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五百零七章 其樂融融

那位身穿黑色中山襞的年輕人小心客氣地安排眾人坐上車,然後一一仔細替眾人將門關好,這才轉過身來,笑對著一旁的孫瑞微笑著道:“孫部長放心…九點準時送徐伯父他們回來”
“啊…啊…好好,麻煩你們了”孫瑞卻是沒有想到對方這般周到,雖然對方不過是一個秘書或隨從樣的人物,但是他可絲毫不敢怠慢,趕緊客氣地回道。

見得兩輛車駛出前邊的小花固,朝著外邊駛去,孫瑞他才松了口氣,雖然他是部級官員,但是在這些人面前,他可是一點都不敢大意。

正當他滿心疑惑地打算轉回客廳去,這時前邊路上卻是走過來一個老頭子,抬頭看了看遠去的兩輛車,便驚訝地轉頭各向一旁的孫瑞道:“小孫…剛才誰來了?”

聽得這話,孫瑞一愣回頭,看著這老頭,卻是笑著道:“王部長啊…剛沒誰來,只是徐澤的領導來接我親家他們去吃頓便飯而已…”

“啊…徐澤的領導…”這老頭卻是一愣,然後很快地回過神來,轉頭看著孫縞滿眼的羡慕,感歎道:“孫部長啊…你家果然是有大福氣啊…好好把你家幾個侄子帶出來吧,以後都不用愁嘍…”

聽得這王部長的話,孫瑞倒是也一愣,當下心頭卻是靈光一閃,這王老頭可是燕京少有的幾個老$曆了,他定然是知道這車的來頭,當下趕緊走上前去呵呵笑道:“王部長…看您這話說的,我那幾個侄子可是不成器.”

“哈哈•不成器?以後只要這車再來幾次…你孫家的再不成器,那也是要成器嘍,哈哈•’”王老頭感歎了兩聲,卻是沒有再說話,似乎有什麼忌諱一般,打了兩個哈哈,便優哉遊哉地繼續往前走去。

只留下孫瑞一臉的愕然,還有心頭那莫名的驚喜,這王老頭退下來幾十年,別的本事沒有,但是消息卻是最靈通的,他這還一直掛念著自己家裏兒個侄子都不夠本事,以後後繼無人,現在聽得王老頭這話,這心頭卻是開始隱隱的興奮起來…

兩相奧迪車,接著眾人一路朝著郊外而去,孫淩菲坐在徐晴兒的旁邊,小心地朝著四周張望著,看著眼前的路越來越陌生,這斯斯地是也有些擔心了。

旁邊的徐晴兒看著孫淩菲臉上的絲絲擔憂,卻是微笑了笑,然後伸手輕輕地拍了拍孫淩菲的手,示意她不用擔心。

徐晴兒這個時候,或許是全家最淡定的,至從聽得哥哥已經醒過來之後,這心便完全安定了下來。

別人或許都會懷疑哥哥恢復不過來,但是徐晴兒相信,自己這個哥哥一定會沒事,而且肯定會以極為讓人震驚的速度,讓所有人狠狠地吃上一驚。

而且她也相信,就算是哥哥這個時候還躺在那個病床之上,但是在這燕京也絕對沒有任何人敢欺負到自己等人。

這種可以稱為是盲目的自信,來自于少女心中,對無所不能的兄長的盲目信任,不過事實其實也確實如她所想,在現在這個時候,確實沒有任何人敢對徐家不利,就算是再有實力的人,也沒有這個膽子,也不會有這個想法…

車緩緩地駛入了一片幽靜的樹林之中,很快一棟小型四合院便出現在了眾人面前。

幾個年輕人走過來,小心地替眾人打開車門,護住車頂,待得眾人

都走下車之後,這才小心地關上車門。

隨著那個年輕人,眾人走入了四合院中去,在院中一個不小的亭子裏擺著一張紅木圓桌,那個自稱劉長鋒的人,已經坐在了哪里,看著眾人進來,微笑著起身,朝著徐父徐母點了點頭。

“徐醫生,徐太太,歡迎…歡迎…”劉長鋒極為客氣地和徐父握了握手之後,微笑著請眾人坐下。

待得眾人坐下之後,徐父這才抱歉笑道:“首長…真是給您添麻煩了一一”

“哪里哪里…你們能來,我很高興…”劉長鋒看著眼前的這一家人,輕輕地微笑了起來。同時打量著眼前的幾人,然後笑道:“這個是晴兒吧…真漂亮…”

看著眼前這個一臉溫和微笑看著自己的首長,徐晴兒趕緊微笑著點了點頭。

“那你就一定是小浩咯•”劉長鋒然後又看著徐浩微笑著道。

最後,才看著旁邊的孫淩菲,眼中稍稍一亮,然後仔細看了兩眼之後,這才滿意地點頭笑了:“小澤的女朋友了。”

聽得劉長鋒這話,孫淩菲的臉卻是一下羞紅了起來。

看著孫淩菲!那突然一下羞紅了的臉,劉長鋒不禁地哈哈大笑的了起來,然後這才轉頭與徐父徐母話起了家常,並問起了徐澤小時候多一些事情。

見得這位首長與自己一家,極為親熱的模樣,徐父徐母雖然覺得有些怪異,但還是將首先的一些擔心,完全地放了下來,以對方的身份如果有作麼特殊想法,根本不需要自己家這般親熱,看來定然是與徐澤有舊才是…

“小澤這孩子…從小就懂事•七、八歲的時候,就能幫家裏做家務,掃地洗碗什麼都能做,只是那時候怕他砸碗傷了手去,所以只讓他幫著掃掃地什麼的…”說起徐澤小時候,徐母卻是似乎有說不完的話一般。

今日徐澤已經醒過來,精神也極好的模樣,這讓徐母的心情也好了極多,所以聽得劉長鋒問起徐澤小時候的事情,卻是話題漸地多了起來。

旁邊的徐父聽得徐母的話如此之多,幾次欲打斷,但見得徐母難得有這麼好的興致,不好開口,只是擔心地看了劉長鋒幾眼,見得他似乎對徐母所說極為感興趣的模樣,返才稍稍地放了些心。

“這孩子啊…可不是普通孩子能比的,十二、三歲就可以幫著他爸抓藥;您知道,那些草藥啊好多我都有時候分不清楚,但是他從來就沒抓錯過…”

徐母滿臉的感歎,想起兒子現在還躺在床上動不了,卻是抹著淚道:“您不知道…那時候家裏情況不好,這孩子好不容易考上大學,除了學費,其他生活費雜費從來不跟家裏要;每天在外邊診所,當學徒打工,然後每個禮拜休息的時候都騎自行車百多里路跑回家,幫我去賣燒烤一一一”

見得徐母開始抹淚,徐父實在是覺得尷尬,當下趕緊道:“哎…

體說這個幹什麼…剛開心些,你就又掉眼淚,也不怕首長笑話…”

“沒誇…沒事…徐嫂子您說,我很喜歡小澤這孩子,就想聽聽他的事…”劉長鋒這時越發地顯得來近了,緩聲微笑道。

“嗯嗯…”徐母得了肯定,逕抹了抹眼淚,似乎想起了什麼一般,又笑著道:“這孩子懂事…那時候怕我辛苦,他每天星期五騎自行車跑百多里啊,回家替我去我們那中學門口守燒烤攤,讓我在家休息;”

“那也是沒法…這孩子小時候還不大見得,有些瘦瘦的,但是到了十六七歲啊,那就不同了,特別招小女孩子喜歡…他要是回來啊,那燒烤攤的生意就要好大半…他一天抵我平日兩、三天的收入…”

聽得說起這個,眾人也都是會意的紛紛呵呵地笑了…就連孫淩菲這時也捂著嘴巴,不禁地偷笑了起來。

特別是劉長鋒,不知為何,更是聽得哈哈大笑了起來,然後看著一旁的孫淩菲,打趣道:“看來我們淩菲也是被小澤這樣騙過來的啊…哈哈一一”

孫淩菲這時被劉長鋒這一取笑,不禁是臉色一下紅了起來,嬌嗔道:“首長…您就別打趣我了…再說,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見得孫淩菲那害羞的模樣,眾人不禁地是又紛紛笑了起來。

眾人說著,這時天色漸漸地有些晚了,劉長鋒看了看時間,便朝著一直守候在旁邊的年輕人點了點頭。

然後很快,一盤盤的菜便開始上了上來…

菜不是特別多,只是標準的十道菜,還有一人一小盅湯;另外就是一支紅酒和兩瓶鮮榨的果汁。

不過這十個菜一個個都是精緻非凡,而且用料都極為的考究,就連孫淩菲這樣見過不少豪華筵席的人,都看著這些菜品有些吃驚。

特別是那送菜的美女一樣一樣將菜名報上來,孫淩菲!這暗暗一算,這一桌下來加上那支價值至少幾萬歐元的q2年份皇家鷹鳴赤霞珠,至少也得幾十萬以上。這六個人平均算下來一頓可是吃下差不多要十萬塊,不禁地是讓孫淩菲暗暗地吐了吐舌。

而且她這心頭是不禁地暗驚起來,這位首長到底是什麼人,如果真是軍方的高官,可只恤是沒有敢這麼奢侈的•’’

“來…吃菜吃菜…別客氣…”經過剛才的一陣閒聊,眾人也都放鬆了下來,顯得隨意了許多,在劉長鋒的熱情招呼下,都開始品嘗起這些明顯難得一見的美味佳餚來。

而這個時候,在不太遠處的一棟別墅中,張立寶正帶著一身的鼻青臉腫,一臉委屈地看著眼前的鷹眼老人,終於忍不住哭嚎道:“爺爺…爺爺,你可以要替我做主啊•”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