輸機,載著二百多同胞,還有一百零三名華夏戰士. 終於一個不少的飛離了利馬,朝著華夏飛行而去。

“皮爾茲將軍…華夏的兩架飛機已經開始進入我國領空,約在三十分鐘後離開…”某國空管局負責人小心地對著以為將軍報告道。

“嗯…總算是來了.我也不用再擔心了…”皮爾茲將軍站起身來,然後轉身離去. 作為與華夏關係極為密切的國家,見得兩架飛機暗示返航. 他也是鬆了口氣。

而此時. 全球大部分的國家、都將注意力放到了這兩架運輸機上、

畢竟華夏作為逐漸倔起的大國. 每一個動作,都極為的引人注目,特別是這樣近年來唯一的一次涉外軍事行動就更是如此。

而且這次的行動、耗時巨長,甚至各種華夏軍事威脅論的謠言紛紛而起,更是吸引了全不少人的目光。

隨著飛機的逐漸接近,在燕京軍區機場. 大批迎接的隊伍已經就位. 主席總理,還有大批的軍政要人出規在了燕京機場. 隨行的自然還有大批的記者。

本來這樣的迎接行動,是不需要這麼隆重的,但這畢竟是華夏軍隊第一次遠赴海外. 進行護民行動. 而且也需要在國內和國際上. 造城一定的影響,還有進行正確的餘論導向. 這些都是必須的。

在飛機起飛之後,華夏總參部便收到了那個大好的消息. 斷後的三十餘人,竟然一個不差地都在飛機起飛前,趕回了機場,只是參戰的指揮官徐澤重傷垂死。

聽到這個消息、眾人是有驚有喜. 對於楊廣連來說,本來就認定徐澤和斷後的部隊可能全軍覆沒. 現在意外的得知斷後部隊順利歸來.

雖然徐澤重傷垂死. 讓楊廣連極為難過. 但是相對比起來已經是意外之喜了.

而白建國這時更是高興的很、徐澤這心頭大患被去除. 而軍方其餘行動人員順利歸來. 甚至可以說是零死亡率. 這將對華夏的實力可以說是一個極大的展示。 這說起來,對他來講. 就更是一個完美至極的答案。

在眾人的期盼中,兩架運輸機很快地便出現在了眾人的視線之中,一架一架地降落在了機場. 待得飛機停穩. 歡迎的人群早已經列好了隊。

主席和總理帶著一群人出現在了運送兩百餘同胞的飛機旁邊.

一一地與回家的同胞們握手. 對他們的安全回家表示祝賀,同時致以親切的慰問。

旁邊這時大槍短炮. 各種攝像機都緊張地記錄下這些畫面。

而在後邊不遠處,一個五、六百人的人群也在等待著,這些都是這兩百同胞的親友. 在迎接親人回家。

在兩百米外,另一架飛機上的狼牙戰士們,這個時候. 也列著隊,抬著幾個擔架. 從飛機上走了出來,華夏軍事委員會副主席以及幾位委員正帶領總參一眾高級將領,也在熱情地迎接戰士們歸來。

相對於那邊的熱鬧氣氛,這邊卻是要前然低調的多、林毅激動艷看著這一隊隊走出來的狼牙們,心頭是激動不已,原本他已經預計整個大隊將會折損近半人,但是卻看到整個大隊完整歸來,雖然有幾個的傷勢較重. 甚至不免退役,但是他依然是興奮的很。

不過,林毅卻對徐澤的重傷甚至垂死,感到十分的奇怪,徐澤的能力他是清楚的、雖然沒有親眼見過. 但是當初利馬的事. 還有外邊各大軍區特種部隊的傳言應該不可能是假。 怎麼可能狼牙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他卻是出了問題…

如果徐澤真出了問題、林毅會覺得很可惜,雖然他與徐澤相交不多. 但是對徐澤這個在總參中難得的年輕人相當的有好感. 而且當初臨行之前. 自己還拜託他要多多照頓狼牙. 結果當時他來一力應承要帶狼牙回來。

卻是沒有想到,狼牙是回來了,但是他卻…

想到這裡,林毅感覺很是遺憾,但是心頭卻突然冒出了一絲不安,他突然想起徐澤臨走時的那個承諾…

正在有些瑞瑞不安的林毅,這時突然感覺到了前方似乎有什麼東西出現一般. 而且隱隱地透出了一絲慘烈的殺戮之氣。

當下心頭大驚,作為本身就是最精銳的特戰高手的他. 對這樣的氣息最為敏感. 而在這樣的場面. 出現這樣的氣息. 如果一旦出了問題. 那就是天大的事了。

顧不上對那些安保人員的憤怒. 林毅便要尋找那殺氣的來源、不過他順著自己感覺望了過去、卻是一愣。

那殺氣來的來源卻是狼牙隊伍的後邊. 而此時,其他在場的將軍卻是也隱隱地感覺到了這種讓人不安的氣息,眾人都看向了狼牙隊伍的後方、隨著最後一個擔架的出來. 眾人都齊刷刷地看向了那裡。

這個擔架的兩邊都站滿了護衛的狼牙戰士、小心地抬著這個擔架. 一步一步地從機艙內走了出來。 而那些已經走出來. 列好隊的狼牙戰士們,這時卻是沒有任何人命令.

齊刷刷地朝著那個擔架舉起了右手。

隨著那個擔架的步步前進,走近前來,幾十個將軍才看清楚那擔架上徐澤的模樣. 雖然這些將軍近半以上曾親自參戰. 但依然都不禁地倒吸了一口涼氣。

看著擔架上那人的動作,看著那柄握得緊緊,依然沒有能取下的血紅軍刺. 還有那身上那遍身的傷痕和那滿身尚未消散的慘烈殺氣,以及那臉上依然呈現出的那堅毅凶悍的表情,眾將軍們一個面色大變. 他們現在才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做慘烈。

只是他們這時滿心的怪異. 到底是什麼樣的戰鬥. 才能打成這樣。

而且作為指揮官. 為什麼他一人會成這樣,整個狼牙除了兩個槍傷較重之外的. 其他卻是都傷勢並不十嚴重。 而且眼前這個徐澤還活著麼?

這個模樣. 傷成了這樣,而且還僵硬成這種古怪的模樣,還可能活著麼?

林毅這時也死死地盯著守護在擔架身邊的鮑雷,眼中滿是憤怒之色. 他屬下的狼牙無一戰死,甚至重傷都少. 但是怎麼會讓最高指揮官成了這樣,而且這明顯他已經死了,為什麼會報重傷。

一旁的鮑雷看著軍長那憤怒的表情,還有旁邊那些高官們臉上奇異的表情. 臉上陣紅陣紫的,但是他知道這不是解釋的時候,只是挺直著腰護送著擔架往前走。

看著那個擔架繼續前行. 軍委張副主席第一個舉起了手. 然後數十個華夏最高極的將領們,紛紛地都舉起了右手,朝著那個擔架前然敬禮。

而這時. 那些列好隊的狼牙們. 這才隨著這個擔架之後. 繼續前進。

不過. 這時不遠處那些已經和前來迎接的親人們擁抱到一起的華建員工們,見得這邊的那擔架出來,卻是紛紛地拉著自己的妻子還有孩子. 朝著這邊湧了過來。

那些正圍著這些員工們採訪的記者們都是一愣,不過敏銳的職業感覺,都讓他們舉著各種器材紛紛地追了過來。

那六、七百人湧到了這邊,這些被救回的華建員工們被維持秩序的武警們攔住,見得過不去、看著那被戰士們簇擁在中間的那個擔架. 這些人卻是拉著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遠遠地朝著那個擔架突然跪了下去,狠狠地磕起頭來…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