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第五百一十一章 古怪的事情

看著徐澤那滿臉的憤怒,還有那莫名的自信,和他那讓人似乎絲毫不覺得是玩笑話的宣言,劉長鋒這時倒是有些發愣了。

他看著徐澤兩眼之中,這眼中的愧疚之色似乎卻是越濃了,然後看著徐澤歎了口氣道:“小澤…我說過,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照顧好你的家人,還有你…我一定會儘量想辦法救你。”

“這些你不用擔心…”

“當年…當年我無法保護你媽媽,是因為…,因為爸爸那時候力量不夠,不夠強大…”劉長鋒想起當年的情況,這時也是越發的愧疚了,當下卻更是滿眼溫情地看著徐澤,緩聲地道:“不過你放心…現在爸爸的力量足夠大,沒有人能夠傷害到爸爸要照顧的人。”

“呵…”徐澤咧咧嘀,眼中帶著一絲輕笑,靜靜地看著劉長鋒。

徐澤的笑容,這讓劉長鋒覺得很怪異,這樣輕鬆放肆甚至帶著點諷刺的笑意出現在,現在的徐澤臉上,這讓他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一個重病將死之孩子,竟然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和笑容,讓他覺得實在是匪夷所思,如果這要是個久經滄桑的老人,劉長鋒或許不會覺得奇怪,但是徐澤只是一個二十來歲的年輕熱,竟然在這種時候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就不由得讓他不奇怪了。

看著劉長鋒眼中的怪異表情,徐澤又歡暢地笑了起來,似乎讓劉長鋒露出這樣怪異的表情,他十分的愉快一般…

漸漸地,徐澤慢慢收斂了笑容,然後看著劉長鋒,輕輕地挑了挑眉,緩聲道:“你劉家或許確實很強大,吳家或許也很強大,但在我眼中,你們都不算什麼…”

“當年所有的一切…我都會替我媽媽討回來…所以,你現在不用在這裏顯擺你的-什麼父子之情、'’”

“我徐澤從懂事起,便從來沒要人可憐過,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說到這裏,徐澤突然抬頭定定地看著,因為自己的話,而臉上愧疚之情越來越濃的劉長鋒,寒聲道:“我說過…我不會死,我也不會就這樣一直躺在床上,我比你想像中的更強大…”

看著一直僵直的徐澤竟然突然抬起頭來,劉長鋒猛地一愣,然後很快回過神來,眼中露出了一絲極為興奮和愕然的表情,驚呼道:“你的脖子能動了?”

“我說過我比你想像中的更強大…”徐澤緩聲笑了笑,隨著他的笑聲,那原本一直僵直在半空中的那只左手,也突然輕輕地握了握,然後看著一臉驚愕和驚喜的劉長鋒,寒聲道:“所以我要告訴你,我不需要你的憐憫,不需要你的可憐…也請你收起你那套所謂的仁義和親情之類的東西•''我的東西我會自己守護…所有的一切,我都只會靠自己!

“你們再怎麼強大,但在我眼中,終究,什麼都不算…”說完了這句話,徐澤卻是輕輕地又放下自己的頭去,然後輕輕地閉上了自己的眼睛,那原本緊握的拳頭,也緩緩地松了開來,回復到了首先那僵直的模樣;

如同方才一樣,變成了那副恬靜睡眠的狀態,似乎這一切,什麼都沒有發生一般…

看著徐澤的模樣,劉長鋒心頭的驚喜和興奮,也漸漸地也收斂了起來,只是靜靜地看著徐澤那恢復了原樣的模樣,輕輕地吐了口氣。

雖然他現在興奮得難以遏制,但是他很清楚,原本不可能恢復的徐澤,他竟然恢復了這麼多,但是卻一直沒有人發現,那一定是徐澤自己的掩飾。

而他掩飾自己的好轉,只不過是想迷惑某些可能潛在的敵人…比如吳家等人…

劉長鋒深知如果吳家知道徐澤竟然在逐漸恢復,那麼他們很可能會派出人來,趁徐澤還沒有痊癒之前,豁出去下狠手,把徐澤打回原形,甚至直接置徐澤於死地。

而徐澤掩飾的這般好,應該為的就是防範他們…

想到這裏,劉長鋒在興奮的同時,卻更多是愧疚,這樣一個孩子,承受了如此多的磨難,竟然在這種情況下,都能如此堅忍的控制著自己,等待著不知何時的康復,他實在是受的苦太多了…

看著徐澤那閉著雙眼不願再理人的模樣,劉長鋒深吸了口氣,點了點頭,然後帶著那個一直跟在身後的年輕人,緩緩地走了出去。

隨著劉長鋒的離去,一個小時之後,重症監護室便調進了兩個新醫生,這兩個醫生看起來比之首先的那些醫生,似乎要年輕一些,但是也明顯的認真的多,他們總是會呆在這重症監護室內,不會輕易離開半步。

徐澤早已經感覺到了這兩個新的醫生進來,不過他的眼睛只睜了睜之後,稍稍地皺了皺眉,然後似乎再次陷入了沉睡之中。

旁邊的兩個新醫生並沒有特別的去注意徐澤,但是他們卻是能夠分明地感覺到,徐澤身周那一絲絲能量積聚的波動。

劉長鋒靜靜地一個人坐在書房之中,有著一絲絲的興奮,也有著一絲絲的凝重,他在靜靜地思考著徐澤的問題。

他不知道徐澤到底是怎麼恢復的,但是看徐澤那模樣還有他言語中的某些意思,徐澤應該對他自己的完全康復具有極大的信心。

劉長鋒也不知道他這種信心從何而來,但是既然徐澤連石化蛛毒都能對抗到這種程度,甚至連手腳都開始恢復,那麼完全康復的可能性,這樣說來並不低。

所以…劉長鋒,現在正在為徐澤的事情在考慮著,這次…他沒有把這個消息透露給任何人,就連劉老爺子,他現在也還沒有做聲。

因為第一,這個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這樣相對于徐澤來說,也就越安全。

第二,隨著徐澤的康復,更多的麻煩事會隨之而來,徐澤一旦康復,那麼父親必然是會想拉徐澤回家族,但是以徐澤的性子,只怕是絕對不會同意…

第三,家裏那婆娘現在才稍稍安定了一些,這要是知道這麼回事,還不知道會鬧成什麼模樣…

還有許多許多的原因,所以劉長鋒想了一陣之後,卻是誰也沒有告訴,只是在期待著看徐澤能夠恢復到什麼程度。

如果徐澤能夠恢復一下,能夠照顧自己的生活,劉長鋒就必須做好相應的部署,讓徐澤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過這一生…

而要是全部恢復,那麼就要想辦法說服他,回到劉家來,接受劉家一一

當然,這一切要直到最後,看徐澤的情況,他未能夠做出真正的決定,該如何做…

晚迭,在京郊的那套小四合院中,這時卻是聚集了不少的人,裏邊大多都是五六十歲以上的老者。

這些老者有西裝革履的,也有青袍長衫的,同樣也有長須飄飄和下巴光青亮潔的。

這次是華夏諸派代表,還有劉家吳家兩家就徐澤一事進行商討的地方。

雖然首先已經有過了一次初步的會議,但是由於某些特殊原因,那次會議並沒有能討論出什麼來。

而這次,是第二次會議,吳家吳元堂將再次提起監察使劉家子弟入軍政任職的責任追議,並要求罷免劉家劉長鋒監察護衛使一職。

會議前期進行的相當熱烈,各大門派代表,平日都是分散各地,一般五年才有機會相聚一回,這一次相聚,那自然是互相客套寒暄,張兄好久不見…李兄最近可好?這等客套聲,絲絲不絕耳。

然後隨著吳元堂開始對劉氏子弟徐澤,擅入軍方任職高官一事的控訴提出,這會場才稍稍地安定了下來,

眾位門派代表,一個個輕撫白鬚,或者端茶喝水,倒是無人攪合。除了崆峒派出面說了幾句之外,便也有昆侖派代表隨口反駁了幾句,再有某門派嘮叨幾句,你一言我一句,大家都極有法度,很有大家風範,毫無火氣。

畢竟這事事關督察使的位置,劉家坐這位置已有近百年,根基深厚,為華夏出力不少,且向來行事也極有分寸,眾人多少都給些面子,所以這個控訴會,硬是火不起來。

雖然監察副使吳元堂大義凜然,義正言辭地數次大聲控訴,但監察正使劉氏家主劉長鋒,溫言細語,將其中誤會說清,再三聲明實乃誤會,然後這會議不猛不火地開了兩個小時之後,便在吳元堂滿臉的不忿之中,再次偃旗息鼓…

時間漸漸遞過去幾夭,這次拯救行動的影響也漸漸地減弱,各國都恢復了風平浪靜,而華夏關於這次行動的一些表彰什麼的,也在逐步的進行。

狼牙第一大隊記集體二等功一次,狼牙大隊長鮑雷以及所有殿后的三十餘名狼牙戰士分別記個人一等功,其他戰士分別記二等功。

所有的獎勵出來,但是只有最大的功臣徐澤的獎勵還沒有出來,畢竟徐澤這生死未定,評功卻是也不好正式出來,所以那些軍功,也只能等著,等著徐澤死,或者是徐澤順利活下來再評定。

到底徐澤怎樣,所有人都目光也都開始漸漸地聚焦在了那間重症監護室中,畢竟這也太奇怪了,這日子都過去幾天了,似乎徐澤病情依然穩定,這石化蛛毒難道也不頂用了不成?那到底會死?還是不會死呢?

所有人都在嘀咕,這事情實在是太古怪了。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8:36 2024