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第五百一十章 我比你想像的更強大

晚風微涼,孫瑞站在花園之中,不時心焦地看了看左腕上的手錶。

雖然他現在已經絲毫不擔心徐家眾人和孫凌菲的安全,但是今天王老頭的那幾句話,實在是讓他有些興奮難安,迫不及待地想確認一些東西。

在孫瑞心焦地不停看手錶的時候,當指針將要指向九點時,遠處兩道燈光適時地出現了,然後朝著這邊行進了過來。

還是白天的兩輛奧迪車,緩緩地駛入了花園之中,然後那位年輕人,依然是手腳利落地下車,替幾人打開車門,待得眾人7-車之後,才微笑著打了一聲招呼離去。

看著幾人都一臉笑意的回來了,孫瑞的心也更是放下了大半,看來這一頓飯眾人吃得很開心唧

而且看著徐父似乎喝了幾杯,精神不是太好的模樣,當下便笑著道:“他們倒是挺準時的…親家你們都累了吧…那就早點休息吧…

徐父徐母等人,往日也都是九點多便誰了,當下都紛紛點頭,然後便進去往樓上睡房去了。

而徐晴兒和徐浩兩人看著時間不早,也都回房去睡覺去了,只有孫凌菲在孫殤的示意之下,隨著孫瑞去了書房之中。

待得孫凌菲坐下,孫瑞這才迫不及待地問道:“凌菲…這劉長鋒到底是什麼人,你弄清楚了嗎?”

孫凌菲無奈地笑著搖頭道:“爸…我們都沒問,他也沒說•不過他的身份,真的是有些奇怪”

“哦,怎麼?”聽得孫凌菲的這般言語,孫拍精神一振,然後趕緊問道。

“我看不太像是軍方的人•”想起那一桌子的菜還有那酒,孫凌菲不禁地搖了搖頭道。

聽得不是軍方的人,又想起那京v的小號牌照,孫瑞更是心焦地問道:“怎麼呢?”

“我們今天去吃飯…那地方我從來沒有去過,雖然那附近都沒有警衛,但是我敢肯定,那裡一般人根本進不去…而且那一桌菜極為的精緻罕見,許多材料都必須是國外進口空運進來的,有幾樣都是有錢一般都買不到的,加上還有喝的酒…我看這一桌,起碼都是六七十萬以上•'.”孫凌菲感嘆地道:“如果要是軍方的人•'只怕是不敢如此鋪張,也不會如此奢侈…”

“嗯.那倒也是…”聽得孫凌菲如此言語,孫瑞也是頻頻點頭,只是他這時對那劉長鋒的身份就更是期待和好奇了,如果說孫凌菲都不知道的地方,那隻怕那地方真是不簡單。

能夠用這樣大的場面來請徐家吃飯,那足以說明很多東西,至少說明一點,這劉長鋒跟徐澤的關係絕對不一般。

那麼跟徐澤關係不一般,那麼自然跟孫家,那麼也絕對不會太疏遠的一一

雖然猜不出劉長鋒的身份,但是孫瑞還是極為滿意地得知了這些東西,便笑著對孫凌菲道:“好了,很晚了•你也早點去睡吧…明天咱們還要去看徐澤呢…”

藏地遠古基地,張嚴錚這兩日派人對整個基地進行了詳細的調查,但是依然調查的結果,卻是讓他十分的失望。

因為根本沒有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而且各種監控資料顯示,也沒有任何異常的動向,所以張嚴錚很是有些頭痛,他實在是不清楚那罐培養液,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技術部門鑑定卻是認為那罐培養液開啟的痕跡只是運兒日的新痕跡,以前應該從來沒有被打開過。

他們的指向很明白,也就是說這罐培養液,就是遠古留傳下來的那罐,並沒有被人調換的痕跡。

而且最後李教授對那罐培養液進行最後分析之後,發現裡邊的某些藥物成份含量雖然極少,但是依然存在,所以這兩下一綜合起來,得出了一個結論,這一罐培養液可能在數千上萬年前便已經是被人用過了的一一

要不然就是當年生產這種培養液的遠古文明,那時候也會生產出某些廢品來…

看著李教授和調查小組送過來的這份報告,張嚴錚是哭笑不得,無可奈何,他怎麼著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樣,當下也只得自認倒楣。

只是想起兒子那委屈,張嚴錚也有些無奈,只能說是自己兒子這運氣大差了,否則要早知道這一罐培養液竟然是殘次品,那麼當初就只讓兩個戰士進去進行培育了。

而且當初要是使用了這一罐,早早發現問題,也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情況了。

張嚴錚輕嘆了口氣,然後便撥通了張老爺子的電話,想讓張老爺子安慰一下張立寶,不過他返還沒出聲,那邊張老爺子便開始搶先說話了:“嚴錚…立寶這孩子不懂事啊,在外邊惹事生非,我把他好好教訓了一頓,現在正讓他在家閉門思過,你不用擔心他…用心抓好部隊的事情…”

張嚴錚聽著這張老爺子的話,那眉頭便漸漸地揚了起來,聽出了某些東西,當下便沉聲應道:“父親…那您就得多費心,這個小崽子實在是不懂事,等我有時間回來再教訓他”

兩人不咸不淡地聊了幾句,然後便掛斷了電話。

掛斷電話之後,張嚴錚這時一臉的陰沉,然後便大步地朝著外邊走去,同時對著身邊絡勤務兵道:“快…我們回軍區”

那勤務兵見得張嚴錚一臉的陰沉,然後便趕緊去通知飛行員,準備起飛。

而張嚴錚這時對著基地的負責人,沉聲交代道:“張泉,從現在開始,執行一級警戒,基地所有人都不准出入,也不允許在進行遠途通訊•'.直到我解除警戒為止明白嗎?”

“是…將軍放心…”這位身穿中校軍服的中年人正是張家的一個遠方親戚,也是追隨在張嚴錚身邊十餘年的得力屬下,這時見得張嚴錚那嚴肅的模樣,當下便是心頭一凜,立馬應諾。

基地自從當年創建以來,便從來沒有出現過一級警戒的情況,所以這張泉也明白,絲毫的不敢怠慢。

交代完了一切,張嚴錚便坐著直升機,遲速地趕回軍區去,他用的是例行巡視的名義,如果真有人用心查的話,只怕是很容易出問題。

他從張老爺子的語氣中聽出了許多東西,所以不管是哪方面開始對張家起疑或者其他,他都必須做好最壞的準備。

在這張嚴錚精神緊張小心戒備的這兩日,劉長鋒他可不知道,自己只不過是見得有人在護衛兒子的狼牙面前囂張,這才稍稍教訓了一下,卻是讓人家如此膽戰心驚;

他這個時候正面對著自己那帥氣的兒子無可奈何。

“徐澤…我想你應該已經知道了一切,那我也就不解釋什麼…但是你總不能這樣一直不理會我吧”劉長鋒無奈地看著眼前緊閉著雙眼,一臉恬靜的如同睡著了一般的兒子。

他剛進來的時候,徐家的人這才是,徐母還笑說兒子今天精神很好,結果他這一進來,便見得徐澤早早就把眼睛閉上了,擺出了一副絲毫不想理會他的模樣。

“我是你父親…親生父親…難道…難道到了這種地步了,你都不願和我說幾句話麼?”看著自己那依然一身僵硬的兒子,劉長鋒不禁的鼻頭一酸。

“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們母子•可是畢竟這些年我不知道還有你,要是知道有你,我一定會來找你的…”劉長鋒想起兒子這些年這般辛苦,又想起徐澤才二十來歲,便成了這般模樣,而且還不知道徐澤還能支持多久。

這自從他十來歲後,便從來沒有流過淚的劉長鋒,那聲音終於開始有些發顫了起來。

“我知道我欠你太多太多東西,你也有理由恨我…但是我畢竟是你父親…你知道我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我有多難受麼?如果我要是能夠替代你躺在這裡,無論我付出怎麼樣的代價,我都願意…”劉長鋒伸手緩緩輕撫著徐澤的臉,顫聲地道。

“拿開你的手…”徐澤終於睜開眼睛來,他強抑住心頭的憤怒,緊皺著那雙秀氣的眉毛,寒聲道:“自從當年你拋棄了我媽媽,那我便不是你劉家的人,也不會跟你再有任何的關係…所以你不用擺出一副慈父的模樣來對我…你知不知道你現在這個樣子,讓我覺得很噁心”

“你…”聽得徐澤這冷冷冰冰的話,劉長鋒眉頭一聳,眼中也露出了一絲怒色,但是看著徐澤那冰冷的眼睛,還有那眼中強抑住的憤怒,這心頭卻是又一軟,緩緩地將手縮了回來,嘆聲道:“我理解你的心情,也知道你不願與我有任何的關係,否則那時候你長林叔接觸你的時候,你就不會那般模樣…”

“但是你知不知道當我知道你是我兒子之後,看到你的模樣,我有多難過,不管怎麼說,你終究都是我的兒子,你的血管裡流著我的血…你讓我如何不關心你,如何不讓我擔心你…”

“你可以不認我這個父親,但是我一定要認你這個兒子…我不想我兒子就要死了,卻是連他親生父親都不在身邊…”劉長鋒沉聲地道。

“我說過你不是我父親…你不用自作多情,我不會死,我還要留著命,來陪我爸爸媽媽,還有凌菲…我絕對不會把我的家人交給你來照顧一一”

徐澤寒著臉看著眼前這個死皮賴臉又臉皮厚的傢伙,深吸了口氣,沉聲道:“你當年連我媽媽都保護不了,都能捨棄…所以你以後不要再說任何照顧我和我家人的話、我比你想像的要強大…”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